創作內容

5 GP

LPMM/MMLP - 架空妖狐與高中生(題目暫缺)、03

作者:七燁│2016-06-19 16:32:08│巴幣:10│人氣:224
[LPMM/MMLP]關於之後想外拍那個妖狐MM的腦洞小段子-續2
LP高中生/MM妖狐


MM手上拿著烤糰子半躺在木製的迴廊上,尾巴一晃一晃地擺動著。


「會不會太脆弱了一點啊...只是拿包冰塊給你就暈倒,所以說現在的年輕人喔──」


小小觀眾們很捧場聚集在迴廊旁的陰影下,一邊啄著米一邊隨著MM說的話轉過頭去盯著正在掃地的某人。


「老爺爺,話說這麼多會不會口渴啊?」

憤怒地丟下掃帚,明明該是守護神的傢伙居然以"看到神明真身的人如果不來神社幫忙會無故暴斃在路邊"的理由叫他來做牛做馬,而且還總是欺負他!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啊──!


但是自己還是來了,而且是每天都來。


LP掩面淚蹲,覺得自己很不爭氣。


被掃帚的聲音驚嚇到的麻雀們蹦蹦跳跳蹲在LP旁邊發出啾啾叫聲,歪著頭很擔心的樣子。


「說誰老爺爺呢,小處男?」


沙沙的腳步聲及陰影壟罩住自己,LP猛爆汗瀑死死的低著頭盯著地上裝死。


「誰答腔誰就是老爺爺啦!老到失智了嗎?要不要我來幫你數數臉上有幾條皺紋...呃!」


纖長的手指挑起自己的下巴,視線被強迫與那雙瑰紅色的眼對上,LP瞬間脹紅了臉硬生生咬到舌頭。


「哼哼!天生麗質如本狐,怎麼可能會有皺紋那種東西!」


MM鬆開手站起身,比起平常的悠哉多了幾分著急地朝著屋內晃去。


看著對方離去的方向,LP敢打賭,MM一定是跑去找鏡子了。


「啾啾?」


鬆了一口氣的LP撿起掃帚,打從第一次對上那雙眼之後就像是著了魔一般,日日夜夜想的都是那隻可惡的狐狸。


想起那雙勾人的眼,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夾緊了腿蹲回地上,對於小兄弟跟自己一樣不爭氣感到非常煩惱。





---

LP舉♂舉(閉嘴

童貞臭好可愛喔天啊

喔...讓我死了吧我的期末考 掰掰掰

好了相遇篇結束 剩下的都是零散小日常了 \uwu/

雖然前面CP味道不明顯 但最後設定是LPMM啦 到時候會在標題上註明

希望外拍成功wwwwww快讓我瘦20斤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7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Elsword 艾爾之光|MM|ADD|艾爾之光|LPMM|MMLP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蘿蔔
可是其實我覺得MMLP我也可以…耶?(######

06-19 17:37

七燁
對呀 前面三篇就寫得讓人想往哪邊衍生都可以ww06-19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SMMCAT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PMM/MMLP - ... 後一篇:發一下CWT43預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