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LPMM/MMLP - 架空妖狐與高中生(題目暫缺)、02

作者:七燁│2016-06-19 16:25:01│巴幣:8│人氣:133
[LPMM/MMLP]關於之後想外拍那個妖狐MM的腦洞小段子-續
LP高中生/MM妖狐



陽光從樹葉間的縫隙灑下,LP懶洋洋的翻了個身,微風徐徐吹過好不愜意。


麻雀蹲在樹上一整排嘰嘰喳喳地你一言我一語,打量這個陌生的傢伙。


這樣的溫度正舒適,昨天也是因為這樣想著再睡五分鐘然後就...嗯?


「遲到了!!」


突然驚醒的高中生碰的一聲從階梯上滾下,昨天嗑上的腦袋立刻二次重傷。


「幹、幹幹!嘶......」


按著後腦杓腫包從階梯上爬起,茫茫然的看著腳邊的書包回想起昨晚的經過,LP抱著頭以漫畫中常見的姿勢趴跪在地上痛哭。


「嗚...居然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就死了......」


「喂、那邊那個處男鬼。」


「我才不是處男鬼!」


下意識回嘴後想起所在地除了自己以外應該是沒有其他人,LP僵硬的回過頭。


不、不對,鬼魂應該不會在白天出現的... (完全忘了剛才把自己當作是鬼啊)


「沒交過女朋友卻不是處男?噢哇~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檢點──」


長長的白髮束起垂在側邊,端秀難分雌雄的臉上有著瑰紅色的雙眼,長長的眼睫一眨一眨很是勾人魂魄。


LP吞了口口水,緊盯著對方......頭上兩隻很明顯不屬於人類該有的獸耳。


「妖...妖、妖妖妖怪──!!」


然後兩眼一翻,又倒了回去。






---

許多年之後:

LP:你說那個整天躺在地上發懶、只會吃糰子的毛球狀鹹魚是隻凶惡的妖狐?

MM:甚麼妖?沒禮貌!人家是狐仙呢狐仙!高貴的白狐跟野干可不一樣啊!(尾巴不悅甩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7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Elsword 艾爾之光|MM|ADD|艾爾之光|LPMM|MML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SMMCAT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PMM/MMLP - ... 後一篇:LPMM/MMLP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