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EMM-2016/2/14 情人節賀文01

作者:七燁│2016-03-14 01:38:22│巴幣:12│人氣:238
※未完
※R18(但本章節還沒有)
※DE有點壞掉
※尿道姦注意(但本章節還沒有)
※玩弄食物會遭天譴 使用後請好好食用完畢((


OK?
VVVVV


襯衫大開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膚,白色大衣因為掙扎的動作皺成一團壓在身下,MM閉上眼撇開頭,試圖讓自己無視生理上的感受。

明明好端端的在實驗室敲打著數據,卻突然從後方被襲擊,重心不穩讓他從椅子上摔落,失去了最佳的反擊機會。

忍著劇痛瞪著襲擊他的人,漆黑的眼眶顯示對方現在不是能溝通的狀態。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樣攻擊,但MM還是忍不住罵了粗話。

「Diabolic Esper...你他媽腦子有洞啊?」

但對方只是跨坐在他身上並箝制他的雙手,以極近的距離靠在他的耳邊,溫熱的鼻息掃過敏感的耳殼讓他忍不住縮了縮。

「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管他什麼日子,你再不起來我就...咿!」

低頭咬住軟嫩的耳殼,沿著軟骨啃咬吸允,舌頭模仿交媾的動作深入耳道內一進一出發出淫糜的水聲。

感覺到身下的人全身一僵,死死咬緊牙根不肯發出呻吟,DE忍不住愉悅地低笑。

對方越抗拒他就越興奮,不論是憤怒或是現在這副模樣都只有他能夠看到,讓他有莫名的優越感。

可以的話他更想把這個人綁在只有自己跟他的異空間,永遠獨佔他的一切。

伸手扯下綁得整齊的領結,每次看見MM穿戴整齊地在眼前悠晃,DE就想撲上去將其弄亂、弄髒。

想看對方狼狽不堪、亂七八糟地跟自己求饒的念頭不斷在腦內叫囂,雖然目前為止他還沒有成功過。

將對方的雙手高舉以領帶綁住後壓制,另一隻手勾住對方的領口狠狠扯開,扣子劈哩啪啦地落了滿地的同時,襯衫及馬甲瞬間變成了破布。

「今天是情人節哦。」

從懷裡掏出一盒常見的巧克力棒晃了晃,DE歪著頭笑了笑。

「你不會拒絕的吧?我的巧克力。」






---16/03/14

【小劇場】
MM : 我能說不?(挑眉
DE : 當然不行啊♥(撲上


這是2/14的部分 因為時間晚了明天還有事情 先放這部分上來
會有3/14的另外篇章 但要等這篇完結才會耕
我要去愛肝了...嗯?我的肝呢^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8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Elsword 艾爾之光|MM|ADD|DEMM|擒人節|情人節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凝、
這個DE好,兩隻小天使啊~(≧∇≦)

03-14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SMMCAT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預定&生存... 後一篇:MMLP 2016白色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