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迷幻森林】孩子

作者:紝理│2016-01-03 18:59:41│巴幣:39│人氣:310
羊\我說:


  她拉住他的衣領便是吻上去,蒼哲爾感覺到女人的柔軟只挑起眉,面對她反常的表現,蒼哲爾一手摸上對方的額頭,得到了一枚白眼後扯出微笑,「怎麼?今天這麼主動?」


  「是誰跟他女兒抱怨我太冷感?」凱薩琳深沉的眼裡藏著黑夜,蒼哲爾一手摟住了她、下巴輕壓在她的頭上,「我想妳誤會意思了,我的確是抱怨過,但是在我獻愛時妳好冷淡,令我傷心吶。」


  他說著想吻她的唇瓣,但凱薩琳巧妙地迴避了。


  「父王。」


  下秒他聽見女兒的聲音,手勾住了想逃跑的女人,「早安啊,小斯,不多睡點?」


  「不了,我還得替你開會。」美娜斯冷冰冰的瞥了自己父王一眼,向他懷裡的女人點頭問早,「早。」


  「早,妳能叫妳父親放開我嗎?」凱薩琳感覺不出情感的語氣隨著蒼哲爾嘻笑的聲音,美娜斯沉默數秒,「或許妳可以考慮直接踩他的尾巴?」


  「唉唉,妳好壞喔!」蒼哲爾聞言放開了凱薩琳,美娜斯則頭也不回的離去、關上了門。


  「妳說,她會不會太安靜了點?」蒼哲爾摸著自己乾乾淨淨的下巴,凱薩琳冷哼了聲,「是你太聒噪了,一個男人在那邊拎拎噹噹的吵死了。」


  「我不聒噪妳會把我當死人啊。」蒼哲爾笑著說時又摟上她的腰,「嗯……反正小斯代替我開會去了,那我們出去晃晃吧?沒記錯的話現在望月湖是盛季,那孩子喜歡吃月果……」


  「小孩子的口味是會變得。」凱薩琳冷冷清清打退他的主意,「去風鈴原吧,與其帶吃的給她、還不如帶些休眠草檀香吧,那孩子最近又失眠了。」


  「是因為亞琴嗎?」蒼哲爾不太開心的翹起嘴巴,「雖然他是司特的兒子,但我還是不喜歡亞琴那小子,他配不上小斯。」


  「就算配不上,總有一天小斯也得找個人結婚的。」凱薩琳朝椅子走去後坐上,「但是我真的很意外,正常來說光精靈與暗精靈是不會相互吸引的,畢竟……風險太大了。」


  她沉思的眼中想著未來、隨後閉上眼。


  「但總是會有意外。」蒼哲爾笑了笑再凱薩琳身旁坐下來,「反正他們相愛就要拿出相對的肩膀承擔,我不否定他們,司特那傢伙也說了,如果小斯跟亞琴真的相愛,那將來繼承他王位的人會是奇特,亞琴就直接入贅。」


  蒼哲爾悠悠的態度得來凱薩琳一瞪,她很是不滿,「你不是不喜歡亞琴那小子?怎麼這時幫他說話了?」


  「女兒總是要結婚的。」蒼哲爾笑了笑,「除非有其他人能生下繼承人,但目前除了小斯以外就只剩我們,妳也很明白,我不可能再娶、妳也不嫁,那只剩小斯能生下繼承人,我們還要阻礙什麼?」


  「我沒要阻礙。」凱薩琳壓低聲音,挪開蒼哲爾摟上她的腰的手,「只是風險太大,你不懂嗎?如果到時有什麼意外——」「意外是不會發生的。」蒼哲爾輕輕一笑堵回了凱薩琳的話,她從他眼中讀不出任何訊息。


  「年輕人相愛了,就讓他們自己承擔;如同我們當年。」


  他硬將她拉入自己的懷裡、手放在她腹部上。


  「……不論如何,我們是不可能有孩子的。」


  凱薩琳冷冷說著,手覆蓋上去。


  「我知道。」蒼哲爾勾起一抹微笑。


  「誰叫妳是我皇姐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幻森林

留言共 8 篇留言

Noctis&Ghoul─食夜鬼
姐弟戀的文章大好....!!只是羊大這篇格局感覺更大了些。QQ

01-04 14:06

紝理
迷幻森林是我想超過十年的故事
所以已經歪到天邊大了(炸
然後寫不寫得出來是大問題 哈哈哈哈
所以都只作為短篇發出一片段一片段XD01-04 14:07
Noctis&Ghoul─食夜鬼
想超過十年的故事!片段蒐集起來,就是長篇了XDDD。

我的故事都是先打再說,才有架構的。因為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故事,永遠填不完的坑Q

01-04 14:11

紝理
這個坑會隨著年紀變得不同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1-04 14:15
Noctis&Ghoul─食夜鬼
年紀什麼的......唉(菸。

隨著年紀也會融入不同的議題,各種人情事故,自己的故事根本是和自己一起長大的Q

01-04 14:18

紝理
迷幻森林真的是跟我憶起長大QQ
唯一不變的就是都是虐虐(喂喂01-04 14:24
Noctis&Ghoul─食夜鬼
我絕對不敢說,我好期待看到它連載!!

羊大會不會有時候寫一寫,虐不下去,我最近就忽然有這感受QQ,總希望角色們還可以有點溫暖的那種感覺。

01-04 14:27

紝理
有喔,AV女人那篇就是
本來N尼要死的,但最後還是沒有賜死XDDD01-04 14:31
Noctis&Ghoul─食夜鬼
那篇要是賜死,讀者們就暴動了吧!!XDDD

總覺得那些角色隨著自己的描寫,變得像是活生生的,寫的時候投射太多情感了QQ

01-04 14:35

紝理
真的會大暴動XDDD
投入太多都會活起來,所以要賜死真的…難過QQ01-04 14:37
Noctis&Ghoul─食夜鬼
QAQ,就好像是一個很親膩的人死掉一樣.....

我先來去填新坑了QQ

01-04 14:42

紝理
快去填吧! (埋01-04 14:48
任孤行
姐弟戀讚!

01-04 16:09

紝理
讚!01-04 16:23
Omoibito
姐弟戀讚la
還是皇姐ww刺激

01-04 23:21

紝理
我超喜歡這對XD01-04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接...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