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迷幻森林】像女孩一樣

作者:紝理│2014-08-03 22:07:38│巴幣:68│人氣:272
羊\我說:


  蒼……快回去……


  「妳真的好美……」


  蒼……快回去……


  「為什麼呢……呵……為什麼……」


  蒼……快回去……


  「我與妳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蒼……快回去……


  「為什麼……」


  蒼……


  「我們……是姐弟啊……」




  她忘記那是多久之前的夢了。


  睡在自己懷裡的是他的女兒。她與他有著同樣氣息,雖然長相遺傳母親的美,卻也有著他的英俊,那雙總是閃爍黑色光芒的眼瞳,有著他的柔情、也遺傳到母親的銳利。黑暗妖精與海王族的混血兒……她遺傳到父母完美的優點,絲毫無任何缺點。


  可是她知道,那女孩的內心很空虛。七歲發生的災難後她不曾再笑過,不過到了十歲就被硬推上了王位,收起了玩心、被強制灌輸許多該有的知識,早太多了……訓練成王的教育最早最早也只會從十五歲有心理準備後才開始,而她卻被迫十歲,過於早熟。


  看著女孩的睡臉,她只感受到心痛,到底該恨還是愛?她親吻了她的額頭後發呆,看著自己輕抱住她的右手。曾經,都是她被人抱在懷裡,被女孩的父親……她的親弟弟。


  兩人之間是不倫戀,他們到底是怎樣相愛的已經搞不清楚。從原本單單純純牽著的手,變成了小心翼翼……心跳加速,即使她不斷掩飾感情卻還是破功。


  他們都在互相壓制彼此的心,直到弟弟突然被宣布與海王族的公主訂婚。她知道這是必經的路程,誰叫她不想婚,所以底下的一定要有人結,結婚對王族來說本來就很正常,她心裡卻還是不禁感到悲傷,即使裝出來的態度跟以往一樣,毫無表情的拍手恭喜。


  他卻慌了,趁無人注意的時候闖進她的房裡。總是臨危不亂的眼神居然有了慌亂,她感到開心卻也悲哀,為什麼命運就是要這樣捉弄自己?或者說捉弄他們?


  其實他們都沒有說過喜歡對方,或者說不願意開口。早就知道之間的感情早已變調,就是怕戳破後會有怎樣的後果……她不敢去想只能不斷迴避,要求他離開。他卻像是瘋了一樣將她壓在牆上強吻,這是他們第二次接吻,第一次是場意外而且短暫。


  那個吻讓她失神,甚至有乾脆就隨便的想法……也真的隨便了,她任由他拉扯下自己的衣物,兩人是哭著糾纏在一起,他們又吻又咬著對方,最後滾上了床,就在這房間她們正躺的床上。她的第一次給了他,從以前就在迴避的感情已經無法回頭。


  清醒後不願面對的罪惡感令她逃跑——逃離了他,永遠離開他的身邊。


  靠著一些管道繼續打聽他的事情,知道他結婚了、生子了。當上一位深受國民愛戴的國王,與自己深愛的皇后共同打理國家,直到災難發生,他死了、皇后離開了,她才回到這國家,與遺留下來的小公主打招呼,說了哈囉……


  女孩的眼神真的好像他……所以她又逃跑,卻不自覺得躲在遠處觀察著女孩。


  最後是某次意外女孩差點喪命,她過去救了她,女孩也趁機哀求她留下,所以她才會在這裡,真的回到自己的王國也回到家。女孩從小就失去母親所以很喜歡黏著她,她心亂卻也感受到愛,因為她身上流著她又愛又想逃避的血緣,在陪伴的日子曾經多次想要怎樣離開,直到女孩像他父親一樣悄悄的跑進她房裡,說了一句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你們的事情,所以不用逃避。


  她的眼神像極他,當時她心慌了想起那天的夜晚,不過女孩沒有做什麼,只抱著自己要她陪她睡覺,然後抱怨愛麗絲又因為小事所以不陪她……她無言了幾秒,因為她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而且那算「大」不算是「小」,女孩沒有被打屁股教訓已經算不錯了。


  然後呢,為什麼她會突然夢見了他?


  心煩到很想翻身,可是這樣會吵醒睡在自己懷裡的女孩。她嘆氣,只好藉由擁抱的動作來扭動一下身體,讓女孩埋在自己的胸前,她迷茫望著她……


  如果他們真的可以在一起……那將來的孩子如果是女生,一定會跟女孩長得很像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8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幻森林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默蒼蒼
早安我是阿蒼(艮

08-04 15:11

任孤行
如果是我姊
我只想一巴掌打她
不過 她會先揍幾十拳...

08-04 17:12

G+MM坊
第五段的第一行> 突然"被"宣布(ry
是多一個"被"字嗎?

09-14 16:25

紝理
被宣布沒錯0..0
因為刪除背了話,就是他自己宣布出來的
可是被宣布,就代表是被指定抖!!09-14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七夕】陪...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