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迷幻森林】等待千年前歸人

作者:紝理│2014-09-10 17:26:32│巴幣:50│人氣:331
羊\我說:


  「有看見什麼嗎?」


  「沒有,但是我聽見了風的歌聲——」




  這是五、六千年前的故事了,當時還沒有爆發大混戰,這世界維持在一定的和平持續著生命。生生不息——充滿溫暖的陽光與水珠,大地上永遠都是一大片的花花草草,精靈、妖精與共同種族和平相處。


  沒有人想摔破這場和諧,卻還是有人率領打破,釋放了被創世神封印的邪界,率領邪族攻擊來不及防備的大陸——將反抗的種族殺個片甲不留,沒有人知道他為何要這樣做的原因,即使是他的妻子也不知道。


  看見夫君突然像變了個人,妻子當即阻止卻被打傷,發現夫君已經喪失了那顆純真之心,將大陸掀起了腥風血雨,她只好挺身而出號召友人一同對抗。


  身為世界頂端的五皇啊——帶領不同的種族一同反抗邪族,戰爭持續了好幾千年,五皇們還活著,身旁的人們卻不停更換。戰爭使人疲憊,已經有不少族受傷損大退出戰場,而在最關鍵時期,五皇裡的三異背叛二后,跳到一王率領的邪族。


  那是場來不及解開的誤會……令人訝異的是三異背叛了,跟隨她的種族卻被留在二后這,能與邪氣共存的黑暗妖精們……迷茫、不解,沒有人知道為何自己崇拜的三異背叛陣營,而這個答案只有當代的黑暗妖精領導人與異族們知道。


  戰爭因為三異的倒戈顯得更為困難,不過在黑暗精靈的領導者去到迷幻森林深處與創世神做了交易後有了不同結果。本來只習慣在夜間活動的黑暗妖精們也開始在太陽底下奔跑,他們不但剋邪氣也不再懼光,這給戰場帶來很大的衝擊,在夜間與吸血鬼活躍配合的種族更是將自己能力發揮到最大極限。


  黑暗妖精領導人終究是與創世神交易什麼無人能知,但是他獲得更強大的力量,與光明妖精領導人共同造成邪族的重大損傷,甚至能與三異戰鬥中活著收場,進而攻擊一王造成嚴重傷害。


  終於將戰爭拉回平衡,各族又重捨信心同心協力將邪族慢慢逼退。卻在一次大意中失去了四臣,四臣的倒下使光明妖精崩潰,即使五帝有再高超的醫療技術也救不回自己友人,光明精靈們因為四臣的死而狂躁,一鼓作氣將邪族的戰線又逼退許多,甚至直接與三異對上,但因為沒有黑暗妖精的協助,光明精靈差點被滅了大半。


  只能慶幸二后及時趕到與三異對上,那場戰鬥維持了整整三個多月,最後是一王捨棄另邊戰場來協助三異,本來二后必死無疑誰知三異卻突然反咬,將一王打至重傷,而三異也在保護二后之下被一王擊斃。


  五帝趁一王受重傷時將他甩回邪界,靠著全數黑暗種族的力量將封印封上,集合全族的力量將失去領導人的邪族打垮,領回了大陸的持有權。


  戰爭結束了,但死傷慘重。


  大地不再唱歌,本來有的童謠都遺失了——二后抱著三異的屍體哭的慘烈,異族最終領回自己王的遺體離開,不再出現於世上。各個種族都十分疲倦,此時的大地也已經不適合住人,最後二后耗盡自己全身的法力,強制將全大陸恢復從從前的樣貌也差點因此耗魔過多喪命。


  曾經的五皇只剩下二后與五帝,五帝推著二后當上各種族領導人後便消失無影無蹤,孤單的二后獨自一個人坐在孤獨的王座,她感到悲傷痛苦,戰爭時根本沒辦法想太多,此時已經平靜——不易發現的哀痛充滿心懷。


  二后最後將五皇的姓氏賜予大戰裡的兩種族領導人。一來是因為他們沒有姓氏,二來是因為他們對大戰付出許多,而她現在所能給予的……也只有遵從自己友人過世時,所交代的這幾句話。


  光明妖精大方熱情,喜愛跳舞與弓箭,因此將所追尋的四臣姓氏「奇瑞貝瑞」賜予第一代光明妖精首領,名為「奇瑞貝瑞˙神日」,名為日神,是創世神守護擁有強大光之力的種族。


  黑暗妖精沉默寡言,喜愛演奏與劍舞,因此將所追尋的三異姓氏「普隆德拉」賜與第一代黑暗精靈首領,名為「普隆德拉˙神月」,名為月神,是滅世神所眷顧的強大黑暗種族。




  這是最後,被風精靈留傳下來的故事——


  詳細的已經沒有人知道了,或者說還是有,只是沒有人願意說出口,甚至將它寫下牛皮紙上流傳下來。


  二后依舊活著,活在迷霧森林裡的一座城堡中。那座城堡是五皇曾經共同的居住地,現在只剩她一個人,與不斷在森林裡撿到的小精靈陪著,至少不會那麼寂寞了,偶爾還會召集不同種族首領去到此地。


  曾經的那段過去她已經不願意開口再提,常常有人說,二后依舊在懺悔自己當初沒早點發現阻止,已經好幾百年好幾千年過去——有些記憶很短暫,可是有些卻能使你難以忘懷。


  她一個人待在那裡,好像是在等待曾經的友人們歸來。


  即使她知道不管等多久……都是不可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8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幻森林

留言共 6 篇留言

東方蝶瀾
或許有天她的等待是有可能的...

09-10 17:48

紝理
或許有一天真的可以09-10 18:01
剎楓:))
等待....

09-10 18:03

紝理
我以為我打錯字了XDDDDDDDDDDDD09-10 18:23
剎楓:))
嗚嗚嗚...羊羊 你怎抹可以這樣!!!!

09-10 19:53

紝理
[e7]09-10 20:16
雅仲
好令人哀傷(;´д`)

09-10 21:37

紝理
[e3]09-11 00:40
止染
如果那個人願意回來,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我都會等下去。羊也是這樣嗎?

09-10 22:27

紝理
我大概沒辦法吧09-11 00:41
任孤行
普隆德拉熱拉翁共干
這是我的名字

09-11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它】「很可愛呢。」「...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