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迷幻森林】沒有必要

作者:紝理│2014-10-13 11:01:54│巴幣:52│人氣:237
羊\我說:


  「死過一次的感覺如何?」


  「……很糟。」


  她閉了閉眼、轉過身子繼續睡,不願意看坐在自己旁邊的女人。


  「對不起……」


  很細很小的聲音,美娜斯接近無聲的音量卻還是讓她聽見了。


  「沒關係。」


  感覺到摸自己頭的手溫是如此冰冷,美娜斯起身,用臉磨蹭對方的手掌心。


  「噗……」


  女人笑了,將美娜斯主動抱進懷裡。


  「您明明算是鳥類,為什麼卻總像是貓兒呢?」


  美娜斯沉默不語,只待在她冰冷的懷中。


  死了一次的感覺真的很糟。


  混亂與黑暗,即使身旁有人大吼大叫也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


  美娜斯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選擇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原因,因為實際上她不能這樣,身上所扛的可不是無負擔,而是整個王國。


  她是女王,也是未成年的公主。


  是月之妖精最後的王族,是黑暗妖精最後的統治者,年紀還很輕甚至未婚無子……被小心呵護、保護,與自我鍛鍊到最強大的月神,實際上是沒必要自我犧牲的。


  她必須完成自己的使命,傳承生命、延續下一代。


  失去王的妖精很容易失控、失去王的妖精很容易爆走。


  她後悔當時自己怎沒有想太多,就直接衝了差點掛掉,如果不是愛麗絲即時拉起自己,現在的她早就跟已經掛掉的父王相聚說哈囉了吧。


  偷偷睜開眼睛瞄了愛麗絲一眼,對方應該是累壞了,已經閉上眼睛休息。


  美納斯小心翼翼挪好位子,繼續霸佔專屬於她的懷抱,也跟著閉上雙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幻森林

留言共 5 篇留言

銀狼(Silver)
小說是最能表達自己心境的文字組合。加油喔⋯⋯

10-13 11:08

紝理
[e12]10-13 11:18
任孤行
死了一次
發現自己
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

10-13 16:54

紝理
這不對啦=口=10-13 20:36
翱翔
可以不用傳承生命啊~~~如果愛人是女生的話www(好自私(被打

10-13 20:05

紝理
可惜不能QQ10-13 20:35
Omoibito
變成超級賽亞人是什麼超展開!!

10-13 20:27

紝理
神展開XD10-13 20:35
魚蔥大好
覺得畫面好美(擦口水

10-13 21:45

紝理
[e15]10-13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月... 後一篇:【你出題,我來寫】羊的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