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畢業的旅途--歸去

作者:貓熊│2015-07-22 21:02:54│巴幣:18│人氣:161
    海風徐徐的吹來,帶著點鹹味,還有艷陽的溫和的味道,更別提到腥味四溢,這種溫溫的風讓人相當的不能習慣,但是在港口內等著上船的那人來說,這滋味就算再糟糕,也不能澆熄她想回去…不,到那人身旁意志,對她而言,有他在的地方才算是一個安穩的地方。
 
    「真搞不懂,那種地方怎麼這麼多人想要去阿,光是想到沒有資訊,沒有情報,什麼現代用科技都不能用的世界,這有什麼好去的!」一頭長髮邊說話邊翻著白眼的美麗女子,她有著奇妙的代號,叫做鬼子,她真實的名稱早就不用了,而她本人也相當喜愛這稱號,如同鬼一般的存在,你看不到她,但是她早就把你觀察了透徹,是個相當優秀的情報中心。
 
    在一旁心中早就飛到遙遠的地方的是三葉,金色的頭髮綁起了高馬尾,讓她的長髮可以不蓋著脖子,雖然在炎熱的天氣上沒有多大的差別,但是總比悶熱好上太多,聽到鬼子的抱怨她一言不發的看著那木船上許多的人還有在港口中準備上船的人們,看到這情況的鬼子,推了推三葉的腦袋,「怎麼?我說的話沒有聽到嗎?妳是熱昏了?還是發春了啊?」她取笑的說著。
 
    三葉臉色一紅的說著,「妳再說什麼呢,只是昨天宿醉讓我頭痛到不行,正在恍神而已。」鬼子笑著道,「哦?我們三葉大小姐酒量什麼時候這麼差的阿?原本想說大虎硬要妳留下來完成些任務再走,昨天的歡送會小姐妳聽說一杯都沒有喝完啊?」三葉聽到這臉又紅了起來,謊言被戳破的模樣讓她更是害羞到不行。
 
    「唉…真是難以相信,在任務中玩弄對手的三葉小姐,現在竟然跟一個小女人差不多,那個金到底哪裡好了,讓妳這樣子…嘖嘖。」鬼子感嘆的說著,他斜眼看了下三葉的模樣,那臉色有點複雜的表情正告訴了她的不安又相當窘境的表情,鬼子實在是很想再繼續玩下去,但是又於心不忍,輕輕的嘆了口氣說著,「妳阿,就放心吧,到時候港口會有人來接妳的。」
 
    「欸?接我?我們組織的人嗎?」三葉有些不可置信的說著,而鬼子搖了搖手說著,「如果是大虎的話,的確有可能會為了妳安排人過去保護你的安全,畢竟妳幾個月內完成的工作量也太驚人,而身上的傷口又還沒完全癒合的情況下,肯定會先讓人保護妳一陣子,但是,這次處理這事情的人是我阿。」鬼子鼻子略為挺高的說著,看來她相當滿意為了三葉做的安排。
 
    三葉摸了摸胸口那幾乎喪命的刀傷,那時候他腦中閃過的都是金的模樣,也是那次任務讓三葉幾乎翻臉的跟大虎要求她一定要去休假了,當時拉開她的人正是鬼子,「小姑娘阿,不要責怪大虎,大虎也沒辦法阿,最近單子量太大了,妳休假之後,我也要上場執勤了呢。」鬼子笑著說,三葉感激看了下鬼子,「謝謝妳阿…昨天妳幫我說話,大虎被妳罵的完全不敢回嘴,妳還沒說是誰會來接我啊?」
 
    「哼哼,為了你這個姐妹我可是豁出去了,妳現在最想看到的人,就會是他來接妳阿,小姑娘。」鬼子相當得意的說著,三葉有些驚訝的張開雙眼,「妳什麼時候…?為什麼他會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到?」,鬼子看著她的表情一副就是不要太感激我的樣子,「妳連我專長代書寫書信的能力都忘了嗎?笨蛋,當然是妳確定回來的那天我就送出去了阿,妳要看一個我留下的副本嗎?」
 
    「當然讓我看一下,不然我怎麼會知道妳寫了什麼。」三葉說著,臉上帶著些潮紅而且還有些興奮的模樣,而鬼子開心的從她背包中拿出了一封信給了三葉,而三葉拆開來後開始讀了起來。
 
    「姆…」三葉越讀頭越低了下去,鬼子心想三葉大概是感激到不行吧,正準備迎接她充滿感動淚水的表情時,卻是看到三葉頭抬了起來,臉色紅到不行,擺明就是一個害羞到轉變成生氣的模樣,「鬼子!妳怎麼會知道我這麼多事情!還有說這些話也太讓人羞恥了吧!」三葉大聲的說著,鬼子原本以為三葉會氣到打她,做出了防禦動作完全白費了,三葉則是臉上雖然羞澀依舊,但是眼神病沒有殺氣,只是有點生氣跟被出賣的感覺,看到這的鬼子便知道了,只要在順著毛摸個幾下,這妮子肯定會沒事的。
 
    「唉呦,沒事的沒事的,男人就是這樣阿,要是妳都不跟他說一些愛慕的話,也沒有對他撒個嬌,怎麼會任勞任怨的做事情呢?而且我只是幫妳說出一些不敢說的話而已阿。」鬼子急忙說著,而三葉的表情有些緩和了下來,但是仍然臉羞澀的情況沒有退去,說話還有些結巴的模樣,「妳…妳說的是真的嗎?」看來三葉完全忽略掉了鬼子出賣她,說出太多心理話的事情,而著重在前頭的事情了。
 
    「真的真的,我可是戀愛小公主呢。」鬼子完全在撒謊了的程度,根本沒有太多戀愛經驗,甚至對戀愛無感的人說的話,怎麼能夠相信呢,而情緒上有些混亂的三葉,完全不知道該回些什麼,只是滿心的擔心到時候遇到時該說些什麼,鬼子看到三葉的情況,無奈的笑了出來,這平時精明的跟什麼一樣的人,居然會敗給一個不帥也不溫柔的男人。
 
    「好了,別再想了,妳很漂亮的!快上船吧,到時候金一定會張開大大的手抱起妳的,到時候金可不要怪我沒有照顧好三葉,讓他又變瘦了呢。」鬼子推著三葉,拿起她的行李塞進了前進的隊伍中,三葉拿起了鬼子遞給她的船票跟行李後,抱了下鬼子,「謝謝妳,我在幾個月之後就會回來的。」三葉說著,而鬼子笑著說,「開心的放妳的假吧。」看著三葉上船的鬼子,搖了搖手後離開了港口,這開心的小女生的冒險正要開始吧?鬼子心中笑著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5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雷葛爾&a... 後一篇:【RPG公會】互補的團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