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畢業的旅途--三葉的信

作者:貓熊│2015-06-24 20:29:15│巴幣:12│人氣:194
Dear 金:

    熱氣奔騰的季節,三個月不見,你過的好嗎?有沒有定時在修練?有沒有想我呢?老實的跟你說,我很想你,想你想的受不了。
 
    還記得一樣是這個季節,那時還小的我,在一個餐館中正與其他人約著時間,等著他的來到,而他,是我心儀的男子,沒想到這時候碰巧遇上的你,卻是如此糾纏已久的緣分,在一旁的角落,安靜的吃著東西,雖然在途中有些意外的插曲,狗兒的鬧場,還有你那幾乎沒有脾氣的性子,與外表兇惡的外表完全相反的模樣,讓我那天開始就對你留上了些心。
 
    我那時深深迷戀著那人,而你卻是陰錯陽差的來到了我們武館內學著,住著,闖入我生活的你,也讓我越來越了解你,原來我們來自同樣的城市,原來我們還差點就認識了一起,原來我們這麼和的來,原來每天都可以有說不完的話,那時候的我,完全認為,父親找你進來可真是緣分,找來了一個這麼好的朋友與我談心,可以分享我的一切,分享我的喜怒哀樂,這是多麼多麼的好。
 
    當然,在好的情侶也會踏上分開的一天,那時的我如此的失控,如此的傷心,每日每日的行屍走肉,連我愛的一切都如此的提不起勁,是你,陪著我走出難過的時刻,是你,讓我明白原來朋友這麼好,是你,讓我更加的確信著互相扶持可以這麼的好,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你。
 
    只是,該說是你腦筋死呢,還是說你完全對我就是一個很好的哥們,當我發現對你的感情慢慢的從朋友變成了愛慕之時,那失控的情感正在肆意的亂竄,欲言又止的面對,只敢偷偷的喜歡著你,還有那逞強的心,更是讓我距離你越來越遠,我只敢遠遠的看著,直到你被人帶走,那人…就是武。
 
    還記得那天,我滿懷著欣喜的來到道館內,正打算與你說著那藏於心底許久的消息時,沒想到你卻是把我找去,我心中還傻傻的認為,原來我要說什麼你也知道了嗎?原來我們如此的心意相通,但是你卻是告訴我,「三葉,我必須離開了,我想要更加精進著一切,我想要變的更厲害。」聽到這句話的我有些傻住了,「我...我跟你去!」我大聲的說著,沒想到你卻是拒絕著我,「師傅需要你,這裏也需要你,跟著我只會受苦而已。」你這人可真是無情。
 
    「不管!我只想要跟著你走!你等我!」我回著頭去拿上些盤纏之時,沒想到你卻趁著後門離我而去,是你,讓我在有希望的時候又幻滅了,是你,再次讓我嚐到了痛苦的感覺。
 
    我用著訓練麻痺著,父親找了幾個年輕男子想要與我認識,我承認那段時間為了忘記你,讓我努力的想要跟著其他人好好的相處,但是我心中卻早就不知道和時開始...已經有了你的存在,讓我深深的離不開你,我好想好想你。
 
    陰錯陽差之下,我跟父親告辭想要闖蕩世界,卻跑到了一個情報組織內,在那的一段時間,卻實讓我享受到了許多特別的技巧,鬼子是個有趣的女孩,她有時酷酷的卻又有時像個小女孩般的鬧著,四子是相當可愛的小男孩,但是經過她手的傷口總是處理的完好無暇,大虎統領的安排,讓我們這個小隊相當的順暢,而我的好搭擋,雖然在一次的任務中死去,但是與她的相處讓我重新找回了什麼叫做愛。
 
    世界總是這麼的小,在我找到了不良藥商的犯罪之時,沒想到居然是你當著他的保鑣,心頭熱的我,如此的想要奔去找你,我多麼想跟你說,我好想你,但是為了任務我必須要繞過你,而當時也有個雙重人格的小男孩,他手中拿著的地圖卻是標著當時的藥廠,讓我玩心一來就想要與他合作,也是因為有他的存在,讓我不會害怕的不敢也不想看到你。
 
    如果說和希是我們橋梁,那跟你的相遇的藥廠可真是讓我們的人生又再次的繞在了一起,原來原本已經交叉過的線,在未來的某天還會再次的重合,並且繞的不可分,雖然當時的我對你非常的生氣,因為你居然半次都沒有想我,居然看到我宛如災難一樣,甚至還說要我打贏你才願意乖乖的聽我的,你這個傻瓜!
 
    紛紛擾擾的一切,你知道嗎?那時候每天在你屁股後頭追著你的每天,讓我多麼的開心,終於我們又回到跟小時候一樣,只是那時候是你為了保護我而到處追著我跑,現在卻是相反的換我追著你跑,該還的債總是要還啊。
 
    我在這只剩下短短的幾天,而你要記得來接我啊,我多希望在我下船的時候,會有個我一直盼望的人影會在那等著我,可以讓我幸福的笑開懷呢,就跟你現在一樣哦。
 
 
 
                               ----------三葉   X月X日  筆
 
 
    「你的嘴可不可以稍為閉起來些啊,看你開心的嘴巴都快要裂到眼睛下方了。」和希看著金拿到三葉寄來的信件,絲毫沒有懷疑的肯定是發生了非常讓人開心的事情,但是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和希與金宛如哥們般的坐在吧檯前,他們桌前擺著的啤酒正慰勞著他們一天下來的辛苦。
 
    喀爾大陸雖然是個封閉的地方,但是三葉的組織仍然有能力派人到這做一些調查與了解,雖然大家過的都是辛苦的日子,但是和希他們也因為三葉的關係與他們有了些接觸跟合作著,金也時不時的拿到三葉寄來的信件,連絡著感情,「謝謝你啊!這杯我請你!」金開心的說著,也跟著吧檯又要了一杯酒,而幫金送來信件的男子也開心的接受了金的好意。
 
    「和希!我們乾,沒想到在遠方還有個人正想著我,我開心得要命啊!」金大聲的說著,而和希則是笑著說,「還記得那時後有個人哭的跟孩子一樣,『怎麼辦!三葉不要我了….』呢」他學著金的聲音如此的維妙維肖,金臉紅的說不出話來,熱鬧的酒館在這也添上了些美麗的氣氛。



注:金是三葉的愛人,和希就...不用多說了吧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6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噩夢】平凡的日常...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