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畢業的旅途--期末考(中)

作者:貓熊│2015-07-02 21:08:57│巴幣:8│人氣:155
與以前相似的道路,還有迷宮的走向,讓人不斷地回憶起學園中的生活,從一開始的單純認為只是任務,到後頭漸漸地也有些失去理性般的幫助老師們,解決著超乎任務外的委託,多次瀕死的經驗讓三葉更加的成熟了起來,不過這種刀口上過生活的日子,也許不常常發生於任務中,但是這次卻讓三葉的各式技巧上越來越加強了些。

    「沒想到第一個考生是妳啊。」嘴中叼著長菸,緩緩地說出招呼的語調,三葉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迪蘭的領域中,那六個精靈已經一排站好,「來吧,挑一個精靈吧,沒魔力的妳就這樣子考試吧。」三葉看著那一排的小精靈,狐疑的看著迪蘭的模樣,「快點挑吧,到時候考試內容跟他們很有關聯。」三葉很快的就選上了風精靈,畢竟在曾經與迪蘭的合作中,也是跟他合作打退了敵人,「好,那就開始考試吧。」

   「冒險者的考試,當然跟打鬥有關,那麼妳挑選的精靈將會是輔佐你進攻的好幫手,挑選他就該好好的利用他。」迪蘭邊說著手中的蛇杖一敲,幻化出不同的精靈出來,「遠距離的戰鬥,開始!」迪蘭說著,而三葉早已有了些準備,運用上風精靈的加速能力後,三葉輕點著地面,宛如飛翔般的踩上了牆壁,在一次又一次的反作用力之下,三葉躲避著從迪蘭身旁的小精靈們四面八方射出的各式各樣的元素箭矢。

   從遠處開始一直到近距離的模式,三葉飽受的攻擊越來越多,從一開始輕鬆躲過到後頭所有的元素箭都幾乎貼身而過,雖然都沒有直接命中到身軀,不過那飛行而過掃過皮膚毒辣的感覺仍是非常的不好受,而且越靠近核心的部分越像是彈幕般的襲擊而來,更是讓三葉更加專心於閃躲,此刻的三葉宛如在風中飄搖的紙片般,雖然看起來柔弱,卻是絲毫不損的躲著所有的攻擊,表面上看起來輕鬆自在的三葉,心中則是暗暗的叫苦,光這樣閃躲就相當的奮力,這該如何貼近打鬥呢?

   「你這樣閃可能一輩子也打不贏我的,三葉同學,要善用精靈啊。」迪蘭邊說著,手中的長菸一吞一吐的布滿著他的身旁,更是讓原本就難以閃躲的三葉,因為視線受到了嚴重的阻礙後,身上見見的有了些傷口,見到這情況的三葉迫不得已的回想起那對他來說根本早就是不及格的課程內容,一次又一次的想著該如何使用著精靈,在三葉有些走神之際,一個迎面而來的元素箭朝著三葉的頭部而來,情急之下的三葉用起了手抓上了元素箭,本來應該是能量聚集體的元素箭是抓不住的,沒想到在三葉情急之下居然使用了風元素的防護能力,抓起了能量元素往旁一扯而拉開。

   「不錯不錯,可以做到這程度也辛苦妳了,元素的操控上妳合格了。」停下攻擊的迪蘭說著,而三葉仍還是有些楞著發呆,畢竟剛剛的體感可是第一次發生,在之前的訓練與學習中,是沒有發生過半次相同的事情,「去下一關吧,先恭喜你畢業了。」迪蘭如此地說著,而三葉點著頭朝著下一個地方而去。

   此刻三葉身上可說是相當的破碎,衣服一道一道的劃傷,還有雖然都是皮肉傷,但是傷口一多,動起來時的疼痛可真是讓人承受不了,「說好的考試也這麼動真格的,真是不知道下手輕重阿。」三葉邊說著而身上拿出了些繃帶繞著傷口較大的部分還有出血的傷口,三葉想著亞莎那時的教學,還有之後事件的發展,可是讓三葉多少有些不捨的情緒漸漸湧了上來。

   「唉...不管如何還是繼續吧。」三葉切斷了緬懷的心情,包紮好的傷口又繼續朝著迷宮的深處而去,在遠處,果不其然的是那背著長槍的老師,那勇猛威武的模樣,讓人有些萬夫莫敵的感覺,「來吧,我這的考試很簡單,只要有辦法讓我身上有絲毫破損,這樣子就可以通過這裡了。」向恩如此的說著,而三葉則是輕笑了起來,果然還是這老師好溝通,簡單又方便。

    「別笑得這麼快,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來吧!抽出妳的武器!」向恩大喝的說著,「武器?早就拿出來了哦?」三葉輕笑著,她手中已經擺出了攻擊的架式,「手中無武器之人,如果拳頭就是你的武器,那你還真的勇氣可嘉!近距離測驗,開始!」向恩邊說著手中的長槍如龍般的咬了出去,灑了朵朵的紅櫻花,有些帶著些迷惑敵人的方式,而三葉手中戴上的手套拍打上了槍身,利刃完全無法傷到三葉的身子,還被三葉帶開了攻擊,三葉手抓著槍身,全身力量後扯而下半身踢起,朝著向恩的頭部而去。

   「好!」向恩不自主的喝采了一聲,但是向恩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架起了長槍的槍桿擋住了三葉的踢擊,而槍頭用力的往地上一戳,讓原本撐在上頭的三葉重心被帶著走,三葉往後一翻站了起來,而在她準備站穩之前,向恩也已經拿起了手中的長槍又再次準備好攻擊的姿態,「很不錯啊三葉同學,之前一直要妳練短刀看來跟本是錯了,怎麼之前完全都沒有看你用過這身的體技呢?」向恩嘴中問著,而三葉笑著說,「有些東西總是要擺在壓箱才可以拿出來啊。」說到這,向恩笑了出來,「很不錯,那就不把你當普通學生對待了!」向恩展出了更大的氣勢出來。

   三葉看到向恩的表情相當的嚴肅,而她也有些警戒了起來,擺出了剛拳的架式,三葉原本輕快的腳步變成了穩固的防守姿態,「小心了,三葉同學!」向恩平平刺了出來,相當簡單的一個攻擊,卻是讓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防守或逃開,三葉雙手硬是抓上了槍身,身子往下一壓,雙腳纏上了向恩的頭部,向恩一手放開,手中拳頭朝著三葉身體招呼而去,她一個側身離開原本的軌跡,用膝蓋的撞向了向恩的臉,向恩單手槍用力的揮舞開,讓原本要擊中的三葉只能擦著向恩的臉而去,往另一頭飛去的三葉俯著地面看著向恩,而向恩的臉上帶上了笑容,「下一擊來了!」向恩大聲的吼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