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畢業的旅途--期末考(下)

作者:貓熊│2015-07-03 22:21:02│巴幣:10│人氣:133
    向恩腳步邁開,雙手提著槍往前橫掃而去,而三葉身子往後一側,挑起的槍頭帶過三葉飛舞的頭髮,少數幾根被割斷的頭髮仍飄在空中,一個大空檔之時,三葉切入了長槍的近距離範圍,一拳狠狠的打向向恩的頭部,而一個回轉過來的槍尾擋下了三葉的攻擊,向恩一腳又一次橫掃著三葉的腰際,三葉左手格檔下向恩的踢擊,不過強大的力量仍是帶著三葉飛了起來。

    三葉雙腳蹬上牆壁,彎曲的雙腳給予相當的動力,她又再次飛向向恩的所在,而向恩擺直的長槍守著即將襲來的攻擊,在空中的三葉看著向恩似打非打的姿態讓她不敢輕舉妄動,只能一手抽出腰間的小刀,令意手抓住了向恩的長槍,整個人宛如吊單槓般迴轉了半圈,她的腳繞上了向恩的身子,而另一隻手已經要刺下向恩的身上時,向恩手中的長槍已經襲向了三葉的胸口,三葉往後一翻雙腳一帶,也讓向恩身子有些重心不穩的動了一下,她手中的小刀已經劃向了向恩的腰際,一勾一帶之下,向恩右腰的衣服已經裂開了大大的裂口。

    取得漂亮勝利的三葉氣喘不以,急劇的消耗體力的攻防戰,還有拼了命的變招再變招,讓三葉更是躺下大口大口的呼吸著,「三葉同學,明明是你贏了,怎麼搞的好像比我還慘的模樣。」向恩拄著長槍說著,而三葉苦笑的看了下向恩的表情,彷彿在說著我剛剛已經跟一個人打得半死半活,現在你當然輕鬆愜意啊!

    「別這種表情啊,我知道你肯定在迪蘭那吃了不少苦頭,但是成績在我這並不差的妳,我相信妳可以的,再說,剛剛我可是有使出全力想要跟妳一搏生死呢,還差點就下重手殺掉了。」迪蘭笑著說,而三葉的微笑透露著她也是動真格的想要把向恩殺死的態度,不過都在最後時刻停下了手。

    「休息夠了就快走吧,接下來的戰況恐怕更激烈啊,三葉同學。」向恩說著,而他也已經又再次站往了通道的入口,三葉緩緩的起身,「畢業快樂啊!」當三葉已經要離開這通道之前,向恩的聲音傳到了三葉的耳朵內,三葉笑笑的繼續走著。

    「身為第一個來到這的學生,我該想個辦法來獎勵妳啊三葉同學。」多瑪那帶著邪邪的笑容,讓三葉有些不寒而慄,「多瑪老師,獎勵就不用了吧?」三葉微笑的說著,「臭小鬼,當時這樣的羞辱我,很有趣啊,哼哼。」多瑪緩緩的說出這幾個字,臉上的笑容依舊,但是卻讓人感覺到有些寒冷。

    「有這種事情嗎老師,跟亞莎老師的那個時候我只是做了還不錯的選擇啊?」三葉不服輸的也回上了些嘴,「不錯啊,相當的有膽子啊,三葉同學,這種時刻妳還說出這樣的話來,看來這個獎勵要越大越好呢。」那表情非常快樂的模樣,更是讓三葉感覺到這最後的畢業考試才是最麻煩的啊。

    「出來吧,猶基,該是你出來放風的時候了。」在一開始結業式時就已經震懾全場同學的龍吼聲,此時在三葉的面前直接出現,那震撼的龍吼聲又再一次的提醒著他們在場內的學生們以及在現場的三葉,他的存在可是最大的難關!

    「老師啊,這個可不是開玩笑的,跟這麼大的龍互打,就算不死也要全殘吧。」三葉苦笑的說著,而多瑪雙手抱著胸說著,「互打?沒有阿,當然是在牠的攻擊下還可以活下來的才是過關啊。」多瑪笑著說,而此刻猶基大大的龍頭低了下來,蹭了蹭多瑪的身子,多瑪伸出了一隻手摸了摸牠的頭,此刻的他看起來是如此的沒有攻擊性,不過三葉知道,這種龍種除非很小就飼養了起來,否則是相當不親人類的,可以說是人類是牠最好的食物,沒人會跟食物做朋友啊。

    「好了,妳已經想好遺囑了嗎?三葉同學。」多瑪笑笑的說著,「嘿死前也要拉妳一起走啊!」三葉手中抽出了短刀,疾跑的衝向多瑪的身旁,「別這麼急啊,我連是什麼測驗都還沒宣布呢。」多瑪笑著說著,原本在她身旁的猶基已經用著頭撞向了三葉的身子,三葉一個翻身身上的短刀刺向了猶基的頭部,堅硬的鱗片與刀身冒出了火花,還有響亮的聲響已經告訴了三葉這種刺擊已經是沒有太多的用處的。

    翻上猶基頭部的三葉,雙手按上了鱗片,用力的用著寸勁想要讓猶基多少受些傷害,雖然這效果還不錯,不過身體相當巨大的猶基來說,這種疼痛宛如抓癢一般,他奮力的搖晃著他的頭部,沒有施力的點的三葉被迫摔飛了出去,用力的撞上了牆壁的三葉,腦中的疼痛還有身子宛如撕裂般的劇痛,讓她全身骨頭都向是散了一樣,一時之間站不起來的三葉正坐在地上努力的回復著身體的失常。

    「我就說了,還沒有說考試內容之前,妳這樣子不行啊。」多瑪笑著說,她看著三葉的模樣搖了搖頭,「小女孩,不要這麼衝動啊,這次的考試妳合格了。」原本正蓄積力量要再一次突破的三葉,聽到這愣了一下,「這是怎麼回事?」三夜扶著一旁的牆壁站了起來,雖然腳仍然搖搖晃晃的,但是已經有些力氣應付著可能會發生的變化,「我說,妳畢業了,奇怪,還這麼年輕怎麼聽力就變不好了啊?」多瑪叉著腰說著。

    「不...我說的是為什麼這樣子就放我畢業了?我做了什麼事情嗎?」三葉不解的說著,「勇氣阿,當然是這個。」多瑪理直氣壯的說著,「本來這關就是勇氣的考院,在一開頭妳說死也要帶我走之時早就畢業了,但是妳不肯讓我把話說完自己活該啊,哼哼。」聽到這的三葉真是苦笑了出來,這分明是故意要報上次的仇啊!

    「好了,就快滾吧三葉,不應該說是AS成員」多瑪笑著說著,而三葉聽到了這也是笑了出來,「看來底細都被摸透透了啊...」三葉手中拿著剛剛被多瑪塞給的畢業證書後,她的腦中早就不想被發現身分有多嚴重的後果了,她的心早就飛到喀爾大陸那人身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觀後電影】Ted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