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文】那杯紅茶,與妳,與我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5-02-09 22:03:37│巴幣:2│人氣:228
抱歉ww 昨天因為我家裝地板 然後網路全部拔掉 這篇是昨天用筆記本寫的 後面完全沒印象原本擬定劇情 所以是隨便亂寫的ww 抱歉啊各位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 ※與一、二完全沒關係 ※二重壽命論注意 ※微微GL注意

  「……」敲門聲叩叩作響,部份的聲音迴響在芙蘭的房間,其餘的聲音則消逝在走廊的盡頭。等了好久無人回應,蕾米莉亞耐不住性子,小心翼翼的將門推開。
  「我進來囉…芙蘭…」

  一進門,芙蘭面對著牆壁坐在床上,口中喃喃自語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蕾米莉亞悄悄走到她身旁,眼神看似有些失神。

  「啊……天空啊…星辰在上頭飄著呢…」

  「芙蘭,妳看見什麼了?」

  「………」
  「好多星星啊…還有一顆月亮……」

  「芙蘭,我們出去玩玩吧……」

  「不用了,有星星跟月亮陪伴著我就夠了…」看著芙蘭癡心妄想著自己的幻想,星辰、明月,完全是不可接受的事實。

  「夠了,芙蘭!」
  「那些東西根本不存在!」

  「…………咦?欸欸?哎嘿?」聽見蕾米莉亞的這一番話,芙蘭發出了疑問的聲音,接著竊笑起來。
  「這些東西都是存在的唷,姊姊大人。」轉過頭來,冷笑著對蕾米莉亞說。

  「……來吧芙蘭,咱們出去。」蕾米莉亞凝視著芙蘭發狂的眼神許久,拉起她的手臂。

  「放開我!!」
  「出去!!妳出去呀啊啊!!」芙蘭卻一把把蕾米莉亞的手臂甩開,蕾米莉亞瞪大眼睛看著她,十分錯愕自己的妹妹竟然反對姊姊

  「芙蘭…?」

  「滾出去!我不想看到姊姊!」
  「妳給我消失!」芙蘭突然抽泣起來,忙著用手擦乾礙事的眼淚,顫抖的聲音卻帶著堅強而兇惡的語氣。

  「不就只是個人類!」
  「妳想對她懷有多少的思念!!」蕾米莉亞粗魯的將芙蘭壓制在床上,這是她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姊姊這麼兇猛的對待著她,咆嘯、怒罵。

  「姊、姊姊大人……?」

  「身為我——蕾米莉亞‧斯卡雷特的妹妹——芙蘭朵露‧斯卡雷特,竟為了一個微不足道的人類哭的死去活來!」
  「這是多大的恥辱!!!」

  「…嘖……」

  「對她懷有懷念之心是無法讓妳成長的!芙蘭!」

  「少囉唆!!」
  「姊姊妳又了解多少!對於這種事的感觸,妳又明白多少!」芙蘭眼神突然凶惡無比,兩人吵鬧的音量大概快傳達到圖書館那兒了吧?

  「我………」

  「她不只是我認識的人…是我最好的玩伴……雖然喜歡的程度不大於姊姊…」聽到這句話,蕾米莉亞心中傳來一股溫暖的感覺,彷彿剛才的怒氣已被這種感覺完完整整的融化掉了。
  「但是…但是!」

  「我了解唷,芙蘭。」蕾米莉亞溫柔的撫摸著芙蘭的頭。
  「這種事,我都了解唷……咲夜她…也是如此。」

  「姊姊大人…?」

  「終於能乖乖聽我的話了呢?吶?」
  「咲夜她啊,在離開我們大家前對我說——」
  「『大小姐,如果…如果那隻老鼠,魔理沙與我一樣,面臨這樣的命運,大小姐您也知道吧?』」

  「呣……後、後來呢?」

  「咲夜說:『二小姐若因這件事而傷痛不已,麻煩您轉告給二小姐……』」

  「………」原本吵雜的房間變的鴉雀無聲,蕾米莉亞走了出來,臉上浮出一絲的哀傷。

  「安靜了嗎?」

  「啊,帕琪。」
  「好不容易哄她睡著了。不好意思啊,剛剛太大聲了。」

  「沒事的,吵些什麼?如果又是吵著點心的話我可不管唷!」

  「不是這樣的帕琪……」



  「……請您轉告二小姐…因為是人類…生命如此短暫…」

  「短暫的生命裡…所遭遇的喜怒哀樂即將在這種時刻終止,這便是人啊,最美麗的地方。」

  「就因為短暫…生前所遇到的人、發生的事極為珍貴,因為,所有默哀的人們,會因為他們的死而掛念。」

  「她的死亡,不代表逝去,而是二小姐的滿懷。告訴二小姐,那個人,一直都待在她身旁……」



  「芙蘭還想念著那隻老鼠嗎……」
  「也是啦,幹這麼多事情誰忘不了她。」

  「剛剛安撫芙蘭的時候,我想起了咲夜…」蕾米莉亞放下裝著紅茶的茶杯。
  「果然,自己泡差的很多呢………」

  「……」「蕾米」帕秋莉闔上了書本,隨即發出「啪」的聲響。

  「怎麼?」

  「咲夜她,在死前給了我這個。而她也是因為這個而死。」帕秋莉從口袋中掏出一張符卡,並不是咲夜戰鬥時常用的符,好比說時符、幻象或是奇術。
  「沒錯唷,這張是——返回『過往與現代之間』。」

  「………怎麼死的?」

  「有點反應了嘛…」
  「日日夜夜,馬不停蹄的研究這張卡,在完成的後一天,人就死了。」
  「這張的功用是什麼?想知道嗎?咲夜在交給我時,跟我講了這張符卡能力,說是除了蕾米妳和芙蘭以外,其他人都無法使用的。」

  「呿…還真狡猾…」

  「使用了這張符卡,可以將妳傳送到一個特別的空間,在那兒,可以看見咲夜。」
  「不過小心喲,這張符卡只能使用一次,要什麼時候使用就依妳決定囉。」看見蕾米莉亞匆忙起身,帕秋莉笑著說。

  「只能遇見咲夜?」

  「掛念著哪個死去的人,自然就會出現的。」


  「芙蘭?芙蘭?」再度闖入芙蘭的房間,她正躺在床上,沒有睡,眼神十分無助。

  「姊姊大人?對不起,我沒有乖乖睡覺…」

  「沒關係的芙蘭。」
  「誠實的告訴我,妳現在還想著『那個人類』嗎?」

  「……嗯…」芙蘭抱著破舊的泰迪熊點點頭。

  「等等,要一直想著她!知道嗎?」待芙蘭點頭後,蕾米莉亞使用了帕秋莉給的那張符卡。

返回「過往與現代之間」!

  兩人昏迷一陣子後,迷糊的醒來,望見自己存在於白色的空間裡,毫無盡頭,轉頭一看,看見兩個人影。

  「……那兩個人是…!」蕾米莉亞急急忙忙的起身,一同把芙蘭給拉了起來。

  「…大小姐?」

  「咲夜…?」

  「用了那張符了…」「謝謝…」咲夜臉上溢滿幸福的笑容。

  「唔?芙蘭☆ZE!」一旁的魔理沙開心的向這裡招手道。

  「魔理沙?姊姊妳看!是魔理沙欸!魔理沙!!」芙蘭開心的飛奔過去。

  「妳們一旁玩去吧。咲夜,妳早就已經想到了嗎?」

  「……」「是的,大小姐。」
  「已經察覺了,我的身子越來越虛弱,這麼早就離開妳們真抱歉…」

  「住嘴」
  「沒必要道歉唷咲夜,是我該向妳道歉才對。」蕾米莉亞溫柔的撫摸著咲夜的臉龐。

  「大小姐……」

  「真對不起呢……讓妳太勞累了…」

  「……」

  「雖然這請求有些過份,但是——」
  「能再為我泡一杯紅茶嗎?不,兩杯吧。」

  「…………好的,大小姐。」沒多久,兩杯紅茶莫名奇妙的送來了,沒人知道材料是哪裡來的。

  「來吧芙蘭。」
  「話說,沒有茶葉怎麼泡出來的呢?」

  「這是個秘密唷…」

  「唷!紅茶呢!離開靈夢後就沒喝過了DA☆ZE」

  「啊,魔理沙也要喝嗎?」芙蘭將自己的那杯紅茶舉起來給魔理沙,魔理沙摸摸她的頭。

  「不用了,我跟咲夜以後在一起喝的時間多的是呢!」

  過了一會兒,魔理沙和芙蘭繼續遊戲著,蕾米莉亞躺在咲夜的腿上敘舊。

  「過了這麼久…大小姐依然毫無變化呢……」

  「咲夜妳也一樣呀……」
  「…………」「想妳…我想妳……」

  「啊!芙蘭,我們去那裡玩吧☆ZE」魔理沙見況,給予了敘舊的兩人一個空間。

  「吶…我不想咲夜妳離開我呀…」

  「大小姐……您,並不帶二小姐的個性呦…」
  「我死前,說過什麼?」

  「……抱歉呢…還沒長大啊……」
「我呢」

  突然,蕾米莉亞和芙蘭的身體漸漸透明。

  「唔…身體……」

  「啊,時間到了呢……」


  「哇!魔、魔理沙!」

  「哦哦!?妳這是怎麼了?」

  「芙蘭,要回去了。」遠處傳來蕾米莉亞的聲音。

  「嗚啊啊啊!!我不要!!我想跟魔理沙永遠在一起!!」一聽到這句話,芙蘭哭著緊抱魔理沙

  「……」平時多話的魔理沙看著抱著她的芙蘭,抬起她的下巴。
  「不可以任性唷芙蘭,我一直都在妳身邊的☆ZE」笑著對她說。

  「……嗯!」兩人越變越透明。

  「再見,大小姐………不,以後別再見面了……」眼前一道強光照射,醒過來後,兩人躺在芙蘭房間的床上。

  「哈啊……芙蘭?」

  「魔…魔理沙…」轉頭看看芙蘭,臉有些痛苦的叫著不存在的名字。

  「呀,醒來了嗎?怎麼樣?」
  「見到『那個人』了嗎?」帕秋莉喝著一口自己泡的紅茶說著。

  「見到了…」

  「見到了就好。對了,紅茶又要去補充了,剛剛明明還很多的呀…」帕秋莉離開房間,蕾米莉亞聽到這句話突然站起來,芙蘭也跟著。

  「嗚……?姊姊,妳要去哪裡?」

  「去懷念。」一路走到不知道從哪裡就有的鋼琴房。

  「彈鋼琴?」芙蘭這麼問著。蕾米莉亞坐在鋼琴前的椅子上,芙蘭則躺在鋼琴上頭,用手撐著頭。
  「快彈吧姊姊,芙蘭想聽聽呢!」

  打開琴蓋,蕾米莉亞彈出了一首莊嚴且輕快的曲子。芙蘭在上頭聽的非常高興。

  「吶吶,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呢?姊姊大人。」

  「這首啊,是為了『那個人』所彈奏的,獻給『她』的———」
「獻給逝去亡女的七重奏」
  「好了,曲子也彈完了,咱們可以出去玩了吧?芙蘭。」兩人牽起手,正想走到大廳時。

  「紅茶?」大廳的桌上突然出現兩杯紅茶,還溫溫熱熱的,而且位置剛好在蕾米莉亞和芙蘭的座位上。蕾米莉亞喝了一小口,很熟悉的味道呢。

  「哇哇!!還有水晶球跟音樂盒呢!上面還有魔理沙呀!」蕾米莉亞的位子上擺的是水晶球,芙蘭則是音樂盒,撥出來的音樂是「戀色magic」。

  「這不可能是帕秋莉泡的…這味道也不是我泡的……那這個到底是……」蕾米莉亞嘴角仰起。
  「咲夜,妳在我身邊吧。」
  「這味道,是不會變的唷。」



  「多謝誇獎,大小姐。」

  大廳好像傳來了用高跟鞋走路的聲音,地上隨手丟了幾把鋒利的小刀,上面蓋了一個懷錶,上面的時間,滴滴答答運轉著。

  某人,將懷錶,撿起,撐著傘,陪著外出遊玩的吸血鬼。
  外頭還有一頂黑色的大帽子,掛在掃把上,閃著耀眼的光芒。

結論隨手亂寫 因為時間快到了QAQ 筆記本真的很爛ww 我打咲夜他艮我說啥字體的 然後我按確定後 再開 他就變成?夜 筆記本你在搞尛啦(X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地獄事務所 誠摯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小惡|壽命論|GL|帕秋莉|蕾米莉亞|芙蘭朵露|咲夜|魔理沙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上野杪
恰到好處的悲傷(淚

02-10 02:35

透明玻璃杯
壽命論嘛 不知大大是不是覺得這篇比竹林組還虐呢w02-10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宿醉... 後一篇:【活動投稿短文】我的寵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