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醜男醜女大翻身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8-07 17:49:21│巴幣:34│人氣:242
前言:

搭訕
梗梗^q^ (不#

幕後超可愛 ///  請去梗梗家看完後狂點GP一百回 (( x

看到圖覺得超可愛的>W<!!!!!!!! #

伊奴德好帥ˊqˋ!!! (#

合作對象:

伊奴德(茶葉梗)(圖)

【醜男醜女大翻身】喜劇勵志 電影
(數值要求 演技 80↑ 體能80↑ 合作要求: 最少一男一女)

兩位主角為多年來的網上好友,因為長期待在家沒有打理自己,成為傳中的『肥宅?』
兩人在聊天時聊起自己愛慕的對象,一次意外的提議讓兩人攜手合作,
脫離現在的形象,
在他們的不斷努力下,
搖身一變成為當下的型男美女,去追求自己所各自愛慕的對象。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80 薪資200000

討論串→



  剛從某個線上看電影的網頁看完「電車男」這部電影的伊奴德縮在電腦桌前,稍微撥了撥那頭凌亂不堪、幾乎蓋住半張臉的頭髮。

  基本上除了外出購買飲食上的需求或者前往公司上班這兩件事外的時間,整天都是在和電腦螢幕對視,不管朋友邀約他去登山健行或打打高爾夫以利身心健康,他也置若罔聞。

  像這樣的人,應該就是現在所謂的「宅男」吧?雖然已經有了心儀的女孩,但現在的他就算想更近距離的接觸,也只可遠觀不可褻玩,電車男的境遇什麼的,現實世界上不可能有的吧?一切只是空想罷了。

  伊奴德在網路上的暱稱顯現了自己現在的願望-「想變帥」,打開了社群網頁,喀啦喀啦的敲擊著鍵盤,一個個字符浮現在發表近況的欄位裡,打下自己對於方才那部電影的觀後感,字詞間有些自暴自棄。

  與此同時,棻蘼萘也因平常懶惰成性而不願離開電腦桌前,連三餐也都是家人三催四請才願意下樓食用,右手放在滑鼠上,食指滾動著滾輪,掃看著網頁上一則則的近況以及他人的分享文章。

  在一一檢閱主頁面的動態消息時,恰巧看到了伊奴德發表的感言,感到心有戚戚焉,按下「讚」後,立馬將游標移到對方的名字上,按下左鍵,迫不及待的準備私訊對方。

  「叮咚-」從音響傳出的訊息提醒鈴聲。

  美麗遙不可及。゚ヽ(゚´Д`)ノ゚。:「你的近況寫的真好!」棻蘼萘在網路上化名為「美麗遙不可及。゚ヽ(゚´Д`)ノ゚。」,後頭還加上了可愛生動的顏文字。

  兩人就這樣有一撘沒一搭的聊著,原以為話題就到此結束,直到棻蘼萘說出了自己對偶像劇愛情和現實愛情的看法,才再度挑起兩人交談的主題。

  伊奴德似是遇到知己般,傳送了回覆:「聽起來妳似乎也很煩惱?妳也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戀情嗎?」

  沿著這個話題一路談下去,原以為這次聊完就不會再有交集的兩人,因伊奴德一個無心的提議而讓兩人有更深的緣分。

  「那,來改造吧!兩個人一起的話比較有伴不會無聊,也可以互相提醒避免中途放棄,妳覺得怎麼樣?」

  「哈哈,怎麼可能能改造成功嘛!」棻蘼萘原本想就這樣傳送出訊息,但想了想,也不是不可能,電視上不是常有什麼八十幾公斤瘦到五十幾公斤的奇人嗎?反覆思考後決定答應這個改造邀請。

  「咦?!」看到對方沒有笑話自己這個隨口說說的提議,反而認真的接受了,讓螢幕前的伊奴德有些錯愕,「我其實是開玩笑的……」這句話反覆的刪了又打打了又刪,遲遲沒有傳送出去,最後握緊拳頭認真的想了很久,才緩緩的傳送回覆:那我們改天約個時間出來見面吧!屆時我們再好好擬定這個改造計畫?」

  棻蘼萘傳送了一個手比著「OK」手勢的小女孩貼圖後,闔上雙眼幻想著自己改造成功的那天……



  事隔約兩、三天後,伊奴德將詳細的見面地點與時間弄成文件檔傳給棻蘼萘。

  美麗遙不可及。゚ヽ(゚´Д`)ノ゚。:「那要不要帶什麼方便認人的東西呢?」

  想變帥:「那就將當天要穿的衣服拍上來吧?」

  看到伊奴德的回覆,棻蘼萘從衣櫃中翻找出一件還算可以的紅色運動服,拿出手機拍了張照傳送出去。

  『美麗遙不可及。゚ヽ(゚´Д`)ノ゚。傳送了一則多媒體訊息。』

  看來對方的想法和自己差不多,認為運動服比較好活動。『想變帥傳送了一則多媒體訊息。』

  確認沒問題後,兩人殷殷期盼見面的那天到來……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棻蘼萘差點失去信心想放棄,但又想到說不定真的可以一舉變漂亮,還是稍微打理了一下儀容後準時到他們約定的那間咖啡廳赴約。

  棻蘼萘頂著一頭只有稍微梳理過的淺橘色過肩長髮,水亮的水藍大眼上也帶著一付粗框眼鏡,下眼皮因長熬夜造成的黑眼圈也相當明顯,還有雀斑也是明顯的掛在雙頰上,穿著前幾天已經有事先告知對方的深紅底白邊運動服和長褲,一臉陰沉的走進咖啡廳後便看見了和伊奴德說好要當「認人衣」的那件衣服。

  伊奴德那頭原本遮蓋住半邊臉的頭髮有事先用髮膠固定,防止滑落,但就外人看起來還是十分邋遢,也同樣帶著宅宅常有的粗框眼鏡,雙頰的贅肉垂了下來,身上穿著墨綠色的運動服,外套的拉鍊也被身上多餘的脂肪給撐開。

  見棻蘼萘坐了下來後,伊奴德率先開口:「妳好,我是伊奴德,請多指教。」在邊講話時,雙頰的贅肉也會隨之抖動。

  「我叫棻蘼萘。」朝對方點頭致意後開口問:「那有想到什麼大概的改造計畫嗎?」

  「嗯!我覺得可以去健身房運動!」伊奴德提出的想法是靠運動強健身體順便瘦身,算是個一舉兩得的作法。

  但光是這樣,棻蘼萘還認為稍有不足,「有了!我們先告訴對方自己平常沒辦法抗拒的食物有哪些,當自己快被引誘走的時候再相互提醒對方!」

  伊奴德也覺得這建議可行,「那我們每個禮拜約個幾天出來一起改造自己吧?」

  「好!我覺得假日兩天可以?」「再加個一、三、五?」「所以就二、四在家休息囉!」兩人就這樣討論著,最後決定除了星期二和星期四外兩人都到指定地點集合。



  改造第一天。健身房。

  兩人來到健身房,偶爾帶著MP3和耳機邊聽音樂邊跑步,偶爾做做仰臥起坐或舉舉啞鈴,一開始因為不常出門,所以體力消耗的很快,能持續的時間不長,但兩人決心想改造自己,直到汗流浹背已經受不了的時候才離開。

  原本打算第一天先這樣,兩人要到有公車站牌的地方各自搭車回家,卻讓棻蘼萘看到自己最喜歡的甜點店推出了新商品立刻往展示櫥窗飛奔而去,看著那蛋糕上頭有著滿滿的鮮奶油流著口水,但卻沒想到,那也是滿滿的熱量來源,伊奴德見此情形立刻跑了過去,使勁將棻蘼萘拉走。

  好不容易才成功把棻蘼萘拉回正軌,自己卻脫離軌道了!看見一旁的路人提著一袋烤鴨又捧著一桶速食店的家庭號炸雞桶,像是夢遊般無意識的走了過去,而棻蘼萘察覺到這一點,趕緊繞到伊奴德前方將對方使勁推走。

  「好想吃蛋糕……」「好想吃炸雞……」「好想吃蛋糕……」「好想吃炸雞……」兩人就這樣無限循環的重複唸叨著自己心心念念的食物,垂著肩走在人行道上。

  過了好一會才漸漸恢復正常,剛剛那個樣子要是被路人看到,豈不是嚇壞人家了。

  「呼……還真是到處充滿誘惑。」棻蘼萘搖了搖頭嘆氣道。

  伊奴德也同意的點頭,「剛剛差一點就破功了呢,真是好險。」

  「好!今後也要持續加油!」兩人拍了拍自己的雙頰振奮精神,舉起雙手鬥志高昂的說。




  改造第二天,兩人到了書局找找有沒有什麼書籍可以提供參考的。

  「蘼萘,妳看這本怎麼樣?」伊奴德吃力的伸出手從架上拿下一本教導如何保養和美容的書籍,正想拿給棻蘼萘作為參考時,一群小孩在附近追逐嬉戲,撞到自己不小心跌倒了。

  本想伸出手扶他們起來,他們卻做了鬼臉吐著舌頭說:「大姐姐和大哥哥好醜哦!嘻嘻!」

  雖說人們總是說童言無忌,但兩人還是因此受到了打擊,但也因為這樣更決心改變自己,相信自己在不久後的將來會感謝這些孩子無心的這句話的……!

  深呼吸後停頓了一下,才想起剛剛伊奴德說有書要推薦給她,才連忙問:「剛剛你說的書……?」

  「哦、哦,在這裡。」伊奴德因為棻蘼萘的叫喚才回過神,將手中的書遞了出去。

  「看起來還不錯,還是知名的美妝部落客掛過保證的!」「要買嗎?」「好啊,那你呢?」兩人在書店閒逛了好一會,才互相告別離去,各自買了好幾本需要的參考書。



  改造計畫持續了一些時日,兩人的外型也明顯改變,不再是幾個月前那邋遢的模樣。

  伊奴德那頭原本凌亂的髮絲認真整理後變成了金黃色的秀髮,原本常戴著的粗框眼鏡也拿了下來,厚重的鏡片底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深紅色眼眸,原本被兩頰贅肉擠到近乎看不見的鼻子也變的堅挺,體重也持續的下降中,穿著藍色白格的襯衫和一件牛仔褲準備和棻蘼萘一起驗收這次計畫的成果。

  而另一方面,棻蘼萘原本散亂的像貞子般的長髮紮了起來成了左側馬尾,瀏海的造型也有特別設計過,原本不怎麼注意的臉蛋這次也細心的上妝,從眉毛開始用眉筆細心的畫著,也拔下眼鏡戴上了瞳孔放大片,原本就十分美麗的水藍色眼眸更加閃耀動人,貼上細長的假睫毛後好似大眼娃娃。

  臉上原本的雀斑也靠著這些時日敷面膜和遮瑕膏的幫助下漸漸淡化,打上嫩粉色的腮紅,塗上上頭有著亮粉的唇蜜,穿著細肩的粉色小洋裝準備出門。

  看到對方有如此大的改變,兩人都驚訝不已,「如果你當初沒有提出這個提議,我想我還窩在家當宅女呢!謝謝。」棻蘼萘揚起一抹笑容微微鞠躬道謝。

  「不,如果妳沒有如此認真的答覆我一個人也不能成功,這次的改造計畫很順利呢!」伊奴德擺了擺手,謙虛的說。

  「那麼……今後為了各自的戀情加油吧?已經跨出了一大步囉!」

  「拿著之前的照片來拍一張照,紀錄我們這個近乎整型般的大改變吧?」伊奴德拿下原本背著的三腳架和相機,固定好位置和自動拍照的秒數後急忙跑到棻蘼萘身旁,拍下了這對自己來說如歷史演變般的紀錄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3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