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原創小說)真相與不變的妳13 戰與學

作者:虎斑‧ω‧貓│2012-11-11 22:04:52│巴幣:16│人氣:243
  劍一個挑砍,劍刃發出清脆的金屬聲響,隨即地板上就多了兩處被貫穿的痕跡。我將右手的闊劍筆直的指向右後方,這是警告,而後臉頰傳來了刺痛感及溫熱感--來自狙擊手的警告,不然他大可直接把我腦袋轟了。

  義父緩緩舉起右手,我往後一蹬中心壓低擺出被戰的姿勢。只見其他的部員一個一個的退下「兒子阿~別說我不愛你,可是你把事情鬧得這麼大,身為第三隊隊長的我又怎麼能不出面呢?給你一個機會吧,如果你打贏了我,我的部下就不會參予這次的討罰,但我是不能確定激進派啦~」

  「哼.......這樣就夠了!」我把右手平行的持住刀,劍鋒對準了義父的頭顱,緩緩的後移讓手臂的揮動空間增大,接著利用腰的扭力及手臂伸展的作用力加強力量由上往下的畫出垂直斬擊。

  「唉......果然還是個初學者」義父攤開了雙手,搖了搖頭,好時機!將垂直斬擊的軌道偏一點成了斜砍,往脖子切入,但.......義父看也不看的就把劍挑離軌道,這不僅使我揮空,還讓重心不穩,以至於左半邊的防禦空了出來「完了.......」我反射性的閉上了眼睛。

  接著左側傳來了痛覺,但並非我所想的異物刺入身體的感覺,而是拳頭用力的砸在左側所傳來的麻痺感「第一:一直盯著要攻擊的地方是初學者的弊病;第二:在戰場閉眼根本事找死的行為!給我記好!」義父推開了我後,用與我相同的姿勢畫出了垂直斬。

  「他......到底在想什麼......?」左手托住劍刃,讓刀成水平隔擋飛來的重擊。

  「有時候比起隔擋,以柔克剛更有效」義父將刀身抽回,再次由上而下砍來「鏘」的一聲,我的劍被挑了起來「這就是利用別人格擋所對付的"跳刀",怎麼樣?不是一開始還自信滿滿?」

  「......」我腳往後一蹬,力用反作用力衝刺,再加上越人礦的加持時速應該達到有一百公里,但等我衝到義父剛剛站的位置,人早就不見了......「就跟你說你的眼神已經把你的軌跡洩漏無遺,或許你這樣的速度對雜魚可以站上風,但面對分隊長層級你就會打得很吃力了,更不用說隊長了!」眼睛追上義父所在的位置時,卻看到手刀切進了後腦下方。雖然看到了,但已經來不及反應,順著下切的力量,義父補了個膝擊又把我頂上去,在用劍柄頂開我

  「咳.......咳.......」鮮豔的紅色液體從口中噴出,雖然沒有敏顯的外傷,但感覺內臟有種沸騰的感覺......「"戰爭不是格鬥,不在乎違規與否,贏就好了"這是鐵則,記清楚了!使劍綜合拳法、腳踢造成敵人防守難義度增高,也可以掉到他對劍防心減弱!」

  到底.......這到底在說什麼?不對.......應該說為什麼......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為什麼......?

  我緊盯著義父的頭顱,一樣蹬腳前衝,由下往上挑砍。義父平舉劍身想要吸收掉這劍的威力,也就是"以柔克剛",但刀身提到一半時,我將刀往後抽,再利用伸展的作用力使出刺擊。

  義父以刀身格擋,腹部空出了些微的空檔,我手順勢的滑過去做出假動作要釣左手著破綻,不過義父果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反身後跳不但讓我不能打到他還拉開了距離。

  「不錯唷~起碼有個樣子!」義父對著我舉起空出的右手,示意要我繼續上。

  左蹬、右蹬,這次以S形的方式進攻。以四面八方用水平斬切開義父的重心,企圖使他重心不穩。

  背後,由左而右;左側右下代到左上;正面,刺、刺、刺、刺,挑砍,在已劍為中心使出掃堂腿,趁義父騰空的煞那在將腳勾回,終於造出一個空隙。我將刀高舉過頭畫出重斬,本以為無法反抗的義父,還是抽回刀進行隔擋。不過,那只是我的假動作,故意將劍揮空,插在地板上,在已插在地上的劍作為支撐點,腳勾住義父的刀柄作出後空翻將刀挑離他的手中。

  「最後了!!」用力一蹬,用衝刺的力量往前次進去了義父的身體,而眼前的則是「............!」映入視網膜的不是憎恨那類我不懂的情緒,而是雙手張開路出和藹笑容的爸爸......

  「為什麼............?!」我放聲的大喊

  「這個時代該有所變化了,去吧,我的兒子!月!」

  「爸爸!!阿阿阿阿阿阿--!!」
-----------------------------------------------------------------------------------------------------
這是本咪地1次寫打鬥類的畫面希望大家多給本咪意見

本咪盡量用很淺白的方式寫了>< (只有自己覺得!)

差不多要結局了~~~~頗爽

本咪更新速度大大下降了.....因為身為末代考生的我們,被校長下達了"盯的緊一點"的巡堂們搞到不能寫= =a

所以現在這篇也沒打過搞希望品質沒有因此有差

最後謝謝大家支持

題外話......刀劍同仁那篇 雖然本咪很想寫......但如同上面所說連這篇更新都有困難了還請大家放過本咪 ((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0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龍神槍兵
刺,刺,跳砍...雷紋!

11-11 22:11

虎斑‧ω‧貓
?! 請用兔女娘WWW11-11 22:14
Hacker黑色正義
先給GP嚕~
明天再看~我先睡了~晚安

11-11 22:14

虎斑‧ω‧貓
晚安~11-11 22:16
上白沢随想(藍堂瞎斗)
最後一張圖有什麼服務嗎?[e5]

11-11 22:19

虎斑‧ω‧貓
共享一夜春(天的)宵(夜)11-11 22:22
虎斑‧ω‧貓
[e7]11-11 22:22
被AI取代✖幽零
小咪好久不見 \030/

小咪下次在見QAQ <這人來亂的

11-11 22:40

虎斑‧ω‧貓
安安唷~~OWO/
不知道這篇能不能讓本咪GP到達400WWW11-11 22:42

[e19]不錯~加油~

11-12 00:03

虎斑‧ω‧貓
[e12]11-12 14:27
黑崎一護
[e19]

11-12 08:25

虎斑‧ω‧貓
[e12]11-12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l03036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萬聖賀圖 蘿莉苦... 後一篇:銀色聖誕 板娘重出江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