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原創小說)真相與不變的妳12 復仇的序幕

作者:虎斑‧ω‧貓│2012-10-01 18:19:29│巴幣:20│人氣:265
  晃動的藤蔓延著手臂往上竄入「阿--阿......?」雖然我反射的大叫,但回過神來才發現其實也沒有神麼具體的疼痛,充其量只不過是些微的刺痛罷了......

  滲透入皮膚的藤蔓就像在西收養分般,不斷有微微散發紅色光芒的不明物體從手臂導入闊劍當中。是......血?不,血是不會發亮的,所以是老爸所謂的精神力?

  不管將劍由上往下的垂直斬,還是由左而右的水平斬擊都可以運用自如,甚至連將劍由順時鐘方向轉過手背再回到手掌的花式都可以達成!剛剛的沉重感可以說是不曾有過。

  「運用自如呢,那就剩......」是否真的無法取下了。後半段我默念在心中,隨即以投擲標槍的動作將劍擲出,約莫飛一公尺後,緊繃的藤蔓產生反作用的彈力把劍彈回了幾公分--原本應該如此,但劍卻"沿的原路"飛回手上。

  「喔喔!好好......呃............」好好玩三字還沒出口,腦部卻傳來了讓人覺得"拿頭嚕牆壁不過是件小事"的疼痛感,不......正確來說是精神痛,一路從右手臂抽痛到大腦的腦神經。

  定神一看,吸收精神力過後而泛出紅光的四跟藤蔓中,由劍把處沿伸長出的其中兩跟都斷裂了......為了確認這股疼痛感是否來自於"藤蔓斷裂"所造成的,我把還沉浸在痛而顫抖的左手緩緩伸向剩餘的其中一根泛紅光的綠色條狀物,然後緊握它!

  「咿--阿阿阿!!」這簡直跟真的把神經挑出來,並施予重擊一般,劇烈的刺痛感揮之不去,這股痛覺從手臂、肩膀、脖子依序傳達至腦部,比剛剛還要痛數倍.......

  右手以闊劍為支撐點,我單腳跪在地上,手摀住臉支撐著彷彿千斤重的頭部。隨擊一股血腥味從喉嚨深處竄上「噁......」模糊的視野中只能辦別出方才從口中吐出的液體是紅色的......

  是......血
   *  *  *
  光微微的從這間密室唯一的缺口灑進,只照亮了一半的空間,但我並不覺得黑暗。

  等到頭疼漸漸緩和下來時,箭把上的藤蔓不知何時又修復好了,繼續泛著紅光。以闊劍為支點站起,我步履蹣跚的踏出密室。

  等到整個人脫離了密室的範圍,眼前閃出了一個紅色的緊告視窗,入口便無聲無息的併上,併攏後出現在眼前的這堵牆一點痕跡都沒有,彷彿剛剛的空間只是幻覺似的.......

  空氣中瀰漫著血腥的味道,看著地板上的血跡及昏迷在床上的空,我冷冷的笑「哼.......到底是我背離了世界,還是世界背叛了我呢?」對著米白色的天花板呢喃。

  復仇兩字閃過腦中,是該開始了呢.......

  「夜月~月~唷吼,My son夜月~」房子外傳來了熟悉的呼喊聲,是在開餐廳的義父。如果是平常的我大概早就回應它了,但現在我誰都不相信!背貼著牆壁,我以滑步的方是緩緩移動到這房間為一的窗戶。以非人類所及的視力透過窗戶捕捉到了藏於義父身後的.......火箭筒。

  「果然......」雖然早就知到了這事實,但事還是免不了湧起這股感覺,比起生氣更為沉重,應該稱之為哀痛吧?

  「咻--啪啦」看到了,金屬色的物體因於高速移動所造成視覺暫留而形成得一條線,而造成這現象物體陷在地板裡。

  是......子彈,沿著軌跡追回,只見窗戶上有一個小洞,幾乎沒有什麼裂痕在洞旁擴張開。只有速度及威力達到一定才可能造成這種破裂方式,使得窗戶免於網狀破碎「狙擊......」理解到是什麼武器後,背部隨即竄上一股寒意。

  蹲下後翻滾到另一側的窗戶,謹慎的探出窗外,映入泛紅的視網膜的是--義父拿著圓柱狀的武器對準了這裡,仔細一看內部填充的火藥還是反裝甲彈藥。現代房子幾乎都有設防彈措施,但還是不可能防的住穿甲彈的阿,更別說這棟屋齡超過30的老房子了!這一轟可能將這夷為平地.......可見有多想消滅我.......

  回頭瞄見床上的空,為一閃過腦子的只有不能坡擊到她.......接著我便打破玻璃從窗戶一躍而下.......。

  It Is Reprisal Time............
---------------------------------------------------------------------------------------------------------
終於打完了......本來本咪想在這禮拜就打完這整篇
但實在是身為末代基測生整個忙到不行
就本咪來看大概就剩最後的一部分了
想要在2篇解決,不過.......本咪不知道會寫多長(笑)
可能再1篇也可能3篇不夠~一切就交給靈感女神吧!!((遭群毆
上圖是最近再練Q板畫的~本咪真的覺得板娘好可愛>///<

艾希表示:要、要溫柔點,我、我是第一次





































出現在創作裡

本咪表示:不要想歪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7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應該不是第一次吧... ...

10-01 18:23

虎斑‧ω‧貓
那.....小說板?XDD10-01 18:24
jimmyxxx
幫他把衣服穿好吧

10-01 18:46

虎斑‧ω‧貓
本咪來找找[e5]10-01 19:08
Hacker黑色正義
寫得很棒唷!

10-01 20:02

虎斑‧ω‧貓
WWWW寫很敢10-01 20:03
渾渾噩噩
雖然看的不是很懂
但一定很用心^^
圖畫的真可愛

10-01 20:58

虎斑‧ω‧貓
有這麼難懂嗎?!![e27]10-01 21:12

[e19]不錯~加油~

10-01 21:30

虎斑‧ω‧貓
謝謝XD10-01 21:31
被AI取代✖幽零
靈感女神快現身吧~XD!

期待新作ˊ3ˋb

10-01 22:53

虎斑‧ω‧貓
終於給本咪段考完了!![e22]10-12 19:57
黑崎一護
[e19]

10-02 08:06

虎斑‧ω‧貓
3Q[e12]10-12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l03036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P300賀圖&... 後一篇:茶茶生日快樂 ((似乎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