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原創小說)真相與不變的妳10變了調的世界

作者:虎斑‧ω‧貓│2012-08-03 23:49:03│巴幣:14│人氣:250
  ......那個實驗。多次偷渡禁區的我,在某一天翻到了這個禁區設置的目的藍本,也就是機密--抹煞掉人類的人格,製為兵器。

  的確......分類為第一梯的編號上只剩下120的號碼亮著。我本來以為那只是個架空的計畫,畢竟第三次大戰早在18年前就結束了,也因為三戰使的地球遭受到嚴重的和汙染,移民計畫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畏懼戰爭的人們對於戰爭得是絕對不提,沒想到在這個移民的太空站還有人在想這擋事......而且我還是第一梯的白老鼠!

  「哈......哈哈......!」不知所錯的我將空移上床位,頓時灰色基底的床單也染的鮮紅一片。劃過床頭櫃的感應金屬環,從視窗中具現出了急救箱,幫空做了初步止血與包紮。

  此時我感到有股情緒膨脹到極點,令我暴躁不已,這是所謂的生氣嗎?我不知道,說起來我連"暴躁"也不知道......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我的人格、情緒應該蕩然無存阿,我甚至連自己的情緒都不能肯定了,我又要怎麼相信別人又或著自己呢?但現在的我只能確定了一件事......「我要復仇!」我甚至連理由都不明白了,不!這根本不需要理由!

  「月......」聽見空虛弱到近乎無聲的呼喊,我只是冷眼看著她......靜靜的聽完彷彿風一吹就會飄散的空的敘述,也是真正的事實、計畫的目的,還有關於我的真相......

  「其實阿......我是你的妹妹阿,悠月。」我瞪大了眼睛,倒吸了口氣,而空將那染血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臉頰,繼續說到。

  「對......你的名子是悠月。"悠"這個字是科學部最高統帥的名字,我們通稱主任咳......而我的名字是夜蘭,"空"室主任給予我的代稱,是你的父母收養了我阿.......月.......咳咳......」

  「我......我.......」我的喉嚨擅自發出了聲音,而空豎直了食指,擋在我的嘴前。

  「不用多說了。還記得那都市傳說嘛?」

  「恩.......」

  「那個禁區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為了研究越人礦而建設的,但從第二代的研發部部長就邊離了人道咳......開始了一連串咳咳咳.......不、不人道的實驗,據說......當時的禁區遍地都是屍體骨骸推成的山,咳.......咳.......」

  空咳出了幾口血,繼續接下去「那些屍體都是當時採礦的工人,以及礦場出事後的救難部隊......咳咳......在那時無人歸來的情況下,嵐絲德的居民將那開發中的礦場視為禁區......」


  「所以勒......?」對於空突然提起這個話題,我一點頭緒都沒有,我更無法了解身負重傷的人為何會說起都市傳說。

  「咳......大約事隔一年,科學部的主任,也就是你爸悠伊單槍匹馬的潛入禁區,據說法......潛入沒多久,一到閃光籠罩礦場,光芒退去後取而代之的是現今的都市的前身--肥沃的平原,咳咳......事後發現的主任是一具心臟被掏空的冰屍......」

  「.......」這又是什麼樣的情緒使得我話卡在喉嚨,想發聲卻又說不出話來呢?

  「之後咳......研發部以擅自入侵擊破壞為由,武力掃蕩科學部,而你的母親在臨終前將我與你藏於這棟房子的密室,並把一樣物品託付給你,同時將早就預備好的資料附蓋到我們原先的資料。從那天起我們的姓就互換了咳......,或許是主任早就料到了吧......?咳......而你似乎對於母親在你面前倒下,心裡承受不了而失意了......」

  一位女性的面孔逐漸浮出......對,那位曾經跟我說過都市傳說的人......媽媽......「那,對於這麼大規模的人口虐殺政府怎麼可能不管了?!!」我壓抑不了這不知名的情緒,對著空大吼。

  「很可惜的是......政府是站在研發部那的......政府運用公權力把這件事情壓下來了。所以我發是要混進研發部,並當上重要幹員,然後推翻它。咳咳......如今我當上副研究部長,得知了當時的研究內容......以及接下來要做的事......」

  吞了口口水後空接著說下去「最初發現越人礦EXP-67的功能並不穩定,但只要跟體質符合的人的心臟浸泡在一起就能使功效提升咳......,但得知這結果的第一代研發部部長不願進行而阻止了研究,事隔三天後一代卻死於非命,想必是二代之手吧.......之後提煉出來的晶石就是上次給你的咳......」空伸進我的領口,把散發出微光的項鍊拉出來。

  「這晶石要跟使用者緊貼五天以上咳......,才會使持有者能力漸增,其實還有一種晶石,名叫血色緋晶,據說是直接在人體中培育EXP-67所得的,不過實驗到是沒有成功就是了咳咳......將血色緋晶與EXP-67融合的話將使持有者能力瞬間提高數倍咳.......,並且超越人一般的存在......。」

  空將染血的手指指向房間的古董時鐘,用進剩餘的力氣說道「那......裡有密室......的......咳......開關......咳咳......噁......」先紅的液體從空的嘴裡噴出,彷彿連魂魄都要吐出來似的......

  「空!」我的手放在空的鼻子下......沒有!沒有呼吸!另一隻手放在脖子的側面,並祈求脈搏的跳動......

  「咚......咚咚............咚............咚咚......」還有!雖然微弱但是還在跳!可是不規則的跳動......隨時都有停住的危險......。我把左手頂在空的下巴,右手捏住鼻子,讓空的氣管暢通,然後......嘴對嘴作人工呼吸。

  「哈......呼,哈......呼」拜託,只有妳......只有妳要活下來......!

  「呼......呼......呼......」雖然空尚未恢復意識,但聽著規律的呼吸聲,似乎是拖離了險境。

  緩緩的我走到古董時間前,手拖著下巴子細的端詳著......「話說......機關是要怎麼開阿?越是看慣了的東西越會疏忽它......」

  回憶起對這個鍾映像最深、最與眾不同的就是......「兩個指針永遠不會在12點鐘重和!」順時鐘快速的轉動分針,將十針及分針在12點鐘方向重和,果然正中央的螺絲發出微微的亮光。

  「就這麼簡單阿?」接著用力的往發光觸按下。

  「阿!!」反射的將手抽回,只見剛剛按下的地方滲出了溫熱鮮紅的液體。我的血在鐘上原本不存在的軌跡上往周圍擴散,突然血液發出亮光,而四周的牆壁陣陣飄出塵埃,長方形的線緩緩浮現,彷彿是將牆壁切割出來一樣,一道門就出現在眼前。

  門前浮現出了舊式視窗上寫著:
  「DNA已確認
   指紋未確認」

  手伸向觸控螢幕,確認了指紋後,許久不曾動過的門,隨著陣陣塵埃緩緩開起......
---------------------------------------------------------------------------------------------
終於打完了打了快2小了每次感覺打好久發出來都很少.....OTZ
好啦~其實這一篇本咪也寫得很爽~
進度也趕上正搞了((其實是稿都不寫XD
這篇跟序終於有關連了序章~點我
時鐘那參照這裡~點我

最後要做些修正~一開始在序這篇的的異學院更名為科學部~~(序懶的改了)
喔喔喔~接下來會怎樣呢敬請期待((其實我也不知道(?)  ((被打
GP跟留言=動力~希望大家多多給意見>.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7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

留言共 7 篇留言

聰聰聰向前衝
推推^^

08-03 23:52

虎斑‧ω‧貓
3Q~08-04 07:20
獄鬼
推推 在繼續加油

08-04 07:45

虎斑‧ω‧貓
好無力喔[e26]08-04 07:50
止靜
繼續加油八[e1]

08-04 09:36

虎斑‧ω‧貓
恩~[e1]08-04 09:37
被AI取代✖幽零
越是看習慣的東西 越容易疏忽 這句說得好棒呢OAO!!!

時鐘那段也感覺好有創意 期待後續唷>w<

08-04 11:41

虎斑‧ω‧貓
謝謝耶>////<08-04 12:41
玄劍
寫的很不錯!
背景的亞絲娜...
讚!!!!!!!!

08-04 23:46

虎斑‧ω‧貓
亞絲娜是我的>/////<08-05 06:54
玄劍
是桐人的...

08-05 19:58

虎斑‧ω‧貓
我的!!OAQ08-05 20:09
♥落櫻♥
讚讚!>///<

04-13 20:44

虎斑‧ω‧貓
3Q04-13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l03036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GP慶賀圖~~... 後一篇:崩毀鼠繪--亞絲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