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原創小說)真相與不變的妳11 EXP-67

作者:虎斑‧ω‧貓│2012-09-23 22:43:28│巴幣:18│人氣:189
  「恩......空?」

  「恩?」看來空還有意識。

  「當時在抽便結晶片的時後是不是你們也有動手腳?」我回想起當時人山人海的情況,就不覺得我有這麼幸運。

  「恩......那個晶片上有定位系統,位了方便掌握行蹤特地研發的咳......」空的聲音一樣很虛弱,但我還是要把心中的困惑釐清繼續問到:「所以上次去禁區是因為晶片才被抓的媽?」說完,我緩緩走進密室。

  空停頓了一下「.......基本上晶片所顯示的位置只有我可以看到咳咳.......是因為研發部有些許的人開始懷疑我,才......」雖然跟我預計的差不多,但......我還是不願相信......

  仔細的觀察後,這大約一坪半密室除了從門照進來的光以外什麼都沒......不對,地上有個比手掌大一點的盒子,我蹲下來後繼續追問「那是因為晶片才知道這裡的嗎?」

  「恩......?什麼意思?」

  「就是上次你拉著我第一次說代我去你家的時後,你直接斷言這是我家,我可不記得曾經有提過阿.......」盒子的外觀只有一個凹槽鑲著紅色晶石「要怎麼開阿......?」我喃喃自語。

  空尷尬的發出「阿.......阿......」

  「果然.......」

  「不咳......你忘了阿?咳.......我是你妹阿,這裡曾經也是我的家........」虛弱的聲音中帶點感概,令我湧起了股感覺,應該是所謂的哀傷感吧?

  「那還有什麼其他的嗎?」

  「最近的幾次......就剩下轉班了吧咳.......?因為有些人開始咳......懷疑,想要對你不利,於是我就以"就近觀察"為由轉到你的班級咳......來保護你.....噁.....咳咳......」血紅色的液體從空的口中噴出......

  「......」

  「對不起......我咳......愛你.......月.......」語畢,被後傳來規律的呼吸聲,我想.......空應該再次暈了過去。

  「哼......」冷笑後發出了這樣的聲音,甚至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反應......。

  將項鍊上的越人礦靠近盒子上的紅晶石後,瞬間散發出令人無法直視的紅色耀眼光芒,照亮了整個一坪半大的密室。牆壁像吸收了光芒一般,逐漸形成了類似圖騰的符號,那些符號匯集在原本盒子處的地面上,形成了一個圓形亮點。

  那個亮點似乎突了起來的樣子......不!是真的有什麼浮現出來!一個十字形的物體.......那是一把微微散發出黯淡血色光芒的劍。劍柄上纏繞了綠色的藤蔓,底部有顆透明的鑽石。劍身長兩尺,寬度十公分的闊劍上刻滿著看似有規律又無法了解的圖騰。

  亮點逐漸退去,盒子也漸漸開起......而內容物更是令我倒抽一口氣!一個化為白骨的手掌,掌心泛著紅光,類似某種結晶「該不會是......血色緋礦吧?」直接在人體陪域的EXP-67.......

  將項練靠近化為白骨的手掌,像是有股引力般,白骨化為結晶的部分就硬生生的被越人礦吸進去......「噁......」胸口一悶,鮮紅的血液從眼睛、鼻孔、耳朵跟口中泛出,這股痛覺以晶超出人類能忍受的界線了「阿--!!」我只能跪在地上不停的抽動以及放聲大叫了!

 *  *  *

  揮開在眼睛凝結的血塊,我緩緩的站了起來,而映入室網膜的影像已經不是十分鐘前倒下的顏色了......視野外圈混雜著紅色,這......是血絲嗎?就連靜脈的顏色都參雜了些許的紅色。

  身體裡充滿的熱感覺揮之不去,剛剛氣孔還冒出陣陣白煙,或許是承受不住這巨大的能量而七孔噴血的吧?

  有別於之前的明亮度,現在我在這光線微弱的密室裡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仔細一看,股還下方還留有一封信,信是這樣寫的:
  「Dear我的兒子月:
   當你看到這封信就代表你已經讓越人礦跟血色緋礦融合了,
   這也就表示你有一定的覺悟了。
   EXP-67跟血色緋礦融合是史無前例的,
   融合而試放的能量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所以當你看到這封信也代表你還活著,
   我先說聲恭喜(笑)。
   基本上你已經不能算是"人類"了,
   你應該隱約查覺到了,
   那就不多作解釋了(笑)。
   如果你準備好了就拿起那把劍吧!
   那把劍會與你同步,
   以你的精神力為食
   拿了後便無法取下,
   要是你真的做好了覺悟就揮動它吧!
           你的父親--悠月
   P.S.你應該也沒有後路了~哈哈」

  「......」對於這不之是早就料到還是只是想玩弄兒子的信,我只能無言以對。

  把右手伸向有著血色光芒的闊劍,心想「同步什麼的怎麼可能,又不是生命體,哼哼哼......」而劍彷彿聽到我的朝笑一般,在接觸到的瞬間,纏繞著劍柄的綠色藤蔓像梅杜莎的頭髮一般劇烈擺動,隨後緊緊綁住右手手臂並鑽進皮膚裡......

-----------------------------------------------------------------------------------
恩......這篇寫得很倉促
整個有比較爛的FU
因為本咪在自習課寫小說被教官抓倒
然後教官居然它X的直接把小說撕掉
WTF!!!!!
教官表示「你在寫一頁,我就在撕一頁」
衝著這句話 本咪會繼續寫刀劍同人跟這篇的
還請各位多多給本咪意見
GP圖跟艾西就下禮拜在發吧.......OTZ
艾西草稿(?)預覽:
回復跟GP是本咪的動力 還請各位大大不吝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9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

留言共 10 篇留言

IRIS
奴家頭香唷

09-23 22:45

虎斑‧ω‧貓
哪泥?![e17]09-23 22:46
御翟-ヘ( ☆‧ ω‧)>
先GP

09-23 23:06

虎斑‧ω‧貓
Ya~09-24 14:56
御翟-ヘ( ☆‧ ω‧)>
試真的有什麼浮現出來! 錯字喔~ 試→是

09-23 23:08

虎斑‧ω‧貓
嗯嗯~已改09-24 14:57
被AI取代✖幽零
臭教官!!!你敢撕我跟你拼了\Q口Q/
怎麼可以撕掉一個人的心血QAQ"!

小說還是打得很棒唷 雖然有些小錯字XD"
這篇感覺也打得很棒呀O.O

靜動脈之類 我絕對不會想到這麼遠OAO(笨

09-23 23:12

虎斑‧ω‧貓
對阿[e3]
錯字阿....因為打太趕了XD09-24 14:56
Hacker黑色正義
圖..........圖好性感啊!
我能抱走嗎[e32]

09-24 20:37

虎斑‧ω‧貓
不行喔XD09-29 14:11

[e19]不錯~加油~

09-29 23:16

虎斑‧ω‧貓
3Q09-29 23:17
聰聰聰向前衝
有繪圖就有GP!咪嘎妹接下吧^^

09-29 23:17

虎斑‧ω‧貓
畫好久0 3009-29 23:17
聰聰聰向前衝
呵呵~原來畫好久了O..O

09-29 23:19

虎斑‧ω‧貓
因為在學校很無聊(?)09-29 23:24
Hacker黑色正義
圖好棒啊...
老爹又被色誘了[e32]

09-30 09:13

虎斑‧ω‧貓
WWWW09-30 09:28
♥落櫻♥
哪個教官阿[e10]不是鮪魚吧?!
話說你的免試怎麼樣?

04-30 14:48

虎斑‧ω‧貓
某林W05-11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l03036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鼠繪8格]我的麥塊(當... 後一篇:GP300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