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畢旅和同學被綁架到荒島導師叫我們相互屠殺1.獵犬

kóng-kóo sing-sai | 2016-11-15 22:28:21 | 巴幣 2 | 人氣 280


  開場班長就死了,導師笑咪咪地拿起遙控器按了幾下,班長脖子上的項圈就爆炸了,把她的喉嚨炸開一個洞鮮血直噴。
  跟電影演得一樣,每個人發了地圖和隨機武器,每天荒島上的廣播會公告那些區域會啟動爆炸項圈,防止學生們一直躲在同個地方,爆炸項圈一拉開就會爆炸所也別想亂動項圈。
  然後就是轉學生,只有一個,一看就知道是個殺人狂,一頭金毛,不停地搓著手蓄勢待發的模樣,他的眼神透露著等不及開始要殺人,學生們知道轉學生就是大人們安排的獵犬,目的就是在學生人性的堤防上敲一個洞,只要有人開始殺戮學生們就會開始殺個不停。
  「現在比賽開始,唱名之後領取背包走出教室就可以開始殺戮了!」導師笑著。
  第一個領背包的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宅男,簡單地說就是nerd那種人,然而他一開始的舉動就令人震驚,他摸了幾下從導師那邊領到的背包,接著放下背包拿起椅子往轉學生砸了過去。
  幾個男學生突然意會到了什麼,跟著上前圍毆轉學生,現場管制學生的軍人們原本想維持秩序但是被老師制止。
  沒過幾十秒轉學生就已經倒臥在血泊當中。
  「你以為幹掉我們安排的獵犬,就能夠打破我們安排好的人性缺口嗎?」導師嘲笑著:「你自己就是開了第一槍的人!」
  nerd毫不在意地抓起轉學生的項圈並且用力一拉,項圈如同預期爆炸了,這個舉動嚇壞了所有的人。
  「還以為我們在開玩笑嗎?你們這群小鬼別想動項圈。」
  nerd默默地離開了教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