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少女☆社畜 13.溫泉也是嚴肅的社交場合

kóng-kóo sing-sai | 2016-10-17 20:43:08 | 巴幣 0 | 人氣 121


  「啊,真是痛快,沒想到居然包下整間露天溫泉。」薇薇安讓全身浸泡在溫泉池中感嘆地說。
  「因為剛好不是假日。」緋毫不遮掩地直接走入溫泉說。
  「有個有錢的朋友還真好啊!」碧瑤仰望著天上的星空。
  「碳酸的鹼性溫泉對皮膚不錯。」靜琳則是用溫泉水抹著皮膚。
  「......」小鶴帶著女兒一起進來。
  「你們,這麼悠閒可以嗎?」伊慕把自己裝在木製臉盆裡面在溫泉池子漂浮著。
  「反正還有點時間不是嘛。」緋說:「養精蓄銳一下也正好。這是五星山火山口附近的溫泉區要是怨靈真的突發狀況,直接趕過去很方便的。」
  「伊慕以前說過溫泉的地脈可以幫助魔力恢復。」碧瑤說。
  「小雁雁,對不起媽媽誤會你了。」小鶴抱著女兒不想放手。
  「原來媽媽、阿姨們和師傅以前都是魔法少女啊。」
  「以前我們是五人組。」小鶴說著過去的故事,「我們在十三歲的時候跟伊慕締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五個人成為了朋友一起戰鬥到十六歲的那一年,薇薇安在戰鬥中被怨靈拖下火山口,我們搭救她失敗,以為她回不來了。」
  「也因為這樣,在那之後我們就放棄魔法少女不再繼續戰鬥。」
  「其實這樣也好,高中之後課業繁忙大家也都開始準備自己的人生,更何況魔力在二十歲的時候就開始衰退了,後來沒過幾年我們也都恢復成為正常人沒有魔力了。」碧瑤說。
  「可是薇薇安卻是特例對吧。」靜琳說,「但是即便如此伊慕也說了薇薇安現在的魔力也衰退得差不多了。」
  「真正特例的是小雁。」薇薇安說:「我剛剛看了一下,小雁的魔力在變身成為DIVINE☆GALAXY之後是正常魔法少女的一千倍以上,因為魔力量太龐大了,連我都沒辦法計算正確的數字。」
  「應該說是小說家的女兒所以天賦異稟嗎?」碧瑤問。
  「大概是抽籤那樣吧!就像有些人生來就是富五代一樣。」緋說。
  「那麼薇薇安呢?你應該聽靜琳說過大家的事情吧,那關於你呢?你說你在地底下遇見一個超級大的黑色太陽怨靈之後呢?」
  薇薇安用溫泉水潑了幾下自己的臉,「也沒什麼,我回到地表之後發現已經事隔一年了,因為沒有戶口戶籍父母也離婚,那些日子可真是慘到不行,勉強靠著失蹤人口歸復的身份回去學校,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完成學業然後就業,順便依靠魔力小小地作弊一下。」
  「潛入鏡面心靈界之後用飛的,的確是比人類的交通工具方便許多。」伊慕從旁邊漂過去:「但是也因為這樣ETERNAL☆SILVER再度介入魔法少女和怨靈之間的戰鬥,不過這讓我很困擾,因為她並不是來幫助魔法少女的,而是來勸退的。」
  「你也別抱怨,有一半的原因是這幾年魔法少女的水準大不如前了才這樣。」薇薇安說。
  「所以魔法少女只剩下小雁和薇薇安囉?」小鶴擔心地握住女兒的手。
  「放心吧,我不會讓小雁去戰鬥的。」薇薇安站了起來,「泡得也差不多了,離我遠一點吧,免得溫泉水被我弄冷了!」
  薇薇安握住項鍊,「最後一次變身,ETERNAL☆SILVER CHANGE UP!」
  銀白色的長髮,雪亮的銀色緊身衣包覆著性感的身材,手臂和雙腳穿上如同冰晶一般尖銳且帶刺的護套,飄逸的半透明長裙,七對如同霜雪般閃耀銀色光芒的翅膀,最後是一把十字長槍。
  「師傅!」小雁也握住項鍊,「我跟你一起去,DIVINE☆GALAXY,唉?項鍊怎麼?」
  「小雁果然還太嫩了。」薇薇安甩著十字長槍說,「最後還能跟大家見面聊聊天講講過去的事情我很開心,我走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