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新·東方涅靈合】00:序章·回歸幻想者

✦AmaZinG✦ | 2015-12-31 23:58:34 | 巴幣 14 | 人氣 269

ACGN同人小品
資料夾簡介
一些ACGN相關的同人小作品。



  我曾經有過一個“家”。

  現在那裡被人稱為,樂園。

  曾經的我不負責任,做事不思後果。

  最終鑄下了永遠的,悔恨。


  於是,我為自己負起責任…

  離開了那裡……





  烽火燃燒,滾滾的濃煙飄昇至黑夜之中。

  警鐘鳴響,點點的薪火飄散至夜幕之中。

  這座位於東歐,比亞沃維耶扎森林中某處的基地,現在正處於一個逐漸壞滅的狀態,幾乎失去了作為堡壘的機能,不時還有大或小的爆炸聲從內部傳出。

  咻——轟!

  一道橘紅色的光束從火場之中射出,劃開了濃煙以及路徑上的叢火,抵達了另一端的一座格納庫,然後發生猛烈的爆炸將其給消滅。

  「可惡!」一道夾雜著焦慮的聲音,出自一個男子的口中。

  有著接近灰色的黑髮,英氣的臉龐上劃過一道淺淺的血痕,褐色的眼瞳不快地盯著自散開的濃煙中現出的東西。

  從發射的來源處,被光束劃開的灰黑濃煙之中,現出了肇事者的身形。

  有著如同龍一樣的身體,卻類人一般地站立著,其身軀不小,足有兩層那麼高大。

  但是縱觀它的身體,卻能找到許多不應該在生物上出現的特征。

  渾身銀鱗及黑鐵的外皮,身上偶有的噴嘴,理應是左手手腕的部分是一管插著管線的巨大砲管,以及發出兇悍金光的雙眼。

  「機械人龍……」男子看著對方呢喃的一句,接著斜眼瞥向自己左手挾抱著的傢伙問:「對吧?」

  被挾在男子左手和腰間的,是一個帶著眼睛,身穿白袍的男人,看起來應該是知道那個東西真實身份的人。

  「……對!對對!你說的沒……啊啊啊啊!」

  當他的回答還沒說完,機械人龍另一發炮擊便射向了他們的方向,男子身形傾斜,急速地向側方向跳去,躲過了這發光束。

  然見這發光束打在了不遠處的地面上,把部分的地面給打出一個坑來。

  「帶著你和這個危險東西可沒法和它戰鬥啊。」

  男子如此說道,此時可見除了左手抱著個人,他的右手也拿著某樣東西。

  一個海灘球般大小的多邊形鋼鐵盒子。

  但是這個鋼鐵盒子,不單是外頭有不少被扯斷的管線,其中還不斷滲出危險的藍白色光芒。

  「啊啊啊啊!要爆炸了啊!」白袍男人看見那個東西的狀況,嚇得魂都丟了:「那可是量子核心爐,那其中蘊含的能量可以把——」

  「把這裡和附近都夷為平地對吧!?你從剛剛就一直在說個不停!」

  把白袍男人扔向一旁,然後空出的左手舉向前方,展開左掌在面前張開了閃耀的屏障,橘紅色的光束再一次射來,打在了屏障上,激出刺眼的光芒。

  「你現在給我趁機離開這裡,蘭德爾博士!」

  從地面上狼狽地爬起來,名為蘭德爾的男人顧不得破碎了一邊的眼睛,驚恐地問道:「可……可是那你要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和這傢伙戰鬥啊!」一邊使力加強了屏障的力道撐過攻擊,男子惡狠狠地說:「你們LOT的傢伙都是神經病!你要研究人工智能,沒把握就不要給它安裝一個有強大毀滅性的身體!」

  撐過了光束的攻擊,男子立刻朝另一邊翻滾過去,接著伸出左手,從掌心發出了一顆藍色的光彈,轟在機械人龍的頭部。

  但見人龍的頭部絲毫沒有損傷,男子連續又補上了幾發光彈在對方全身,意圖便是吸引它的注意力,讓蘭德爾可以有機會逃出。

  「雖然我們是敵人,但是我很感激你無私的救援行動!」

  看見蘭德爾還在該處對他道謝,男子頓時氣上心頭,吼道:「給我滾啊!不然我改變主意讓你一起死在這!!」

  這一吼倒是奏效,只見蘭德爾連滾帶爬地開始逃出這個火場。

  深深地歎了口氣,他心中思索著,這個名為LOT的組織實在太龐大,什麼樣奇奇怪怪的人都有,明明身為敵人卻還有需要他來救援的一天。





  利落地躲開另一發光束,用左手撐地翻過身的他,在站穩的那一刻抬腳一踹,將地面上散落的建築殘骸踢向了對方。

  砲口旋轉,然後連續射出幾發看起來威力較弱的光束,機械人龍將幾塊飛向他的建築殘骸給擊破,但還是不小心漏了兩塊,這兩塊的殘骸分別命中它的腹部和臉部。

  隨著沉重的悶響,它身形後仰地倒退了一步,但身上依然不見明顯傷痕,可見其防禦之高。

  「還真是硬啊……」

  男子咂舌地說著,趁著這個破綻一躍跳向了機械人龍的方向,趁此拉近了雙方的距離。

  機械人龍的頭部轉回了正面,攝影機中見到的人影,就在自己的面前。

  既然遠攻不行,那就近戰!

  男子的左手凝聚起了光芒,然後成手刀狀劈下。

  以手掌為基礎,延伸出了光刃,正面劈砍在人龍的面部上,隨著男子身形的下墜,從面部一直劈到腹部的部分去。

  「這樣如何啊!?」男子朝著對方挑釁,但下一刻他就後悔了:「居…居然只有皮外傷?」

  光刃直擊只在表皮上留下傷痕,男子在驚訝的同時,冷不防地被鋼鐵右拳給一拳打飛。

  內臟像是被搖晃的包裝薯條一樣,抑不住的後頭甜意化成了鮮紅衝出口,男子趕緊調整身形,勉強用雙腳安全著地。

  「天……好大的力道…嗯?」

  話還沒說完,就見自己被一團陰影給籠罩,陰影還在持續變大。

  抬頭一看,鋼鐵的巨大身軀從天而降,舉起的右拳就像是要把自己給敲碎一樣砸來。

  雙腳勉強發力,用力向前一撲避開了被砸成肉醬的命運。

  全力一砸打在地面,激起猛烈的震蕩,還有不小的風壓。

  男子勉強地才剛站起來,就見對方已經扭過上半身,左手砲管已經對準自己聚起了光芒。

  趕緊張開了屏障,但是因為太過匆忙導致力量蓄積不夠,只擋了一下便被撕裂。

  「噗哇!」
  
  光束直擊他的身體,將黑色的外套燒毀,上身的無袖勁裝被燒出一個大洞,裡頭的皮膚被燒得焦黑潰爛,但還是防範了被打穿的危機。

  整個人被得後退了好一段距離,他吃痛地跪在地上,臉上的神情痛苦難耐。

  機械人龍闊步走向了他,每一步都像是終結的倒數一樣發出沉響。

  可惡可惡可惡!

  我……我怎麼可能死在這裡?

  心中迴蕩著震驚,難道自己多年的生活,就要終結在這裡了嗎?





  不甘的心情充斥了他的內心,但他實在沒辦法在這裡打到面前的敵人。

  如果逃走呢?對,先撤退,然後等待機會……不行!

  搖晃自己的頭將這個骯髒的想法丟到外太空去,他不能這樣做,絕對不能。

  腦中飄過了一些片段,過去,他對自己起過誓言。

  機械人龍高大的機影聳立在他面前,舉起的砲口就貼在離他的臉不到一尺的距離,裡頭正開始凝聚著毀滅的橘紅光耀。

  抬起頭,他堅毅的眼神對上了機械人龍閃著金光的雙眼攝影機。

  我不能再做一個不負責任的膽小鬼!

  哪怕是付出我的性命,我也要——

  站在那些威脅的面前!!

  無意識般的動作,他的右手凝聚起了彩虹一般的光耀,然後將右手一直拿著的,不斷震動和滲出藍光的量子核心,塞進了機械人龍的砲管之中。

  「哼…真是不小心,我,尼優涅奧居然把命賠給你這破銅爛鐵了……」

  右手凝聚的虹彩之光爆發開來,同時機械人龍的光束砲也發射了。

  夾雜在兩股強大能量的衝擊之中,量子核心再也承受不住,蘊含的不穩定能量釋放開來。

  感受到強烈的白光,已經緩緩變強的衝擊力道,涅奧閉上了雙眼。

  整座基地沐浴在毀滅的白光之中。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過去的種種突然像是雜亂的靜態畫一樣,朦朧地閃過眼前。

  模糊的意識之中,似乎聽見了什麼……

  「哇~好嚴重的樣子呢。」

  女孩子的聲音?

  驚覺地張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模糊的景色,但是可以猜得出,是晚上的夜空。

  還有墨綠色的樹木。

  「張開眼睛了?你醒了?」少女的聲音又出現了。

  勉強挪動眼球,看見了一旁站著的身影,模糊之中只能看見,黑色、白色、金色。

  吃力地抬起了虛弱的手臂,意圖伸向對方,口中似乎還呢喃著什麼卻在此時斷電,整個人又陷入了昏暗之中。

  少女彈了一下自己碩大帽子的帽緣,看著面前傷勢嚴重的男子,以及周遭被破壞嚴重燒毀的森林地帶,說道。

  「看來有麻煩的傢伙跑到幻想鄉來了ZE~」








好!在2015年的最後,我生出了這篇來。

但我還沒正式重啟,先放出一個序章來試水溫,同時復建一下筆感,畢竟還有一些人物的設定還沒決定好,也有一些小工作要執行(例如繪製一個新的縮圖之類的www)

不知道看的人能不能給些建議呢?

如不意外的話,這就是新重啟的序章,後續應該也會維持這樣的風格,感覺很不錯呢~


希望來年2016,我能夠真正開始這個重啟系列!

創作回應

凰月
\尼奧性轉/
\尼奧性轉/
\尼奧性轉/ ((遭毆
2016-01-01 00:29:22
✦AmaZinG✦
NO!沒這回事的啦!
2016-01-01 21:44:48
雙面之楓
我比較期待會有BL(墮入腐海很久了)
2016-01-01 00:33:36
✦AmaZinG✦
NO!沒這回事的啦!
2016-01-01 21:45:02
Sku11
終於出來了,等超久的,萬歲!

然後,在這邊說聲:新年快樂!
2016-01-01 00:59:57
✦AmaZinG✦
新年快樂![e24]
2016-01-01 21:45:13
暫時‧無名
看到涅靈合 我都馬上衝來看了(遭巴) 看來先前的作品累積了不少實力呢(拇指)
至於新縮圖.....我先去面壁(角落蹲)
新年快樂[e3]
2016-01-02 18:32:35
✦AmaZinG✦
是啊,新年快樂
2016-01-03 12:05: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