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蕾米的華爾滋 -- ACT 5

✦AmaZinG✦ | 2015-03-01 20:14:02 | 巴幣 8 | 人氣 1001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紅魔館附近~·



「快到了,蕾咪你等我!」

隨著一聲高喊,兼人藉著身後的推進翼來到了紅魔館周圍的上空。

但是在他面前呈現的,是逐漸下降到地底避難處的巨大洋館。

「可惡,別想跑。」兼人說著的同時,伸手到身後那對巨大翅膀組件那兒。

然後從翅膀的內側,拿出了左右各一把的破壞式長光束槍。而此時也有幾個罪袋出現,開始朝著他開火,但他似乎並不想理睬他們。

推進器開動,左右飄逸避開了些許的炮火,然後飛上了高空之後,擺出了一個誇張的姿勢,同時兩把光束槍也左右合併在一起。

倚靠推進器和翅膀組件在空中維持平衡,兼人將合併的破壞砲指向了逐漸合上的避難設施防護板,砲管前段開始充能透出隱隱的黃色光芒。

「快!把他打下來!」帶頭的罪袋小隊長吼道,雖然他不知道兼人在天上想要做什麼,不過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覺得還是快些解決的好。

罪袋們舉起手中的格林機砲,無情的子彈朝著兼人射去。

而兼人也在此時,扣下了手中的扳機。

一道渾厚閃烈的巨大光束從槍口噴出,然後直直地打上了防護板,此景讓周圍陰暗的天色都被這道光芒給照亮了。


·~· ·~· ·~·


「哇啊啊!到底這數量有完沒完啊!?」

隨著小惡魔的驚呼聲,又一個罪袋在無防備的情況下從背後被砍倒了。但隨即又從其他的街角冒出更多的罪袋,逼得小惡魔只能在槍林彈雨中倉促後退到巷子中,然後撤退到其他地方。

「別這麼說……我……砍到……手好痠……」揮舞著巨大的圓月彎刀,帕秋莉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道,然後伸手砍到了一個從轉角冒出來的罪袋。

將斗篷拉緊,帕秋莉找到了小惡魔的位置與其會和,接著兩女便開始互相照應前進。

「可惡,彈藥快沒了,兼人還沒搞定嗎?」

咲夜邊說邊檢查自己身上的小刀還有子彈的存量,臉色浮出不悅。

彈藥幾乎是空的了,小刀也沒剩下多少了,雖然能夠回收但是在場上還是充斥著大量罪袋軍團下可沒法去做這種事。

面前出現了三個罪袋的小隊,而咲夜也不做多想,直接將身上的掛載處統統拋棄。

瞬時減輕了身上的負擔之後,她雙手持拿小刀,然後一躍跳了上去,在空中一個完美的花式轉體動作,然後落在那三個罪袋的陣型之中。

接著手起刀落,把那三個倒霉鬼給宰了。

這場戰鬥開始也經過了挺久的時間了,然而對方的罪袋依然是源源不絕地冒出來,讓三女疲於應付。逐漸地,情勢開始對她們不利,因為打著打著彈藥和力氣也都大量消耗了。

果然三人就要對付近四百人的罪袋軍團,在裝備也不是絕對性的差距下,根本是螳臂當車。

轟轟——!!

突然一道耀眼的巨大光束,在不遠處的山坡上綻放開來,其照亮天色的耀眼程度不禁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全都將視線移向了該處。

「哇!一定是兼人做的啊!」

「嗯,我們也趕快解決這邊吧,小惡魔。」

聽見帕秋莉這麼說,小惡魔舉起了光束鐮刀,但此上頭的光束卻消失了。

「啊啊!能量沒了啊!」

發現光束鐮刀沒了能源不能用的小惡魔開始慌張,而帕秋莉也在揮出下一刀之後也面臨了這樣的窘狀,幾乎用光了七曜魔法加持的彎刀應聲斷裂。

而咲夜也在斬殺了幾個罪袋之後,也出現了疲勞的狀態。

然而罪袋軍團還是沒有消停的趨勢。

「怎麼辦?我們好像打不下去了。」小惡魔焦急地對著帕秋莉說道。

「呼……啊呼……真是……最糟糕的情況了呢……咲夜你怎樣。」

「我還好,但是對方依然那麼多人,恐怕我們是堅持不了多久……」

轟——!!

一道光束劃過三女的面前,將幾個罪袋給消滅了,而她們順著源頭望去之後,臉上都出現了驚訝的表情。

「二小姐!」

只見芙蘭慢慢地降落到他們的面前,然後看著三女的她說道:「喂,你們還在這裡磨蹭什麼啊?罪袋的武器也是可以用的吧?就用那個繼續打就是了,這可是救出姐姐的最後機會了。」

接著飛上空中,然後左手掛著的盾牌一甩,從盾牌內側飛出一條燒紅的鏈鞭,把屋頂上的一個罪袋給劈飛。

而此時一個人影也出現在另一端,光束三叉戟刺穿了一個罪袋,同時雙手部件的龍鉗伸長,抓著兩個罪袋就扔得老遠的。

「美鈴,你這傢伙終於來了啊。」看見美鈴出現的芙蘭,嘲諷地對她說道。

「對不起,美鈴來遲了!對不起啊各位!」

「好了好了,現在我們只要盡力殲滅這群罪袋就好了,那邊就交給兼人吧。他會把姐姐救出來的。」說著的芙蘭,轉頭望了望山坡上的方向。


·~· ·~· ·~·


「第二發,填充。」

剛剛的第一下炮擊,防護板被打凹了,而現在兼人則是開始蓄能準備打出第二發來。

眼見剛剛那一下就把防護板給打凹了,罪袋的小隊長更是焦急地大喊道:「還不快把他打下來啊你們這些傢伙!」

「是!」

繼續朝著兼人射擊,而兼人也不做任何反應,任由炮火無情地打在他身上。

本來在之前就已經受到不少的傷害了,現在又處在不停被攻擊的情況下,裝甲被打壞剝落,一邊的翅膀也被打壞,但是兼人依然沒有其他動作的打算。

第二次扣下扳機。

又一道光束轟在了防護板上,只見防護板已經近乎破壞,開始融化的部分以及破裂的部分也不少。

第三發已經就能擊破了。

兼人開始面露苦色,因為他現在得開始用力才能維持槍口的準確。平衡翼被打壞了一遍,雖然推進器還能保持運作,不過在這樣下去恐怕支撐不了多久了。

「他快完蛋了,快!」

槍口充出了橘黃色的光芒,這最後一發應該就能直接打破防護板了。

兼人努力穩定槍身,然後扣下了最後一次的扳機。

猛烈的光束噴射而出,而此時損壞的裝甲再也承受不住破壞槍的反動力和罪袋的炮火,徑自瓦解破裂開來。

最後的一發光束打在了防護板上,終於將其破壞,光束直入內部,將避難設施的壁部也給打壞了不少。




超級久違的ACT 5 來咯~
沉寂了好久,我終於來補完這篇了啊!
這話的字數比較多些,但是也沒辦法,這就是那麼多要交代的XD
接下來,是久違的遊戲關卡資料XD


以下的東西,你依然久違地~看不到看不到~(催眠)
關卡地圖:紅魔館近郊 / 紅魔館周圍
我軍單位:兼人RW版(Reimi Waltz)、小惡魔RW版、帕秋莉RW版、咲夜RW版
增援一:芙蘭朵露III
增援二:紅美鈴RW版
敵軍單位:罪袋 (無限出現)
勝利條件:除了兼人以外的人擊破50個罪袋以上,兼人對防護板使出三次【破壞式步槍最大出力發射】3次
挑戰目標:完成勝利目標前兼人RW版不使用任何攻擊手段攻擊任何罪袋。







創作回應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不小心被人家點到這篇文章了呢 呵呵
2015-03-01 22:21:00
✦AmaZinG✦
哼哼~XD
2015-03-02 20:10: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