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06:Fall

✦AmaZinG✦ | 2015-12-19 23:54:47 | 巴幣 2 | 人氣 444


這一集,該怎麼說呢……
看了之後,覺得有點虐……


這集的截圖數量很少,畢竟前大半段都是對話。







  一開始接續上集結尾中的部分,Pyrrha被叫到校長室去。

  Ozpin校長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童話,並提到了其中一個名為“四季少女”的童話傳說。




  傳說古時候有四位少女,因為協助一個獨居的老者走出孤獨的心房面對美好的世界,於是老者賜予她們力量,讓她們可以用這份力量繼續在世上幫助世人。

  當校長告訴Pyrrha這個傳說是真實的時候,她起初並不相信,但在Qrow也出聲之後,她勉強接受了。

  然而更令人啞然的是,Ozpin叫她來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相信Pyrrha就是下一個繼承了四位聖女之中——秋之聖女的力量的人。




  “你們,到底是誰!?”——Pyrrha在看見Glynda老師和Ironwood將軍跟著出現後問道。

  被帶到位於學校低下深處的秘密基地,Pyrrha戰戰兢兢地跟著四位的腳步前進。

  然後,在一處看起來有著高科技的儀器前,她看見了一個休眠倉,上一任的秋之聖女——Amber,受了傷正躺在裡頭。

  期間Ozpin等人也提到了這件事的嚴重性,因為他們刺客兄弟會一直以來都在保護著四季聖女,但是這代的秋之聖女居然被人襲擊,被奪走了一部分的力量,人也重傷。




  Pyrrha對此有疑問,既然四季聖女的事情那麼嚴重,為什麼一開始就不公佈大眾,讓大家都知道這些事呢?

  而她得到的回答是……

  刺客兄弟會長久以來一直保護著四季聖女的力量傳承,如果被有心人士濫用的話,會造成嚴重的後果。而且現在公佈這情況的話,會造成群眾恐慌,而造成恐慌之後會引來什麼東西,大家有自知之明。

  現在有一個解決的方法,雖然有些不人道,但是非常時期得用非常手段。Ironwood帶領的Atlas擁有先進的科技,而且在研究靈氣的方面有些突破,現在他有個辦法。

  而這方法便是,利用儀器將Amber的靈氣,連同她的生命,轉移到Pyrrha的體內。

  但是這個方法沒有任何保證,不知道轉移是否能成功,而且轉移之後,Pyrrha自我會有什麼改變也是未知的,所以是個很大的賭博。

  Ozpin校長告訴她可以給她時間考慮考慮,但是期限是在生命節武鬥大會結束前,她就必須給出答復,因為這件事非常緊急。




  後半則是來到了生命節武鬥大會的高潮,一對一單挑決勝戰!

  每一個勝利隊伍都挑選出一位代表出來打,RWBY在上一場派出的Weiss和Yang,因為Weiss受了傷所以當然是由Yang姐出戰咯。

  而第一場抽到的組合,就是Yang對上Mercury,拳與腳的經典對決啊!!




  在經過一番精彩的攻防之後,Mercury在一發大決之下以為打敗了Yang,但是Yang奮起並且進入了憤怒超級賽亞人狀態,然後一陣連招亂打把Mercury靈氣值打空將他KO掉了。

  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Yang輕鬆地向對方表示以後有機會再切磋之後,轉身便走。

  “不會有下一次了,金髮妞。”隨著冷冽的聲音,Mercury突然一個飛踢過來偷襲Yang。

  而察覺到的Yang,轉身便給了對方膝蓋一拳,把他的腳打斷了。




  然而就在她要叱罵對方不光明的偷襲行為時,卻被大批的警衛包圍,同時全場的氛圍也有點不太對,觀眾幾乎都在噓她,Emerald也下場來關心Mercury的傷勢。

  完全不知道全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Yang,在轉頭環顧的時候,無意間看見了上方轉播屏幕的重播畫面。

  畫面中是她在勝利之後,走過Mercury身邊的時候,突然轉身偷襲將他的腳打斷。

  不可置信地望著那畫面,Yang的眼神陷入了茫然,不知所措。

  這集也在這時結束了。










這集……我看得好痛啊~
Yang姐啊啊啊!!!(抱頭)

怎麼可以這樣對Yang啊啊啊!!!(持續抱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