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03:It's Brawl in the Family

✦AmaZinG✦ | 2015-11-22 17:41:49 | 巴幣 4 | 人氣 311


這次截的圖有點多,但好在不是全部都要放上來……
以後應該會固定在星期六放RWBY的文吧~
在星期天官網放出新一集、官方YT頻道上傳該集的字幕版之前的時候。


本回沒有武鬥會的情節,打鬥集中在某兩個大人之間的“打情罵俏”上wwww~







  Weiss的姐姐,Winter Schnee終於登場了。

  而Weiss也不負眾望,展現了其姐控的本性,Ruby不解地跟著她來到了Winter的面前,而Winter也表現出如期外表般,嚴肅冷酷的樣子。




  Ruby在Winter的面前明顯地表現出不自在的樣子,有失一如往常的自來熟模樣。

  但其實Winter是很疼妹妹的,當她問起Weiss最近過得如何而後者開始滔滔不絕的時候,她打了Weiss一下,之後才表示她是問她最近的生活過得如何。

  “我問的是你最近過得好不好。有吃得好嗎?睡得好嗎?有沒有交到新朋友啊?”

  從這些可以知道,Winter只是在表面上的嚴肅,其實很關心自己的妹妹。




  見場面比較沒那麼嚴肅了之後,Ruby開始繼續和Weiss互動了,幫她把姐姐打的腫包按回去。




  私心這張,Ruby真的好萌啊~

  Winter表示她還有些空閒時間,可以讓Weiss帶她去參觀她的房間。Weiss當然一口讚同,然後和著姐姐一起走掉了。

  Ruby見不太適合跟上她們,於是便自己溜達去了。




  結果才走沒多久,身後的一台軍用機器人便被某人偷襲,砍下了頭然後扔向她們挑釁。

  原來是我們的醉漢——Qrow叔叔啊!

  Weiss生氣地走到他面前,質問他不知好歹完全不知道自己惹到誰了,但卻被Qrow示意噤聲然後推到一旁去。

  Winter則是冷酷地向對方說到他知不知道自己毀壞了軍隊的資產。




  然後Qrow就擺出了如圖中那樣,讓人火冒三丈的態度。

  在一番譏諷的唇槍舌劍之後,Winter終於被激怒。拔出了刀指向Qrow表示對方再不收聲的話,她很樂意把他的舌頭割下來。

  想當然,Qrow才不怕她呢。




  Qrow把劉海向後撥,表示認真要打架了(雖然表情一點都不認真。)。

  Winter先攻,衝刺到他面前便是連續刺擊,但都被輕鬆閃過了。而後Qrow也拔出了自己的專武,一把伸縮式的寬刃長劍。

  然後兩人就在大橋的中央、人群圍觀之中開始了你儂我儂的打鬥。

  這時候Ruby也被騷動吸引了過來,一發現是自己的叔叔便興奮地大叫起來。




  你們兩個,真是那種“我爸爸比較厲害,看我爸爸打爆你爸爸”的那種小孩啊~




  兩個人從橋上打到橋外,又跳上了不遠處的高聳拱門柱上打。這個世界地心引力是無用的嗎?wwww

  Winter似乎越打越惱火,發動了武器的機關,從西洋軍刀之中再分離出一把細刺劍。

  而Qrow的武器也有變形機能,刀刃向下折了之後,把手和中央齒輪處便是一把類似手槍的東西。雖然看起來很像Blake的,但打出去一點都不像是手槍的火力。




  之後他們又打回了橋中央,Winter發動了一個法術,召喚出許多白鳥前去干擾Qrow,但被對方一道遠距離的劍氣衝擊波給破解了。




  這下可真是惹惱了Winter,只見她面露兇狠,身後開啟了白色魔法陣還擺出了陣勢,看來是要出大決了。




  但Qrow不知為何,把正變形成另一形態的武器收了起來,示意讓Winter打他(官方賣關子啊!)。

  當然,挑釁成這樣,Winter也失去理智,似乎不管周圍有人在圍觀,發動了攻擊,如光似影地飛向了Qrow,要一劍刺穿他。

  “Winter你在做什麼!?”

  這時候頂頭上司Ironwood的到來喝止了Winter的攻擊,而後Ozpin校長和Glynda老師也來到,安撫人群散開然後修補他們兩個打鬥造成的破壞。(Glynda表示:……)

  示意Qrow和Winter兩人一起到校長室之後,大家便散開離去了。




  Ruby和Weiss都很高興再度見到了小夥伴鋼彈OOQ Penny。

  趁Qrow叔叔還沒走,Ruby馬上上前撒嬌,Qrow也很風趣和姪女開起玩笑,關係真好呢。

  Weiss表示:你那種自來熟的好動,我可以理解是怎麼得來的了。




  猴子上樹!




  回到了Ozpin的校長室,寒暄了幾句之後Winter便被吩咐回船上待命,雖然本人非常氣憤,但也只能遵命,乖乖離開。

  接下來便是機密的談話,眾人都好奇Qrow還在任務的行程中,為什麼會擅自回來。

  而Qrow表示:我發現的是,敵人以及來到我們的腳下了。

  雖然看起來是敵人混入自家中這種大事,但似乎Ozpin和Ironwood都不以為意,似乎已經有所防範。

  反倒是接下來開始吵起了Ironwood帶動軍隊前來的問題,將軍表示他帶著大軍前來是為了保護民眾的安全,只要民眾抬頭看見他的艦隊在天上盤旋就會有安心的感覺。

  但似乎其他人並不同意,Qrow說到他們幾個還有另外兩位國家學院的領導人都是暗中維護世界和平,對抗邪惡的人。這些事情只有自己人知道,外頭的人完全不知道他們是同盟,那麼看見他國的艦隊直接開來自己國土上會是何種反應!?

  Ozpin也表示這樣也可能打草驚蛇。

  被眾人圍剿的Ironwood似乎也明白自己有點站不住腳,但也還是堅持自己的做法是安全的。(你這傢伙,之後一定會被自己的軍隊給打臉。)




  而在某處廂房,Cinder聽著Mercury的報告,輕鬆地表示對方並不知道她們的身份,所以不會被發現的。

  他也叫Emerald和Mercury好好休息,準備明天她安排給他們的比賽。

  沒想到Ironwood的隨身機被她駭了,而且還藉此駭進去了比賽系統,可以藉此操控比賽的選手配對。

  Coco大姐啊!

  於是在最後,我們就在隔天的比賽會場開幕上,看著Cinder邪笑地拍著手的畫面中結束了這一集。











從第二集開始,在片尾的時候官方會放出一些設定稿,
想要看美美的人設和一些美術的人可以留意哦~

看來Coco大姐和他的隊伍,不意外就是被當成壞蛋晉級用的踏板了。

另外,這一集Qrow叔的表情太有戲了,忍不住做了一張,


哦…啊不就好棒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