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02:New Challengers…

✦AmaZinG✦ | 2015-11-15 20:10:37 | 巴幣 0 | 人氣 200


今天比較有空,剛好截圖的工作也完成了。
但是前半有些圖片和後半的圖片比起來畫質似乎不太一樣,那是因為前半我是用720p截的,而後半開始我是用回1080p全屏截圖的。

看來之後還是維持用1080p全屏的截圖方式吧!

本回著重在JNPR隊以及SSSN隊的競技上。








  一開始便是接續上回的最後,JNPR隊和對手小隊在場上開打。這個場地有一半是叢林;另一半則是有會落雷的小山。




  先鋒當然是超carry的Pyrrha咯,不愧是優等生,一對多基本上也不處於劣勢。




  不過對方的妹子爬上了叢林的樹並開始狙擊JNPR隊,而Jaune也呼籲全隊後退到一處有矮石的地方接戰。

  雖然對方只有三人上前交戰,但是在狙擊的掩護之下倒也不落得劣勢。




  其中一人的武器是類似電擊棒,可以在捅人的時候放電,可憐的Ren。

  而我們的Nora護男心切,立刻過來支援,但也被對方抓到破綻,電擊再度命中……




  無馱無馱!電擊隊Nora毫無作用,反被她吸收替自己充能,此乃她的特殊能力也!

  然後她便發揮力量一個衝撞,把這位仁兄撞飛還撞破了一塊石頭呢。

  Jaune見狀,立刻叫Nora趕快爬上那座會落雷的山上,利用山的落雷來充能,另外也叫Ren去對付狙擊手(你確定叫這個皮薄的刺客去打狙擊手而不是你這個拿盾的坦?)。

  而在Ren跑向對方狙擊手的時候,剛剛被撞飛的傢伙剛好趕回來對上Ren,不過這次Ren也不再挨打了,交手數回合之後抓到破綻挾持對手,逼迫狙擊手無法狙擊自己。




  但是不狙你,可以狙別人啊!尤其是在爬上山峰的Nora更是毫無防備的好目標。

  然後真不愧是Pyrrha啊!一口氣打到兩個與其交戰的對手,還借Jaune的力跳上空中,剛好防下對手的會心一擊。




  利用落雷充能的Nora,可以發揮出相當巨大的力量。(其實我想說你是索爾吧!)

  然後榴彈齊射,將狙擊手處在的叢林給炸了,將其逼了出來。

  然後本來是很有優勢的情況,但卻在Jaune指揮要Nora和Ren使出合力攻擊戰術的時候,因為命名以及一些感受的問題,全隊在場上就吵了起來。

  這點也讓對手傻眼了。




  “Nora,你…就用錘子打他們就好了。”——最後Jaune在無奈之下,所下的指示。

  所以我說,JNPR隊根本只要給這兩個女人來carry就好啦,爭氣點啊男士們!




  緊接著下一場是SSSN隊對上NDGO隊的競技。

  比較想要吐槽的是,Scarlet你的粉絲好像怪怪的啊。




  全是帥哥的SSSN隊和全是美女的NDGO隊,真是剛好啊(笑)。

  場地一般是砂岩沙漠地形,似乎是NDGO老家的地帶,所以她們有地形優勢;而SSSN對嘛……一看到是仿海洋的地形,Neptune連魂都丟了。(啊你的名字是海王神啊怎麼怕水!)




  結果一開場,拿杖的女子召出砂龍捲,然後就把拿巨劍的Sage給丟出場外,讓他出局了。

  一開局就少一個隊員,加上Neptune因為怕水立刻爬上對方陣地的砂岩上,讓戰局在對方的優勢下開打,SSSN隊立刻陷入劣勢。




  不過在隊長Sun的努力下,最少先重創了這名少女,讓人數維持在3V3的平均下。

  但是好景不長,就在這時Scarlet在對付使用弩的少女和苦無的少女之後,因為Sun對拿杖的少女投擲椰子被對方用力打回來,卻命中了Scarlet的要害而讓他再戰不能,出局!




  高速飛行、燃燒火焰的椰子……蛋碎了。

  此時的Sun,因為Neptune連水都不想面對,只能在海洋區一對三。




  在Sun拼命的呼救下,Neptune終於願意伸出援手,將放電的薙刀插入水中導電,一口氣將對方剩餘全員給KO掉了。

  有驚無險下,SSSN隊獲得了勝利。

  但是在某處的酒吧處,喝酒看著比賽轉播的Qrow叔卻不屑一顧。酒保不解地問他這樣的戰鬥他不滿意,那他要怎樣的戰鬥才行?

  感覺到了一艘飛行船飛過空中,Qrow便付錢離開,順道說了一句:“我要的戰鬥來了。”




  Qrow離開時的背景音樂,聽起來超像蝙蝠俠的感覺啊。




  而在今天的比賽結束後,主角們正要離場,而當Weiss看見了該飛行船飛過的時候呆滯了一下,而後露出欣喜的表情說道:“她來了。”

  然後便結束進入了片尾。









看來不意外,下一回Weiss的姐姐就要登場了。
然後和Qrow上演冤家見面分外眼紅的打鬥吧。


那我們下回再見!

創作回應

台妹喬
鴉叔超帥der!
2015-11-15 20:15:21
✦AmaZinG✦
是啊,很帥Der
2015-11-15 20:41: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