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小說】終末水平線 第一卷(十五)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4-11 23:04:52 | 巴幣 18 | 人氣 444


第一卷-曉(十五)前往金蘭灣


  「曉,到那邊的時候千萬要記得跟緊四宮艦長,如果四宮艦長有要事不在的話就跟著響,吃飯的時候要記得餐桌禮儀……」


  今天早上就在港口處上演了一幕類似母與女的道別之類的戲碼,飾演母親的是天津風,而飾演女兒的則是曉。


  沒想到天津風居然也有這種屬性,不過果然很溫柔阿,一切都已經幫曉想好了,我能看得出來天津風真的十分的擔心曉,雖然說她也很想跟去金蘭灣,只不過上頭的命令中並沒有她。


  「我、我知道拉!又不是小孩子了。」


  發覺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到自己與天津風的身上,好強且容易害羞的曉自然會生氣了,雖然看起來像是嗔怒。


  本性溫柔的天津風只是笑了笑,做出和我平常一樣的動作,用那潔白的纖纖玉手在曉的頭上緩緩的撫摸著,當然有先拿掉帽子。


  「是~是~曉可是個能夠獨當一面的Lady了,論實力來說可是比我強的多呢。」


  就在兩人進行道別時,突然從不遠處傳來的聲音讓我的手突然抖了一下,熟悉到不行的聲音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記憶,包括在這個時代第一次遇見她們的時候。


  「曉~我們也來拉!」


  「曉,妳好的說。」


  嬌小的兩道身影慢慢的靠近,熟悉的兩人正是雷與電,原本還已為她們不會來了,畢竟還有其他的任務在身,照這樣看來應該是她們的艦長做的好事吧。


  「雷!電!妳們也來了嗎!!」


  「хорошо」


  原本只在一旁安靜看著的響也不禁出聲了,雖然說表情上看不出什麼變化,只不過眼底閃過的驚喜我並沒有漏看。


  最明顯的是曉,興奮的跑到兩人的面前直接張開雙手抱住兩人,一張小臉上滿滿都寫著驚喜。


  「嗚!曉抱太緊了啦!」


  「な、なのです!」


  或許是聽到了兩人的抱怨,曉放開了兩人,有些不好意思的紅了臉。


  「嗚!我太激動了,但、但是是沒辦法的阿!真的!」


  看著幾人露出的開朗笑容,我也不自覺嘴角漫漫上揚,眼前的場景彷彿又回到了那時候,當時天津風和她們認識的時候也是這樣害羞的呢。


  電也和那個時候一樣的羞澀,而雷則是不變的開朗活潑,響也只是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阿阿,那時候的曉也是像這樣孩子氣的插著腰呢。


  但是還是不夠,這裡面還少了一個人,空蕩的位置還沒有人來補位,平時總會在那邊和人比試著速度的島風此時卻不在,應該說是,還沒有出現。


  說實在的,看到這樣的景色我並不想離開,但是為了將妳們救回來,我必須忍下心來,一切都會好轉的,一切都是為了美好的那天撲路,一切,都是我必須用血汗來建造的道路。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再不快點出發會耽誤到時間,我走到少女們的身邊清了清喉嚨,試圖將她們的注意力集中到我的身上。


  「咳咳!要是不快點出發的話會耽誤到時間,上面要是怪罪下來可是很麻煩的阿。」


  其實我也不想要打擾她們,只不過我不得不去干涉,現在必須以大局為重,將來有的是時間相處,我絕對不能失敗,絕對!


  「摁。」

 
  「是。」


  曉和響意外的配合,我還以為兩人會有些不捨,但是卻出乎我意料的堅定,明明前方是殘酷的戰場,卻毫無畏懼的直視前方,或許她們兩個比我勇敢也說不定。


  「曉,響,加油哦。」笑著的,是天津風。


  「如果發生不好的事情可以回來依靠我哦!」雷還是一樣的母性阿。


  「請加油的說!」電這麼堅定的樣子很少見呢。


  望著眾人道別的場面,我並沒有過去參一腳,只是默默的走進了這艘即將帶我們到金蘭灣的運輸艦內。


  這艘運輸艦內的武裝車輛比一般的還要多上許多,這是計畫的一環,細節我暫時先不多說了,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到時候還是必須要由我來判斷。


  進入運輸艦後,我的第一目標點就是房間,在這艘運輸艦上我的職位是最大的,而且目前我的職位還要多上一個副司令,也就是第14軍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職位,現在的我能夠勝任這種重職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畢竟軍隊中是以實力為尊,以我現在的實力大概在大佐那個等級,只是我還沒有什麼驚人的功績,否則現在我就不是四宮少佐,而是四宮大佐了。


  在我胡思亂想時,我終於走到了房門前,這裡是整艘運輸艦內守備最森嚴的地方,看到旁邊一個個對我行軍禮的士兵們就知道了。


  當我打開門的瞬間才充分的了解到何謂官大真好,房間內與外面簡直是天差地別,精緻的裝潢,華美的布置,特殊的清香從一進入房間就沁入我的呼吸系統,皇宮的布置也不過如此吧?


  而在此時,港口聚集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不論是哪個單位的海軍們都來到這裡,大家的目標都是一樣的,與曉和響道別,在軍隊中兩人可是有著高人氣呢。


  據說好像還有成立什麼第六驅逐隊後援會,阿!就是在那邊舉著牌子以及揮著大旗的,臉上都寫著我是蘿莉控了。


  兩人完全沒有想到會來這麼多人,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只是愣愣著看著眼前的眾人,歡笑也好,哭泣也好,全部都深深的在兩人心中刻下重重的一筆。


  這時走上前的是兩人都十分熟悉的人,雖然說身上的衣服和平常一樣充滿著油汙,但是兩人卻毫無顧慮的抱了上去,這個人是她們除了自己的艦長以外相處最久的人了。


  「佐藤大叔你也來了嗎!」


  「хорошо」


  沒錯,這個年紀不大卻像是個大叔的男人就是佐藤加佑,現在他在這裡也已經很出名了,他的技術可是在軍中鮮少的職人級,他所整備的裝備絕對都是頂級的,對艦娘的調整也非常的上手了,與曉和響相處很久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定期檢查和裝備整修都是靠他來做的,有個技術宅朋友真好,對吧?


  雖然說他真的很像大叔,不過他本人好像非常不喜歡被當作大叔。


  「要說幾次我不是大叔阿……算了,這次看在妳們要去金蘭灣就原諒妳們吧,還有,這次的行動千萬要小心,雖然說有他在應該不成問題,不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這次我給妳們準備的裝備比較特殊一點,等到那邊妳們就知道了,敬請期待!」


  接著又是一段的閒話家常,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注意到時間已經拖太久的曉突然驚叫一聲,快速抓起響的手,準備要對眾人進行道別。


  「再這樣下去就來不及了!必須要說再見了呢。」


  到了這時候,大家卻還是笑著,在這裡可不能哭呢。


  (至少,要等到分別的時候才能哭阿。)


  所有人的想法在這時候出奇的一致,沒有人落下任何一滴眼淚,要是在這裡哭了可是會害其他人也跟著哭出來。


  「真的,要說再見了呢,大家……我們會回來的。」


  「會回來的。」


  說完後,兩人給了所有人一個完美的笑容,發自真心的真摯笑容,這下能夠理解了吧,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她們,這麼可愛的她們。


  最終,沒有人開口,只是笑著望著兩人漸漸遠去的背影,或許將來有一天,能夠看到兩人在戰場上活躍的身影呢。


  但是相反的,也有可能這次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在這個時代。

創作回應

青丘
然而驅逐艦她們棒透了
2015-04-11 23:46:16
才不告訴逆雷
她們,棒透了。
2015-04-11 23:51: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