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萌獸學園】067.大家一起掉節操(修格)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4-08 23:28:42 | 巴幣 24 | 人氣 355


  這還是我第一次體會到,身邊一直跟著一個人是多麼煩躁的一件事情,如果說妳是可愛的蘿莉就算了,但是卻用那無意義的山峰在我身邊晃來晃去,這就讓我覺得不快了。



  「妳什麼時後才能滾。」



  「等到貼身採訪24小時結束為止呦。」



  看到她那欠扁的笑容我就想在她的腦袋上開洞……



  現在糾纏著我的女人好像是報社記者,今天一大早一個人出門去採買食材的時候遇見的,不對,也不能夠說是遇見,應該說是被蹲點了。



  一照面她就來個問題全自動機關槍,一些奇怪的問題都問出來了,身高體重這些就不用說了,但是性癖和喜歡哪種體位這種問題絕對很奇怪,對吧?



  而這個麻煩的女人現在一直跟在我的身邊,我真的恨不得一槍崩了她,但是礙於不能殺人這麻煩的法律我還是不能動手。



  「所以說,為什麼妳要來貼身採訪24小時。」



  我一邊採買著這一個禮拜內所需的食材一邊問道,雖然她一直拿著紙筆看著我抄抄寫寫得讓我有些不爽,但是我還是克制住用這根蘿蔔貫穿他腦袋的衝動。



  「報社叫我來的呀~诶嘿☆~」



  就人體工學來說我覺得人類是沒辦法像那樣笑著笑著就跑出奇特的星星來,但是我在這裡見識到了,人類真可怕。



  將手中的食材交給老闆結帳時我繼續問了。



  「就算叫妳來也該有個原因吧,採訪的主題阿,一般來說都會有的吧。」



  付錢轉過身後看到她露出思考的表情我又再次忍住了掏出槍來的想法,我第一次覺得忍住不拔槍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



  「觀察一個蘿莉控是怎麼生活的?」



  「為什用疑問句?還有這絕對是妳剛剛才想出來的吧,不要把我說的像什麼稀有動物一樣。」



  能夠語氣和表情都這麼鎮定的吐槽或許也是我的特殊能力吧?



  不論我走到哪裡她都跟到哪裡,就算走進公廁她也是在外面蹲點,比起我,或許這傢伙才是個變態吧?



  等到所需要的食材買完後,她還是一直跟著,已經害我被很多雙眼睛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了,所以說記者什麼的果然很煩。



  「接下來我要回去了,該不會妳也要繼續跟著我吧?」



  在我問出這句話之後,她居然露出了像是看白癡一般的眼神,我的手槍已經蠢蠢欲動了。



  「當然阿,不是都說過24小時了,阿!難道說會打擾到你和你的後宮們不羞不臊的後宮生活?那樣還真是抱歉了,不過只有24小時而已,就忍耐一下吧,男人不會忍耐的話可是會被討厭的哦?」



  「我覺得我會先討厭妳。」



  「唉呀~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我停下腳步,抬頭仰望天空,蘿莉大明神阿,到底為什麼妳要將這麼讓人想一槍崩掉的女人帶到我身邊,原本我對記者的印象就不怎麼好了,現在已經完全是好感度負成長。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自己夠沒節操,但是我現在發現我錯了,妳贏了,妳成功奪走了我的稱號,好了,既然要玩我就陪妳玩!」



  受不了了,我不能允許有人讓我吐槽的如此激烈,既然要比拼無節操就來吧!讓妳見識真正的無節操,第一步就是踏向西之市井的幼女幼童服飾店!!



  「哦!我在報社可是有節操女王的稱號哦!想知道為什麼嗎?女王總是把一切都踩在腳底下,所以說我已經是把所有節操都踩在腳底下的存在了!哇哈哈哈哈!」



  我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現在再怎麼掉節操都沒有用了,等到正戲後再盡情的掉節操,才有可能獲得這次的勝利!



  一路上,我們兩個皆以相同的速度走著,如果不在意後面激起的煙塵,或許真的看起來像是用走的。



  這裡離幼女幼童服飾店並不遠,不超過十分鐘就到了店外,我們兩人都沒有貿然衝進去,我們都很清楚,那樣做得下場只是引來該死的條子罷了。



  「既然我身為一個記者,就必須要負起責任,第一步就又我來踏出吧!」



  一看到她的背影,我立刻伸出手抓住她的後領,一把將她拖了回來。



  「休想,要公平競爭,踏出去的時候也要同時,在這裡制定規則,絕對不准動用金錢來掉節操,也絕對不准做的太超過,然後跟著我念:Yes lolita no touch。」



  「Yes lolita no touch!」



  「很好!Let's go!」



  在這天地見證的一刻,一場驚天動地的掉節操比賽敲響了,未知的勝負,激烈的過程……什麼的應該不會有。



  當兩人踏入幼女幼童服飾店的瞬間,雙雙亮了眼眸,天使的聲音迴盪在心中,天使的面容刻印在腦中,天使的身驅烙印於記憶。



  「Good morming!heaven!」



  「這世界還是存在著伊甸園阿!」



  當兩個奇怪的人走進店裡喊奇怪的話時,很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目光的焦點,就算被注視著還是能夠神態自若的掉節操,這才是掉節操的真髓!



  一時間,我的腦袋進入了某種高速運轉狀態,開始記憶起這裡有多少蘿莉,各種裝扮的蘿莉都有,而且這裡居然還有賣一些女僕裝之類的,我甚至還看到了蘿莉女僕!終我一生無怨無悔!



  「世界蘿莉何其多,能推蘿莉只有我!」



  「要推蘿莉不容易,警察只會找上你!」



  最後,警察什麼的終於還是來了,但是塞了幾張白花花的鈔票就搞定了。



  至於結果則是不了了之了,那個記者被報社的強行拖了回去,而我則是被菈克茵很帥氣的打昏後帶了回去。



  醒來後我是失去了記憶,只不過聽說當時我好像和那記者做出了很過分的事情,整間店都被搞到雞飛狗跳,胖次滿天飛還算是小事了。



  原本我是不相信我是這種人的,但是我醒來後發現我完全是被綁在床上的,鎖鏈什麼的都是特製的,沒有鑰匙根本無法掙脫開,了解到這事實後,我才承認我自己的惡行惡狀。



  不過好久沒有這麼爽的掉節操了,好像有點爽。




創作回應

ㄨㄌ魚花
欲求不滿的修格解放的一天,被打爆帶走 (欸?
2015-04-08 23:40:55
才不告訴逆雷
打爆帶走是常理(X
2015-04-08 23:58:44
雲滄暮
蘿莉控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節操的蘿莉控。
2015-04-08 23:49:05
才不告訴逆雷
你突破花生了 盲腸
2015-04-08 23:59:06
牧誰
(๑╹∀╹๑) 紳士!
2015-04-08 23:54:26
才不告訴逆雷
現在修格稱號就是紳士沒錯w
2015-04-08 23:59:42
店長我要用節操換一打蘿莉!
2015-04-09 00:51:28
才不告訴逆雷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瞬間籌碼就掉光了!
2015-04-09 01:05:44
綠茶無糖微冰
店長,死刑確定。
2015-04-09 21:05:31
才不告訴逆雷
掉個節操也要判死刑?
2015-04-09 21:25: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