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區 ||人員招募及介紹文

十六夜郎 | 2015-02-06 17:56:09 | 巴幣 72 | 人氣 576


創作,是穿越只有一人能通過的窄門
Every day is a new battle


  各位巴哈姆特的寫/繪手,大家好。我是【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區的會長——十六夜嵐。

  經由公會成員的努力,公會創立至今已經半年多了。在這段時間公會內部做了不少改革,活動、幹部、公會wiki都已經有一個完整的模樣。

  這次發布文章,主要就是希望公會能夠有更多熱愛創作的人能夠加入。

  身為巴哈姆特眾多創作型公會的一份子,我們並不要求成員一定要創作,但是我們希望成員們都有一顆熱愛創作,喜愛討論創作理念的心。

  當初創立公會,就是想要有個好一點的創作空間。不會有太多的廣告文、不會有冷冰冰而無人回應的版面,方便各方探討創作理念的同時,並製造和諧、友善的創作環境。

  創作是永無止境,必須得做出很多努力才能有所成就。沒有最完美的模樣,創作就是這麼一回事。你可以偶爾停下腳步,看看周遭的風景,但請不要忘記你現在踏在怎樣的道路上。

  寧可做有夢想和完成夢想的最渺小的人,也不要做一個偉大而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要說我們公會的特點,就是『抱持著各自的創作理念,一步一步踏上屬於自己的階梯。和公會成員一同分享創作的想法,並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塊領域。』

  若是害怕在團體裡會無法融入,公會的成員都很熱情,創作理念、共通話題千百種,相信你一定能夠找到與你志同道合的夥伴。

(成員自我介紹)

  公會每個月一號,都會固定有當月的活動,如同巴哈姆特舉辦的創作活動一樣,創作類型遍及小說/繪圖/日誌,給予想要磨練自身實力的人有個額外的創作地方。

(定期的每月活動)

  若是對我們公會有興趣,可以先查閱我們的公會wiki。就算是加入我們公會以後,依舊可以在wiki找到你感興趣的資料。

(詳細而精簡的公會wiki)

  如果在公會wiki還是找不到答案,或者是認為wiki上的內容不夠詳盡而有問題的,可以告知相關的幹部,幹部們都會為你解說,若是不曉得該找誰來解答,可以直接站內信給會長。

(熱心的服務幹部)

  如果要加入我們,申請格式請依照下方填寫。
  擅長:(寫作/繪圖/沒有)
  申請原因:
  自我介紹:
  只要有認真填的話,基本上都會通過。
  但是只要缺少一項,或是不符合規定的話,就是填寫不合格!

  審核幹部看到都是會直接退回的。

  我們也很歡迎純粹喜歡看別人作品,或者是考慮創作的成員加入,這裡是個熱衷創作的環境,不一定要求你有實質成績。

  公會設立簽到串制度,目前簽到串的創立時間不固定,基本上將由會長頒布的時間為準,詳情請看當月一號的行事曆。

(簽到串介紹)



  如果想要加入我們RC,公會RC頻道為:26914208。
  進入頻道必須要先申請會員,請在申請會員欄告知審核人員您的巴哈ID。並在通過之後將群名片改為巴哈ID,若申請欄位是一片空白,姓名也無法辨認是哪位成員,將直接拒絕申請。


  如果要加入我們的Line群組,請先告知會長,再審核過後才會將您加入Line群組。進入群組過後,請向大家打招呼並自我介紹。

  公會三不五時就會有人發表對於創作的問題與想法,大家也都會很熱心、無私地分享自己的歷練以及評論。公會不會有自私的人,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一套故事和原則,而這並不會互相衝突。

  公會會規有一條規定——可以互相討論、宣揚自己的創作理念,但是嚴禁批評他人的創作理念,即使你不認同他。

  比起其他創作型公會,我們公會主要是傾向於思考那一塊。我們未來要走的也是這個方向。

  並非不注重創作、並非不在意作品的質量。而是注重創作者的心靈層面,以及在意創作者對創作的態度。

  【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區會給你持續向前的力量。

  創作不是孤獨的戰爭,在這裡,有你、有我。

  期待你的加入,讓這裡變成熱愛創作並且能夠彼此精進的文創公會吧!
點此下圖進入公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吉風翅
寫得很詳盡呢
2015-02-06 20:28:46
十六夜郎
謝謝你喔^^
2015-02-06 20:33:39
RikkaKin
辛苦了^^
2015-02-06 22:54:39
十六夜郎
嗯嗯^^ 你也是
2015-02-06 23:12:00
白髮控-戮劍心
辛苦了啊
2015-02-07 10:57:00
十六夜郎
嗯嗯^^
2015-02-07 14:35:32
Omoibito
辛苦了,好帥的文啊!
2015-02-07 12:01:48
十六夜郎
謝謝瞜
2015-02-07 14:35:40
MoYuゆ
唔哇!!!! 我真的是幽靈了www
居然有line耶~我可以++嗎~?
2015-02-10 12:57:45
十六夜郎
++ 傳信給我你的ID
2015-02-10 15:11: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