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LOL] 噗浪小段子 7/31~08/13 (22)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08-14 02:21:47│巴幣:128│人氣:445
★內含小情侶清單
雷歐娜 x 艾希 x 雷歐娜 Leona x Ashe x Leona 日冰日;LA主,AL副。
雷歐娜 x 星朵拉 x 戴安娜 Leona x Syndra x Diana 日月星,鐵三角,可拆不可逆。
菲歐拉 x 拉克絲 Fiora x Lux 劍光。不可拆不可逆。
伊莉絲 x 枷蘿 Elise x Zyra 綑綁組,SM組;蜘蛛植物或植物蜘蛛都可以但比較偏好蜘蛛攻。
塔隆 x 雷玟 Talon Riven 衝臉組,亦有CE組一稱,CE為血色精銳組織縮寫。
黯雪艾妮維亞 x 性轉布蘭德 Anivia x Brand 黑凰火組;黯雪Skin冰鳥與火焰少女。

【菜單新增】人設下收建議先看人設再食廢閃。
青天艾妮維亞 x 性轉藍焰布蘭德 Anivia x Brand 青天藍焰組、四姐組;青天白日Skin冰鳥 x 性轉藍焰Skin布蘭德。分別是冰鳥與火焰家族裡排行第四的姐姐。
性轉綠焰布蘭德 x 神兵艾妮維亞 Brand x Anivia 綠焰神兵組、老么組;性轉綠焰Skin火少女轉機動神兵Skin冰鳥。分別是冰鳥與火焰家族裡排行最小的老么。
冰鳥家族六姐妹外觀及基礎人設: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22472
布蘭德一家(性轉)外觀及基礎人設: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32227


閱讀前備註
冰鳥火焰的姊妹們跟我本身在寫的黑凰火是獨立分開的,所以有吃我寫的黑凰火的碰友要記得分開看(個別獨立意味)


2014/07/31
[LOL/衝臉組]
「最近有去咆嘯深淵?」雷玟問完將一口布丁送進嘴裡,淡淡香甜在嘴裡化開讓她忍不住微笑。
塔隆將表情變化盡收眼底才回應道:「偶爾去幾趟,你呢?」
她搖頭將一口布丁送過去,「比較少了,這牌子的布丁好好吃。」眼睛裡好像有星星似的促使塔隆張口吃了,「好吃……你知道札克嗎?」
布丁被快速吃完並放在桌上,「什麼東西?新果凍?」雷玟疑惑的問。
「沒事。」他將空盒扔掉突然被捉住手,「我們而已。」
她這麼說,他懂了。
很久沒寫,將軍今天不脫線

[百合/LOL/綠焰神兵]
神兵衝進去的時綠焰正好睡眼惺忪的坐在床上,一切看起來很正常卻有很詭異,她呆了好一會才問:「綠、綠焰為什麼沒有穿衣服?」
床上的人又打了個哈欠才慢慢將被子拉高點並趴到屈起的膝上,她回應道:「因為、很熱吧,穿太多好熱會睡不著。」
「這樣啊……神兵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熱喔!因為我、姐姐們和小雪都冰冰涼涼呢!」純粹的笑容漾開讓人感到心情格外好,綠焰醒了,「我不知道,讓我摸摸看吧。」
「好啊!」抱滿懷。
上班想到的竟然還記得;自我釋放糖份補充空蕩的現在。

[百合/LOL/綠焰神兵]
「喜歡我什麼呢?」她笑著問。
「嗯……很好玩啊,給我好吃的點心還有人很好!」神兵笑著一直嘗試要熄滅綠焰手上的翠色焰火,不過一直沒成功。
綠焰拍拍她的頭又問:「喜歡你們家小雪嗎?」
可愛的臉蛋思考了會才回應:「雖然偶爾會捉弄我,實際上卻很保護我,是很強又很可愛的妹妹喔!」
輪到她思考了一會。
「你很可愛也很單純,這是你最棒的我最喜歡的地方。」綠焰的眼睛笑起來,神兵看著有點失神。
情感不會假。
本來要婊凰后大人,不過算了。自產糖份中。

[百合/LOL/青天藍焰]
「聽說綠焰有裸睡習慣。」青天將起司灑上去後平淡地說著,一旁的藍焰斜睨了她一眼反問:「神兵告訴你的?」立刻得到一個「不然呢?」的表情。
沉默蔓延了些許時間。
藍焰將小碗遞過去,「她嫌太熱所以不穿衣服睡覺。」表情也是冷冷的完全習以為常。
「那你呢?」她笑著這麼問完不到一秒立刻感受到瞪過來的目光,藍焰說:「她就是嫌我熱。」
「沒關係,我可以讓你降溫。」青天勾起唇角微笑。
「囉嗦。」她又瞪她。
不知道要說什麼,那就……覺得Carry姐姐們的手藝無可挑剔。這樣。

[百合/LOL/黑凰火]
「我美麗的火焰累了嗎?」艾妮維亞看著懷裡的布蘭德覺得心情非常好,沒有原因,此刻就算有愚蠢的人類出現她大概也會放了他,足見是非常好的好。
布蘭德並沒回應她而只是看一眼便別開目光,累了嗎?累什麼?有什麼好累的?
她知道赤色眼眸並沒有離開自己,終究仍然開始陷落。
輕嗅了下艷紅的髮梢,冰原主人說了,「好好休息好好睡,然後做我的火焰、做我的人。」一如既往的親吻落在頸邊。
好,不好,不知道。
又是吻。
我愛你其實並不難,但也不是那麼簡單。

2014/08/02
[百合/LOL/日星]
星朵拉只是躺在那直勾勾地看著剛回到寢室的她,漂亮的掌心面向她攤開來,那是一個邀請。雷歐娜勾起唇角走過去,兩人的不到一秒就被往下扯,「我的女王大人不高興嗎?」她靠著她的額頭這麼問。
並沒有太多的言語,「我只是想你。」低垂的眼睫好似藏了些情緒,她知道,她都知道,「這不就回來了?」於是她吻她,像在親吻稀世珍寶那樣輕緩的吻。
雷歐娜給予的情感從來不只是普通情愛,那些藏在親吻與擁抱裡的是星朵拉戒不掉的。
上班的路上突然很念我的星女王

[百合/LOL/綠焰神兵]
「聽說鎮暴姐姐很會打架,綠焰看過嗎?」神兵張口吃掉綠焰遞過來的蛋糕,「看過幾次,也有幾次還沒打就沒了。」她用紙巾將她嘴邊的奶油痕跡擦掉後這個說。
金髮在風中凌亂飛揚,那些嘗試要找碴的男人已有四個被打斷牙齒和肋骨躺在地上哀嚎,其他夥伴正在猶豫。
「十秒讓你們離開……你們剩五秒。」
「在她又打斷一個人的門牙後那群人才知道打不贏姐姐,全都夾著尾巴逃跑唷!」綠焰笑著,而神兵的臉上充滿佩服與驚喜。
下次神兵一定會用看偶像的眼神看著鎮暴姐姐

[百合/LOL/末日/綠焰神兵]
啪嚓!是小型短路的火花。
末日將短路造成的火花徒手捏熄後疑惑的看著電路板,沒有畫錯會是什麼有問題?接錯點了嗎?她將面罩揭下放在一旁看著繪製圖發愣。
有點想要和什麼人說說話卻只有一堆零件、工具和自己。
綠焰在門口探頭,「二姐,神兵說想看新玩具。」她回頭看了她一眼回應:「好啊,帶她過來吧。」
「來了來了我在這裡!」神兵跑到她身邊讓末日覺得很可愛也讓她得以遺忘什麼。
多餘的情緒終需止息。
寂寞的女孩並不一定是完全的寂寞,只是你看不清這個女孩的寂寞

[百合/LOL/日月]
「晚餐吃了嗎?」雷歐娜將課本收回書櫃裡對著寢室的另一頭問,不過並沒有任何回應,直到她看見戴著耳機在看書的背影,銀亮長髮紮成寬鬆辮子落在背後。
「咿——」黛安娜被突然的碰觸嚇了一大跳,雖然只是落在頭頂的輕吻卻讓她感到十分緊張;她摘下耳機後別開頭問:「有事嗎。」
只見雷歐娜搖搖頭後彎身抱住黛安娜,她可以感覺到微快的心跳和微熱的體溫,然後是緩緩搭上來的掌,有什麼情緒在流竄但沒人說破。
身為高額頭的一員表示小月亮棒棒

2014/08/03
[百合/LOL/黑凰火]
「嘖。」布蘭德看著掌心紅痕,大概是被什麼東西劃傷吧,有些淺淺的血絲但是並沒有很嚴重,正當她準備要抽衛生紙擦拭傷口時先一步被扯過去,艾妮維亞端詳了會才問:「我有准你受傷嗎?」
這什麼奇怪的質問?
微冷的唇碰在傷口上,然後是什麼東西被凝結的感覺,「這不就好了?」她這樣說著又親了下掌心,然後她問驚奇的問:「怎麼會?」
艾妮維亞笑著回應:「是我的火焰才有的特權。」
布蘭德沒能逃開這樣緊扣的指掌。
一直想寫這張可是一直忘記,終於寫到了覺得特別幸福開心

2014/08/05
[百合/LOL/青天藍焰]
「我大姐經常不在家,」藍焰將門縫維持在進不來也出不去的大小,青天微笑著站在門外,「所以你也不用常來。」她補上這句話時對方立刻接話道:「我不是來找蘭德而是來找你。」
當時藍焰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這女人從家門前趕走,直到彼此這樣不進不退的僵持了半小時,綠焰帶著神兵回來了,她被迫要接受這個不速之客。
「藍焰小姐當時非常冷漠,」青天順開她的髮立刻得到一個白眼,「卻令我傾心不已。」她吻她,很輕。
Carry姐姐們LoveLove

2014/08/06
[百合/LOL/日冰]
艾希在門邊看著正在整理資料的雷歐娜很久,直到她好不容易發現自己而回頭時立刻調頭走掉,工作室內的人愣了會便放下手邊工作走出去。
她已經把自己捲在被子裡面,而她只是坐到旁邊輕聲問:「你不高興的話我今天睡客廳沒關係。」不過艾希也只是搧了搧眼睫後冷哼道:「不准。」
雷歐娜俯身親吻白透的頰,一些親吻往側邊移到耳廓,「那我睡地上吧。」她笑著這麼說,當然也只得到「不准」兩個字。
可愛的小任性總令她著迷。
無傷大雅的小任性總讓人著迷

[百合/LOL/劍光]
「為什麼穿那麼漂亮?」菲歐拉看著一襲斜肩小禮服的情人感到不快,她一直都不喜歡分享有關拉克絲的任何事物,然而拉克絲只是有點難為情的思考了會,「學姐們開了禮服派對,而且……覺得你會喜歡。」低垂的眼睫讓她看起來有點緊張又有點可愛。
怎麼可能不喜歡?只要是她的一切她都喜歡。
還是受不了這樣迷人的她,菲歐拉將拉克絲擁入懷中,「下次要先告訴我。」她如此命令。
「嗯。」她靠在她懷裡。
將又是漫長繾綣的夜。
吃掉吃掉都吃掉!光少女好可愛不吃不行

[百合/LOL/綑綁組]
伊莉絲走進來時並沒有看見她,直到看見自床緣垂落至地上的艷紅髮絲,她繞到床榻的另一端輕手輕腳的爬上去,睡著卻依然美麗的唇瓣讓她忍不住湊上去碰了下。
枷蘿微微睜開眼睛,金色美目裡的疲倦如此清晰可見,但她仍想知道這狡詐的蜘蛛又想做什麼,直到她們看了彼此非常久之後伊莉絲將她往自己懷裡推,落在耳廓上的親吻非常溫柔,這讓她忍不住再次闔上眼眸感受與放鬆。
兩人的呼吸與心跳似是小步舞曲引人入迷,輕緩,眷戀。
蜘蛛花兒萌萌萌萌

2014/08/07
[百合/LOL/綠焰神兵]
「藍焰姐姐睡覺也跟你一樣不穿衣服嗎?」神兵趴在枕頭上一臉疑惑的問。
綠焰想了會才說:「不會,但她習慣我裸睡了。」她摸摸她的髮辮接著問:「你四姐有特殊習慣?」
總是笑著的小臉突然陷入沉思中,微蹙的眉與遙遠的目光非常可愛,「煮飯算嗎?青天姐姐最會煮飯!」
哎呀真的好可愛。
「那你習慣我不穿衣服睡覺了嗎?」綠焰湊過去問,距離很近,她可以看到神兵眼眸中的自己,只見神兵愣了會才回應:「還、還沒!」
神兵豪可愛

[百合/LOL/黑凰火]
「喲、我的火焰今天怎麼這麼乖巧?」艾妮維亞看著懷中的人感到意外,平常總是想辦法反抗與掙脫的樣子今天什麼都沒看見,相反的只是緊緊的靠在自己胸前,當然她也看不見她的任何表情。
布蘭德並沒有說話,但她扣著艾妮維亞的背部感到一定程度的安心與複雜;並沒有因為沉默而逼迫她是冰原主人少有的良善與只有布蘭德能擁有的溫柔。
「如果你要我這麼做,那麼只要說一聲我就能為你殺人。」她吻她的髮感受顫抖的身軀。
憐愛。
凰后大人是收藏品DER真愛啊啊啊啊啊

[百合/LOL/綠焰神兵]
「你為什麼喜歡這個小東西?」綠焰看著神兵安置在床上那球小傢伙,不只放在床上還蓋棉被像在睡覺的樣子,這讓她感到有點好奇。
神兵從她懷裡跳起來跑過去將小玩具抓起來抱在懷裡回應:「是小雪的,可是我很喜歡所以跟小雪『借』來玩!」笑起來的樣子有點得意,綠焰很喜歡,於是她摸摸神兵又問:「可以燒掉嗎?」
她原本以為會有驚慌失措的表情,沒想到只得到「蘭德已經試過了但是燒不掉喔!」的回答。
換她苦惱。
綠焰姐姐也想把我燒掉嗎呵呵哪有那麼容易

2014/08/10
[百合/LOL/黑凰火]
布蘭德的身上本來有些過去留下來的疤痕,但是較淺的已經漸漸消失不見了,她知道全是因為艾妮維亞的力量。冰冷、強大、傲慢卻又那麼溫柔,她不曉得在自己之前是否有那麼一個靈魂或生命也曾經擁有這些,儘管並不重要只是仍不自覺的疑惑。
「你也這樣保護其他人嗎。」她淡漠地問。
艾妮維亞俯身停在她面前回應:「在我眼裡只有你是『人』而且是我的人。」赤色掩眸一如既往的流露著狂傲,但落下的親吻卻輕柔美好。
終將改變。
凰后大人又正又強收藏品已臣服
在我的設定裡,不管是雙姐妹家族或是黑凰火都必須是**冰晶鳳凰**才具有療癒傷口的能力。

[百合/LOL/青天藍焰]
那是一簇淡色水晶雕成的栩栩如生的百合花。
窗戶總是被什麼東西敲擊著持續了十幾分鐘,直到她受不了前去開門要制止雙胞胎妹妹的惡作劇,「綠焰別鬧……」她話才剛說完就後悔來開窗。
「午安藍焰。」青天微笑著坐上窗緣又問:「有這個榮幸參觀你的房間嗎?」
她簡直想直接用火焰把她掃出去,只是鎮定的回應:「你都跑進來了難道還有拒絕的餘地?」
青天並沒逗留很久而只是在窗邊的桌上留下那束水晶百合,通透明淨。
Carry姐姐們的行程也被收藏品記錄下來了

2014/08/12
[百合/LOL/綠焰神兵]
神兵是睡足時間就不會再睡的人,她醒來時抱著她的人還在睡著,且一如既往全裸入睡;大概只是一時興起,為了避免吵醒綠焰還小心翼翼的稍微往後挪動身體,雖然幾乎每天都會見面,但她仍喜歡這樣看著她。
和藍焰那麼相似的臉孔卻截然不同的個性,調皮、機靈、有趣也可愛。
「嗯……我的神兵睡飽了是嗎?」闔起的眸與慵懶的嗓,神兵沒忘此刻仍一絲未履的她,「你先穿衣服我才要睜開眼睛!」她這樣說著便閉起雙眼。
吻落下。
綠焰到底會不會穿衣服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欸

[百合/LOL/黑凰火]
艾妮維亞看著那些東西因低溫而凝結的血液與肢體,她覺得很厭煩,像這樣過一陣子就會有人來打擾她的安寧,她不喜歡也很厭倦可卻又避免不了。
脾氣偶爾會忽然暴躁起來,像剛剛那樣的冰寒煉獄並不是沒有過,只是頻率非常低。
「在暴躁什麼。」布蘭德站在禁地入口看著滿地斷肢殘骸,然而她只是落在她面前,金瞳迎上赤眸的銳利忽然緩下來,艾妮維亞將她納入懷中便立刻拔地騰空而起。
「厭倦你以外的所有生命。」她這樣告訴她。
然而所有生命裡面也只愛夫人

2014/08/13
[百合/LOL/日冰]
銀白與橙褐的髮交錯纏繞,雷歐娜並沒有因為艾希的擁抱而睜開雙眸,她只是感覺自己的髮被輕輕拉扯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艾希將兩人的髮編成一束小小的辮子,然後用髮尾輕刷著雷歐娜的臉頰與鼻梁,直到刷到頸側時被捉住手腕,「太陽小姐生氣了嗎?」她笑著問,聲音很輕快。
「是啊,因為我的冰霜皇后總是欺負我所以生氣了。」雷歐娜睜開眼睛後湊上去吻她的額。
那些包覆在冰冷瞳眸裡的是她專屬的溫度與愛;艾希微笑,她又吻她。
雷歐娜雷歐娜雷歐娜艾希艾希艾希LoveLove


【END】
————————————————————
生命很長也很短,陪伴的人很重要,接觸的人很重要,心也很重要。
沒有永遠的美好但也沒有永遠的苦痛,就算是超難打的苦痛六也會有把怪清完的時候,清完了就享受撿到的寶物,人生不也是這樣嗎♥

從七月底開始一直在操煩的事情很多很多,多到我每天都要哭一次真的每天都要哭一次,然後忽然間解開了一個結就會覺得快樂滿足,於是就會想要接著解開下一個結,當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的有多少,但我希望我這麼做是正確的、有幫助的、不會傷害到人的。
找到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會覺得其他傷害根本抓癢,拎涼肚子這麼厚會怕螞蟻咬嗎?啊好啦有些螞蟻咬人真的很痛我會怒捏死就是了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2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League of Legends|LOL|百合|臨時起意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律兒
http://emos.plurk.com/5a6402d051144a673c036355d8d6c166_w48_h48.gif
律兒看的很愉悅但還是不會停止碎念的

08-14 02:43

RegretRen
早上看完覺得清醒

08-14 07:38

虎鯨先生
充滿能量的小段子大合集 一次看完啾四灀~

是說噗浪和PIXIV兩個點進去都是PIXIV哦~

08-14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後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