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暗影傳說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8-03 14:11:25│巴幣:12│人氣:191
前言:

搭訕到美聲凱琳好愉悅 (( x

童話森林預計是下一篇 #

合作對象:

莉央(凱琳)(歌)

【暗影傳說】 奇幻  電影   

主角為惡魔與人類的混血兒,但自從母親被惡魔殺害後被教會收養,
他以他惡魔的血脈,熟知各種惡魔的知識成為了惡魔獵人,
他潛伏於黑暗之中,與陰影為伍,尋找每一次下手的機會,
陰沉的個性與黑暗中鮮紅的眼睛是他的代表,
他曾說過:『我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剩下我為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0000

討論串→


  十年前,惡魔對克里斯托爾展開了大屠殺,而自己……是僅存的生命。

  一名中年婦人呼吸急促,身邊滿是駭人的鮮血,她用盡自己最後一口氣,推了身旁的小女孩,「蘼、蘼萘……快、快逃……」

  女孩身上的衣服有多處因被火灼燒導致破裂,突然被推了一下因重心不穩而跌倒,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躺臥在血泊中的母親。

  「快、快走……」婦人在說完這句話後便闔上雙眼,「媽媽……媽媽!」不管身旁的女孩再怎麼用力嘶喊也沒醒來……

  女孩的雙眼滿是熱淚,看著母親最後一眼後奮不顧身的離開了和母親在一起生活好幾年的城市……


  「叩叩-」走進房間的是教會裡的伊絲修女,穿著簡意的淺紫色修女服,端著的拖盤上是今天的晚餐,見蘼萘坐在床邊的一角蜷曲著身子,便淺笑開口問道:「蘼萘,又在想以前的事情了?」

  「……嗯。」蘼萘用袖子抹掉眼角的淚珠,點了點頭,「晚餐……下次我可以自己去飯廳拿……不用麻煩伊絲姊姊……」

  「不會麻煩呀。」伊絲微笑的走近,輕撫了蘼萘柔順的髮絲,「有什麼想說的就說出來,憋在心裡會悶出病來唷。」

  「嗚、嗚嗚……媽媽……」蘼萘嗚嗚咽咽的抽泣著,滴滴晶瑩的淚珠從濕潤的眼眸中緩緩滑落。

  伊絲沒說話,只是靜靜的坐在床邊的椅子上,輕拍了蘼萘的背,等到過一陣子蘼萘平復心情後,才拿起放在一旁的手帕擦拭著她臉上殘留的淚水。

  「謝謝……伊絲姊姊,我想……成為惡魔獵人,想幫克里斯托爾的大家報仇,我對惡魔的了解絕對比教會裡的任何人還要多。」猶豫了許久,還是決定憑藉自己的力量替故鄉的大家還有媽媽報仇。

  聽到蘼萘的這席話,伊絲愣了一下,惡魔獵人可是危險度相當高的職業……「可是很危、」「不管多艱困我都要去。」本想警告對方這是很危險的工作,但卻被蘼萘的堅定語氣打斷了。

  伊絲知道自己阻止不了蘼萘堅定的決心,於是換個說法,「那要萬事小心,不要勉強自己,我也算是看著妳成長的半個母親了,萬一妳有個什麼三長兩短我會擔心的。」

  彷彿觸發了什麼關鍵字,蘼萘像是看到天使般急迫的問:「媽、媽媽……我以後可以叫妳媽媽嗎?」

  伊絲笑咪咪的點頭應允了,當她看到眼前亭亭玉立的蘼萘如此急切的問時,就知道她有多渴望母愛了……

  

  至從上次說要成為惡魔獵人後,蘼萘沒日沒夜的翻閱著相關的書籍,找尋著有關的資料,而伊絲也在一旁默默的支持著她。

  今天的她一如既往的在書房裡認真的找著資料, 「這群惡魔的領袖叫做莉央……」也 不和同齡的其他人玩耍,每天都把自己關在書房裡,久而久之變得不太願意面對外頭毒辣的太陽,每當必須出門時,都會穿上伊絲特地幫她縫製的黑色斗篷。

  「討伐惡魔?!」正在大廳打掃的伊絲得知消息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路跑到了蘼萘房間,「呼、呼……蘼、蘼萘,教會有釋出討、」原本想知會對方教會張貼出了狩獵惡魔的任務,但看來她已經準備出發了,「路上小心。」

  「伊、」差點忘記改口,「媽媽……保重。」穿上斗篷後慢步離去。



  離開教會也有些時日了,每天都靠著獵捕惡魔所兌換的酬金度日,也加入了附近一帶惡魔獵人的行列,但光是獵殺這些低階的惡魔還不夠……自己的目標,是這群惡魔中的頭頭!

  今天的任務差不多告一段落,準備回洞穴休息時……「小姑娘。」身後傳來一陣低沉的嗓音,使蘼萘停下腳步,警戒的問:「誰?」

  身後人呵呵的笑了後轉為陰冷的聲音,「納命來!」張牙舞爪的往蘼萘衝去。

  「惡魔!?」蘼萘微皺眉後欲側身擒服她,卻不料被對方手持的利刃劃破了斗篷,不、不單單只是斗篷被劃破,「糟糕了……那匕首會不會有毒……

  「痾啊--」尖刺的哀號聲打破了寧靜,化為黑煙後消失無蹤,看來是淨化成功了。

  「呼……」長嘆了口氣後將背倚在洞穴的石牆上,壓著被劃傷的左手臂,「看來應該不是毒藥才對……」用斗篷包住自己後沉沉的睡去……


  事隔約兩三個月,蘼萘所屬的惡魔獵人協會展開了惡魔大屠殺。

  四周充斥著難聞的血腥味,前方是無數誕生的惡魔群,後方則是己方早已傷痕累累的夥伴們,要是不打倒他們之中的首領莉央,這些惡魔就會不斷的重生……

  眾人思考了許久後擬定了政策,「大家快過來。」召集了還能活動的人,準備全力攻擊莉央。

  先由一人充當誘餌,「妖孽納命來!」其他人順勢跑到莉央身後,準備一起攻擊,沒想到擔任誘餌的人被莉央的一記掌風給拍落在地,嘴中沁出了鮮血,乾咳了兩聲後使勁的想站起身。

  「哦?看來可以好好玩玩。」莉央有興致的和蘼萘他們展開了一進一退、一攻一守,互不相讓的持久戰。

  雙方終於對戰到筋疲力盡,用盡剩餘的力量,準備給予致命一擊。

  「啊--」「喝啊--」兩道耀眼奪目的金光閃過,「啪-」莉央倒了下來,身旁的建築物也隨之崩塌,過了不久後化作一陣濃濃的黑煙逝去。

  而蘼萘他們的體力也透支了,看到自己多年的心願終於了結,欣喜的笑了。

  養傷一段時間後回到教會,和伊絲一起快樂的生活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8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2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踩頭香~~(#

08-11 12:4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咦咦 xDDDDDDD
這裡頭香超好搶的嗚嗚TAT

還是恭喜踩香 xDDD
獎品是 …… 萘萘的蹭蹭 ^q^ (( 不需要###08-11 12:48
西班白袍咖啡香
ya有萘萘的蹭蹭wwwwww
暗影傳說這通告跟上次的驅魔師感覺有點像的說XDDD

08-11 12:5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YAYA /////////// (( 夠#
因為都是跟剷除惡魔有關 艸(?

(( 抱緊西啡狂蹭 (( x08-11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LOVE 】獻 我最...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