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貳什叁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4-04-15 14:52:17│巴幣:2│人氣:264
爻貳什叁爻
 


    “該讓你長大了,有時這樣的話語長擺在心理,但是你還在國小時期,怎麼可能讓你掌大呢?況且這樣秧苗住長,根本就是往然。”
 
    “可心中,仍不斷敘述該讓你一點一滴的長大,並非永遠生活在歡愛底下。”
 
    “這明白十分明白,但昰…但昰……無法做到……”
 
    零觀察了翊許久,每次翊都會在城鎮與城鎮中連結的小橋碰面,但是在天空中尋覓了許久都沒有見等待的人影,感覺似乎被人帶走了,零飛下至街道四處觀望一下。
 
     "唉~"他嘆了一聲,再度飛回天空中尋覓貴志的身影,突然在翊家前的一條轉角巷發現一名男子牽著貴志的手;並有說有笑地走往翊家中,零見狀馬上俯衝上前,試圖撞擊排開男子,但是接近男子身邊五十公分時,卻發現自己的動作漸緩漸弱,且雙腳也循緩地放在地面上。
 
    「久見,彼,零。」芯看著零臉上帶著淡笑說,零驚愕地想伸出手揍芯,好報傷害主人的仇恨!!
 
    說時時,那時快,芯不避諱地走向零,可下秒中零的手卻無法伸出手打芯,芯經過零伸旁時細語「爾無法傷害余,以爾離開乎。」
 
    芯牽著貴志的手緩步走入翊家中,下午時間翊的父母都尚在工作,零見狀趕緊跟隨在芯的身後瞧他要做些什麼事情?
 
    芯不以為意地走往浴室放起洗澡水,並溫柔看著貴志,轉換現在話語說「叔叔現在幫你放洗澡水,等等就去洗澡好不好?」
 
    「嗯……。」貴志臉上帶著笑意點了點頭,芯走出浴室時看著貴志說「那在放洗澡水的同時,我們來做功課吧。」
 
    「嗯,好的。」貴志幼齒的笑容回應,在這些後,芯幫忙烤了些餅乾,並上前要去關水時,命零照顧貴志,零想當然不願意聽從芯,但芯下一句「爾不是幫彼嗎?」
 
     這句話讓零就算不情願,也只好待在貴志身旁,因他本身就是接受到翊的命令而回來。
 
    「貴志水放好嘍……。」芯來到貴志身旁,貴志跑至芯旁邊並牽起他的手說「可以陪我一起洗嗎?」
 
    「好啊……。」芯一口答應,兩人也就一同進入獄是當中,讀留零一個人在客廳裡面,零不悅地甩了下頭說「這算甚麼阿!!真不懂芯在想甚麼!!」
 
    兩人洗完澡過後,芯走至廚房將烤好的餅乾加上一杯牛奶端至餐桌上,他招手向貴志說「來,這裡有好吃的東西喔……。」
 
    「嗯…..。」貴志跑到餐桌旁坐下,芯和貴志兩人有說有笑的,使得零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所以站起身說「那貴志大人就交給芯你嘍!!」
 
    「爾自行小心,恕余不陪同。」芯揮手道別零,當零離開後,芯回過頭看著貴志說「貴志弟弟請你睡一下喔……。」
 
    芯彈手指間小餘聲音進入貴志耳中,隨後芯將貴志頭抬起擦是嘴旁,抱起身軀緩步走入房間中,並將貴志抱上床蓋上棉被,輕輕撫過他頭髮間。
 
    回身穿過牆壁快速來到慛茗書房,芯手揮虛毛穿透四周不留一足痕跡,臉上帶著笑容說「這點小把戲,怎可攔余呢!!」
 
    剛說完的同時,數根羽毛切斷線條,芯驚愕間回過頭看著非在半空中的零,零鄙視的眼眸注視著眼前人,言「果然如在下想的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現在目前正在預備夏目第二部的同人文,如果喜歡小弟文章的話請多多支持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8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腳色|奇幻|自創|小說|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競旋
有錯字
飛下至接到(街道)
非(發)現見(漸)緩見(漸)弱
[e1]

04-15 15:52

秋楓過客
感恩~,已作修正04-15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