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貳什貳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4-04-11 15:55:04│巴幣:2│人氣:275
爻貳什貳爻


 
     金黃色陽暈散落在石階上,翊與棠兩人走在亭心和峰次身後,前方兩人幾乎不對眼,且兩人距離約有兩步寬,翊跟棠不經互相嘆了一口氣。
 
    「拜託,你們兩人還要這樣到何時?」翊向前方兩人說,峰次看了一眼亭心後言「只要她離開,我就沒事了。」
 
     「哼,我怎麼可能離開你們,我也要去參加!!」亭心拉住峰次的手說,峰次臉上揚起陰沉笑顏說「這就是你請求人的態度嗎?」
 
    「那……這樣呢?」亭心一手拉住峰次的手臂,而一手摸著自己下唇,臉上露出如小貓般可愛的模樣,並緩緩將手挪移至後腦,且慢慢將黑色馬尾披在
肩膀上,臉上揚起剛剛不同的笑顏說「…峰次,可以麻煩你帶我們去嗎?」
 
    「你…你…你這是在做甚麼!?」峰次驚愕地撇開頭,臉上不經意紅潤起來,亭心見狀,她甩了一下頭髮說「沒想到小蜜蜂遽然會害羞!!」
 
    「我…我哪有!!」峰次回過頭向亭心說,翊看著兩人舉動已經和緩後,他轉頭對著棠;言「看來他們已經緩許多了。」
 
    「是啊,對了……」棠看著翊想要相談,但是話語卡在喉嚨間,翊疑惑地對視著棠問「怎麼了?」
 
    「翊,我……」棠吞吐的語氣被亭心瞧見,她趕緊放慢腳步來到翊身旁問「聽說你最近時常跟一名小弟弟在一起,請問那是誰?」
 
   「那是我父母遠方親友的孩子。」翊轉過頭看著亭心說,這時峰次轉過頭件三人擠著街道男以讓人經過,便開口訓唸「你們這樣其他人很難走路。」
 
    翊、棠與亭心三人一同向後轉頭,見他們慢步行走,遽然擋住蠻多人前進,亭心趕緊向前來到峰次身旁,這時接到才得以疏通,這也讓峰次抓到機會可以好好唸亭心。
 
    翊和棠見前方兩人互罵互嗆十分有趣,且氣氛也沒有剛剛那麼緊張,四人走過馬路經過巷口,淤旋在巷弄中以及大街上,當翊想起貴志時,他向峰次說「請梢等我一下,我先一旁接一下電話。」
 
    翊假裝拿起手機至一旁,而峰次好奇地想上前詢問,但是被亭心一把抓住;示意搖頭不要他前往,而後使眼讓棠前進,峰次明白亭心用意,回過頭對著她問「那道…她喜歡……」
 
    峰次沒有將話語講明,但是亭心已經瞭解他要說甚麼,點頭示意”是的。”,再來將棠推出去一把,並單手握拳;細語「加油~」
 
    「嗯!!」棠緩步上前,而離開的翊抬頭向天空中說「零如果你在馬上就來見我,這是命令!!」
 
    當這句話一出,旁人觀而不見的黑色羽毛出現在翊面前,並問「在下有何可以向翊大人效勞的事情嗎?」
 
    「就是請你幫我去照顧貴志,千萬不得有失喔!!」翊低頭對著零說,零點點頭後消失,留語「是的……。」
 
     “希望這還來的急,我怎麼會忘記貴志的事情呢!!怎麼會!?” 翊一臉擔憂的樣子映入旁邊鏡面上,而這時棠來到他身邊問「怎麼了?」
 
    「喔……沒事,只是推銷員……,有些囉嗦,剛掛掉。」翊轉過頭撒了一謊,棠不知曉這是謊言,只單純相信說「嗯,那我們走吧……。」
 
    「嗯,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唉~,最近都沒人陪小弟聊天,真的實在有夠無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4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腳色|奇幻|自創|小說|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競旋
異能力者最是孤獨..........

04-11 21:48

秋楓過客
不管在任何的世界,只要是異者都十分孤獨。04-11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