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貳什伍爻(完)

作者:秋楓過客│2014-04-18 16:10:09│巴幣:0│人氣:234
爻貳什伍爻

 
    「嗯,這點我瞭解了。」翊溫柔地看著零說,零在翊身旁下跪五體投地的欠語說「很抱歉,翊大人,這麼晚才告知你!!」
 
    「無妨,但昰這件事情,請務必對貴志保密。」翊回過頭看著桌面上封印的古書,零抬起頭跪坐在翊身旁說「看翊大人的眼神似乎有所打算了。」
 
    「嗯,我將會帶著這本書冊離開。」翊伸手放在冊子上面,零看著冊子說「可是這樣翊大人你就會被許多我們這裡的人盯上。」
 
    「沒關係,這只是暫時的,我會看貴志成長的狀況,適時地將這向書冊還給他。」翊轉回頭繼續觀看如何將書本完全消倪氣息,零點了點頭說「既然翊大人有了打算,那在下也就不便干擾。」
 
    「很感謝你,零。」翊手緩緩伸至零頭頂上,並輕輕撫摸黝黑的髮絲,零如同小貓般甩了甩頭說「翊大人別這樣,在下……在下……會……」
 
    「會怎麼樣?」翊看著緩慢吞吐說話的零問,零撇開頭說「沒怎麼樣,只僅此一次,希望翊大人之後別這樣,畢竟在下本身還是比翊大人來的大,這樣被別人看到可就會被恥笑。」
 
     「嗯,那我瞭解了……」
 
     一句話帶走了煩惱絲,翊與零經過這次談話後;在也沒有提到月櫻他們的下落,而原本想要來爭奪”友人帳”的靈軋;因得知月櫻插手這件事情後,馬上就收手不做了,他對月櫻似乎有些某種上的感情。
 
    而芯因跟月櫻打完那次後,就在也沒有出現在翊他們面前,但昰商店街卻出現少見的毛筆專賣店,且當翊經過時卻見老闆有些像芯,但昰一次也沒有去打擾過,老闆也同樣沒有上前跟翊對言過,就算到他要離開城鎮往大都會區時,他也沒有進去確認過。
 
    可由於翊要上大學;還有翊父母雙雙都經常不在家的緣故,所以父母討論出將貴志送往別的親朋好友家,起初翊雖然有反對過,但父母提出要是自己出外可以撫養貴志;且要好好教育他的條件,就讓貴志跟隨翊去大學生活。
 
    翊那晚反覆思考自己是否有這樣的當擔,但是自己才剛出社會且人生地不熟,且深怕貴至去到不陌生的環境會感到害怕,反覆索過後沒有一個答案。
 
    其實翊不想讓貴志換家庭,畢竟一直讓貴志換”家庭”這樣對於他本身就很不好,可是考慮當中都想不出好的應對方案,只好選在同一天出發,這樣離去的感覺就不會很重,畢竟兩人非是分離,而是只有短暫的離開。
 
    翊騎著爺爺以前愛玩的哈雷重機,離開家裡獨自生活,而貴志則對於這件事情卻有些習以為常,所以很有禮貌地向翊道別,以及翊的父母道別……。
 
     “叮鈴~”
 
     「唯…,請問你找誰?」一手抓起筆電旁的手機對話,而手機通話筒另一人,神情凝重且口氣不悅地說「我的好友兼大作家,翊!!請麻煩給我新書的搞子好嗎!?」
 
    「峰次,不用急,我在下個禮拜就會給你……。」翊身穿著牛仔夾克,裡面搭配著黑色背心,下褲中筒牛仔褲搭配上黑色軍靴,走在街道上時,女子都會不時回頭注視,而他回過頭看著對街道上的一群有說有笑的高中生,並注視高中生群的其中一名少年……
 
    “看來你已經找到很好的靠山了……”
 
    「貓咪老師不可以喔!!」一名少年指著身旁的貓咪說……
 
    想要永遠愛護在你身邊,但是這不過是我一點私慾,最後我發現了放手,放手會使你成長、讓你去接觸,且這不再只有關懷,不再只是單單守護,而是一種……
 
”…關心…”
 
&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目前夏目同人文就先到此告一段落,終於有一部完結了~,真的是太感動了,畢竟小弟真的很懶,懶到只想一直睡而已,恩,那就大概這樣,來去睡~,午安~


((os:哈哈,雖然上一篇要讓大家靜心,可這次好像想要吵鬧一點,或許吵鬧一點可以壓抑自己混雜的心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腳色|奇幻|自創|小說|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