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貳什壹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4-04-10 17:25:49│巴幣:2│人氣:207
爻貳什壹爻
 


    翊經過芯的背叛還有靈軋的力量後,他決定將這本書冊封印起來,可來回翻找爺爺的書籍都一無進展,只好先將書冊擺放在爺爺房間中的書櫃裡,因爺爺書櫃設有防止另一世界的人開起的陣法。
 
    翊疲倦地躺在學校課桌上面,一臉慵懶的模樣引起峰次地好奇心,他蹲下身伸手勾住翊頸部,並靠近翊的臉龐問「你昨天做什麼事情阿!?怎麼會這麼累的模樣!?」
 
    「沒做甚麼阿……。」翊挺起身扳開峰次的手說,峰次站起雙手交叉擺在胸膛中,並懷疑地詢問「真的沒做甚麼嗎!?」
 
     「真的沒做甚麼!!」翊無奈地向峰次回答,峰次右手撐住下唇,左手則肚中在撐住右手,並做在一旁桌面上說「真的喔,那……」
 
    「那甚麼!?」翊轉過身腳不移,頭靠在左手上面,峰次雙手擺在桌面上說「那你今天有空嗎?等等班上男同學們有餐聚,要來嗎?」
 
    「可是……」翊低頭沉思,十分顧慮貴志下課後是否可以安全到家?
 
    「怎麼樣?可以嗎?」峰次滿懷期待地雙瞳映入翊眼眸中,打轉晶瑩的眼珠讓翊很難拒絕,他輕輕點了點頭說「好的……。」
 
    「太好了~」峰次伸手拍了下翊的背說「……好久都沒跟翊出去玩了!!」
 
    「嗑嗑,好了…..峰次!!」翊被剛剛突然的一擊嚇到,也同時呼吸也有些零亂嗆到,峰次緊張地詢問「翊你沒事吧!?」
 
    「我沒事啦!!峰次…..。」翊臉上揚起許久沒見地淡笑,峰次見狀再度拍了兩下翊的背說「沒事…,沒事,就好~哈哈。」
 
    一旁的亭心抓住棠左手,並拉進身邊說「聽他們剛剛講,好像是要去聚餐,這樣要不要大膽一點上前詢問呢?」
 
    「亭心,這怎麼行……,這是他們男生的聚會呢……。」棠四處看了看感覺向是再尋找東西,但卻不是,只為了隱藏自己緊張的心情,而亭心看透了棠的心情狀況後,便拉著她上前說「不用管了,我們上去詢問看看吧!!」
 
    亭心與棠兩人正要上前詢問時,翊和峰次站起身要離開教室買飲品時,亭心率先開口說「你們等一下!!」
 
    「有甚麼事情嗎?」峰次先回過頭對著亭心說,亭心臉旁緩緩紅潤起來並說「蜜蜂不用你管!!」
 
     「甚麼蜜蜂!!還有這不是國小時候的稱號嗎!?你怎麼還記得!?」峰次對亭心詢問,亭心”哼”了一聲說「我怎可能忘記你這麼可愛的稱號呢!?還有我們想要參加你們男生的聚會!!」
 
    「喂!!我有沒有聽錯!!亭心遽然會想參加我們的聚會!?」峰次不屑語氣對著亭心說,亭心雙手插在胸口中說「有甚麼不對的嗎!?」
 
     「哈!!沒有!!只是你這個從小就宣稱不喜歡男生的女子,遽然會想要參加我們男生的聚會!!」峰次眼神中帶著鄙視,亭心也不甘示弱地還以顏色,正欲言時,翊插口詢問「峰次請問你們兩人是甚麼觀係!?」
 
    「他(她)是我國小同學!!」亭心跟峰次一同回答,正時兩人同時聽到時,回聲說「妳(你)幹嘛學我講話!?」
 
    「好有默契喔……。」翊不驚讚嘆兩人的異口同聲,亭心與峰次聽得後不約而同說「誰要跟這臭蜜蜂(男人婆)有默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最近家裡網路好慢,或許是電腦有些老舊的關係,畢竟已經使用了快五年了,所以有些怪怪的,預計存到錢來去換電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3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腳色|奇幻|自創|小說|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競旋
有時電腦買久了總是有要替換之時...另外假日時也是會有線路擁擠現象

04-11 21:47

秋楓過客
是啊,有時連打字都有些卡卡的。04-11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