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達人專欄] JaneMere 灰羽精靈

作者:花梨.奇跡の狭間│2010-09-08 06:55:50│巴幣:24│人氣:12722



JaneMere,中國繪師,優雅的文藝氣息和各異其趣的作畫風格,帶您體會那繽紛的色彩巡禮。


繪師介紹


Name JaneMere
Sex
Homepage
Pixiv
Tools Photoshop

JaneMere,來自中國的杭州。擅於使用厚塗的筆觸,來營造類似水彩的效果。她的作品題材相當廣泛,無論是古色古香的中華典雅、當下主流的日系風格、甚至是寫實風格強烈的歐美奇幻都有涉獵。JaneMere早期的知名度並不高,主因是她的作畫主題,並非流行至今的日式動漫,而是偏向寫實性高、藝術性較重,也就是我們我們所泛指的「藝術作品」。這類較硬的作畫風格,替JaneMere的實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也讓她在這近幾年的作畫,帶有獨樹一職的文藝氣氛。

當然啦,剛踏入日式動漫領域的JaneMere,也遇上了所謂的人氣瓶頸:高水準的畫作,卻只有低盪的人氣。所幸她並不以為意,仍然持續推出新畫作。直到09年春季,順著當時的名作《
けいおん》所推出的同名作品,首次在Pixiv獲得了破萬的點閱數。這幅作品推出之後,JaneMere抓住了訣竅,以及觀眾的胃口,隨後的作品都有相當不錯的人氣,整體的表現也隨之搏扶搖而直上。

除此之外,她也參與了主催「夜明音夢」和繪師「ALPHONSE」為首的音樂專輯《Eternita-遥かな世界-》,使得知名度擴展到實體的領域。另外,JaneMere也是Tommy Walker的繪師之一,讓她那備受肯定的實力更加錦上添花。

2010年9月,JaneMere獲得托福的高分成績之後,前往歐洲攻讀認知神經科學碩士學位。筆者亦在此祝她求學順利。

訪談
訪談日期:2010/08/22

vermilion JaneMere




您為何要給自己取名為JaneMere呢?

因為這個筆名剛好和我的真實姓名讀音相近,於是從最開始就用它了。


.您的首頁名稱為「JaneMere's Castle」,請您解釋這名稱的用意和由來吧。

我非常喜歡中世紀的騎士或城堡之類的事物,於是就直接把自己的站名叫成「城堡」了。


您的大頭像是ピクシブたん,請問您選擇她作為頭像的用意是?

當時畫完覺得挺可愛的,於是就用她了,後來都懶得換…於是就一直用著。


請談談您的趣味吧。

我的趣味比較廣泛,比如看書、電影、動漫,又比如各種新奇事物(因為範圍太廣所以比較難界定)。



您的嗜好是什麼呢?

稱得上「嗜好」的東西好像沒有,又好像每個興趣都是嗜好…汗。總之,很喜歡找資料了解新奇事物,這算是一個嗜好吧。


請您談談您的求學之路吧。

之前是念五年制的大學,領域是Basic Medical Science(基礎醫學科學)。兩年前大學畢業後,在研究機構做了兩年學生實驗助理,今年九月會出國繼續念書,領域是Cognitive Neuroscience(認知神經科學),是兩年制的。


換句話說,您現在是碩士生嗎?

9月開始就是了。(漫長的求學路…囧)




您的生活環境,對您的繪畫之路有什麽影響呢?

小時候我在學校裡一直擔任畫黑板報的工作,接著到了初中認識了同學 [註]。她非常喜歡日本動漫,在學校裡畫柯南這些漫畫角色。大家非常喜歡圍觀,於是我也萌發了想畫的意願。高中時期接觸的動漫還不是特別多,用電腦也是用滑鼠慢慢下筆。等到了大學,就開始用手寫板畫CG了。

[註] 這裡的同學是繪師「青石ももこ」擅於女性向作品


這位同學就是您前次訪談 [註]所提到的那位「影響您甚鉅」的同學嗎?

[註] JaneMere曾經接受過英文網站Magajin Press的訪談

是的。


.她現在人在日本吧?

是的,我十分佩服她孤身一人去日本發展的毅力。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呢,那您有這個打算嗎?

暫時沒有,以後可能還是以Science為第一目標。而且現在網絡如此發達,在家裡也可以畫圖了。


忘記您是學醫的。既然這樣,做醫生的吸金能力應該比漫畫好…

我學的不是臨床醫學,是以科研為主的,所以不能當醫生。我現在的專業,比醫生窮很多,但是可以自由地研究自己喜歡的東西。我有朋友嘗試過把畫圖當成主業,結果發現壓力太大。我想,若我也把任何一方當成唯一主業的話,也會有壓力過大的情況。


像您這樣保持兩邊的發展性就很理想呢。

的確。有一個到兩個副業,還挺舒服的,可以互相調節。




您怎麽成為Tommy Walker的畫師呢?

其實最初知道Tommy Walker是在逛日站的時候看到好多畫師都為它畫圖,然後才去那裡逛的,發現有很多美圖。我是然後在Pixiv上看到Tommy Walker打的廣告的,然後就去參加考試了,之然後就變成畫師了。


再來,您最喜歡的繪師是小畑健,您相當欣賞他的線條和人物。關於這點您是否可以更詳盡的說明呢?老實說,您的畫風很難讓我聯想到他。

棋魂是我看的為數不多的長篇漫畫之一。我是在高中時代看的,非常喜歡他在棋魂裡(後期)的畫風,線條清爽且結構準確,畫的佐為非常地美~而且他在彩稿的上色也十分細膩真實。於是高中的牆報(我繼續出牆報,汗)臨摹了一些他的棋魂圖。現在回想起來,在大尺寸的紙上畫圖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在我現在的畫風上,雖然他的風格的痕跡並不多,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棋魂」和「死亡筆記」裡面男生的畫法。特別喜歡他畫的鼻子。我在一兩年前可能還不能說是「帶有特定的畫風」,也可以說是「誰的畫風都不像」,這可能和我以臨摹起步有關,臨摹力我倒是天生的。


您剛剛提到的「牆報」是什麽呢?

就是黑板報的紙質版,因為黑板區域替換是設置成可以釘釘子的絨佈板的,所以出板報是把畫完的大張紙貼到牆上,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對您影響最大的動漫作品是什麽呢?

對我影響最大的要算是「SKIP・BEAT!(華麗的挑戰)」了。我開始看它的時候剛好在作畫的瓶頸期,剛開始在國內初步嘗試接插畫圖的工作,結果被編輯批得體無完膚,退了再畫,畫了再退…那段時候心情非常低落,但是看了「SKIP・BEAT!」之後學到了很多,比如怎樣演出劇本上沒有寫的東西。學到最重要的一點是:該如何對待工作、觀眾和編輯。看了這部作品以後把我治癒了不少,真的可以算是當時的救星了。


那位女主角真的很有魄力呢,您應該也和她受到現實的打擊這件事,覺得感同身受吧?

倒不是說「啊啊我怎麼也受到了打擊」,而是被她如此正面的應對方式激勵到,而擺脫了心情的低谷,也從那時開始明白Pro的精神是怎麼一回事了。


那麽您最喜歡的動漫人物又是誰呢?

我倒沒有特別喜歡一個或多個角色的習慣,而且同人也畫得很泛。


您在發表作品之後,會在意什麽事情呢?

除了大家的迴響以外,還會通過迴響,來看自己到底哪裡畫得不足。比如構圖有沒有缺憾、有沒有thumbnail逆詐欺…等等。thumbnail詐欺是指:小圖好像不錯,點進去看卻囧掉的情況。相反,逆詐欺就是指:大圖畫得很辛苦,變成縮略圖以後完全看不出的情況。這步也就是檢查畫面的魅力,是否因為圖的尺寸大小而打折扣。或者說是檢查我自己畫得很辛苦的部分,有沒有恰到好處地傳達給觀眾。

最近犯「縮圖以後變醜」的情況比幾年前少多了,因為現在畫圖都是一邊確認預覽圖一邊畫的。「以呈現給觀眾的大小為出發點畫圖」其實非常重要,Pixiv上很多圖都被標上了「クリック推奨」的Tag,因為有的圖就是因為縮小後,把圖上好多美麗的東西縮得看不見掉了,所以魅力才打折扣的;甚至有些圖因為thumbnail看上去不夠誘人,點擊率也會隨之受到影響。一般人看到一個thumbnail,都會加上一些自己的想像,然後判斷該不該點開看大圖,然後進一步點開看大圖。只要這個thumbnail不要打太大折扣就可以。那些推獎Tag就是告訴大家不要錯過看大圖。




對一般人而言,畫圖的難處之一就是時間了。您是怎麽安排繪畫的時間呢?

現在念認知神經科學倒比以前稍微好一些,晚上會有一些自由時間。其實我現在畫圖都是先有一個想要達成的畫面目標,打完色草稿以後目標就基本明確了。接下去按部就班地畫,一般都能達到想要的效果。所以糾結的時間比較少,只要我抽出時間來都會畫完,不太有「畫不下去」的情況,畫圖所需時間也相對比較穩定了。所以心中有數,會每天抽一點時間出來畫。其實少看些動畫、少玩些遊戲,時間就有了~汗。時間不夠可能是一個藉口吧,我覺得很多人卡在一點畫不下去是在技術上而非時間上碰到瓶頸,才沒法畫下去的。我覺得大家也不是有意找藉口的,只是沒有意識到根本原因吧。畢竟畫不出想要的效果會很焦躁的。


謝謝您的過來經驗。那麽,您對自己的未來有什麽期許呢?

未來嗎?希望自己能發大Paper!


請您展示一下您的作畫環境吧。




Dell Inspiron 1720 (筆電)
Photoshop CS4
Wacom Intuos 3 9x12’
板上面墊了一張原稿紙,用來優化手感


您怎麽會選擇Photoshop來繪製CG呢?

因為最開始用的軟件就是Photoshop,而且越用越發現它越的強大之處。再加上現在不用畫線稿了,不需要很好的鋼筆勾線手感感覺,於是一直用它了。


有用過SAI嗎?

沒有用過,因為PS已經很強大了嘛。


您還有使用其他工具軟體或硬體嗎?

需要勾線(畫線槁)的時候我還是回去用Painter的。之前畫過黑白稿,用的是Painter勾的線。


草稿的勾線嗎?

現在的彩稿的草稿不勾線了。我已經放棄「有線繪」一年了。打完草稿後直接打色草稿了,之後是合併圖層細化,沒有單獨的描線步驟了。




我看您作品的線條感很不錯,特別是頭髮。

那些都是細化時局部勾的線,沒有獨立的勾線步驟。因為之前被朋友吐槽「線條太顯眼了」,於是改用了這個方法。


請告訴大家您繪圖的原則吧。

不打完草稿絕對不打色草稿、不打完色草稿絕對不細化。如果不一步步確定自己想要的效果的話,很多時候都得重複改動,這樣非常麻煩,於是就一直用這樣的原則來畫圖了。


「不勾線」也是您的原則嗎?

這個倒不是硬性規定。只是現在的畫法下全圖更統一些,所以不用線稿。畢竟勾线的步驟很煩人,以前有時光勾個線稿就會把我的動力消磨殆盡,而且勾完線也很難再繼續修正。


.您在題材上的選擇的原則是什麽呢?

題材上除了同人以外,會選擇奇幻、中世紀、中華風的。也沒有特定的原則,「只要有趣就會畫」。這個有趣當然包括「idea有趣」、「畫面有趣」之類的。很多時候是先有「想要畫這個東西!」,然後再圍繞想畫的主題構思出一個畫面來。


如果要求的是H、獵奇、BL的題材,您會接下來嗎?

我是正常向的~一般是不會畫。




繪製CG時,您畫那些東西時會感到很愉快呢?

布+頭髮!畫布最開心了,當然畫出喜歡的顏色也很開心。其實我非常喜歡畫布~這個腦筋“傷”起來也是很愉快的。或者概括地說的話,可以說是喜歡畫「風」 ,頭髮和布在流動的空氣裡的飄逸感都十分有魅力。


看過您的「ルカ絵のメイキング」後,覺得您畫布的功力真的很雄厚呢。

啊,那可能是得益於臨摹了。畫布其實只要遵循布的基本特徵就能畫好。


那些地方畫起來會感到很棘手呢?

目前棘手的部分是「隨心所欲地畫想要的透視」。另外有一些細節部分還有待專項練習。比如腳,比如樹林…想之後抽空來專門練習這些方面。


繪製一張CG,大概要花多少時間呢?

要視畫幅而定了。單人+非常少量的背景的小張圖是10小時左右,複雜的圖上限可能是40小時吧。最近很少畫超過30小時的圖了。(Hymnus de Luce是30小時左右)我是很在意「保持高效率」的。


畫最久的作品是哪張呢?

畫最久的圖都是以前畫的(效率不夠高嘛),大概是3個月。因為那時剛好遇到瓶頸畫不下去,於是畫畫停停。畫最久的是這個「雪の城」,07年4月的圖。其實當時想表現水的三種狀態,結果技術不佳表現得平平,以後有機會我會畫新老圖對比。




您有任何作品的繪畫過程錄影嗎?

在ustream上有K-ON一個同人圖的部分錄影,很長(等速錄製的)。


有沒有打算放加速的版本讓大家開開眼界?

汗~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因為我作畫過程的關鍵步驟就沒幾個,其它的瑣碎步驟都是可以忽略的啦。於是放全過程的話觀眾可能只會覺得「又臭又長」而已。所以相對錄影來說,截圖高效多了。


您在網頁上有提到一個技巧「厚塗」,請您談談這個技巧吧。

厚塗就是模仿油畫/水粉的筆觸的塗法,完成圖裡一般沒有獨立的線稿。厚塗的優點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地塗,很有畫圖的感覺,但相對的特點就是步驟很沒有系統性。


.您有哪幅作品是厚塗畫的呢?

不專門畫線稿層的就都是厚塗了。厚薄分界線好像是這張「お絵描き娘-Pygmalion」,之後的都是厚塗了。


.這不是水彩?

不是哦。水彩是先確定形狀(線條),然後暈染的繪畫過程。我的圖只是看起來像水彩而已,其實畫的過程完全是厚塗。也有一些畫師是故意想模仿水彩的感覺的。哪怕繪畫過程不是水彩,最終產物結果像的話也可以稱作是水彩風。因為CG都是由pixel構成的。那麼假設把一張水彩畫掃描到電腦裡,然後新建一個畫布放大非常多倍,然後在每個pixel上畫點上和之前那張水彩圖相應pixel一樣的顏色,最終結果兩張圖是一模一樣的。這就是所謂的「條條大路通羅馬」。之前我看過有人用Excel的格子填色畫長門有希哦,就是這個原理。




作品「アトリエ」




在一棟可俯瞰四周的高聳亭子之內,許多的空白畫紙被人隨意地置於桌面,並以漂亮的文鎮壓住。精靈少女坐在桌旁的圓椅上,銀灰及肩的長髮反射著亮麗的光澤,天青色的瞳孔中閃爍著動人的深邃,潔白的肌膚蘊藏著年輕的活力。少女利用手臂的腕輪,讓各色顏料的容器浮於空中,並提起畫筆於容器內沾上顏料。少女不經意地回過頭,和讀者四目交會,似乎是在提示您:準備欣賞她那巧奪天工的作畫吧!


這是您在Magajin Press接受訪談時所展示的圖,請您談談本作品的心得吧。

這張圖是當時參加Pixiv的「お絵かき少女」企劃的作品。因為自己非常喜歡奇幻和精靈,於是就畫了這個題材。又覺得想畫點和平時所見奇幻不太一樣的東西,於是讓顏料都浮在空中了。顏料是她手上的腕輪控制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表現得很明顯?這張圖我基本把我的喜好都畫進去了,風、透明的袖子、白髮、對比度不強的光線這些,其實這是一張25小時內畫完的圖,時間不算長。理清思路和技術沒有障礙的話,畫起來的確不會太慢。


右邊的畫布是空白的,您當時有沒有考慮在上面作畫呢?

考慮了。但是第一畫起來很麻煩(笑),第二會限制觀眾的想像空間,於是沒有畫。


.您可以談談女孩手腕上薄紗的作畫嗎?半透明的部分不容易畫呢。

其實這是一個相對隨意的過程。(可重複性不高…汗)用的都是半透明的筆刷(透明度70%左右),記憶稍微有點模糊,不過大致過程是先畫一層白色,然後畫出紗後面透出來的淡色以及手臂的顏色,之後畫出一塊塊稍濃的白色色塊,繼續修正和加強細節色塊的形狀和顏色。最後新建一個圖層,繼續畫出一些半透明的白色色塊。完成。


知易行難的觀念用在這裡最適合了。您怎麽會想到刻意畫成薄紗呢?

其實我一直是這麼想的:只要照片能表現的東西,一般都能夠畫出來。因為屏幕上的圖像都是由pixels組出來的東西。對,我是有意畫成薄紗的,這樣才有一點精靈的感覺嘛。(再加上我喜歡畫布)


作品「Hymnus de Luce」



哥德式教堂沒有富麗堂皇的裝飾,只有無暇的日光自高聳的天窗灑落,令此地充滿肅然的信仰氣息。棕髮女孩穿上白藍相間的聖袍,雙手平臥手杖,虔誠地低下頭,席跪於水之女神的面前。銀髮的水之女神身穿一襲淡紫色的無袖洋裝,雙手輕提著象徵水之城最高祭司的藍寶石項鍊,準備將這個信物寄託於棕髮女孩,也代表讓她接下這個重責大任。晶瑩的水珠在兩人四周漂浮,瀲灩的波光在身上閃爍。在JaneMere的彩筆生輝下,讓這首天韻之聲,得以用視覺的姿態,呈現於讀者面前。使得我們有緣見證新一代最高祭司的誕生,體驗這動人的時刻。

最得意的作品可能還是要算「Hymn de Luce」了。我很喜歡畫布質,這張是難得幾張讓我畫到爽的。因為這張圖是趕出來的,所以在背景裡反而沒有放足夠的心思,這個是一點缺憾。其實這個是全書最後一個完成的圖,趕得十分地緊。做同人果然很辛苦,同時要顧及編本子書的編輯和圖稿兩方…


您當初是怎麽接洽上Eternita-遙かな世界-的製作呢?

主催「夜明音夢」是學作曲的,他在Pixiv上看到了我畫的「The Harpist」和「Minstrel Prince」,於是他就來聯絡我了。之後就經過一些事情…最後就變成我來做各種出版物設計了。我覺得現在的管弦樂師十分稀有,於是就加入這個企劃了。


可以請您談談這張作品的故事背景嗎?

這張圖是社團Forgotten Melody的原創音樂繪本Eternità的一張插圖,劇情對應著音樂CD的第11首曲子。其實這個場景在劇情上是比較神聖的,曲名的意義是「光之讚歌」。故事講的是:棕髮(天然呆)少女在水之祭歌姬大賽勝出後,由銀髮蘿莉•水之神「加冕」成為水之城新一代最高祭司的那個瞬間。

ALPHONSEさん畫的銀髮蘿莉(CD的封面圖)就是這個水之神。


這作品有哪些地方讓您感到很自豪呢?

其實倒沒有到自豪的程度,我最喜歡的一方面要算是色彩了。一般我畫圖畫到自己看著舒服的色彩會很開心的。其實也要感嘆一下Photoshop功能之強大,沒有它,我沒辦法這麼快地做出我想要的效果。


背景雖然您很客氣的說是趕工的,但是水準仍然很不錯呢。而且這是難得的仰視視角,一般作品都是直視的視角,這是您第一次這樣構圖吧?

對,打草稿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以前的圖裡都沒有非常強調透視,之後我希望能會在每張大圖裡都強調一下。因為透視真的是很有魅力的東西,雖然畫起來很麻煩~


結尾



最後,請您和讀者們說幾句話吧。

非常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參加採訪。畫畫的確是非常有趣的。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本專題製作到一半,手賤的我點到重新整理,全部都泡湯了~所以多花了許多時間。
另外…巴哈姆特的發文介面,能不能改善一下?現在這樣真是搞死我了!
如果各位喜歡本專題裡面介紹的美術作品,可以去作者的首頁或Pixiv尋找更漂亮更大的版本。
請不要盜連本專題裡面的圖片,盜連會導致閱覽流量太高而砍圖,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2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aneMere|繪師|訪談|專題|中國|強者!

留言共 38 篇留言

Observer
訪談介紹辛苦~(拍)

每次有新的繪師訪談都很期待ww
(畫師和美圖看不膩!(?))


是說巴哈的發文介面真的會搞死人…
曾打過一篇長篇文章結果按錯全消失了…

09-08 10:06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

介面限制太多,要弄出好一點的排版會累死作者。09-09 00:34
眼鏡娘LOVE
!>///<

09-08 10:24

花梨.奇跡の狭間
♪(゚▽^*)ノ⌒☆09-09 00:34
Z X
真是受益良多,並不是說這篇文章教了我什麼,而是同樣有在畫圖的我自身心境上的改變,其實也算是一種學習啦~~

總覺得喜歡畫畫的人都不會變壞呢~~我突然這麼覺得~~

09-08 10:34

花梨.奇跡の狭間
啊哈,這您可就失算囉。

在下遇過好幾位壞壞的繪師呢,真是慘啊~

感謝閱讀喔。09-09 00:39
拉肚子之風
推推阿~~~

09-08 11:05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喔。09-09 00:38
早薰玄茶
GP~

09-08 11:22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喔。09-09 00:38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有些蠻華麗的..

很喜歡

09-08 12:02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喔。09-09 00:38
櫻庭十六夜
好看,但不會留下太深印象。
希望能早日突破出強烈的自我風格。(抱歉,我口味特殊XD

09-08 13:48

花梨.奇跡の狭間
閣下的主食是重鹹濕風格!
感謝閱讀喔。09-09 00:38
豪氣風雲
每次看你介紹畫師心情都很好!?

很期待你下次介紹的畫師喔^^

09-08 15:28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喔。

老實說,這篇訪談是滿肚子火的狀況下完成的。

原因寫在文尾~09-09 00:37
Aijielika
辛苦你了~

09-08 18:23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喔。09-09 00:36
不問世事
每日一賤,你今天手賤了嗎?(炸......阿~!!!(遭到不明拳擊連續毆打(倒地
某人:恩~我今天手賤了!(收起拳套

09-08 20:24

花梨.奇跡の狭間
一時手誤害我多花好久的時間重作,惱羞~09-09 00:36
Sheng
好棒!!我看漂亮的圖我就受不了0.0

09-08 21:40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喔。09-09 00:35
kaori
我可以先問一下什麼是厚塗
感想待會再打

09-08 22:34

花梨.奇跡の狭間
厚塗的話,JaneMere有在訪談中談到,趕快去看吧!09-09 00:35
tze
介紹感謝~
上面的PIXIV連結錯了哦~

09-09 00:12

花梨.奇跡の狭間
已修正,感謝提醒09-10 00:14
門大
大大的介紹每次都不錯喲

09-09 01:09

花梨.奇跡の狭間
要拿給人看的一定要是最好的啊。

感謝閱讀09-10 00:14
松仔
希望在求學之餘~還能畫出不錯的作品^^

09-09 08:26

花梨.奇跡の狭間
根據本人的說法,適應了那邊的生活以後就會繼續動筆。
所以請耐心等待吧09-10 00:15
木木思
辛苦了(遞水)
每個星期都很期待看到大大的文~

09-09 10:45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恩啊!

以後還請多多關照09-10 00:16
シェリー
Hymn de Luce 這張有更大尺寸的嗎

我超喜歡張~想收成桌布>"<

09-09 14:43

花梨.奇跡の狭間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2347286

請享用09-10 00:16
女 僕 貓 耳 控
又是位恐怖的畫師! (汗
而且這位的畫風真的好綺麗,看到那個透明袖子,一整個無言了..
而且那Excel的影片,真難想像用Excel也能畫出這樣的作品..

09-09 20:06

花梨.奇跡の狭間
以後期待她帶給各位更多的優性作品吧!09-10 00:17
酥炸魚柳條
好可愛的畫風喔

又再次感謝您的分享喔!!

09-09 22:39

花梨.奇跡の狭間
謝謝閱讀喔09-10 00:17
凱瑟諾斯
太讚拉!!

09-10 08:01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09-11 03:37
無糖綠
辛苦啦
又知道一個很讚繪師了XD

09-10 11:28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09-11 03:38
D.D.world
推推!!

09-10 11:51

花梨.奇跡の狭間
謝謝09-11 03:38
紛飛花雨
好文章?!不GP嗎

09-10 14:26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09-11 03:38
小碩士
每張畫作都是極品 !!有些畫風還滿喜歡的!!

推一下瞜 !! 很佩服創作的人~

「雪の城」這張感覺不錯 !! 拿來當桌布 =ˇ=

09-10 17:15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您的稱讚和閱讀!09-11 03:38
JOHN83135
台灣因為有版主而美好~

09-10 19:38

花梨.奇跡の狭間
謝啦~09-11 03:38
小舞~*
感謝分享

09-10 22:25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09-11 03:37
Youniknow
原來那張K - on出自這衛繪師之手
(超喜歡的!第一張k - on圖
電影人物都有刻畫出來
(真棒耶..0 o 0
看完這篇體會到一件事情:
想畫一張圖要先想好一個小故事才建構得起來
(本人都是渾渾噩噩地一點想法都沒有..

09-11 15:05

花梨.奇跡の狭間
人家的功力可是很深的呢,如果只畫萌角的話也未免太無聊了

感謝閱讀09-13 02:09
橘色♥
感謝分享^^

09-11 15:14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09-13 02:08
秀郎
好棒的畫風阿 感覺很有中國風 我喜歡 感謝大大分享喔

09-12 09:24

花梨.奇跡の狭間
中國風味的繪師不多呢,這也是在下選擇她的原因之一

感謝閱讀09-13 02:08
懶洋洋*鈴小羽
好文一推~
Hymnus de Luce 好美啊~

09-12 19:23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09-13 02:07
〝雨落花開×燕返時〃
GJ!

09-13 11:57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09-14 03:13
濛濛
太棒了!!!!

09-13 21:52

花梨.奇跡の狭間
感謝閱讀09-14 03:13

讚喔!!每次都期待新文~

09-14 23:10

電玩假面
華麗的挑戰真的挺好看的^^

最近大陸也越來越多畫家嶄露頭角
像是夏達

09-15 16:54

賣肉粽的-墨鏡歪了!
這個畫師的風格感覺好多阿
魔戒還有哈利波特的圖也不錯
很有那感覺
其他的圖有幾張倒是有在p網看見
這段日子在你的文章認識的畫師很多
受益良多阿~
非常感謝你的介紹
希望有更多人看到這些文章

09-15 20:08

八雲 紫
光之魔法師2號

01-21 16:27

三棵樹
圖死QAQ

11-21 22:50

花梨.奇跡の狭間
補上新圖了 [e3]11-21 23:29
三棵樹
看到了!!大感謝!!

11-21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vermil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なかば黎明... 後一篇:漫畫:接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