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番外,LAYER的生日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13 17:35:39│巴幣:16│人氣:327
大恭喜!我的電腦復活了!雖然只有短短時間但是不寫小說果然還是有點奇怪呢,總之就請大家欣賞這一篇吧!

  「嗯,我的生日贈禮人到底會是誰呢?畢竟這可算是我第一次被男生慶生。」一位留著黑色長髮的少女正在有些期待的坐在椅子上,這位少女就是RAISE A SUILEN的貝斯手兼主唱,和奏瑞伊,也常常被人稱之為LAYER。

  「話說回來,魔法生日骰子到底是什麼呢?而且用骰子來選出生日的贈禮人總覺得有點不安。」LAYER有點好奇對方學校的傳統文化,接著一位綠色短髮且帶著眼鏡,臉上有梅花化妝的男子走到她的面前一臉輕鬆地說道:「嗨,我是你這次的贈禮人。」

  「特瑞先生,原來你是我的贈禮人啊,還請你多多指教了。」LAYER一看到特瑞的時候就露出了放鬆的笑容,因為他們學校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問題學生,不過特瑞的話就應該不用過於擔心,畢竟特瑞看起來並不像是會特別捉弄人的學生。

  「好了,我就把我的禮物拿出來給妳了,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不介意的話就笑納吧。」特瑞笑容滿面地把盒子拿出來,LAYER出於好奇的打開了盒子,發現裡面裝的是一個精美的草莓塔。

  「哈哈,這是我親手做的,由於因為都是使用原料製作,所以經費完全在合理範圍呢。」特瑞笑著解說了這個草莓塔,LAYER也笑著說道:「謝謝你特瑞先生,這個草莓塔看起來是很好吃的。」

  「哈哈,謝謝誇獎,而且裡面其實也有加一個神祕的調味料,在我們那裡最知名的甜點師都一定會加的,那就是蠔油!」聽到蠔油這個字眼LAYER瞬間就被嚇到了,畢竟她都沒有想到異世界的料理竟然會在甜點中加入蠔油這個調味料,就在她懷疑自己該不該吃下這份草莓塔的時候,特瑞的笑聲直接傳進她的耳裡,LAYER就疑惑地說道:「請問怎麼了嗎?」

  「哈哈,剛剛那是騙妳!就算我是異世界的人也不會加入蠔油的吧?想不到妳竟然會被這麼明顯的謊話給騙到,真是滿好笑的。」特瑞的臉上似乎是對LAYER的表現感到有趣,LAYER則是有些無奈且生氣地看著他,「為什麼要笑?我可是以為那裡面加了不該有的東西在那邊擔憂呢。」

  「抱歉啊,因為聽別人對妳的評價是很帥又冷靜的人我就想看看妳會怎麼應對,想不到竟然會露出這麼可愛的神情,看樣子比起聽別人說,還不如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會比較好呢,而且鶇也曾經被這句謊話給嚇到了,甚至還露出信以為真的表情,那時還真有趣啊。」

  「連鶇也被你騙了?我還在想你是一個難得的好人,看樣子這純粹是我的錯覺。」LAYER知道特瑞的笑話後就露出無奈的苦笑,特瑞也笑著說道:「哈哈,抱歉啊,不過草莓塔真的很不錯吃呢,妳一定要好好品嘗喔。」

  「嗯,我會好好地品嘗的,總之謝謝你的生日禮物。」LAYER看著特瑞露出感謝的笑容,同時也開始享受特瑞帶來的草莓塔。


  「好了,我也該問妳問題了,首先是第一個問題,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中和少女樂團的成員裡面妳會想和誰成為兄弟姊妹的關係,不過同個團體的除外。」聽到特瑞的問題,LAYER在沉思一下後便開口說道:「這個嗎?我想我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就是小花了。」

  「小花?啊,是多惠,確實妳們之間的關係是很好的沒錯,選擇她或許是意料之內的。」特瑞聽到LAYER的回答後也就露出笑容,LAYER也笑著說道:「是啊,如果當時沒有與小花的約定,那麼我就不可能會加入RAS,也不會和小花再度相遇了吧?」

  「約定?不介意的話可以告訴我嗎?」特瑞對於LAYER口中的約定感到好奇,LAYER也開口說道:「小時候的我和小花是音樂學校的學生,因為父母的關係我也必須搬家,所以我和她約定好一定會重逢的,之後我才會拼命練習貝斯與歌聲,就是為了有朝一日可以和小花組團,不過現在也不需要了。」

  「聽妳這麼說感覺和我與里德爾的經歷挺相似的,不過我是因為有一種預感說小我一歲的里德爾一定會進入黑夜烏鴉學院所以才拼命學習的,如果我敢在他入學之前放飛自我的話那麼下場絕對會慘不忍睹。」特瑞聽完後就露出了無奈的苦笑,LAYER聽完後也就笑著說道:「確實可以想像的到,不過我也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沒有因為一些原因而有所改變。」

  「是啊,繞了很大的冤枉路才順利地在一起,雖然感覺一切都變了,但是有些地訪還是沒變的。」特瑞露出溫柔的笑容,LAYER也認同這一點地露出笑容。

  「好了,我也該問第二個問題了,假設妳可以進入我們的學校,那麼妳會想進入哪間宿舍?」面對特瑞的問題,LAYER也就陷入沉思,「這是一個有點困難的問題呢,以RAS的LAYER而言,伊格尼海德和迪亞索穆尼亞似乎是不錯的選擇,畢竟他們的宿舍服其實挺帥氣的。」

  「嗯,確實是這樣沒錯,凱特他穿上迪亞索穆尼亞的宿舍服的時候可是樂壞了。」特瑞在聽到迪亞索穆尼亞的時候就不禁露出好玩的笑容,不過LAYER也露出苦笑說道:「不過迪亞索穆尼亞的條件有些坎坷,我覺得我可能是無法進去就是了,雖然說正常來說我作為女孩子是很難進去的就是了。」

  「哈哈,畢竟我們這裡是男子學校,鶇那次也不過只是意外而以,不過迪亞索穆尼亞確實是很難加入就是了,畢竟會進入那裡的學生幾乎都是比較優秀的魔法士,雖然裡面也有一些像莉莉亞那樣亂來的人就是了。」特瑞露出苦笑地說道,LAYER也笑著說道:「那麼,目標也就只剩下伊格尼海德了。」

  「喔,為什麼是伊格尼海德呢?」特瑞有些好奇地看著LAYER,LAYER也笑著說道:「就如我講的一樣,伊格尼海德宿舍服其實挺帥氣的,滿符合RAS的風格,而且他們也是很擅長器具的宿舍,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他們在那裡學個一兩招。」

  「聽妳這麼說確實這樣沒錯呢,而且學到關於器材的事情也是對RAS有所幫助,就是這樣吧?」特瑞笑著說出這句話的時候,LAYER也以微笑還有點頭來默認,看樣子確實如特瑞所想的一樣。

  「好了,訪問也到此結束,接下來就是贈送幸運禮物的時間了,做好心理準備了吧?LAYER。」特瑞他面露不懷好意的笑容對上LAYER,看到這個笑容LAYER雖然有些擔憂卻也只能用苦笑應對,「是那個對吧?我知道了,就請你放馬過來吧,不過還是希望你多少手下留情。」

  「我知道了,那麼LAYER,祝妳生日快樂!」特瑞毫不留情地丟出奶油,LAYER的臉部也沾滿奶油,不過她臉上充滿著笑容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3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果然生日就少不了砸奶油嗎ww
我才不會承認甜點加入蠔油那部分讓我陷入沉思(?

01-13 18:2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修好諾(。ˊωˋ。)

01-13 18:22

路過的百合廚
看到熟悉的名字就進來了,結果真的是RAS的蕾雅XD
我沒玩遊戲,但之前第二期剛出場時就很喜歡她,也很愛她跟兔兔的cp

01-13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小語1...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