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凱特的憂鬱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11 15:19:24│巴幣:29│人氣:302
  「喔,新生還真是多!還真是聚集了很多的人!」凱特看著台下的新生們露出了興奮的笑容,特瑞聽到凱特的話語就無奈地苦笑,「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啊,凱特,畢竟現在是入學典禮啊。有人緊張到發抖,也有人無法繼續冷靜下來,該說他們是天真還是吵鬧呢…」

  「特瑞兩年前也是這麼的可愛的嗎~」凱特笑著看著特瑞,聽到這個問題,特瑞苦笑地說道:「那件事完全沒印象了。」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有拍照,一年級的特瑞。」凱特在提到照片的同時臉上也浮現出興奮的笑容,同樣的特瑞也露出無奈的神情說道:「不用特地拿給我看啦。」

  「嗯,不過有一人,從入學第一天就很老成喔。」凱特笑嘻嘻地指著一個方向,那個方向就是里德爾,里德爾認真地看著新生說道:「那裡的新生,從右邊數第四列,靠後的那三個人!在儀式的時候就不能好好地閉上嘴巴嗎?如果在交頭接耳,下次就直接砍頭,請銘記在心上。」

  里德爾的話語讓三名新生頓時嚇得闔上嘴巴,凱特望向里德爾露出了苦笑,「咦~里德爾今天還是擺著一張臉~我背後的寒毛都被凍住了~」

  「因為對二年級就已經是宿舍長的里德爾而言這可是他就任以來的第一次入學典禮,想必一定很興奮吧。」特瑞看著在宿舍長位置的里德爾露出了認同的神情,但是在旁邊的凱特露出無奈的神情說道:「與其說今天,不如說他每天都擺著一張臉。」

  「那麼…分配宿舍的儀式就要開始了。」特瑞他不再和凱特閒話家常,而是屏氣凝神的觀看這場活動,凱特也露出笑容的看著新生群,「要來了~」

  「不知道今年,會有什麼樣的新生進入我們的宿舍?」特瑞看著新生群露出好奇的神情,哈茲拉比魯的靈魂素質是嚴格這個與紅心女王相同的特質,也就是說進入宿舍的人有一定機率會和里德爾一樣,不過里德爾是一個極端,也不曉得新生們能不能承受里德爾的教條與做法,但他也知道里德爾的性格也非不好,於是他嘆一口氣說道:「如果是可以安分一點,有常識的學生就好了。」

  「我的話比較喜歡開朗也會主動配合的孩子~不過,不會讀空氣是不行的!會很麻煩。」凱特聽到特瑞的心願後就也將自己希望能進入哈茲拉比魯的新生種類說出口,忽然凱特似乎被自己還有特瑞說的話激發出靈感,便開口說道:「對了!要不要猜哪個孩子會進入哈茲拉比魯呢?沒猜中的人就要在之後的新生歡迎會中照顧所有的新生。」

  凱特的這個提議相當的突然,長期與他同事的特瑞也一時搞不懂他的想法,但是他也很快就理解凱特現在到底在想什麼事情,於是露出了無奈的神情望向凱特,「說出這種玩笑話的時候總覺得一定會是凱特輸掉吧。」

  「我,從以前開始可是就有著看人的眼光呢~」凱特對特瑞露出自信滿滿的神情,彷彿是認為自己在這場遊戲是不會輕易的輸給特瑞,看著如此驕傲的凱特,特瑞也就只能苦笑應對,「也可以啦,反正再進行新生的靈魂選別的時候我們也無事可做只能看著他們。」

  「那麼…『目標兩百萬次的第一次哈茲拉比魯新生猜猜看遊戲』要開始了!」凱特興奮地說出自己的目標,隨後遊戲開始也就此展開,凱特看著新生群體露出興奮的神情說道:「很快就是第一個人了,那個學生會進入哈茲拉比魯~嗎?」

  但是第一個人讓凱特的想法瞬間破碎,因為第一個人就是傑克,看到高大的傑克,凱特就驚訝地說道:「哇!長相好兇喔!我投不是一票,而且看起來也和我們那時尚的宿舍服十分不搭。」

  「我也投不是一票,根據過去的傾向推算,獸人族的學生大部分都會被分配到沙瓦納克勞。」特瑞冷靜地將自己的判斷說出來,雖然其他宿舍也還是有獸人族的學生,但是以七個宿舍的比例而言,沙瓦納克勞中的獸人學生是佔多數的,最後黑暗魔鏡把傑克分配到沙瓦納克勞的時候,兩人都得到一分,凱特也笑著說道:「好了猜中了~參加過三次入學儀式後就可以看出黑暗魔鏡選人的傾向了,接下來是第二個人,那個人會是哈茲拉比魯的~嗎?」

  第二個上來的人是耶佩爾,凱特看到耶佩爾的臉龐頓時興奮地說道:「好!我投會進一票!」

  「你有什麼根據?」特瑞不解地看著凱特,之前的傑克是因為有獸人特有的蓬鬆尾巴所以才可以猜到他不會來到哈茲拉比魯,但是特瑞從耶佩爾的身上並沒有感覺他會進入哈茲拉比魯的特質,凱特也笑著說道:「他不是超~可愛的嗎!如果他有姐姐的話,難道不覺得他是一個美人嗎?」

  「這根本是願望而不是預測吧?況且,也不確定他有沒有姐姐啊?」特瑞對凱特的預測進行了吐槽,彷彿是看中了凱特是想要透過那名新生來當個媒介然後舉行所謂的相親派對,凱特也笑著說道:「這樣的話,不是還有母親嗎?」

  但是下一秒凱特知道自己說錯話了,特瑞記得在學校中看到某些學生會偷看一些大人才能看的OOXX,其中就是有對別人的母親或妻子動手的故事,特瑞想也想不到凱特竟然會是這樣的人,凱特便慌張地說道:「那是開玩笑的啦!特瑞,嚇到你了嗎?」

  「我投不是一票。」特瑞將凱特視為空氣看著耶佩爾說道,彷彿是不希望凱特沾染別人的母親,凱特看到特瑞這樣的時候就露出慌張的神情,「不要無視我!」

  就這樣選別過了一段時間,到了最後一人後就算結束了,特瑞看著凱特露出得意的神情說道:「真是遺憾啊,凱特,五比四,我贏了。那麼,照顧新生的工作就交給你了,那個茶色頭髮的一年級新生,看起來可是很有精神的,那不好意思,我先去廁所一趟,你就快點回去準備歡迎會吧。」

  「哇!我輸了,而且那個紫色頭髮可愛的新生和粉色馬尾看起來漂亮的新生都被波米菲歐列搶走了…」凱特無奈又不甘地說道,不過就算無奈他也還是回去準備新生歡迎會,特瑞也去廁所一趟,而這段時間他們也不知道在他們離開之後發生的事情。


  「好啦!大家看一下這邊!新入學的大家,歡迎你們大家來到哈茲拉比魯!為了被選進我們宿舍的大家還特地準備了歡迎派對喔!」凱特帶著所有的新生來到了哈茲拉比魯的宿舍面前,聽到有歡迎派對的時候所有人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所有人都一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而在新生隊伍中的艾斯看著杜斯露出笑容說道:「你也是一年級的?喂!你覺得在入學儀式上亂搞的怪獸在那之後怎麼樣了?」

  「誰知道,我可不知道。」杜斯冷淡地回應了艾斯,艾斯則露出戲謔的笑容說道:「要不要偷偷溜出去,到學院長室看看?」

  「耶~這位頭髮炸毛的一年級新生,還真有興致呢。」這時凱特突然出現在艾斯的背後,艾斯嚇得往後跳一下,不只是他,就連其他的新生都沒有察覺到凱特突然出現在他們的背後,不過凱特並不理會其他人驚訝的面孔,只是露出笑容對艾斯說道:「順便說一下,歡迎派對如果缺席的話可是會被里德爾砍頭的~」

  「學長真是的~這麼豪華的派對我可是…超級感動的,對吧?」艾斯雖然露出笑容,但是他的臉上悄悄的滑下幾株冷汗,畢竟他在入學儀式的時候就已經見識里德爾有多可怕了,後知後覺的杜斯也開口說道:「對的!是…是的,就是這樣。」

  「那麼,重新打起精神…大家都拿到茶杯了嗎?也已經倒好紅茶了嗎?沒有弄錯茶壺把睡鼠倒進茶杯裡的人吧?」凱特笑容滿面地看著眾人,然後在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就露出笑容說道:「很好,那麼在離畢業最遙遠的今天乾杯!耶~」

  就這樣愉快的歡迎派對開始了,所有的新生們都享受的不亦樂乎,在旁的特瑞對凱特露出佩服的笑容,「真不愧是你啊,凱特。不僅保持會場活躍的氣氛,還把不安分的一年級生都帶起來了。」

  「是這樣嗎?我不過,只是非常喜歡派對而已啊?」凱特對特瑞露出習以為常的笑容,特瑞也面露苦笑的說道:「你能這麼說真是幫了大忙呢,畢竟從派對的準備階段就不斷出問題。」

  「就是啊!特瑞,你真的很會使喚人!從庭院的裝飾工作和新生的接待工作都是我在做的。」凱特對特瑞露出了不悅且有點惱火的神情,特瑞面對凱特的憤怒也就只是輕笑的說道:「接待新生不是因為你輸了?」

  「特瑞你還真不會配合啊。」凱特面對特瑞的輕笑也就只是相當無奈,特瑞也想起了一些事情便笑著說道:「哎呀,得把主菜的肉派端上桌才行,為了能在上桌的時候還能保持溫熱狀態,我還計算烤製結束的時間。」

  「特瑞,該說你是擅長料理呢…還是應該說你為了里德爾盡心盡力呢…」面對凱特的問題,特瑞苦笑的說道:「哈哈…真是無言以對。」

  「我的職責也已經完成了,所以就讓我好好的享受吧~」凱特露出笑容的說道,特瑞也就笑著說道:「嗯,那我們晚點見。」

  就這樣凱特還有特瑞分別行動,看到像僵屍一樣包圍特瑞的新生們凱特也不禁露出笑容,同時他也拍下了無數張照片,而歡迎派對結束後,凱特拿出手機並點開了魔法照片,「回房間之前,先把今天拍攝的照片上傳到魔法照片上面吧。#今天的小凱#入學典禮#三年級的威嚴#黑夜烏鴉的式典服是稀有物#NRC,照片再稍微加工一下~上傳完成~」

  魔法照片上的評論與點讚都相當的多,這讓凱特相當的高興,然而凱特卻把自己的笑容收起來,靠在旁邊的欄杆上露出無奈且落寞的神情看著自己的手機,「唉…好累,入學典禮什麼真的都無所謂啦…開…玩笑的…」隨後凱特露出苦笑看著天空,「算了,雖然很累,但今天也拍了不錯的自拍,還有很多與新生們一起拍的照片,暫時不會煩惱要更新什麼了。」

  「回到宿舍後,就先洗個澡好了,說起來特瑞,已經回到自己的房間了吧。」凱特再度露出以往的笑容走進了哈茲拉比魯的宿舍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8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男學生們的輕鬆日常,不過這個年紀的孩子果然對性方面充滿好奇ww

10-11 18:13

亞爾斯特
凱特表示自己很冤枉10-11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0...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