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98(美貌的壓制者XXVI) 醜陋的我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06 15:57:44│巴幣:18│人氣:376
前情提要:眾人參與了VDC的彩排,而威爾因為看到涅朱的彩排頓時失去了信心從而被阿魯魯趁虛而入…

  「梅莉達,你在這裡吧?」鶇找到躲藏在附近的梅莉達,而當梅莉達轉頭的時候臉上早已經留下淚痕,那道淚痕的痕跡還很新,梅莉達注意到鶇還有自己臉上的淚痕就露出苦笑說道:「對不起,突然一聲不吭就跑走,讓妳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梅莉達,妳沒事吧?」鶇在注意附近沒有其他人的時候就用對女生的稱呼說道,臉上掛著擔憂梅莉達的神情,梅莉達聽到後眼淚再度緩緩地流出,並苦笑地說道:「要說我沒事那根本就是騙人的,我很不甘心啊,盡管知道對方也是努力練習,但是我還是不想要輸給那種歌曲,我之前不希望威爾學長因為他毀掉自己的未來,但是現在我滿腦子卻想著要怎麼除掉他…我…」

  「那並不是梅莉達妳真正的想法,那只不過是一時的氣不過才有的壞想法,而且殺死他的話就不太划算,不是嗎?」鶇溫柔的抱住梅莉達,並開始緩緩地說道:「我們的表演和努力絕對不會背叛自己,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過分,但是看到涅朱他們不甘心的表情,你們的心情會好很多的。」

  「鶇,難道妳不會害怕嗎?在妳的世界的故事中,美麗女王沒有辦法戰勝白雪公主,難道妳不會害怕沒有辦法戰勝涅朱嗎?」梅莉達恐懼的看著鶇,鶇卻只是堅信的說道:「童話是童話,現實是現實,我願意相信威爾先生他們一定可以拿下勝利的桂冠,因為大家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呢。」

  「呵呵,還真是妳的風格呢。謝謝,我的心情好像有點好轉了。」梅莉達看著鶇露出了溫和的笑容,如同暴雨過去後的太陽,鶇看到梅莉達的笑容後也笑著說道:「那我們趕快回去吧,突然離開一定會讓大家…」

  忽然間,鶇的頭感到一陣劇烈的頭痛,彷彿是有人拿著榔頭攻擊自己的腦袋,這個時候鶇看見了一個畫面,畫面如同收訊不好的電視一樣,但是還是可以清楚看見內容。

  變成女巫的美麗女王,將蘋果浸泡在大鍋之後,蘋果上的毒藥緩緩退去變成讓人感到不祥的骷髏圖案,骷髏圖案也退去,而蘋果上的紅色讓人聯想到人類的鮮血,美麗女王緩緩地說道:「讓蘋果充分浸泡在毒藥裡,只要吃了不管是誰都會變成那個樣子,變成那個白雪公主毫不猶豫地吃下去的樣子。」

  「你想吃嗎?啊哈哈。」美麗女王把蘋果拿給烏鴉看,烏鴉看到蘋果就害怕的退後,不過美麗女王並沒有高興太久,「等等,解毒方法是什麼?絕對不能有任何疏失。」

  美麗女王翻看書籍,看到有關解毒的方法的時候就露出不屑的笑容,「真愛之吻?可笑!根本不需要擔心,他們會以為那孩子死了,然後將她活埋,把她活埋,啊哈哈!」

  美麗女王乘著小船緩緩地離開,笑聲也讓人感到害怕,鶇害怕又自責的說道:「為什麼這個時候夢境會…」

  「鶇,發生什麼事了?該不會是預知夢…」梅莉達看著鶇擔憂的說道,隨後鶇把夢境的內容告訴梅莉達,梅莉達聽到後就露出擔憂的神情,畢竟威爾的獨有魔法與那一顆毒蘋果是一樣的,鶇愧疚的說道:「對不起,我…」

  「現在怪誰已經於事無補了,現在最重要的是阻止威爾學長做蠢事,不過妳的想法給我一個好靈感,既然我的名字是公主的話,那麼就由我來當那位被下詛咒的白雪公主吧。」梅莉達看著鶇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喂,楓,妳怎麼了?彩排也已經結束了,也說我們可以隨意地吃東西,妳卻躡手躡腳地跟在威爾後面。」楓小心翼翼地跟在威爾的後面,格利姆則是不滿的對楓開口抱怨,楓也認真地說道:「威爾先生的表情讓我有點擔心,萬一他真的做出跟美麗女王一樣的事情,那麼作為千導院家…不,就算我不是千導院家的人也還是要阻止他!」

  「妳這傢伙偶爾會很麻煩诶,不過做出跟美麗女王一樣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意思?」格利姆疑惑地看著楓,楓本來是想要說明,但是卻看見威爾停在一個房門前,兩人先躲在一旁,威爾稍微敲了敲門,裡頭傳出了涅朱的聲音,「來了,馬上出來。」

  涅朱開門後看到威爾就露出笑容說道:「哎呀,小威,怎麼了?」

  「因為剛剛就開始彩排,所以沒能和你好好說話。再稍微,和你聊聊。」威爾笑著說出自己的想法,涅朱聽到後就有些驚訝,但是他很快就笑著說道:「嗯,我也是這麼想的。」

  「哎呀,你那些看起來很小的朋友們呢?」威爾環顧四周卻沒有發現矮人們的身影,涅朱也緩緩地說道:「多米尼克他們的話,現在去逛文化祭的展示攤位了。真是的,他們連一秒都無法好好待著。」

  「這樣啊,就只有你一個人在這裡啊…你彩排時的表演,非常精采,你那惹人憐愛的模樣,總是能在一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威爾雖然是笑著誇獎涅朱,但是那份笑容並沒有任何的光輝,只有讓人打從心底畏懼的黑暗,不過涅朱並沒有注意到那份黑暗,只是笑著說道:「小威你們的表演,也非常厲害!那麼帥氣的曲子,我肯定是唱不出來的,舞蹈動作也乾淨俐落,我都看呆了。」

  「是嗎…謝謝,呵呵,我們都在渴求自己沒有的東西呢,話說回來,涅朱,你口渴了嗎?我帶了很美味的蘋果汁當慰問品,是我最近非常喜歡喝的…」威爾緩緩地將一瓶蘋果汁拿出來,涅朱看了後就驚喜的說道:「啊,這個!是你在前段時間再魔法照片上傳的那個吧。我一直都想喝喝看,真開心!謝謝你。」

  「糟糕了!在白雪公主的故事中蘋果就是美麗女王殺死白雪公主的道具!」楓看到蘋果汁露出驚愕的神情,格利姆也被這句話給嚇到,威爾也把蘋果汁交到涅朱的手上說道:「好,來吧,請享用。」

  「我要開動了!」

  涅朱打開了瓶蓋準備喝下去的時候,梅莉達的聲音打斷了他們兩個的動作,「威爾學長!」

  梅莉達匆忙地跑過來認真的說道:「威爾學長,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剛剛去上廁所一下,但是去休息室都沒有找到你這讓我有點擔心。」

  「梅莉達!」威爾看到梅莉達的出現就露出驚愕的神情,接著盧克緩緩的走過來說道:「哈哈,打擾你們交談萬分抱歉,工作人員有關於正式演出的事情想要問,所以在找你喔。白雪君主…不,涅朱同學。」

  「君主…這個稱呼…難道你是…」涅朱對盧克的稱呼有些吃驚,不過鶇也總算是過來,盧克笑著對鶇說道:「哈哈,鶇小姐,妳跑步後喘氣的模樣還真是叫人憐愛呢。」

  「是,是你們兩個太快了啦!」鶇不悅的回應盧克的話語,梅莉達看著涅朱的蘋果汁說道:「話說回來我為了找威爾學長都讓我感到口渴了,你手上蘋果汁看起來很不錯,如果可以的話能讓我喝嗎?」

  「好啊,當然可以啊。」涅朱不假思索地答應梅莉達的請求,鶇看到後露出擔憂的神色,畢竟這關係到梅莉達本人的計畫,他們在來這裡的路上剛好遇見了盧克,盧克知道梅莉達的想法後也願意幫忙,但是威爾看著拿著蘋果汁的梅莉達露出了恐懼與擔憂的神色,彷彿是害怕梅莉達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一樣。

  「涅朱先生,盧克先生剛剛跟我說工作人員現在正在舞台上找你,可以的話請你到舞台上去吧,還有,請你絕對不要回來這裡。」鶇看著涅朱露出認真的神情,必且希望涅朱可以頭也不回地離開走廊,涅朱對於鶇的話語感到困惑,但是還沒等他思考,盧克就大聲說道:「好了,聽她的話,快點走!快點!」

  「喔!好的。」涅朱就像被獵槍驚動的小鹿一樣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走廊,然後梅莉達也將鼻子靠在瓶口,蘋果汁的香甜氣會也緩緩地進入梅莉達的鼻腔內,梅莉達的臉上浮現出了喜悅的神情,而威爾則是一臉震驚的看著梅莉達,然後他強忍自己心中的怒火說道:「梅莉達,為什麼…」

  「嗯,耶佩爾老家的蘋果汁真的很香甜呢,可惜我現在沒有蜂蜜可以做調味。威爾學長,我不會讓你因為涅朱而破壞自己的前程,我不管到什麼時候都是威爾學長的大粉絲喔。」梅莉達開口就對威爾露出一抹漂亮的微笑,看到這個微笑勾起了威爾心中的記憶,威爾瞬間明白梅莉達並沒有像阿魯魯所說成為涅朱的粉絲,他至始至終永遠都是站在自己這邊的,眼看梅莉達的嘴唇就要靠近瓶口,手就不由自主地抓住梅莉達的手,似乎是不打算讓梅莉達喝下裡面的蘋果汁。

  忽然威爾看到梅莉達的臉上洋溢著溫柔的笑容,那抹笑容就好像是母親很高興自己的孩子做對事情一樣,然而這樣的時光沒能維持多久就被熟悉的聲音打斷了,「不可以,梅莉達!」

  卡利姆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到兩人之間並將蘋果汁給打到地上,玻璃一碰地就碎裂,這樣的舉動也把躲在暗處的楓與格利姆給嚇到,導致他們的身形緩緩地出來,盧克看到他們三人便大吃一驚的說道:「黃金君主!為什麼你會在這裡?而且,楓與格利姆都來了。」

  「太好了,趕上了。」卡利姆氣喘吁吁的低著頭,接著地上的蘋果汁忽然發生變異,蘋果汁鮮豔的黃色化為讓人反感的綠色,而且也不斷地吐出氣泡,彷彿是在哀嘆自己沒有辦法完成使命,格利姆與楓見到蘋果汁的變異就露出驚愕的神情,卡利姆看著蘋果汁難得露出嚴肅的神情,「那是,威爾你用獨有魔法施加詛咒的果汁吧?」

  聽到卡利姆的這句話,楓與格利姆露出驚愕的神情,他們萬萬沒想到威爾竟然會使用獨有魔法來試圖謀害對手,卡利姆也認真地說道:「我注意到威爾看完涅朱彩排後的表情就有不好的預感,那是和在假期中暴走的賈米爾,一樣的神情。」

  威爾一發不語,彷彿就是默認自己就是兇手一樣,然後他看著梅莉達冷靜的說道:「梅莉達,你為什麼,想喝下去?你應該注意到了吧?喝下去的話,會有什麼下場…」

  「這我當然明白,只是我沒有辦法坐視不管,威爾學長的未來還很漫長,我怎麼可能會讓區區一個涅朱就把那個未來給打破呢?所以我才決定做個賭注,如果成功的話還有迴轉的餘地,如果失敗的話…因為威爾學長的詛咒而一睡不起或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梅莉達淡然地露出笑容,彷彿是把生死看得很淡然,卡利姆聽到後就認真地說道:「梅莉達,你在想什麼!那是不行的吧?」

  威爾看著梅莉達露出了愧疚的神情,卡利姆原本想要說話但是梅莉達卻先阻止卡利姆,臉上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威爾學長,看到涅朱的表演就可能會讓我們覺得自己的努力根本比不上涅朱,但是如果用那種方式殺死他,實在是太不划算了,所以我們要用我們的表演殺死他們的表演,如果你在做這種蠢事的話,我絕對會讓吃一大堆美乃滋食品讓你的臉上長一堆青春痘,做好覺悟吧!」

  聽到梅莉達的這句話,威爾的眼前閃過了一絲記憶,一位與梅莉達相似的小女孩認真地對威爾說要是在講喪氣話,那麼她就會在威爾的臉上塗滿泥巴,這個約定讓威爾有些動容,然而在威爾放下執念的時候,一道劍氣忽然閃過,梅莉達注意到後就推開威爾,然而梅莉達的胸口被劃出一道血痕,緊接著血液就如同噴泉一樣不斷的噴發,胸口上的薄霧也出現巨大了裂痕。

  「梅…梅莉達!」鶇痛苦的吶喊著,同時鑰匙刃從鶇的胸口中召喚出來,鶇抓住鑰匙刃對梅莉達施展治癒魔法,眾人都對於剛剛的事情感到不解與恐慌,為什麼有人要對威爾發動攻擊?威爾看著梅莉達露出了擔憂且自責的神情,但是那嘲諷的聲音刺穿了威爾的耳膜,「咻咻咻,到底在演什麼戲碼啊?這樣我的工作不就失敗了?」

  「這個聲音,阿魯魯!」楓聽到聲音後露出嚴肅的神情,因為她知道這個聲音的主人就是創造出曾經讓她們陷入苦戰的人形伊洛斯的人,阿魯魯,阿魯魯浮在半空中,臉上浮現出嘲諷的神情,「剛剛的丫頭真是一個大笨蛋,如果不插手的話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了,好了,快點去追上涅朱,把他給毒殺吧咻。」

  「呵呵,不需要了,我已經察覺到了,不管我在怎麼努力…我…是不可能成為最美麗的人!」威爾歇斯底里的語氣讓地上的蘋果汁出現變異,蘋果汁如同獲得生命一樣不斷蠕動,同時也散發出紫色的霧氣,霧氣在轉眼間就充斥這個走廊,眾人在吸入霧氣後就覺得身體不適與呼吸困難的症狀,盧克注意到後便警告眾人,「各位,不能吸入這些氣體!威爾的獨有魔法,錦花之毒!他能讓物品附著上詛咒,這些霧氣就是被詛咒的液體氣化而成的,吸進去的話身體就會動彈不得。」

  眾人聽到盧克的解釋就趕緊掩住口鼻,想要避免吸入更多的毒氣,但是盧克卻對此感到不解,僅僅只是一杯果汁就可以造就這樣的效果嗎?而毒氣中央的威爾身上不斷湧現墨水,痛苦的掩住自己的面孔說道:「拜託你們,不要看我…想要做出不美麗行為的我,傷害了重要之人的我…這樣如此醜陋的我,請你們不要看!為什麼…我只是想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人…但為什麼我會…如此的醜陋…醜陋…醜陋…醜陋!」

  「劇毒君主…您怎麼可能會是醜陋的人呢!」盧克認真地對威爾說道,想要試圖喚醒威爾的理智,鶇也大聲的說道:「沒錯,梅莉達沒事的!我會把他救回來的,所以不要擔心!」

  「是啊!不管是涅朱還是梅莉達都沒有喝下那瓶蘋果汁!你沒有傷害任何人!所以拜託你,快清醒過來!」卡利姆因為毒氣而感到疲累,但是也仍然想要試圖喚醒威爾的意識,然而威爾憤怒地大吼:「給我閉嘴!你們又懂什麼?就算全世界和她原諒我了,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威爾摻雜絕望與憤怒的吶喊使墨水的量變得更多,威爾的身軀就這樣被墨水覆蓋住,阿魯魯也笑著說道:「咻咻咻!看樣子扭曲之心總算是完成了咻!」


  「這個地方是…梅莉達!妳在哪裡!」威爾發覺自己來到黑暗的空間後就四處張望想要知道梅莉達人在什麼地方,但是賽亞諾特也已經出現在威爾的面前,威爾看著賽亞諾特認真的說道:「這裡是什麼地方?我要趕去找梅莉達。」

  「等一下吧,我讓你看個東西。」賽亞諾特把手緩緩地點在威爾的額頭上,威爾看到的是一位老婦人在拼命的推一塊巨石,然而一道閃電擊中老婦人的腳下,老婦人最後失足落下,而她所在推的巨石也往她的方向墜落,威爾看到後就疑惑地說道:「剛剛那個是…」

  「那是美麗女王的後續,為了殺死比她美麗的白雪公主而捨棄美貌的她最後自食惡果。」賽亞諾特緩緩地將這點告訴威爾,威爾聽到後就露出苦笑說道:「是嗎?我果然,很醜陋呢…」

  威爾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腳底下出現了蛛網的裂縫,最後威爾在地板破碎的時候就墜入萬丈深淵,賽亞諾特緩緩地說道:「因為別人擁有自己所沒有的東西,所以使自己的心靈墮落,那就是忌妒。」

  但是在賽亞諾特準備離開的時候,那片深淵卻傳出點點星光,看到這份星光賽亞諾特雖然吃驚,但還是繼續前進…


  黑色的墨水退去,威爾的衣服也已經變成如美麗女王一般的衣服,皮膚也變得病態般的雪白,右眼閃耀著紫色的火焰,背後則是有著拿著菜籃的老婦人化身,威爾看著眾人露出笑容說道:「痛苦不會持續很久,你們很快就會停止呼吸了,血液也會凍結…再也不會睜開眼睛,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啊…威爾,你現在的姿態是多麼的恐怖,又讓人感到悲哀…盡管是如此不詳的美麗,我也無法離開你的視線一分一毫…」盧克看到威爾負量超載露出悲哀的神情,但是很快地稱讚現在的威爾,楓早已變身便對盧克生氣的說道:「現在應該不是稱讚他的時候啦!」

  「就算妳這麼說…我也不想也沒力氣罵他…」盧克虛弱的說道,卡利姆也痛苦的說道:「可惡,身體…沒有力氣…」

  「為了更能準備消滅你們我還準備了很多來賓的咻!」這時十隻人形伊洛斯包圍了眾人,楓看到人形伊洛斯露出驚愕的神情說道:「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形伊洛斯!」

  「有很多傢伙看到這小子與那個笨蛋的表演後就認為自己沒有辦法贏過他們,所以我才能有空間闖入啊咻。」阿魯魯裝可愛的笑容馬上就讓人明白他對這些VDC的參賽選手們動了手腳才讓他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怎麼會?大家…」鶇看著伊洛斯們露出驚愕的表情,但是其中一隻伊洛斯打算對鶇發動攻擊,但是火球擊中了他,鶇看到火球的時候就知道是梅莉達做的,梅莉達緩緩地站起來說道:「誰…誰準你們這樣動我的朋友了?」

  「梅莉達!你沒…诶!你怎麼變女生啦!」卡利姆原本為梅莉達恢復意識感到高興,但是當看到梅莉達的真面目就露出驚愕的表情,鶇也注意到梅莉達胸前的薄霧也已經完全破碎了,梅莉達有些無奈的說道:「這之後在解釋吧?先等我們有辦法度過這個難關…」

  然而面對伊洛斯與威爾,眾人這下子是插翅難飛,所幸數道火球攻擊了伊洛斯們,而且也有東西不斷的在威爾身邊飛來飛去,威爾控制化身想要驅趕他但是卻無功而返,卡利姆看到飛行物的實體後就驚訝的說道:「我的…魔毯,為什麼會在這裡?」

  「真是的,我就料到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大家快上來!」賈米爾乘坐魔毯對眾人伸手,卡利姆看到後就興奮地說道:「賈米爾!」

  隨後眾人趕緊乘坐上魔毯逃脫,威爾看到目標逃走後就憤怒地喊道:「我不會讓你們逃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9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迴避掉了故事的結局,但自我譴責終究只有本人才能化解。
被負面情緒包覆的話,就會看不到周圍的溫暖,就像在濃霧中迷惘的羔羊,看不見頭頂那璀璨的星空。

09-06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