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99(美貌的壓制者XXVII) 影中的隨從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08 15:58:54│巴幣:22│人氣:351
前情提要:威爾原本打算向故事中的美麗女王一樣毒殺涅朱,但是最後被眾人阻止,但是在愧疚感的驅使下導致負量超載,阿魯魯也用伊洛斯包圍住眾人,危機關頭,賈米爾趕來救駕並把所有人帶出走廊…

  眾人九死一生的逃出走廊來到了競技場的外面,原本的晴天也變成了滂沱大雨,雨水不斷地敲打在眾人的身上,鶇看著梅莉達露出擔憂的神情說道:「梅莉達,薄霧…」

  「壞成這個樣子大概已經不能用了,不然卡利姆學長是不可能會知道我的真面目的。」梅莉達拿著已經斷成兩半的薄霧露出苦笑,現在看起來要繼續隱瞞也好像沒有辦法了,楓愧疚地對梅莉達說道:「梅莉達小姐,我…」

  「沒關係,可以保住我們的小命就已經可以偷笑了。」梅莉達對楓露出了安慰人心的笑容,楓她也只是默默的點頭,盧克抬起頭任憑雨水打擊在他的臉孔上,「原本還是晴空萬里,現在空中的狂風暴雨…就好比威爾內心的寫照。」

  「鶇,妳早就知道梅莉達是女孩子了嗎?」卡利姆將視線對上了鶇,鶇看到卡利姆的眼睛不由自主地閃避,畢竟自己做出來的事情和欺騙別人是沒什麼不同的,梅莉達也認真地說道:「是我拜託她保密的,所以要怪的人也就只要有我就可以了。」

  「我知道,但是我不會責怪妳也不是時候責怪妳。」卡利姆的眼睛中透露出了溫柔,隨後他認真地看著賈米爾說道:「賈米爾,現在我們要把所有學生與工作人員送去避難!」

  威爾的獨有魔法已經因為汙點而暴走了,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讓觀眾受傷,作為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也作為斯卡拉比亞的宿舍長不能放任威爾傷害任何人,但是當卡利姆冷靜下來的時候就已經發現競技場內空無一人的時候就露出驚愕的神情,其他人也注意到後露出了一樣的表情,賈米爾則是無奈的說道:「你也稍微想一想我當你那突發奇想的救火隊已經有多少年的時間了,這裡的所有人,早就去避難了!」

  聽到這裡的眾人都不禁露出驚愕的神情,格利姆也驚愕地說道:「诶?你是怎麼做到的!」

  「啊!難不成!」楓的腦海中閃過了一絲可能性,還有賈米爾也開始講解自己讓觀眾避難的原委,那時他看到剛好被鶇他們趕出來的涅朱,涅朱東張西望的說道:「找我的是哪一位工作人員呢?」

  看到涅朱出來後,賈米爾的嘴角微微上揚,隨後便走到涅朱的面前緩緩說道:「不好意思,請問…你是涅朱.魯班修嗎?」

  「是,我就是涅朱。」涅朱看著賈米爾露出帶有著禮貌的笑容,隨後賈米爾也露出興奮的笑容說道:「我,是你的忠實粉絲!居然能遇到本人,我實在是太幸運了。那個,你能給我簽名嗎?」

  「當然可以,請問要簽在哪裡?」涅朱知道賈米爾的來意後打算幫他簽名,畢竟幫助粉絲完成願望也是自己的目的,賈米爾思考了一下後便開口說道:「這個嗎?就簽在…這裡吧!」

  賈米爾指著自己的雙眼,涅朱根本不懂賈米爾的意思,畢竟雖然有些粉絲要求簽在他們的身體的某一處,但是也沒有人會要求簽在眼睛裡,而看到賈米爾那張狂妄的笑容,涅朱瞬間露出驚愕的神情,但是在他的眼睛瞬間被塗改成血紅色,臉上震驚的神情也煙消雲散,涅朱的自我意識也落入魔法的控制之中,賈米爾把麥克風遞交給涅朱,「你現在就去當一位攬客熊貓。好了,拿著麥克風,然後,為了讓那些在競技場外面等待的客人也能樂在其中…歌唱吧,舞動吧!」

  「好…主人。」涅朱毫無精神的回應了賈米爾的命令,然後便跑到外面去唱歌跳舞,這件事情很快就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知道了。

  「你說什麼?涅朱為了排隊等待的客人居然直接開粉絲福利的現場演唱會嗎?攝影師!快點跟上去!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絕佳的畫面了!」

  「好!」

  就這樣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一蜂窩的跑出競技場,彷彿是聞到獵物的野狗一樣,而這樣的舉動也影響了其他的學生們,不分任何學校,所有人都一致性的往涅朱的方向奔馳,一陣騷動下,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離開競技場,賈米爾看著空無一人的競技場冷冷地說道:「這樣就行了吧。」

  「居然用最小的風險讓所有人都出去了?該說不愧是繼承深思熟慮精神的人…」楓聽到賈米爾的事蹟後就露出驚愕且困惑的神情,賈米爾也淡淡地說道:「剛剛看完涅朱的彩排後,注意到威爾學長的表情就萌生不好的預感,想說是不是某個笨蛋去亂搞別人的馬蜂窩,讓事態變得更加惡化。」

  賈米爾冰冷的視線彷彿就是在說卡利姆就是造就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卡利姆也慌張地說道:「诶!你這是什麼意思?因為,我不能放著他不管!」

  「不管那是善意,還是惡意,結果還是讓馬蜂窩掉下來了。剩下的就是要如何去收拾這個爛攤子了。」賈米爾完全不想聽卡利姆的解釋,這讓卡利姆感到自己受到冤屈,但是他很快就露出笑容說道:「但是,你幫了大忙!謝謝你,賈米爾!」

  「真是的,不過我真沒想到貝爾塔家的千金大小姐最後真的露出馬腳了。」賈米爾無奈地看著梅莉達,卡利姆和鶇聽到這句話就露出驚愕的表情,格利姆也驚訝地說道:「诶!賈米爾你早就知道了?」

  「貝爾塔家曾經和亞吉姆家有過短暫的交流舞會,那時我也因為自己是卡利姆的隨從所以也跟過去,那時我也注意到貝爾塔家並沒有與我們年紀相仿的男生,硬要說的話也就只有千金小姐了,不過在最初的時候我也只是認為剛好同名同姓,想不到真的是這樣。」賈米爾緩緩地說道,梅莉達忽然間覺得自己那份記憶好像被丟到遙遠的深處去了,不過賈米爾看著天空緩緩說道:「真是的,如果犧牲掉涅朱一人事情說不定就會結束了,真會做多餘的事情…不,等等,萬一被發現的話,不單是威爾學長,黑夜烏鴉學院和我也有可能受到池魚之殃。」

  「MARVEIOUS,賈米爾!你那銳利的眼瞳不會把卡利姆的任何小細節給溜走!這已經超越隨從範圍的羈絆了…真的是BEAUTE!」盧克看著賈米爾馬上誇獎,但是賈米爾則是無奈地說道:「別說了,不是你想的那樣,那只是長年的經驗所致的,而且…照這樣下去,我的形象恢復計畫,不就功虧一簣了嘛!」

  「哈哈,賈米爾先生還是老樣子呢…」鶇看到賈米爾這樣就不自覺露出苦笑,梅莉達則是認真的說道:「我現在在想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的記憶消失,有這樣的魔法與技術嗎?」

  「賈米爾學長!我們已經照你的吩咐,編了一些理由讓留在競技場的相關人士離開了…為什麼梅莉達變成女孩子啦!」艾斯他們三人趕到舞台的時候,恰巧看到梅莉達變成女孩子,而艾斯一看到現在的梅莉達就不禁大吃一驚,梅莉達生氣地大吼:「吵死了!少把我當成一般的女孩子啦!是說你們怎麼還留在這裡不離開!」

  「我們也想啊!但是在確認沒有人後,我們準備出去,但是一股紫色的霧氣包覆了整個競技場。」艾斯無奈地說道,杜斯也開口說道:「那些霧氣,光是接觸到皮膚就會像被火焰灼燒一樣刺痛,所以也沒辦法衝出去…那到底是什麼!而且為什麼梅莉達的樣子變回女生了?」

  「到底,發生蝦米歹誌了!」耶佩爾也驚訝地詢問,不管是外面的霧氣與梅莉達的秘密被揭開,都讓杜斯和耶佩爾不知所措,卡利姆和艾斯驚訝地說道:「诶!你們早就知道了!」

  「唉,事情變得更麻煩了。」梅莉達苦悶的按著自己的額頭,鶇也無奈地苦笑,「事後得要好好的說明一下了。」

  「劇毒君主他負量超載了。」盧克用簡單的一句話就讓一年級生們明白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沙朵霓呢?沙朵霓在哪裡?」楓有些擔憂的說道,賈米爾聽到後便開口解釋:「她在之後就先到外面去逛了,所以不用擔心,不過現在可不是擔心她的時候了,要來了!」

  一道物體快速飛行的聲音直接衝進所有人的耳膜,大家心中的警鈴瘋狂響起,隨後雷聲降臨,鶇害怕的蹲下來,而威爾和人形伊洛斯們也出現在眾人的面前,大家看到威爾這樣就不禁露出驚愕的神情,威爾也冷冷地說道:「不會放過你們…看到我如此醜陋的一面的人就別想活著離開,啊哈哈!」

  「沒錯,這下子真的是插翅也難飛咻!」阿魯魯跟在旁邊露出嘲諷的笑容,梅莉達看到後就生氣地說道:「你這…」

  「出現了!大關頭!」耶佩爾氣沖沖地罵了阿魯魯,杜斯也不甘示弱地說道:「事到如今居然還敢出現在我面前,你是活膩了不成!」

  「啊!講什麼啊?講點人話好嗎!算了,反正只要七個扭曲之心聚集在一起就沒什麼問題了咻。」阿魯魯對耶佩爾破口大罵之後,就冷靜下來對眾人露出嘲諷的笑容,賈米爾聽完後就冷靜地說道:「果然是這樣,你們是在收集那個叫扭曲之心的東西才讓我們負量超載的嗎?」

  「這個嗎?或許是這樣吧?但是現在知道那麼多也沒用了,反正你們都要死在這裡了咻!」阿魯魯的笑容無疑是嘲諷眾人,卡利姆疑惑地說道:「賈米爾,扭曲之心到底是什麼?」

  「等一下再說,他要攻擊了!」賈米爾的警告眾人,威爾背後的化身從菜籃中掏出一顆巨大的蘋果,化身就像投手一樣將蘋果擲出,眾人趕緊閃避,蘋果落地後就瞬間化作炸彈爆炸,噴濺出來的汁液就像強酸一樣將附近的地板給溶解了,格利姆看到就驚訝地大喊:「不是吧!居然連地板都融化了!」

  「我會把你們溶解的跟我一樣醜陋的存在,覺悟吧!」威爾控制自己的化身不斷擲出蘋果,眾人都趕緊閃避,同時伊洛斯們也發起進攻,艾斯等人一邊閃開威爾的毒蘋果攻擊一邊也要提防伊洛斯的進攻,阿魯魯看到後就得意地說道:「咻咻咻!你們這些傢伙就像蟲子一樣痛苦掙扎然後死得很難看吧!」

  「大家,不要被那個娃娃影響士氣,現在是綜合文化祭,有能力的魔法士們早已經聚集在這裡了,這樣的異常狀況,總不可能沒半個人注意到。可是,在救援隊突破那片毒霧之前說什麼都要撐住,現在只能置死地而後生了!」賈米爾拿出魔法筆認真的說道,卡利姆也拿出魔法筆認真的說道:「沒錯,而且如果在救援隊來之前他的魔力就已經先耗盡的話,威爾會有生命危險的,必須快點讓他恢復正常!」

  「今天,今天…我是不會認輸的!」耶佩爾露出認真的神情對上了已經瘋狂的威爾,盧克也下定決心看著威爾說道:「威爾…我會把你從讓你痛苦的那個牢籠之中,解放出來的!」

  「威爾先生,不管說什麼都一定要把你救出來!」鶇壓抑著對雷聲的恐懼,緊緊握住手中的鑰匙刃露出認真的神情,梅莉達勉強站起身說道:「威爾學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會幫助你的!」

  眾人下定決心之後,便開始行動,威爾再度丟出那碩大的毒蘋果,眼看毒蘋果要擊中楓,杜斯一馬當先的站出來用防禦魔法擋住毒蘋果的攻擊,只是防禦魔法出現了很大的裂縫,一滴點的蘋果汁也濺到杜斯的臉頰上,楓看到後就喊道:「杜斯先生!」

  「沒事的,這點小傷不算什麼。」杜斯露出堅韌的神情,然後伊洛斯們也對眾人發動攻擊,楓她用手上的長槍擋住了一隻伊洛斯的攻擊,但是另一隻伊洛斯要從背後發動攻擊,一道旋風出現化為無形的牢籠困住伊洛斯,然後無數快錐形冰塊也擊中了伊洛斯,伊洛斯在承受這些攻擊之下就變回人類。

  「鶇小姐!艾斯先生!」看到鶇等人的支援,楓露出高興的笑容,卡利姆對魔毯認真的說道:「魔毯!現在讓那個人去安全的地方!」

  魔毯聽到卡利姆的命令後就迅速行動,將失去意識的人送到較遠的觀眾席上避難,現在的競技場如同無法與外界聯絡的孤島,根本無法讓恢復的人到外面避難,現在也只能盡量把他們送到不會波及到他們的地方了。

  楓也順利的擊倒了兩隻伊洛斯,但是剩下的七隻伊洛斯與威爾可不是那麼好惹的,眾人對威爾的化身發起攻擊,但是威爾的狀況也沒有任何改變,同時也有伊洛斯們在附近妨礙,導致眾人無法專心對付威爾的化身,但是就算專心對付伊洛斯也會被威爾的化身攻擊,現在根本就是孤掌難鳴。

  「威爾,請不要再繼續糟蹋你所擁有的美麗了,做出這種讓人感到悲哀的事情了!」盧克認真地對威爾呼喊,梅莉達也說道:「是啊!學長你快點醒過來啊!」

  「無毋著!現在的你,根本毋是你啊!」耶佩爾也大聲地呼喊,但是威爾卻固執己見的說道:「如果大家都消失…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就是我了!」

  「不行!他完全聽不進去!」鶇用鑰匙刃防禦住了一隻伊洛斯的攻擊,看到威爾仍然暴走露出擔憂的神情,梅莉達也認真的說道:「既然如此的話,那麼就把他打到會願意聽進我們的話為止!」

  「丟喜共啊,把他打到破糊糊後他自然就會聽我們說話了!」耶佩爾憤怒的召喚出了無數石塊對威爾發動攻擊,威爾的化身也把毒蘋果丟出去,毒蘋果和石塊就如同撞球一樣撞在一起,大部分的石塊都因為毒蘋果的汁液而被溶解到看不見的程度,但還是有一些石塊順利的擊中威爾的化身,化身也出現了動搖,鶇也使用冰之魔法對化身發動攻擊,但是一隻伊洛斯拿著武器對鶇發起攻擊,盧克見狀便使用風之魔法將其吹走,但是伊洛斯也很快穩住身子打算繼續發動攻擊。

  「啊,想不到和威爾一樣被黑暗壟罩的人也有很多,不管怎麼樣我會把妳們全部的人都解放出來!」盧克下定決心要把所有被阿魯魯變成伊洛斯的人全部都變回來,盧克使用了魔法召喚出了植物,植物如同鞭子一樣攻擊伊洛斯們,但是伊洛斯們如果不是如同隨風飄舞的落葉一樣閃開對方的攻擊的話,就是用手上的武器硬生生地開出一條道路出來,這讓盧克有些驚訝,同時他也注意到自己的背後也有一顆毒蘋果逼近,於是他利用魔法創造出一個台階讓自己處在高處,並從高處跳下來。

  受到毒蘋果轟炸的台階果然如盧克預想的一樣,台階馬上被腐蝕最終倒塌,同時汁液也濺到植物上面,植物也馬上被腐蝕,盧克急忙使用風之魔法讓自己順利的落地,同時一隻伊洛斯也已經出現在盧克的後面,他揮舞手上的大槌,盧克看到伊洛斯就立刻用防禦魔法進行防禦,但是盧克也像棒球一樣飛到附近的牆壁上,頭上的帽子也已經掉落在地上了,盧克稍微吐出一口鮮血,便笑著說道:「這就是楓與沙朵霓對抗的伊洛斯嗎?實力也算是有些難纏。」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難想像為什麼人們會被迫離開居住的地方了,但是現在這樣也不是辦法啊。」賈米爾在躲開一隻伊洛斯的攻擊後就對威爾的化身發動魔法攻擊,但是化身也會繼續擲出毒蘋果不讓賈米爾有接近的機會,賈米爾也知道伊洛斯們是一群麻煩,不想辦法解決的話是沒有辦法專心對付威爾的,忽然間,賈米爾的腦海中想到了一個計策,於是他把格利姆抱起來並對伊洛斯們說道:「喂!你們就算變成這個樣子,也仍然還是贏不過我們!因為你們都只是一群弱者!」

  這句話如同引線一樣點燃了所有伊洛斯的怒火,伊洛斯們紛紛發出怒號便對賈米爾進行追殺,賈米爾看到他們朝著自己的方向過來的時候露出了計謀得逞的笑容,果然就算變成這樣他們仍然還是保有些許的感情還有意志的,所以就抱住格利姆衝到走廊,伊洛斯們也像是獵犬一樣死死的追著賈米爾不放,最後他們看到賈米爾衝到一個小房間就蜂擁而入。

  不過他們進去後發現賈米爾不在裡面,而且發現賈米爾在背後拿著一袋麵粉丟進去並讓格利姆噴火,賈米爾瞬間把門關上,一震劇烈的爆炸聲直接貫穿兩人的耳膜,格利姆他強忍著爆炸對自己的耳朵的傷害,疑惑地說道:「剛剛那是…什麼啊?」

  「是粉塵爆炸,利用麵粉與灰塵這類粉塵在密閉空間引起的爆炸現象,聽說過去好像曾經有人因此喪命呢。」賈米爾冷冷的說道,格利姆聽到後就驚愕地說道:「诶!這樣不會鬧出人命嗎?」

  「我或多或少已經盡可能控制力道了,也使用魔法保護他們,也只能祈禱他們能從伊洛斯變回人類了。」賈米爾無奈又擔憂地打開門,看到裡面的人全部都恢復人形,而且也沒什麼大礙,賈米爾看到裡面的人平安無事後就露出鬆口氣的語氣說道:「真是太好了,看樣子變成伊洛斯也保護了他們的身體,我現在就聲名狼藉,如果再傳出一些奇怪的傳聞我可受不了。」

  「現在本大爺頭一次慶幸自己沒有燒死人。」格利姆無奈地看著裡面昏倒的人員嘆口氣,過去之前在入學儀式的時候亂釋放魔法給很多人添麻煩,如果真的鬧出人命自己想成為大魔法士的夢想就可能會在此終結也說不定,賈米爾也認真地說道:「好了,接下來還剩下威爾學長,如果不把威爾學長變回來的話,那麼我們可是會很難出賽的。」

  「沒錯!這可是關係到本大爺的夢想,絕對不能讓他出事啊!」格利姆認真的說道,然後兩人朝著競技場的方向出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0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粉塵爆炸嗎,學到了一課(*´ω`*)
感覺伊洛斯的身體構造很耐打,但精神攻擊應該會更有效

09-08 16:32

亞爾斯特
或許吧,但是現在也沒有辦法一口氣進行催眠攻擊,也只能使用這招,另外對賈米爾疏散觀眾的策略怎麼看?09-08 16: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嗯?很出色的戰略,畢竟偶像的影響與吸引力很適合聚集群眾,拿來避難是最有效的

09-08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