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89(美貌的壓制者XVII) 吐露真心話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21 05:36:48│巴幣:126│人氣:359
前情提要:杜斯在迷惘之際受到阿魯魯的蠱惑,所幸有鶇等人的幫助才走出迷惘,於是杜斯也決定要用他的方式幫助耶佩爾…

  「好了,我們到了。」杜斯把魔導二輪車停在附近後就帶著兩人到了海岸邊,湛藍色的大海被黃昏的太陽染上了一片橘黃色,太陽也彷彿要被大海吞沒一樣,耶佩爾看著杜斯有些心有餘悸的說道:「杜,杜斯你飆車還滿快的…」

  「是啊,感覺整個世界都在轉。」沙朵霓感覺剛剛的速度和雲霄飛車一樣快速,認為那個速度就只有杜斯才可以忍受,杜斯聽到兩人的說詞後就驚訝地說道:「诶?會嗎?這樣已經很慢了…」

  「诶?還可以飆更快嗎?」沙朵霓驚訝地看著杜斯,不禁好奇杜斯還可以到多快的速度,杜斯看著沙朵霓那如同好奇寶寶的眼睛便無奈地說道:「不,沒什麼…」接著杜斯看著魔導二輪車露出敬佩的笑容,「不過,真不愧是伊格尼海德所改裝的魔導二輪車,上面也安裝了很多的機能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習慣的。」

  「呵呵,但是,超級爽的!我挺喜歡兜風的。」耶佩爾笑著說道,彷彿剛剛的狀況並不算什麼,但是耶佩爾看著沙朵霓與周圍的風景露出了疑惑的神色看著杜斯,「對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我們沒拿到許可就擅自離校,而且沙朵霓也是學校的機密吧?萬一被人知道的話…」

  「唔…我太衝動了,離開學校之後我才想到外出許可還有沙朵霓的事情,等等就一起被挨罵吧。」杜斯對耶佩爾他們露出苦笑,耶佩爾也露出苦笑說道:「現在這個時候威爾先生他們一定會火冒三丈吧?」

  不過看到沙朵霓像孩子一樣看著大海,甚至還把鞋子與襪子脫下來在海邊戲水,心中的苦悶就消失了許多,耶佩爾也細細的看著眼前的大海緩緩地說道:「這好像是我來到這裡後第一次看到這裡的大海呢。」

  「畢竟黑夜烏鴉學院位在賢者之島北端的山脈上。」杜斯看著北方緩緩地說道,那高聳入雲的黑色城堡也還是可以明顯地看見,耶佩爾看著南端說道:「而皇家聖劍學院則是坐立在南邊沿海的海岸線那邊…啊。」

  「怎麼了?」沙朵霓對於耶佩爾的驚訝感到困惑,耶佩爾便用手指南方說道:「在那邊的該不會就是皇家聖劍學院吧?」

  沿海的附近佇立著一座純白色的城堡,完全和黑夜烏鴉學院成對比,而附近則是有著兩匹白馬在寶劍的兩側,寶劍的上面寫著皇家聖劍的字眼,耶佩爾便看著城堡說道:「好漂亮…明明是學校卻和國王住的城堡差不多。」

  「雖然曾經透過瞭望台看過但是這是我第一次以這麼近距離的方式看,那棟建築物真的很華麗呢。」杜斯看著皇家聖劍學院露出讚揚的神情,沙朵霓也笑著說道:「感覺裡面有王子還有公主呢。」

  「呵呵,或許真的是這樣吧?不過裡面只有王子沒有公主喔,畢竟皇家聖劍學院和我們一樣是男校,雖然魔法飛盤社的學長們總是說那裡是只有討人厭的大少爺會去的學校…會在VDC出場的涅朱,也是皇家聖劍學院的學生吧。」耶佩爾看著皇家聖劍學院的校舍緩緩地說道,沙朵霓也看著皇家聖劍學院開口:「王子嗎?」

  「呼…我是!絕對不會認輸的!」杜斯看著眼前的海平面大聲的叫喊,這個舉動嚇到了耶佩爾還有沙朵霓,耶佩爾不解地對杜斯說道:「杜,杜斯,妳怎麼突然大叫起來了,沙朵霓都被你嚇到了…」

  「我確實是一個笨蛋,腦袋又不靈光!」杜斯緩緩地將自己的缺點喊出來,這讓耶佩爾忽然意識到了杜斯想要做什麼事情,杜斯也繼續地把心中的話喊出來:「不良少年的壞習慣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改掉,也很容易衝動行事!但是,就算是這樣的我,我也已經很努力了!艾斯還有阿魯魯那些混帳,把我當成笨蛋耍!少開玩笑了!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真正的優等生把艾斯你甩到後頭,也要讓阿魯魯你知道我就算不依靠你的力量也還是可以成為優等生的!我絕對,會脫胎換骨的!啊!」

  杜斯竭盡全力的吶喊把自己心中的壞情緒還有不好的念頭全部都吐出來,杜斯在把話語說完後便大力喘氣,看著眼前的海平面杜斯的心中彷彿是心中的垃圾已經被倒乾淨使自己的心變得很舒暢,看著海平面杜斯揚起一絲笑容說道:「真痛快呢!」

  「嚇…嚇到我了。」耶佩爾他心有餘悸地看著杜斯,畢竟他沒想到杜斯帶他們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聽他的吶喊,沙朵霓不解地問了杜斯:「杜斯,你為什麼要大喊呢?」

  「以前,我只要每次遇到不高興與不順心的事情,就會飆車到海邊喊出所有的事情讓自己感到痛快。」杜斯他展露笑顏向兩人解釋自己剛剛的行動,然後他看著海面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和自己面貌有些相似的國中生,只是這個國中生身上有些傷痕,眼神中還帶有著憤怒與不屑,但是杜斯仔細一看後那不過只是水面中的倒影而已,不過看到那個人杜斯的笑容也漸漸的沉默到心中。

  「杜斯,怎麼了?」沙朵霓看到杜斯這樣沉默感到不解,杜斯也緩緩地看著大海緩緩地說道:「我,從懂事以來就比別人還遲鈍,就算認真念書,也還是在平均分數下,我想給這樣不成材的自己藉口…但是到了後來就變得越來越放縱了,『我沒拿出真本事,成果這麼糟糕也是理所當然的。』,『認真的去做一件事太遜了』之類的。」

  「原,原來是這樣啊…」耶佩爾聽完杜斯的理由後好像可以明白杜斯的過去一點點,沙朵霓也好像稍微聽懂了,杜斯也把一塊石頭撿起來丟向海面做起打水瓢,「放蕩了好幾年,最後我變成了讓媽媽落淚的不良少年。就在這時,我收到了名門黑夜烏鴉學院的入學通知書,我當時就在想,換一個新環境就是否能夠改變我這個無可救藥的個性呢?當時的我心想著這是一個好機會呢!」

  杜斯轉過頭的時候露出了微笑,那個微笑彷彿就是當時的杜斯在收到黑夜烏鴉學院入學通知書的笑容,沙朵霓跟著說道:「那麼,杜斯做出改變了嗎?」

  「完全沒有,就算外表裝成優等生內在也還是沒有半點改變,入學的第一天還給鶇添了一堆麻煩,我還是那個不成材的不良少年,什麼都沒有改變。」杜斯他轉頭望著大海露出了無奈的神情,同時彷彿好像可以聽到放蕩的自己對自己的嘲諷,臉上並沒有憤怒只是滿滿的惆悵,沙朵霓擔憂的說道:「杜斯,沒事吧?」

  「沒事的,沙朵霓。而且,進入這所學校後我發現了一件事情,真正『成材』的人,也是在背地裡拼命掙扎努力,就算在丟臉、在難堪、稍微有點不擇手段…但是那些成材的人,是不會放棄的。」杜斯回過頭對兩人露出溫柔的笑容,同時也回憶起自己在進入黑夜烏鴉學院中所見過的宿舍長們,他們比任何人都痛苦,但就算是這樣他們仍然還沒有想放棄而是繼續的向前邁進,耶佩爾無奈地說道:「杜斯…」

  「我今天帶你來這裡,或許就是因為我覺得你和我是同類人。」杜斯緩緩地對耶佩爾開口說道,耶佩爾聽到後就露出震驚的神情,杜斯也緩緩地說道:「你,總是欲言又止的樣子,想改變卻改變不了,為此感到焦躁,你給我這樣的感覺。」

  「嗯,或許真的是這樣。」耶佩爾輕輕點頭說道,杜斯也露出笑容的對耶佩爾說道:「這裡就只有我們兩個在,你就盡情喊出心裡的話吧,只要這樣做的話,心情就會痛快許多喔!」

  「嗯,沙朵霓也想知道耶佩爾的真心話!」沙朵霓露出溫柔的笑容,耶佩爾看著兩人露出平穩的神色說道:「嗯,我知道了。」

  耶佩爾面向大海深深的呼吸幾口氣後,閉上雙眼沉思,隨後他的眼睛睜開就宛如沉睡的猛獸甦醒一樣,耶佩爾接下來的表現超乎兩人的想像:「突然要偶恬才,偶也做袂到啦!」

  耶佩爾的這句話讓兩人都露出驚訝的神情,心想本來文靜的耶佩爾怎麼會說出這些話,但是耶佩爾已經破罐子摔破,豁出去了完全沒在乎兩人的想法,「偶鄉土可是牛比人多的山園,偶也是做田囝!光是要偶不帶口音講話也太困難了!跳舞這種代誌,也就只有在運動會或村的鬧熱做過!時行的衫褲,高貴的形,誰知影那系蝦米碗糕!再說,偶一點都不想變高貴!偶想成為高高壯壯,頂天立地的查埔囝,再說梅莉達那個肖查某到底是要幫哪一邊啊?你們這兩個孝呆!」

  耶佩爾將內心中的話傾巢而出後就大力的呼吸空氣,感覺是忍耐許久才把自己想說的話語給吐出來,接著他露出笑容說道:「哈!爽快多了!」

  「杜斯,耶佩爾講什麼沙朵霓聽不懂,杜斯告訴沙朵霓。」沙朵霓對於耶佩爾剛剛吐出來的語言感到不解,希望杜斯可以幫忙,但是杜斯也是一頭霧水,杜斯也無奈又震驚的說道:「就算妳希望我幫妳翻譯,但是那一半以上我基本都聽不懂,那是什麼語…不,那該不會是方言吧?耶佩爾,你的故鄉在哪裡?」

  「偶老家,是位在輝石之國北部山端的一個叫豐收村的小地方,宿舍長說別人聽無,要偶別用方言講話,宿舍長開口閉口都是要偶不要用方言,跟別人說話要禮貌一點,不要大聲囔囔,真的,超不合理!」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一個沉默怯懦的人…看樣子完全不是啊,哈哈…」杜斯面對耶佩爾的時候面露苦笑,因為真正的耶佩爾完全超乎自己的想像,耶佩爾也無奈地苦笑說道:「如果說方言被宿舍長發現絕對會罵死,所以基本上都不講話,制服上那有荷葉邊的查某體制服,也是因為宿舍長的命令才穿的。」

  「诶?宿舍長的命令?你們那邊應該不像哈茲拉比魯一樣有獨立的法律,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規定?」杜斯疑惑的看著耶佩爾,沙朵霓也在耶佩爾回答之前趕緊說道:「那個,蕭查某是什麼意思?」

  「啊?就是瘋女人的意思…啊…」耶佩爾在為沙朵霓解釋的時候發現自己不小心將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說出來,杜斯也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說道:「等等,耶佩爾,你該不會早就知道梅莉達是女孩子的事情了吧?」

  「诶?該不會杜斯也一樣吧?」耶佩爾也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杜斯,最終三人發出驚愕的悲鳴,沙朵霓看著兩人慌張地說道:「等等!所以梅莉達是個女孩子囉!」

  「完蛋啦!忘記沙朵霓在這裡啦!這下鐵定要被梅莉達打扁啦!」杜斯對於自己的疏忽大意感到懊悔,同時耶佩爾也慌張地說道:「死啦!宿舍長吩咐過偶要把梅莉達的秘密給藏好,要是被宿舍長知道的話就死啦!」

  「等等!你剛剛說連席恩海德學長都知道這件事嗎!」杜斯對於耶佩爾剛剛講的話感到驚愕,沙朵霓快哭出來的說道:「沙朵霓,搞不懂啦!」

  不知道過了多久後,杜斯還有耶佩爾費了點心思總算是讓沙朵霓的心情平撫下來,耶佩爾看著沙朵霓露出笑容,只是這個笑容有些僵硬,「總之拜託妳不要把梅莉達的秘密說出去,不然的話我們會被她殺掉的。」

  「是啊,真的拜託妳了。」杜斯也對沙朵霓露出無奈又懇求的神情,畢竟要是被梅莉達知道這件事的話他們可能會死無全屍,沙朵霓也笑著說道:「我知道了,畢竟沙朵霓不希望梅莉達離開,也不希望杜斯你們死掉。」

  「真的嗎?太好了,不過現在想到,耶佩爾你為什麼會必須遵守那些規定,還有你和席恩海德學長是什麼時候知道梅莉達是女孩子的呢?」杜斯對於耶佩爾感到困惑,畢竟梅莉達的薄霧是只要不碰胸部或臀部就無法察覺到梅莉達是女孩子的事情,耶佩爾也只是備感無奈地說道:「那是…去年九月入學儀式的事了…」


  「真是的,想不到杜斯先生曾經當過飆車族,還真是人不可貌相呢。」大家在練習的時候,楓在看著不斷舞動的大家露出一臉無奈的神情說道,鶇也只是苦笑地說道:「雖然是這樣但是杜斯他已經下定決心要成為一位優等生了,妳就不要太計較了。」

  「是啊,不過杜斯先生還真的是很努力的人呢,希望他可以早日成為優等生。」楓對於杜斯並沒有太多的惡感,所以也由衷希望杜斯可以早日成為優等生,不過梅莉達走過來對鶇說道:「鶇,有些事情我想和妳說,可以吧?」

  「事情?」鶇對於梅莉達口中的事情感到困惑,梅莉達便笑著解釋:「忘了嗎?只要你們之中有人可以被選上我就會把耶佩爾的事情告訴你們,最近這幾天都在忙於練習,所以沒有機會告訴你們,不過我只要找鶇而已。」

  「為什麼?難道說我不行嗎?」楓露出困惑的神情,梅莉達看到她的神情的時候就露出無奈的神情說道:「不是說不行,只是我身上有個見不得人的秘密,知道這個秘密的人越少越好,所以接下來的事情我會讓鶇告訴妳的,抱歉。」

  「是啊,對不起,小楓,事後我會好好說明的。」於是梅莉達還有鶇兩人離開了舞廳,楓疑惑的說道:「見不得人的秘密,梅莉達先生和鶇小姐到底隱藏了什麼樣的秘密啊?」

  「诶?妳要那邊猜想是妳的自由,但是請不要隨便懷疑我的學弟。」威爾有些無奈地看著楓,楓開口對威爾說道:「威爾先生,難道說你知道梅莉達先生有什麼秘密嗎?」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況且就算我知道妳認為我會把那件事告訴妳嗎?」威爾平淡的對楓說道,楓現在也不知道鶇還有梅莉達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盧克注意到後便走過來安慰道:「放心吧,棕熊先生雖然有秘密,但是也不是什麼可能會危害到別人的秘密,所以不用擔心他會對智多星小姐或其他人做什麼事情的。」

  「就算你這麼講我還是無法放心,我必須要去找梅莉達先生問個仔細!」楓她就像決定目標的野牛一樣離開了舞廳,威爾則是希望盧克不要多說什麼話讓梅莉達露出馬腳,而在走廊外面,梅莉達看著窗外的夕陽說道:「說起來你們的樂團是因為在夕陽下所以才取的嗎?」

  「是啊,雖然我們有想過各式各樣的名字,但是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剛好就是黃昏,所以就取名為AFTERGLOW(夕陽紅)。」鶇笑著說出樂團名字的由來,梅莉達看著天空說道:「原來是這樣啊,希望有機會可以見見妳的朋友們。」

  「嗯,不過如果真的見面的話就算用真面目和她們說話也是沒有關係的,畢竟日本根本不知道黑夜烏鴉學院還有魔法士的事情啊。」鶇對梅莉達露出了笑容,梅莉達也笑著說道:「對啊,不過如果她們也會來到扭曲仙境的話那麼我就一定要把薄霧帶好了。」

  「對了,耶佩爾的事情到底是怎麼樣的呢?」聽到鶇好奇的發言,梅莉達卻只是笑著說道:「呵呵,別看耶佩爾那樣,其實那個是裝出來的,他的真面目其實是一個偽裝成文靜少年的野蠻小子,我想那傢伙大概是比沙瓦納克勞的那些混混還要更像是混混的人吧。」

  「是這樣嗎?我還以為耶佩爾是一個比較文靜的少年,看樣子是我誤會了呢。」鶇對此露出無奈又對不起耶佩爾的苦笑,梅莉達也露出笑容說道:「是啊,看樣子就連妳平常的眼光都沒有辦法看出耶佩爾最真實的本性,那小子可是因為威爾學長的命令才這麼做的。」

  「威爾先生的命令?」鶇聽到耶佩爾會這樣是因為威爾的命令就感到有些詫異,畢竟會有特殊規定的宿舍目前就只有哈茲拉比魯,其他的宿舍也沒有特別規定學生要做什麼,不過想到梅莉達之前提到耶佩爾的本性的時候就恍然大悟,梅莉達也笑著說道:「沒錯,就和妳想得一樣,那小子的性格和文靜又注重美麗以及優雅的波米菲歐列宿舍是完全不搭的,而且波米菲歐列也是所有宿舍之中最年長的一個,所以威爾學長自然是不會讓波米菲歐列的名聲毀在耶佩爾的手上的。」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為什麼只找我呢?這件事情應該和梅莉達妳的秘密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吧?」鶇對此感到疑惑,畢竟這件事情感覺和梅莉達的秘密沒有關係,但是梅莉達也就只是長嘆一口氣說道:「因為接下來我要和妳分享一下我在入學儀式發生的事情,順便也要說一下妳和杜斯以及格利姆並不是最先知道我秘密的人。」

  「诶…诶!」鶇一聽到這件事就不禁驚呼起來,梅莉達便立刻掩住鶇的嘴巴,臉上的慌忙神情不比鶇的還要遜色,「小聲一點啦,萬一被人聽見該怎麼辦?」

  「對不起,只是這件事我從來都沒有聽妳說,最先發現妳秘密的人到底是誰?」鶇對於知道梅莉達秘密的人這點感到困惑,梅莉達也就只是無奈地說道:「是威爾學長還有耶佩爾。」

  「诶?這是怎麼回事?」鶇對於梅莉達的事情感到困惑,梅莉達也無奈地說道:「我知道,不過在那之前得要先好好教訓一下偷聽的小老鼠,對吧?楓…」

  梅莉達那冷冷的笑容看著附近的角落,而角落中的人影緩緩地走出來,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楓,梅莉達看著楓臉上的表情可謂是皮笑肉不笑的說道:「妳聽到多少了?」

  「我頂多只有聽到威爾先生還有耶佩爾先生知道你的秘密,所以梅莉達先生你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就沒有辦法完全信任你,況且你之前可是和鶇小姐睡在同一間房間我可是很在意這件事的!」楓認真地對梅莉達說道,彷彿是對梅莉達有極大的不信任感,盡管梅莉達之前有幫助過她還有沙朵霓,但是基於賈米爾的前例,對於梅莉達感到擔憂,鶇露出擔憂的神情說道:「小楓…」

  「什麼啊,妳是擔心這件事啊,看這個樣子要是我不做出說明的話妳是不會罷休的,那我就到我的房間說明吧。」梅莉達帶著鶇她們兩人來到自己的房間,梅莉達的房間有意投穿著紅色上衣的可愛黃色小熊躺在床鋪上,梅莉達也知道自己的室友還沒有回來所以可以放心地說明一切,接著梅莉達將自己的薄霧取下來,楓看到梅莉達的模樣後就驚訝地說道:「诶?梅莉達先生!原來妳是女孩子?」

  「嘿嘿,被嚇到了吧?不過接下來的事情一定會讓妳更吃驚的。」梅莉達笑著對楓說道,梅莉達知道楓已經懷疑自己了,既然如此也就只能把真相告訴她了,同時梅莉達也將入學儀式那天的事情告訴她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4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其實杜斯改變很多了,只是努力當下的人不太能注意到自己究竟進步多少,甚至有以為自己沒進步的負面想法(耶佩爾的表現真的挺讓人出乎意料w畢竟暴露本質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08-21 0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群王戰記腳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