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85(美貌的壓制者XIII) 蝴蝶之夢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15 08:45:57│巴幣:20│人氣:332
前情提要:眾人得到了耶佩爾老家寄來的蘋果汁與威爾得到的化妝品,鶇也知道卡利姆將要做到的決心…

  「羽澤…羽澤…」一個熟悉的沉穩之聲正在輕聲呼喚自己,鶇緩緩地睜開眼睛,發現托雷伊站在自己的眼前,鶇一看到托雷伊便慌張地說道:「對不起!我睡著了!」

  「真是的,平常的妳是不會那麼容易就睡著的才對吧?不要因為才過了暑假就變得相當散漫了。」托雷伊用無奈且生氣的表情看著鶇,然後鶇也只是害羞地搔自己的頭髮,托雷伊也只是轉身拿著粉筆說道:「好了,我們該繼續我們的課程了。」

  鐘聲響起,所有人都紛紛離開自己的位置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同時在內心暗自歡呼從托雷伊的課程得到解脫,在旁邊的摩卡便對鶇露出笑容說道:「真是的,小鶇竟然會睡著,該不會是不怕托雷伊老師的作業轟炸吧?明明小緋就怕得要死~」

  「真的啊,嚇壞我了,小鶇竟然在課堂上睡覺,真的沒事嗎?」緋瑪莉對鶇露出了擔憂的神色,彷彿是不希望鶇被托雷伊責罵,鶇也只是輕笑的說道:「沒事的啦,我只是稍微睡了一下而已,而且我也沒什麼大礙的。」

  「鶇,妳要好好注意身體,雖然那傢伙的性格有些改善了,但是一旦知道妳在課堂上睡覺一定會大發雷霆的。」蘭對鶇露出擔憂的神情,鶇也只是露出笑容說道:「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而且宿舍長也不是很壞的人。」

  鶇明白蘭口中的人是里德爾.羅茲哈德,他是哈茲拉比魯的宿舍長,當時剛入學的他只憑一己之力就把前任宿舍長給打倒,成為了哈茲拉比魯新的宿舍長,鶇還有蘭一看到這個畫面就露出吃驚的神色,不過鶇也明白里德爾雖然嚴格但是也很溫柔,所以常常會和特瑞擔任里德爾的煞車感。

  「不過妳們的宿舍長和我那邊的有點不同就是了,他可是相當的懶惰啊,就連食物都是拉吉幫忙準備的就是了,但是他真的的確是很厲害就是了。」巴開口說道,鶇他們也知道巴口中的人就是雷歐那.金古斯卡那,他是沙瓦納克勞的宿舍長,和里德爾完全是一個極端,一個相當認真,但另一個卻是相當的懶散,不過不得不說兩位宿舍長真的很厲害。

  「對了,我們應該也要準備轉換教室了。」鶇看著其他四人說道,四人同意後也就開始準備出發,在前往教室的途中鶇也回憶起自己和伙伴們來到黑夜烏鴉學院的過程。

  起初她們五人一起長大的童年玩伴,而在中學的時候成立了樂團AFTERGLOW,而在中學畢業的時候黑暗魔鏡選中了他們,雖然鶇與蘭是哈茲拉比魯,摩卡是斯卡拉比亞,緋瑪莉是波米菲歐列,巴是沙瓦納克勞,雖然沒有辦法聚在一起,但是偶爾會來聊天,也因為有組成樂團所以加入了輕音社。

  「喲!鶇學姊!」一個輕挑的聲音傳入五人的耳中,眾人紛紛看過去發現了兩位哈茲拉比魯的新生就站在自己的面前,鶇看到後便說道:「艾斯,杜斯,你們來這裡做什麼?」

  「怎麼?認識嗎?」巴對於他們兩人感到陌生,蘭便開口解釋:「他們是哈茲拉比魯的新生,其中一位還差點違反紅心女王的法律呢。」

  「拜託不要提這件事好嗎?不過那時真的超危險的,如果不是鶇學姊的話我早就被砍頭了。」艾斯的笑容讓鶇有些害羞,但是忽然下一刻自己眼睛就像是恢復短暫訊號的電視機一樣,艾斯露出憤怒的神情對自己說道:「我,絕對不會再回到哈茲拉比魯了。從現在開始我就是這裡的學生了!」

  「學姊…羽澤學姊…妳沒事吧?」杜斯看到鶇這樣就露出慌張的神情,鶇也回過神露出苦笑說道:「對不起,剛剛有些恍神,對了,你們來找我是為了沒什麼日對吧?」

  「是啊,宿舍長希望妳還有蘭學姊可以出面準備沒什麼日,另外宿舍長也對蘭學姊說不要忘記參加沒什麼日。」艾斯笑著說出自己的目的,同時杜斯也開口說道:「我們也聽說美竹學姊在這所學校所引發的事蹟了,感與宿舍長叫囂,真不愧是哈茲拉比魯中僅次於宿舍長的厲害魔法士!」

  「那件事情也沒什麼,只是因為我看不慣那傢伙的性格而已,況且他也侮辱了我的朋友,我一氣之下就和他槓上了。」蘭冷靜地說道,緋瑪莉看著蘭露出了擔憂的神情:「真的啊!我聽我班上的同學說妳和里德爾單挑的時候真的嚇壞我了,要不是特瑞學長的話我不敢想像妳會變成什麼樣子!」

  「是啊!蘭真的太衝動了,竟然敢把里德爾逼到那種地步。」摩卡也露出嚴肅的神情看著蘭,蘭也更害羞的說道:「我也不想把事情搞到那種地步啊,只是他侮辱了鶇我就…」

  「沒關係,事情都已經過去了,而且里德爾也已經有改變了,不是嗎?」鶇也只是輕笑著說道,畢竟那件事情過去後里德爾也吐露自己的心聲也在眾人的幫助下得到了改變,當然里德爾仍然還是哈茲拉比魯的宿舍長就是了。

  「既然我們已經把話給傳達到了那我們就先走了。」艾斯笑著對五人揮了揮手後就離開了,杜斯也開口說道:「學姊們,不好意思打擾妳們,我先走了。」

  就這樣艾斯和杜斯與五人告辭,緋瑪莉也笑著說道:「想不到鶇妳們的新生是這樣的啊,和我們的新生感覺有點不同,他是一位有點沉默的孩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女生但想不到是個男孩子呢。」

  「原來是這樣啊,我那邊啊可是一位非常高大的人呢,恐怕連那個馬雷烏斯也比不過他吧。」巴露出了自豪的笑容,摩卡也笑著說道:「哎呀~想不到小巴妳還真勇敢竟然敢提到那個人,就不怕被詛咒嗎~」

  「別這樣好嗎?我只是開玩笑的。」巴有些恐懼的說道,畢竟馬雷烏斯可是學校最強的魔法士,也不知道他的性格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只是鶇忽然看到一個畫面,那是一個廢棄的洋樓,在那裡看到一個有著犄角的男子,畫面中的男子讓鶇感到困惑,畢竟她從來都沒有去過那個廢棄的洋樓,為什麼會有那個畫面,為什麼會出現這個不知道的事情呢?

  「去鏡子吧…快點去鏡子…」一個熟悉的少年聲傳進了鶇的耳邊,鶇便慌張地到處查看,但是沒有看見任何人與她說話,緋瑪莉便疑惑的說道:「小鶇,怎麼了?」

  「沒事,我們快點去教室吧。」鶇對眾人露出強顏歡笑,雖然蘭她們對於鶇的笑容感到在意,但是也沒有多問就去了教室…


  「孩子不是父母的獎盃,孩子的言行也不能代表父母的價值,父母更無法為孩子決定所有的一切。你會變成這樣的混帳不是父母也不是因為某個人的關係我剛剛總算是明白了!你入學了一年卻還沒有交到可以指責你蠻橫行為的朋友全都是你自己的問題啦!」

  「雖然你會這樣確實可能是你那教育死板到讓人窒息的老媽害的,但是你成天開口閉口都把媽媽掛在嘴邊!你完全不會自己思考嗎!什麼深紅的支配者?你不過只是魔法能力比較強的大嬰兒而已!」

  「啊,我的確是不知道,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啊!你用那種態度就奢望別人了解嗎?不要撒嬌了!」

  鶇緩緩的睜開眼睛,想不到自己作夢就會夢到艾斯與里德爾對峙的畫面,說起來那個畫面感覺自己就身歷其境,總覺得艾斯真的以前有和里德爾戰鬥過一樣,對於心中的矛盾感越來越重,鶇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了。

  「去鏡子吧…只有前往鏡子妳才會知道所有的一切…」少年的聲音如蟒蛇一樣不斷纏繞在鶇的腦海中,鶇的腦海也因為少年的話語而感到痛苦,奇怪的畫面如雨後春筍一般不斷湧現,與艾斯他們相處的過程,以及一隻看起來像狸貓的怪獸與一位有著深綠色長髮的女孩子和他們一起吃飯,最後是在在自己老家和她一起做點心的比自己大一歲的少女,每當看到這些畫面,鶇的內心就不斷地被人用小刀劃傷,在不知不覺間棉被也經被水滴沾濕。

  看著有著小小痕跡的棉被,鶇緩緩的觸碰自己的臉頰,發現自己已經默默的在流淚了,自己在為那些自己根本不知道的事情難過,而且可悲的是為什麼難過都不知道,鶇在心中默默的說道:「只要去鏡子那邊的話…就可以知道真相了嗎?」

  「去鏡子吧…那裡就有妳要的答案…」少年並沒有直接回答鶇的問題,只是少年的回答讓鶇明白如果要搞清楚腦海中混亂的原因的話,就必須要前往鏡子之間那邊才可以知道一切的答案,於是鶇在悄悄的情況下穿上了外套,並躲開其他人的眼線到了學校那邊。

  「現在想想在入學還有開學以來都還沒有過機會自己去鏡子之間。」鶇走到鏡子之間的內部開始尋找線索,然後看到黑暗魔鏡的時候鶇便露出笑容說道:「黑暗魔鏡…當初我就是被選到哈茲拉比魯…」

  忽然間,自己的記憶再度湧現,只是這次的記憶與自己印象中的記憶完全不同,黑暗魔鏡再看著鶇的時候露出了困惑的神情後便說出答案:「從這個女孩的身上完全感受不到魔力的波長…顏色、形狀,一切皆為無,簡言之,沒有一個宿舍與之相襯!」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不是…這裡的…學生嗎?」鶇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腦海越加混亂,混亂的記憶就像是害蟲一樣不斷啃食自己的大腦,每當他們咬一次頭就會感到痛苦,而且記憶中那位有著薄荷色長髮的少女也有走進黑暗魔鏡之中,一想到這個畫面鶇的內心中就出現了擔憂與恐懼,鶇便痛苦的跪在地上說道:「這些記憶…到底是什麼…」

  「那些就是妳的記憶,真正的記憶…」一個熟悉的少年聲溫和地進入了鶇的耳中,鶇還依稀記得這是要她前往鏡子之間的聲音,但是這個聲音感覺是更早之前她就已經聽過了,鶇懷抱著恐懼與疑惑往聲音的方向查看,發現的是一位有著棕色短髮的少年對自己露出溫柔的笑容,那藍色的雙眼也將溫柔給吐露出來,鶇看著少年就緩緩的說道:「索…索拉…」

  「呵呵,看樣子妳還是知道我嗎?」索拉聽到鶇呼喊自己的名字就露出苦笑,鶇便回憶起了很多畫面,同時也知道索拉早就已經不在人世了,鶇便疑惑的說道:「索拉…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我記得…你已經…」

  「消失了,妳想這麼講對吧?確實我的確是消失了沒錯,畢竟那傢伙不在的話我也會跟著消失,不過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在鑰匙刃裡面就是了,只是我知道我現在的狀況算是索拉的小碎片吧?」索拉苦笑著說出自己的狀況,這讓鶇感到更加不理解,於是鶇便開口說道:「對了,剛剛你說我腦海中浮現出來的才是真正的記憶,這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知道是誰創造出這個夢境的世界,並讓妳以為這個世界是妳土生土長的世界,好險我就在鑰匙刃的裡面,不然可能就沒有人能把妳從這裡救出來了。」索拉露出了千鈞一髮的神情,隨後也繼續說道:「另外讓妳能沒事的關鍵或許就是那個長角的傢伙吧?雖然很不想感謝他但或許就是因為他身上的力量所以你才能夠有意識到這裡的不對勁。」

  「長角的傢伙?角太郎先生嗎?話說你好像不怎麼喜歡他…」鶇對索拉露出困惑又無奈的神情,現在想想當初遇到角太郎的時候會出現的厭惡感搞不好是因為索拉的緣故,索拉也只是露出無奈的神情說道:「畢竟他和我認識的人有些關聯,我知道它們兩個是不同人,但是想到凱多,我就沒有辦法喜歡上他。」

  聽到凱多這個名字,鶇就感到困惑,到底索拉發生過什麼事才會角太郎有那麼多的厭惡情感,但是還沒有追問,世界彷彿就有天搖地動的改變,彷彿是要把鶇留在這個世界一樣。

  「糟糕!那個人已經知道妳要醒來了,快點離開這個地方!再不走就來不及了!」索拉看到這個世界的變異後便立刻催促鶇立刻離開這裡,鶇也慌張地說道:「等,等等!我要怎麼離開啊!」

  「只要闖入那個黑暗魔鏡就可以了!快點!」索拉催促鶇快點離開這裡,鶇也抓住索拉的手說道:「要走的話我們一起走,你繼續待在這裡的話也會有危險的!」

  「沒事的,我不會有事,再說現實中我的身體早就已經消失了,我也沒有辦法出去,所以妳快點走吧!」索拉召喚出鑰匙刃用風的魔法將鶇推進黑暗魔鏡之中,索拉看到鶇順利的離開夢境世界後就鬆口氣,但是在他背後卻傳出陰森的女子聲音,「哎呀,我還在想到底是誰在搞鬼,原來是一顆心?」

  索拉聽到聲音後便急忙回頭,發現穿著喪服的女子,而這個女子就是之前與賽亞諾特對話的伊麗絲,伊麗絲看著索拉輕輕一笑說道:「初次見面你好,我是伊麗絲,是絕望的象徵。」

  「你把她關進這個世界有何企圖?」面對索拉的質問,伊麗絲也就只是輕輕地笑著,只是這個笑容讓人不寒而慄,「一開始我以為我所知道的世界就只有我所踏足的世界,但是想不到還有那麼多的世界存在,這一次我要讓所有的世界被絕望給吞噬。」

  「絕對不會有那一天的,因為人們的心中還是存在著希望!」索拉認真的對伊麗絲說道,但是伊麗絲也只是對索拉露出冷淡且嘲諷的笑容,「那種東西在強大的絕望面前根本一無是處,只能夠默默的被絕望吞噬,而且像你這樣苟延殘喘的心靈又能做到什麼事情呢?」

  「妳錯了!過去曾經我也遇到讓我絕望的事情,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希望,不如說正是因為有了絕望,所以我才不會輕言放棄!就算我已經消失了,這個宇宙的人們也還是會重新站起來對抗這個絕望的,因為我從她的記憶中看到了他們啊!」索拉露出堅毅的神情面對伊麗絲,伊麗絲也就只是冷笑的說道:「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吧,看看最後勝利的是你口中的希望,還是我認為的絕望…」


  「索拉…還有,這到底是…」鶇對於索拉的話語感到不解,在內心中留下了不少的謎底,但是一個粗曠男子的聲音打斷了鶇的沉思,「不行,我真的下不了手,請妳原諒我…」

  鶇往那邊過去一看,發現獵人正在向白雪公主道歉,白雪公主不解的看著獵人問道:「這是怎麼回事?」

  「有人忌妒公主妳的美貌並企圖奪取妳的性命…請妳快逃!」獵人向白雪公主傳達了有人要殺害她的事情,白雪公主也躲進森林之中再也看不到白雪公主的身影,而獵人也緩緩的走向遠方,這時場景再度出現轉換,發現了美麗女王在一個地窖憤怒的拿著一杯不知是什麼的魔法藥水說道:「那個獵人竟然背叛我…該死的叛徒!既然如此只能將我的絕世美貌給變成最醜陋的姿態…來吧,顯現吧,那股魔法的力量!」

  美麗女王將藥水喝了下去,她那美貌的臉龐因為魔法的關係出現了扭曲,皺紋佈滿臉龐,身體變得老態龍鍾,美麗女王看著鏡子露出邪惡的笑容說道:「這樣就不會有人認出我了…那孩子的命…要用什麼方式取走才好呢?」

  「為什麼…明明已經很漂亮了…為什麼要捨棄自己的美麗呢?」鶇看著美麗女王的舉止,不解與悲哀湧上心頭,漸漸地當她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了熟悉的房間,看到這裡鶇已經明白這裡是破舊宿舍,也很快的意識到自己是回到現實之中了。

  「剛剛的夢境有不同於第一天夢境的震撼呢…」鶇看著天花板不自覺得露出苦笑,美麗女王追求美麗的心態鶇可以理解,但是為了追求美麗而變成那個模樣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鶇,妳還在睡嗎?沒有的話可以開門嗎?」聽到梅莉達的聲音,鶇便走到門面前打開,鶇看到梅莉達的時候便疑惑的說道:「怎麼了?為什麼在這個時間。」

  「我做了一個怪夢所以睡不著呢?就算用CD我也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著…」梅莉達對鶇露出苦笑,鶇也露出苦笑說道:「這麼巧啊…我也一樣做了很奇怪的夢…」

  「是嗎?那麼我們一起來談談那個奇怪的夢境好了。」梅莉達和鶇開始聊天,梅莉達聽到鶇的夢境後就露出驚愕的神情,「妳說有怪人打算關在夢境之中讓妳永遠醒不過來嗎?」

  「是啊,要不是索拉的話我恐怕沒有辦法醒過來吧?」鶇冷靜地說道,梅莉達也開口說道:「我也是啊,那個嚴格的老爸對我百依百順,我很快察覺到不對勁但我不管怎麼樣就是醒不過來,所以我想說只要在夢境中死過一次應該就可以醒過來了。」

  「死過一次?該不會…」鶇露出恐懼和疑惑的神情看著梅莉達,梅莉達也無奈地說道:「沒錯,我在夢中最高的地方跳下去,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還好那只是夢境,不然就真的玩完了。」

  「提到夢境,為什麼會讓我們做那樣的夢?」鶇露出困惑的神情看著鏡子,梅莉達也淡淡地說道:「或許是因為我們兩個在奧斯華或他們的同黨眼中相當礙事吧?只是為什麼要用這迂迴的方式呢?」

  「不知道,不過我也想知道更多的事情,索拉的事…龍先生的事…還有為什麼我會做到那些夢的事情。」鶇也露出困惑且好奇的眼睛看著鏡子,不過鏡子突然發光,兩人對此感到困惑,梅莉達看著鶇用眼神示意,鶇也明白梅莉達的意思,梅莉達拿著魔法筆緩緩的上前,鶇則是躲在梅莉達的背後,可是在他們接觸的時候一位女性的身影出現在她們的面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8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如果被關在夢境裡一覺不醒,也可能會因為長期缺乏營養而虛弱到死去(也許奧斯華沒辦法完全干涉而用這個方法也說不定

08-15 09:26

亞爾斯特
是啊,現在的奧斯華只能做到這個程度,另外伊麗斯的話語你怎麼看呢?08-15 09: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憤怒與偏激會燒了別人同時也燒了自己,史實上很多案例

08-15 12:33

亞爾斯特
沒錯,美麗女王就是因為追求美麗才會面臨那樣的結局,另外關於伊麗絲認為希望不可能贏過希望這點你怎麼看08-15 18:33
亞爾斯特
不好意思,我的問題你有看到嗎?08-16 07: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啊,這就是答案諾(・∀・)

08-16 07: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所以希望最後還是會勝利的

08-16 0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