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六彩色皇 5

作者:阿燈│2020-11-23 23:05:13│巴幣:1,034│人氣:334

  「哼哼哼……哼哼……」
  橘里一個人哼著小調,走在舖有紅色的地毯的走道上。旁邊還有火把幫忙照明,免得橘里不小心絆倒自己。
  橘里穿著一件普通的白色襯衫,但由於橘里的發育比較好,所以襯衫的紐口正處於極現狀態。下半身則是穿著一件普通的牛仔褲,靴子的聲音在寬敞的走道上響起。小小的橘色馬尾隨著身體的躍動在左右擺動。
  等走到了盡頭時,一扇看似老舊但堅固的大門。
  「嘿咻!」
  橘里索性的一腳踹開了大門,一股強烈的屍臭味瞬間竄進了橘里的鼻腔內。
  「這……哇啊!好臭啊!」
  「妳終於來了啊……橘之王。」
  一名身穿晚禮服的成熟女性,坐在特意挑高的王座上。身旁還有三位騎士在侍奉著。
  「妳是……這味道好重啊……」
  橘里捏住自己的鼻子,拚死忍住反胃的感覺。
  「呵呵……我叫做卡琳.羅勒。是傳說中的死靈女王哦。」
  「死靈女王?那是什麼?」
  橘里一頭霧水的問道。但卡琳卻強忍著怒意說:
  「妳不知道我死靈女王是嗎……很好,非常好。就讓妳看看這個吧!」
  卡琳彈了一個響指,身旁的騎士們紛紛摘下自己的頭盔。
  「波波、納吉、劉雨……!?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橘里張大了自己的雙眼,不敢相信自己失聯許久的朋友人,竟然會出現在眼前。
  但三人彷彿沒聽見橘里的話語,雙眼渙散的猶如死魚的眼睛般。只有卡琳忍不住咯咯大笑說:
  「不用叫了,他們是不會理妳的。」
  「妳到底對他們做了什麼!?」
  「呵呵……也沒有做什麼啦。只是把他們做成殭屍而已。」
  「什……」
  「他們的口風可是緊到不行,無論怎麼拷問他們,他們死都不說妳的下落。就算在他們面前把愛人或小孩給凌虐致死,還是不願意出賣妳。」
  「為什麼……要這樣做?」
  橘里放開自己的手,雙手緊緊的握成拳頭,彷彿下一秒就要捏出血了。但卡琳就是要看到這一幕。
  「妳說為什麼?那還不簡單……那就是我很不爽妳們啊。」
  卡琳拿起身旁的裝滿紅酒的酒杯說:
  「憑什麼妳們六彩色皇的名聲就比我這個死靈女王還要高?我可是這個世界的中心欸!妳們什麼都沒做就比我還要有名,這算什麼?」
  卡琳露出得意的笑容繼續說:
  「所以啊,我這次要讓是人都知道。死靈女王比區區的六彩色皇還要強大。首先就先是把妳給除掉。」
  一個響指,從地面之下有許多的殭屍紛紛爬了起來。光是用目測的,就有足足兩百多人。有些殭屍還裝備了武器。
  「無聊……」
  從橘里的腳下,忽然燃起了白色的火焰。
  「就只是因為這點小事,就將我最重要的家人們給殺害……絕對不會原諒妳。」
  在火焰當中,橘里的額頭上猛然長出兩支兇殘且粗大的角,健康的肌膚上佈滿了遠東的祝福紋路。身上的服裝也因為火焰的關係,換成了遠東的巫女服。腰間還有一把粗厚的柴刀。
  橘里張開了自己那浮現骷髏頭的橘色雙瞳,滿滿的殺意讓遠處的卡琳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即使神佛都會原諒妳,我——鬼里橘千代也不會原諒妳的,卡琳!」
  「少囂張了……!給我上!」
  隨著卡琳的命令,眾殭屍們爭先恐後的往橘里奔去。
  「把力量借給我吧,鬼三徹。」
  裝有義肢的左手掌前,冒出了白色的火焰。火焰伸長、收縮,最後化作一柄比橘里還要高的薙刀。紅色的槍柄上,還掛著兩顆小小的鈴鐺。
  光著腳ㄚ的雙腳,站穩地面後。用力的往前一躍,跑到了殭屍前面。
  「下去吧……」
  隨著鈴鐺的聲音響起,眼前的殭屍就被砍成兩半。隨著被切斷的傷口,白色的火焰開始吞噬著殭屍,沒多久便化作殘渣,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什麼!?」
  卡琳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因為自己的殭屍竟然被燒的屍骨不剩。
  「怎麼可能……區區的魔族怎麼可能會使用光屬性的魔力!?」
  縱使卡琳緊咬著自己的大拇指指甲,依然還是想不透為何六彩色皇中,剛好會有克制自己的存在。
  但橘里並沒有理會位於王座之上卡琳的表情,只是不斷地用自己的白色火焰,將殭屍們一一的送葬。
  
  啊啊……真討厭。
 
  橘里看著自己的火焰,臉上露出了不悅的表情。
  因為看到這團火焰,就會想起……十年前的那場大火。
  人類因為貪圖名利,而殺到了鬼之島上面來。自己的父母也在那場騷動中死去,自己則是因為不慎跌入海中,而幸運的苟活了下來。
  當橘里再次醒來時,是波波他們將自己給救了起來。給了橘里新的身份、新的住所、新的鬼生。
  所以啊,波波他們雖然是人類,但卻是我重要的家人啊!
  「咆嘯吧,鬼三徹!」
  白色的火焰聚集在薙刀的刀尖之上,猶如太陽般的光芒照亮了整間大廳。
  「九陽灼日!」
  一股特大號的火球,直接往卡琳身上砸去。
  「可惡……!」
  卡琳小手一揮,召喚出一具約有40米的巨大骷髏便起身,用自己厚重的手骨擋在了卡琳面前。
  火球與骨頭產生了碰撞,吹起了強烈的爆風。
  「什……!?」
  當煙硝散去時,敵人的巨大骨骼還完好無缺。
  「哼哼……原來如此。只要用骷髏系的怪物,妳就沒辦法應付了吧!」
  卡琳驕傲的仰天大笑,此時有許多的骷髏從地面下爬了上來。
  「可惡……那這招如何!」
  橘里將眼前的殭屍給踢到遠處之後,用力的往後一躍,拉開了距離。
  「八寶陽宮!」
  橘里的右手手掌,用力的往地上一拍。一個巨大的奇門遁甲圖案,出現在地面上。
  「七灸立槍!」
  站在生門的橘里,用薙刀的尾端,狠狠地敲擊地面。
  應聲而來的是,從其他七門當中冒出來的火焰巨槍。
  「給我燒!」
  宛如是聽得懂橘里在說什麼,七把巨槍開始綻放出超高溫的火焰。將眼前的一切都焚燒殆盡。
  「可惡啊!」
  硬是張開魔力防護罩的卡琳,正咬緊牙關的承受這股異於常人的魔力。
  七秒過後,隨著八寶陽宮與七灸立槍的消逝。碩大的大廳內只剩下燥熱的空氣。
  「哈……哈……哈……」
  橘里單膝跪著,倚靠著手中的薙刀在喘氣。身上的祝福文字,正慢慢的消退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妳現在的慘樣,橘之王啊!我可是還有殺手鐧的啊!」
  香汗淋漓的卡琳,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卡琳拿起腰間上,那厚重的魔導書。開始詠唱:
  「遠古的神啊,開啟那十六名戰士的門吧!」
  從虛空當中,一道老舊的桃木樹大門出現在大廳內。當大門緩緩的打開,喚作死亡的氣息滿溢於整座大廳內。
  十六名或高或矮、手持各類武器的黑色騎士緩緩的走了出來。那厚重的腳步聲,讓人忍不住心生恐懼。
  「已經筋疲力盡的妳,還能整出怎樣的名堂。就讓我看看吧!」
  隨著卡琳的叫囂聲,十六名黑色騎士往橘里的方向衝了過去。
  「哈……哈……六陽護體。」
  橘里鞭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緩緩地站起來。身上還施加了太陽的加護。
  在那橘色的雙瞳倒映著,是前來奪取自己性命的十六位黑色騎士、一具被燒成半毀的巨大骷髏……以及隨侍在旁的波波、納吉和劉雨。
  「伍稻禾.酒宴舞……」
  橘里緩緩的移動身體——好似在跳舞般——將第一位黑色騎士的頭顱給斬了下來。
  旁邊的兩名黑色騎士見狀,馬上從兩側揮下自己的寶劍——但卻被橘里用極其詭異且柔軟的動作給躲避掉了。
  伍稻禾.酒宴舞……本身就是鬼族在慶祝一年的豐收,由選定的巫女帶著雛巫女一起獻給太陽神的舞蹈。
  而這十五名黑色騎士面對的並非是普通的鬼族,而是被太陽神給眷顧的巫女——可以說是正和神明的化身在戰鬥。
  但在卡琳的眼中,她並不知道這串舞蹈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只是在氣憤,為何從冥界偷來的十六位最強戰士,卻無法對橘之王造成任何一點傷害。
  「可惡……你們!給我下去幫忙!趕緊將橘之王的頭顱砍下來獻給我!」
  隨侍在身旁的三位死靈騎士點了點頭,抄起武器趕往戰場。
  在這場舞蹈當中,薙刀無情的收割了六名黑色騎士的靈魂。但當處在神遊狀態的橘里看見隨後趕來的波波等人——忍不住露出來笑容。
  「焰陽.肆鎖起。」
  當橘里的腳尖觸碰到地面時,地面忽然產生了波紋。剩餘的九位黑色騎士與三位死靈騎士的胸口忽然冒出了一道紅色的鎖鍊,猛然的被吊到半空中。
 
  「陽炎.鬼參徹!」
 
  忽然間,大廳的天花板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般若。般若張大她的血口大嘴,鎖鍊將騎士們拉進了般若的嘴裡。
  咕嚕……般若將騎士們吞進肚裡後,便消失在這座大廳中。
  「怎麼可能……」
  卡琳忽然跪坐在地上,不敢相信自己的殺手鐧這麼簡單就被解決了。
  「喂……那個叫卡琳的。」
  「噫……!」
  卡琳忍不住發出了不符合死靈女王的聲音,一雙黑色的瞳孔捕捉到了是怒氣衝天的橘里。
  「洗好脖子吧……」
  「噫……妳不要過來啊!」
  伴隨著卡琳那淒厲的慘叫聲,半毀的巨大骷髏揮出自己的左拳。
  「給我滾蛋!」
  橘里揮出自己的左拳,與骷髏的左拳相互碰撞。
 
  啪啦……被粉碎的竟然是骷髏的拳頭。
 
  「別拿這種東西和矮人們製作的義肢相提並論!」
  橘里用力一躍,便出現在巨大骷髏的上方。義肢正在嘎嘎作響,一拳將半毀的巨大骷髏給打成粉碎。
  「噫……!?」
  橘里穩穩的在卡琳面前降落,那充滿著怒意的鬼臉,讓卡琳忍不住尿濕了裙子。
  橘里伸出了自己的左手,正當卡琳以為自己要被一拳打碎腦漿時,猶如陶瓷般的觸感正在觸摸著卡琳。
  「放心吧,我不會讓妳這麼容易就死的。」
  「欸……」
  就在卡琳還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時,卡琳就被不知道何時出現的鎖鍊給吊在空中,狠狠的被甩進了一口量身製作的棺材內。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巨大的尖叫聲響徹了整間大廳,從棺木的縫隙,還能看到陣陣火光冒出。
  「貳重獄.鬼洗罪……在鬼的業火當中,洗淨自己的罪吧。」
  
  橘里拋下這句話後,便瀟灑地離開了大廳。

後話:
總覺得大家似乎都把我定位成洋蔥批發商了……以後會不會有人說:「這篇小說有四個阿燈(洋蔥)」
我有寫很多洋蔥嗎?大家能舉例嗎?或著猜猜看下個出場顏色是哪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近戰系的巫女橘也太帥了吧>///<
戰鬥中也以神聖的火焰淨化了被操控的死者並讓他們能好好的解脫QwQ

11-23 23:15

阿燈
他們都被太陽神的火焰所淨化了11-24 13:05
包裝精美的繪渣
橘的戰鬥似乎比較苦戰哦?_(:3 」∠ )_
不過按這個劇情下去大概每集都有洋蔥吧_(:3 」∠ )_

11-24 07:53

阿燈
這集的洋蔥沒有很多吧?11-24 13: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洋蔥嗎...六彩色皇的洋蔥量對我來說不會很濃。
火烤死靈女王(X)

11-24 20:06

阿燈
我看這死靈女王好像中暑了。不如……11-24 21:06
S彩S
喔喔喔 橘里這篇好燃啊!
故事(洋蔥)安插的時機都很到位
下一色 我不猜啦 每次都歪XD 坐等故事(๑´ڡ`๑)

11-26 11:24

阿燈
畢竟橘里是個充滿活力的人啊
當猜中的時候,內心會有莫名的興奮感11-26 14:56
夏米
作者加油想繼續看續集

11-26 13:26

阿燈
努力!11-26 14:56
胡地
這集洋蔥感覺還好~橘里面對的死靈法師也不是省油的燈

12-03 15:30

阿燈
光是能從冥界偷16具屍體就很厲害了12-04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六彩色皇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格格不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