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布拉達謝爾

作者:阿燈│2020-11-08 02:18:48│巴幣:46│人氣:343

  少女張開了眼,眼前荒蕪的大地讓她感到疑惑。
  
  我會什麼會在這裡?
 
  少女抱持疑惑,邁開了雙腳。
  光滑的腳丫子行走在滿是碎石的大地上,但每當腳ㄚ子開始流血時,傷口就自動的復原了。
  少女對自己的身體為何會產生這樣的能力抱持著疑惑。但眼下也沒有人可以為自己給出解答。
  走了不知道有多久,當荒蕪的大地逐漸更換成充滿著青草的大地時,少女走到了一座村莊前。
  村莊的人們十分熱情的招待的少女,給予少女溫暖的食物、新的衣服和好吃的蘋果派。
  想不起一切的少女,唯一記得的只有自己的名字。
  在那之後,又不知道過了多少年。原本的玩伴也都長高、長大時,少女忽然有個想法。
 
  大家,都會死吧?
 
  少女想起了前幾天過世的提爾叔叔,心中不由得發出感嘆。
 
  如果,有個辦法能讓大家都不用死呢?
  
  從內心深處,有個聲音在少女的耳邊呢喃。
 
  如果,能和大家永遠在一起。我什麼都願意做。

很好。
 
  少女照著聲音的指示,將自己的血分給了全村的人。但……少女後悔了。
  村民們開始發出猶如野獸般的嘶吼聲,原本他們漂亮的雙眼便成了混濁的紅眼。犬齒豪邁的伸長,有些人甚至獲得超乎常人的能力。
  
  啊啊……我又做錯了。
 
  伴隨著內心深處傳來的嗤笑聲,少女跪坐在地上感受著絕望。
 
□□□
 
  在19世紀的倫敦,某條陰暗的小巷子內。
  「嗯……果然還是女人的血比較好喝。」
  一頭紅髮的婦女,用她光滑的手臂環抱著一名看似十六、七歲的少女。婦人用她那銳利的犬齒,溫柔卻暴力的輕吻著少女的頸部。少女那雙綠色的雙眼呈現著朦朧的色彩。
  「乖寶寶……」
  婦女的手掌緩緩地蓋在少女的眼前,少女忍不住發出了嬌喘。
  「安,夠了。」
  一名有著灰色長髮的藍眼少女,出現在名為安的婦女面前。
  少女身穿著某個早已消失的國家的軍服,手上還拿著貌似是用血液形成的槍斧。
  「布拉達謝爾,妳來啦。要不要一起享用這個乖寶貝?還是處女哦。」
  「安,今天我是來解放妳的。」
  原本藍色雙瞳被血給染紅的布拉達謝爾,將槍斧高舉過頭,一腳蹬向正在用餐的安。
  「真是個不乖的寶寶呢。」
  「!?」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巨大拳頭,準確無誤地打在布拉達謝爾的身上。
  「……!?」
  猶如子彈般飛出的布拉達謝爾,用自己銳利的爪子插在地上,在地面畫出了又長又深的爪痕後才停了下來。
  「我說布拉達謝爾啊,妳以為我會變成吸血鬼是誰的錯啊?」
  安將少女狠狠地拋棄到路邊,用那血色的雙眼瞪向布拉達謝爾。
  「我可是獨自活了一千三百年了啊!妳少在那邊說什麼解放我!」
  隨著安的怒吼,約有六隻宛如巨人般的手臂往布拉達謝爾飛去。布拉達謝爾皺著眉頭,將槍斧轉化成兩把軍刀應戰。
  「吸血鬼可真是好,既不會老也不會死。還有這樣美妙的超能力!這可是讓人夢寐以求的姿態啊!」
  「安……」
  應對著從各種刁鑽角度攻擊的手臂,布拉達謝爾露出悲傷的表情。
  即是過了一千三百年,在那個村莊生活的回憶就宛如昨日般清晰。但就因為如此,布拉達謝爾才會站在這裡。
  「封鎖全神全靈的鎖鏈!」
  從虛空當中,冒出了好幾條黑色的鎖鏈將煩人手臂給固定在空中。
  「什、這怎麼可能!」
  安露出驚慌的表情。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因為這些鎖鏈可是從希臘的火神那邊拿來的。可以說是貨真價實的神造武器。
  「命中吧!」
  布拉達謝爾拋開了手上的兩把軍刀,血液用飛快的速度形成了一把長槍,然後用迅雷般的速度擊中了安的心臟。
  「噗啊……!?」
  安被長槍釘在了牆上,血液染紅了整座石磚牆。
  受到重創安用虛弱的聲音說:
  「布、布拉醬……放、放過我吧。」
  看到安虛弱的請求,布拉達謝爾甚至有一度想要放過安。但是不行。
  布拉達謝爾壓抑住自己內心的情緒,說:
  「安……再見了。」
  布拉達謝爾操控著血液製成的長槍,將安身上那些不乾淨的血液給吸乾。
  「布拉、醬……」
  安露出宛如慈母的笑容說:
  「……謝謝妳。」
  化作乾屍的安,露出了微笑。
  「謝謝妳,安。妳的蘋果派很好吃。」
  
  布拉達謝爾轉身,離開了小巷。

後話:
這是和網路上的好友一起訂題目、創作的故事。主題是吸血鬼,不知道大家看得如何呢?
最近要期中考,真的好忙啊!(雖然我都沒在看書就是了X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4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執著

留言共 3 篇留言

胡地
中間有一個地方好像把一千三百年寫成一年三百年了~

11-08 10:10

阿燈
已修正了。感謝你!11-08 11:27
路邊的野貓
原本一開始是出自好意 但卻因為血液改變來原本所愛的人們
使他們被吸血鬼的吸血衝動影響了
最後也不得不為了解放他們而下手QwQ

11-08 11:30

阿燈
是洋蔥!我這又加了洋蔥!QAQ11-08 12:27
包裝精美的繪渣
從這篇文章中我得知大大居然還在讀書Σ( ° △ °)
有時候自認為做了一件對他人有幫助的事情卻有可能是害了他們,按照小說中的內容來描述應該有不少村民變成吸血鬼的,所以謝爾醬這一千三百年都在獵殺吸血鬼麻Σ( ° △ °)

11-08 11:56

阿燈
一千三百年的罪惡感,如果是常人恐怕早就瘋了。11-08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復仇的熊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波霸紅茶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