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5-4理解

作者:黑天│2020-10-11 12:19:27│巴幣:2│人氣:77

碰!~~~

位在森林中的舊遺址,也就是銀兔等人現在的私人訓練場裡傳來了爆炸的聲響,讓周圍的動物都嚇得趕緊逃離。

「啊啊啊啊啊啊!」

在場地的中央,布萊克驚慌失措的在潔米莉創造的結界內奔跑著,慌亂的閃避著攻擊。

幾天前,當銀兔終於被允許進行訓練時,她罕見的對訓練課程提出意見。

早就猜到她的要求的布萊克,對此早就已經提前做好了準備。

不過就算不知情,也能猜出答案的卡珊卓娜;儘管心裡有些意見,但她還是選擇尊重銀兔的意見並從旁協助。

而現在,潔米莉和斯綺麗正聚精會神的維持結界時,布萊克和卡珊卓娜正忙著躲避來自銀兔的攻擊。

銀兔所提出的要求,理所當然的是能夠掌握『狂血化』;對此,布萊克早已想出了辦法。

結果就是現在這樣,銀兔想辦法從『狂血化』中找回理智,而布萊克和卡珊卓娜則是用能夠強化心智的武器從外面進行協助;如果情況有所惡化,斯綺麗和潔米莉就會幫忙壓制。

吭!噹!鏘!

卡珊卓娜揮舞著刻滿不明符號的雙頭矛,與拿著神器,陷入瘋狂的銀兔交戰著。

而布萊克則是拿著相同樣式的十字弩,在一旁周旋著。

Haaaaa!」

即使扣掉兩人都還沒拿出全力等因素,陷入『狂血化』的銀兔竟還能夠與之抗衡;讓布萊克不禁感到戰慄。

「嗚……」

首次見到女兒那完全繼承了自己和丈夫的才能;讓卡珊卓娜既開心又感到害怕的抗衡著。

然而該說卡珊卓娜不愧是狩獵民族的精英;即使面對化成野獸的銀兔,也沒有特別心軟或產生猶豫。

每當雙手劍朝自己逼近時,她便會靈活的轉動手中的矛,藉此巧妙的讓劍順著矛身,砍向地板;並趁機往銀兔的肚子上狠狠的揍了一拳。

承受不了的銀兔被揍了出去,倒在地上。

見此,卡珊卓娜並沒有追擊,而是彷彿在說不及格一樣,嚴肅的看著倒臥在地上的銀兔。

「Ha!」

正當銀兔重整態勢,準備發出惱人的吼叫時,無數支魔力形成的箭雨,蜂擁而至的飛了過來。

此時的銀兔便像上次那樣,讓雷電纏繞在自己身上,並快速的逃離隨之而來的箭雨。

「奧義書—發動『短視近利』。」

發現銀兔的速度無法用肉眼來捕捉後,布萊克便放棄了追擊,而是拿出神器,將其翻開至畫著眼睛的頁面。

見到布萊克呆呆的站在原地,讓銀兔認為有機可趁,並學會上次的教訓,這次則從從他的背後進行突擊。

「《永恆存在於剎那之間——》」

見到凶刃即將逼近自己時,布萊克卻突兀的朗讀起了詩詞,而身旁的書本快速翻到畫著沙漏的頁面。

一瞬間,當劍要碰到布萊克前,銀兔感受到時間突然變慢的錯覺。

眼見布萊克輕鬆的閃過攻擊後,露出狂妄的笑容舉起十字弩,近距離的往銀兔的三個部位各射出一發。

不過銀兔再次利用雷電強化自身的反應,在閃避了往心臟和頭部的箭時,又揮出了第二刀。

「Ha……」

但結果還是一樣,在突然緩慢的時間中,只有布萊克還能靈活的閃過攻擊,反而是速度已經受到強化的銀兔,被迫讓右肩吃上一箭。

當魔力箭成功碰觸到銀兔後便神奇的消失了;反之她卻能感受到有股奇特魔力強化了,一直在壓抑自己的力量。

那股一直像巨石,強壓著自己的力量,突然開始接納起了自己的殺意和破壞的衝動。

這讓讓發狂的銀兔莫名的感受到害怕,因此露出短暫的空檔。

而布萊克當然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於是又朝她身上射出了幾箭。

但這些當然逃不過化成野獸銀兔的本能,只見她中了兩、三後,趕緊與布萊克拉開距離。

見到銀兔又化成一陣閃電,讓布萊克無奈的只好放棄,再讓神器再次回到短視近利的頁面。

「卡珊,後面!」

「!」

成功用神器捕捉到銀兔接下的動作後,布萊克便趕緊警告卡珊卓娜,並趁機射出幾箭。

Haaaaa!

無視從大腿和手臂等部位進來的魔力,銀兔將凶刃揮向了自己的母親。

不過不知道是策略奏效了,還是銀兔的內心其實有所抗拒;只見刀刃只在卡珊卓娜的眼前落地了。

見到發狂的銀兔第一次犯下了失誤,讓卡珊卓娜覺得自己被小看了;她憤怒的馬上在銀兔的右腹部使出了強化後的迴旋踢。

被卡珊卓娜給踢飛的銀兔,自然而然的撞上了結界。

Haa……Haa…」

當銀兔再次爬起身時,卡珊卓娜便已經來到時她眼前,用矛刺向了她。

Haaaaa !」

光是卡珊卓娜的猛烈攻勢,就讓現在的銀兔吃不消了。眼見布萊克打算趁機攻擊,讓她逼不得已的使用魔術。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似乎模仿了斯綺麗的攻擊模式,在與卡珊卓娜交戰時,銀兔還不時會朝布萊克射出大量的火槍;彷彿是想報上次的仇。

而布萊克則是一邊發出高低起伏的哀號,一邊躲避著火槍。

神奇的是,火槍每次都會離奇的射偏,彷彿有東西在擾亂一樣。

Haa……aa……」

陷入發狂的銀兔,在交戰了數回合後,開始表現的不像上次一樣好戰,而是逐漸露出疲勞的色彩,頭上的火焰也開始有衰弱的傾向。

「啊、啊、啊…累死我了……我明明就是專精後衛的……居然要我當斥侯,太強人所難了吧……」

見到銀兔開始跟他們周旋,讓從剛剛就在奔跑的布萊克,終於可以在卡珊卓娜旁邊喘口氣了。

雖然他這個樣子,看在卡珊卓娜眼裡有些不成氣候;但不得不說,正因為有布萊克在一旁吸引注意,卡珊卓娜才能快速在銀兔身上造成傷害。

「小銀,加油啊……」

儘管布萊克解釋過,矛跟弩並不會在銀兔身上造成傷害;但對於已經不信任他的卡珊卓娜,他說的話當然不可能照單全收。

對於做出有可能傷害女兒的舉動,卡珊卓娜當然十分排斥,所以除了基本的拳打腳踢之外,她每次進攻時都會盡量往手臂或肩膀等方向攻擊。

布萊克則與之相反,只要抓到能攻擊的機會,他都會毫不猶豫的朝毫無防備的部位進行攻擊。

就在這時,一直殺氣騰騰的銀兔,卻不知為何開始蹲下。

當兩人見到自己的努力終於有顯著的結果時,他們開始不斷向銀兔加油打氣。

Haa……」

發狂的銀兔開始不斷的虛弱,甚至可以看到頭上的像是耳朵的火焰,已是風中殘燭,讓兩人放棄繼續進攻,而是選擇在一旁觀望。

「快啊,小兔子,撐下去啊……」

Haa! HaaaHaa……」

沒過多久,正如兩人所冀望的一樣,當一直壓抑自己的力量,溫柔的接納了只想破壞的自己後,耳朵和尾巴也跟著消失不見。

「嗚……」

對於第一次成功從那股可怕的情緒中逃離,讓銀兔頓時安心了不少,虛弱的用雙手劍撐住自己的身體。

「小銀,還好吧?」

見到女兒終於成功克服障礙之後,讓卡珊卓娜不由自主的往她身上抱了過。

「我、我沒事啦,媽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肚子好痛……」

從七歲就已經開始被要求如何獨立的銀兔,見到母親做不同於往常的行為,讓她既感到又驚又喜。

不過當眼角瞄到有些疲勞的布萊克正露出竊笑的看著自己,銀兔便有些難為情的離開了她。

「哎~真是的,我下次不幹了啊~麻煩請斯綺麗代打。」

「你給我振作一點……」

見到布萊克忍不住躺在地上說出毫無志氣的發言時,讓解除結界後來到她們身邊的斯綺麗,忍不住吐槽他;之後便將手放在了銀兔的頭上溫柔的摸著。


「斯、斯姐……」  

「辛苦妳了,想必之前都難受吧,真多虧妳能夠成功克服……」

「欸~沒有人願意安撫我的辛勞嗎,哭~」

「你別鬧了,都幾歲了啊……」

正當布萊克努力試著跟眾人討拍時,潔米莉剛好拿著與人數相同的水壺,來到了眾人的身旁,並貼心的發送給大家。

「好好好……小娜妳也辛苦了。」

潔米莉巧妙的無視了布萊克的胡理取鬧,跟著開始慰勞起卡珊卓娜和銀兔。

這讓布萊克受到了不小的打擊,獨自一人默默的喝著水。

見到他這樣子,看不下去的斯綺麗只能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後,在沒有任何人看到的情況下,親了一下布萊克的臉頰,這讓他頓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呃、咦?!」

「怎樣,開心了嗎?」

見到布萊克突然跟金魚一樣,嘴巴一開一闔,茫然的看著她。

不過斯綺麗倒是跟平常一樣,懶散的睜著一隻眼詢問著他;這讓心裡頭還在小鹿亂撞的布萊克,罕見的感到不知所措。

而正在與銀兔交談的潔米莉,則不知為何從她身上隱隱約約散發著著黑色的氣息。

「好~為了慶祝第一階段是成功了,下午我們就不上課了,大家趕緊去吃午餐囉❤」

當眾人都移動到休息區休息時,布萊克高聲如此宣佈。

見到他突然取消課程,讓其餘的人都不由自主的看向他那正在發抖的雙腿,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紛紛表示贊同。

無視大家投向自己的溫柔視線,布萊克心平氣和的走在前頭,為今天辛勞畫下句點。

「難道他平常也是這個樣子嗎?」

看到布萊克自作主張的做出決定,在結合之前實戰中表現出來的模樣;讓走在後頭的卡珊卓娜感到十分擔憂。

「雖、雖然語氣還是一樣,但他確實有在盡責哦,而且比媽媽想的還用心!」

見到卡珊卓娜的樣子,讓跟在她身旁的銀兔慌張做出解釋。

但這樣還是無法排解卡珊卓娜的擔憂;更何況,自從還有磨刃祭的前例存在,反而讓她無法安心下來。

「雖然小銀妳這麽說,但那是僅限於魔術的部份吧?體術的部份,看起來他完全都推給斯綺麗的樣子了……」

卡珊卓娜語氣有些沉重的說道,讓銀兔頓時無法為他在多說什麼。

「能麻煩聽我說個幾句吧……」

不過正當她還在努力思考時,恰巧聽見兩人談話的斯綺麗來到身旁。

「當然,請說。」

「嗯~雖然由我來說,聽起像幫那傢伙說話;但別看他那樣,無論是魔術,或是體術,所有的課程都是在他苦思之下安排的,我不過只是遵照他的指令在做事罷了。像今天也是一樣,我們目前還不知道『狂血化』有什麼樣的副作用;我想他是怕再繼續下去,銀兔會發生什麼事
吧……」

聽完斯綺麗的話,讓卡珊卓娜沉思了一陣子後,才完全接受。

「這樣啊……雖然理由我明白了,但他那樣就不能再改改嗎?」

面對卡珊卓娜的不滿,讓斯綺麗也無奈只能聳聳肩,表示否定。

「抱歉,雖然我也認為他的態度很有問題……」

「嗯?」

「這樣…嗎……看來妳們也挺辛苦的呢。」

「還好啦……」

因為斯綺麗的說語,讓銀兔腦中充滿著疑問,不解的看著兩人。

想比之下,卡珊卓娜似乎能感同深受的樣子;只見她不在繼續深究,並慰勞著她。

「媽媽,斯姐說的是什麼意思啊?」

不滿被晾在一旁的銀兔,好奇的趕緊詢問卡珊卓娜。

「這、這個……」

在女兒的好奇注視下,卡珊卓娜顯得有些猶豫,用眼神向斯綺麗求救。

「唉……」

收到求救的斯綺麗,疲憊的嘆了一口氣之後,為了配合銀兔的視線,而蹲了下來。

「小銀,有些事只有妳長大之後才能理解;所以抱歉,我現在無法對妳解釋。」

「是……我明白了。」

斯綺麗的解釋,讓銀兔無奈的只好選擇放棄。

不過看到她這個樣子,讓斯綺麗感到些許的內疚,繼續向前邁步的同時,摸了摸銀兔的頭。

「斯姐?」

「小銀,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妳能永遠都能不知道,畢竟那種事情只會徒增悲傷而已……」

第一次見到斯綺麗說出消極的話語,讓銀兔有些擔心的看著她。

「嘛~我想說就只有這樣了,剩下的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不過她馬上又恢復成原本懶散的樣子走向前去;讓銀兔氣憤的鼓起了臉頰,向前跟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5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長大之後,大人總是這樣說,因為連大人有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辨。

12-22 0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3接納... 後一篇:5-5訴說往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