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27話 你好變態的感覺

作者:老農│2020-06-16 07:42:13│巴幣:72│人氣:706

第27話  你好變態的感覺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吳辛賈醒來後,相當疑惑的說。
 
  他低頭看了看,自己依然是維持著低階魔物「白樹芽人」的身體,而最後的記憶是瘋狂在碧華拉和薇秋周圍,拼命施展防禦技能「光葉盾」,一層層堆疊出球體,成了防禦的結界,試圖保護她們,但依舊被綠髮美女的強大範圍技能殺死。
 
  在現實世界中,吳辛賈因為打PVP遊戲而過勞死,算是在自己未知情的狀況下死亡,因此對死亡其實是完全無感的。但轉生後,在菊步直依「眾人皆滅唯我獨醒」的第二波攻擊時,那從天緩慢下降的巨大明亮球體,可是讓吳辛賈飽受即將死亡的恐懼與絕望,超高的溫度將周遭焚燒殆盡,碧華拉和薇秋烤焦的味道他彷彿還能聞到,眾人因痛苦而大聲尖叫的淒厲聲,猶如在耳,那種真實的感受絕對不可能只是夢一場,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滿滿的驚恐情緒。
 
  但現在,吳辛賈正坐在乾淨的床上,窗外點點星空,寧靜而和平,旁邊正在熟睡的正是他的主人,銀髮蘿莉薇秋。
 
  對比自己驚恐的情緒,薇秋正安穩的睡著,吳辛賈忍不住摸了摸薇秋的銀色秀髮,柔順的手感像絲綢般舒服,她深沉而穩定起伏的呼吸令人感到幸福,而似笑非笑的嘴角,可愛到讓吳辛賈覺得自己得到了救贖,心想這裡肯定是天堂吧,因為除了天堂之外,沒有別的解釋了,畢竟在那樣的攻擊下,完全是沒有生還的機會。
 
  吳辛賈挪動了身體,慢慢靠近薇秋,深吸了一口香氣,啊,真香。
 
  「你好變態的感覺。」
 
  身後傳出女性的聲音,將沉浸在蘿莉美好氛圍中的吳辛賈,嚇到全身抖了好幾下,連忙轉身看,原來說話的是女僕尤莉亞,她無聲無息的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完全融入寧靜的背景中,導致吳辛賈並未發現她的存在。
 
  「不,我不是,我只是覺得這裡的空氣大概比較新鮮,才深呼吸的!」吳辛賈認出了尤莉亞,連忙找個理由搪塞自己的行為。
 
  「變態就變態,什麼空氣比較新鮮。」尤莉亞雖然平靜的說著,但話語中仍藏不住瞧不起的意味。
 
  「我才不是變態,別以為自己長得漂亮就可以亂說......等等,為何妳聽得懂我的話?」吳辛賈正要繼續耍賴胡扯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重要的問題。
 
  按照吳辛賈對這個異世界的了解,一般人是無法和低等魔物進行溝通的,只有薇秋是個特例,不知為何她可以和自己說話,但現在居然連女僕尤莉亞都能聽懂自己的話,是因為進化成「白樹芽人」的關係嗎?
 
  「我們不是早就說過這個問題了。」對於吳辛賈的問題,尤莉亞覺得有異,因此身體向前傾靠近吳辛賈,並睜大眼睛觀察著。
 
  「哈?有嗎?呵呵,我忘記了我忘記了,妳再告訴我一次吧。」尤莉亞姣好的面容突然靠近,讓吳辛賈突然緊張與害羞了起來。
 
  「你知道我是誰嗎?」尤莉亞認真的問。
 
  「尤莉亞?尤莉亞的雙胞胎姊妹?」吳辛賈不知道為何她要如此認真的詢問,難道還有其他答案嗎?
 
  「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尤莉亞認真的問。
 
  「......天堂?」吳辛賈雖然覺得這答案很瞎,但除此之外想不到其他可以說的,而且那時候女僕尤莉亞應該也是在競技場中,應該也是會被殺死,因此和薇秋一起出現在天堂,也是件非常合理的事情。
 
  「你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嗎?」尤莉亞認真的問。
 
  「......睡覺時間?」吳辛賈雖然覺得這答案很瞎,但除此之外想不到其他可以說的,而且女僕尤莉亞靠得很近,看著她迷人的臉龐,吳辛賈無法克制自己不想歪。
 
  尤莉亞嘆了口氣,這口氣被靠得很近的吳辛賈吸好吸滿,心中滿是雀躍,真是香到九霄雲外。
 
  「看來你真的是迷途羔羊......啊,我運氣真差,又要浪費時間再跟你解釋一次了!」尤莉亞坐回了一開始的床邊椅子上,翹起了腳,整理了一下頭髮,嘟嘟嘴的說。
 
  「解釋?」吳辛賈疑惑地說。
 
  「我在這世界的名字的確是尤莉亞,是一個月前,把全身髒兮兮的薇秋洗乾淨的那位女僕沒錯,但我真實的身分是姆醬,是由一位穿越者所打造的機器人。」尤莉亞認真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8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吳辛賈表示蘿莉和女僕都很香[e5]
居然是機器人~~機器女僕這屬性更香啦>///<

06-16 10:18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機械女僕這組合真的不錯XD06-16 22:1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姆醬名稱可愛,機器女僕很萌。(ˊ///ˋ)
深吸一口氣,吳辛賈感覺自己身在天堂。[e12]

06-18 19:47

老農
機器屬性和女僕屬性好像非常合啊,真的好香06-20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吸管喜歡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