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28話 硬是插入

作者:老農│2020-06-22 08:29:55│巴幣:56│人氣:702

第28話  硬是插入
  
  「我在這世界的名字的確是尤莉亞,是一個月前,把全身髒兮兮的薇秋洗乾淨的那位女僕沒錯,但我真實的身分是姆醬,是由一位穿越者所打造的機器人。」尤莉亞認真的說。
 
  「蛤?機器人?穿越者?姆醬?一個月前?是在演哪齣?」吳辛賈疑惑地說。
 
  當吳辛賈一說完,腦筋的某處開關被強制打開,硬是插入了鮮明的記憶。
  
  「嗯嗯嗯......喔喔喔......啊啊啊......唷唷唷......」那些記憶的衝擊讓吳辛賈發出奇怪的聲音。
 
  「......你才在演哪齣?」尤莉亞冷冷地說。
 
  對吳辛賈來說,這些是新的記憶,卻又好像是舊的回憶;彷彿是別人的記憶,又好像是自己的回憶。
 
  在舊的回憶中,吳辛賈很清楚記得,自己和其他在競技場的眾人,死於那災難性的強大範圍攻擊下,悽慘無比。
 
  但在新的記憶中,有別於舊的回憶,當強大範圍攻擊落下,瓦解了吳辛賈努力堆砌「光葉盾」時,那個瞬間自己身上泛起了金黃色的光芒,接著瞬間轉移到某處空曠的草原上,跟著轉移的還有碧華拉與薇秋二人,只是那兩人受到了轉移的衝擊,昏了過去。
 
  吳辛賈轉頭一看,女僕尤莉亞在附近,離地一公尺的地面上飄浮著,身體同樣是泛起金黃色的光芒,那樣的景象相當神聖莊嚴,而正當吳辛賈目不轉睛看著的時候,尤莉亞身上的女僕裝卻燒了起來,一下子全數燒毀,但沒在她白皙的皮膚上留下痕跡。
 
  「你好變態的感覺。」全裸的尤莉亞發現吳辛賈死盯著自己不放,緩緩降落地面,走到他面前說。
 
  「不,我不是,我只是覺得這裡的光線大概比較柔和,才看那邊的!」吳辛賈連忙找個理由搪塞自己的行為。
 
  「變態就變態,什麼光線比較柔和。」尤莉亞雖然平靜的說著,但話語中仍藏不住瞧不起的意味。
 
  「我才不是變態,別以為自己長得漂亮就可以亂說......等等,為何妳聽得懂我的話?」吳辛賈正要繼續耍賴胡扯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重要的問題。
 
  「為了方便和穿越者或轉生者進行溝通,我有安裝了對應的程式,因此可以和你這位轉生者溝通。」尤莉亞說。
 
  「什麼安裝程式?還有妳怎麼知道我是轉生者?」吳辛賈驚訝地說。
 
  「我真實的身分,是由一位穿越者所打造的機器人,叫做姆醬,不過,你還是稱呼我尤莉亞就好。至於為何知道你是轉生者,我之前幫全身髒兮兮的薇秋洗澡時,就已經能聽懂你和她的對話,從中不難分析出你是轉生者。」尤莉亞認真的說。
 
  「所以是妳把我們轉移,逃過一死的嗎?」吳辛賈問。
 
  「當然,不然呢?」尤莉亞反問。
 
  「其他人呢?競技場那邊現在如何了?」
 
  「其他人大概死光了吧,那範圍攻擊相當強,我想那座城市應該消失了。是男人就別抱怨太多,帶你們三個出來已經是極限了,害我機體過熱,燒掉了可愛的女僕裝,不過你這麼低等的魔物居然沒因為轉移的衝擊暈過去,真是有趣。」尤莉亞面對吳辛賈蹲了下來,直直盯著看。
 
  「哈......這沒什麼啦......哈哈......」吳辛賈尷尬的笑著,而為了避免瓜田李下,又被罵變態,立刻把頭別了過去,畢竟全裸的尤莉亞蹲在自己面前,私處一覽無遺。
 
  至於為何吳辛賈沒有暈過去,原因相當簡單,因為轉移的當下,吳辛賈有著「蘿莉光環」的影響,自動補正與菊步直依的屬性差距至正負百分之三的範圍內,因此才能承受瞬間轉移的衝擊。
 
  「唉,我原本想趁你們都暈過去的時候偷偷離開,這樣你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沒想到你居然醒著,嗯,總之,這件事情就當作我們兩個人的秘密,請你不要和任何人說起,而作為回報,我願意加入薇秋的團隊,照顧她的日常起居,怎麼樣?有個專業的女僕在身邊,應該是很多人幻想的生活吧。」尤莉亞無奈的苦笑說。
 
  「喔......好,我不會跟其他人說,不過救人是件好事情,為何要如此低調?」吳辛賈迫於尤莉亞的笑裡藏刀,加上不知道尤莉亞的戰鬥實力,只怕她為了保守秘密,此時此刻把三人都滅口也有可能,只好答應保守秘密。
 
  「呵呵,這不關你的事情,你只要保守秘密就行了。」尤莉亞看著遠方,露出淡淡的微笑,輕聲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4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熱血|小說|鬥智|奇幻|戰鬥|轉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看到標題還以為女同事又有金句良言XDD

06-22 08:55

老農
突然覺得我的同事好棒啊啊啊XD06-22 13:52
路邊的野貓
香香的機器人女僕加入大法好> w<)/
感覺女僕裝被燒掉尤莉亞很難過w

06-22 12:07

老農
女僕裝大概是女僕的本體,燒掉真的挺難過的XD06-22 13:52
水墨靜
尤莉亞身上的女僕裝卻燒了起來,一下子全數燒毀,卻沒在她白皙的皮膚上留下痕跡。(卻卻)
因為轉移的當下,吳辛賈正因為「蘿莉光環」的影響(因為因為)

06-22 13:46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已修正讓字句更為通順[e19]06-22 1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