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lsa][Anna][溫暖][Anna篇]《比凜冬更堅硬的守候》

作者:舟│2020-05-03 12:46:52│巴幣:0│人氣:212
人前,五歲的Anna總是調皮搗蛋。

走路時,蹦蹦跳跳地有如脫韁之馬,來去如風。

是個瀟灑自在的小公主——只是內心缺了一角。

身為備位王儲,她親切有禮、平易近人;身為公主,她活潑可愛、天真爛漫;身為妹妹,她相信姊姊、全心全意。

直到有一天......。

姊姊突然不再理她、搬離她們的房間、闔上一扇從此緊閉的門,卻開啟了一場妳來我躲的追逐。

「Elsa?」——叩!叩!叩叩!叩!「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節奏輕快的叩門方式,配上稚嫩純真的歌聲——不用應門就知道,Anna又站在Elsa門外。

門的那頭靜默無聲,一如往常。

「I never see you anymore, come out the door, it's like you've gone away...」Anna趴在地上,從門縫看向房內。

沒有回應。

勇往直前的Anna,未達目的、絕不放棄。

她瞇著一隻眼睛、透過鑰匙孔,努力不懈地再邀一次:「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死寂依舊。

「It doesn't have to be a snowman…」Anna退了一步,只求能跟Elsa在一起,做什麼或不做什麼都好。

「Anna,走開。」門內傳出Elsa冷淡的回應,讓Anna打從心底結冰了起來。

——Okay, bye……,Anna垂著頭、轉身失望地離開姊姊的房門。

沒有Elsa,不管世界再怎麼多變,也都只剩下索然無味。

不知道過了多久......。

Anna在城堡裡晃著晃著,不知不覺又來到Elsa的門前。

這一次她沒有敲門、沒有出聲,只是靜靜地、體貼地背著門板坐了下來。

「不知道Elsa在做什麼呢......?」想著想著,覺得眼皮愈發沈重,終於漸漸闔上了眼、打起呼來。

聽見妹妹的打呼聲,Elsa小心翼翼地拉開房門,心疼地將妹妹抱回那個曾經也屬於她的房間、讓妹妹在床上躺好、幫她蓋上被子,又輕輕地在妹妹額頭上落下一吻。

「Anna,對不起。」凝視妹妹無邪的睡顏,低聲地說:「希望妳有個愉快的好夢。」

翌日。

「叩!叩!叩叩!叩!」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9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anna|froze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a][Anna]... 後一篇:[Frozen][El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