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rozen][AU]《妹妹感冒了》(Anna是姊姊系列2)(短篇完結)

作者:舟│2020-07-09 16:26:19│巴幣:8│人氣:250
折騰了一個上午,Elsa終於緩緩睡去。

小心翼翼地撥開Elsa額前紛亂的瀏海,看著妹妹不再紅通通的小臉,Anna總算暫時鬆了一口氣。但是,聽見沉重而混濁的呼吸起伏,Anna的眉頭又皺了起來。

「咳咳——咳。」床上的小孩動了動,轉了一個身。

Anna坐到床邊,拍拍妹妹的背,邊輕聲哼起Elsa每晚睡前最喜歡的那首歌。

每天晚上,Elsa都會抱著她的枕頭跟小毯毯來找姊姊。不管Anna當時手邊正在進行著什麼,只要看到那一抹藍色的小小身影,她就會露出一個和煦的笑容,伸手捏一捏妹妹堅挺的鼻子,再把妹妹抱回房間準備上床睡覺。

小小的腦袋背靠在Anna的懷裡,聽姊姊述說著各式各樣的冒險故事,伴著姊姊讓人安心的歌聲進入夢鄉。

她大概永遠不會知道,Anna最喜歡在她閉上眼睛之後,悄悄凝望著她純淨無瑕的睡顏。沒有奔放的睡姿和如雷貫耳的鼾聲,Elsa總是溫順安靜地躺在床上,凍結了靜謐的時光。

精緻的五官卸下了平日裡的懂事與防備,還是一樣的乖巧可愛,卻少了一份拘謹,多了一份輕鬆自在。水嫩飽滿、軟軟圓圓的小嘴巴,舉著微微上揚的嘴角,托著兩朵迷人的酒窩,每每都讓Anna迷戀得如癡如醉、無法自拔。

「希望妳永遠這樣開開心心的,my little snow。」

在親親Elsa的額頭祝她有個好夢之後,Anna才會躡手躡腳地離開妹妹的房間。

隔天,Anna會在Elsa差不多快要起床的時候,再一次躡手躡腳地溜進寶貝妹妹的香閨,將早晨第一道璀璨光景盡收眼底。

但是,今天早上卻沒有看見這樣清爽的Elsa。取而代之的,是漲紅的兩頰跟滾燙的身體。

「Elsa,乖,起來囉,帶妳去看醫生。」Anna看到妹妹迷迷糊糊地坐起身後,轉身拿來外出服丟給妹妹換上。驀地,對上Elsa凹陷無神的雙眼,愣了幾秒,又抓了件外套將妹妹好好包住。

「Anna,妳給我兩隻不一樣的襪子。」少了以往的清脆,Anna收到了一句蒼白虛浮的沙啞嗓音。

「欸,對欸,對不起對不起。嗯,算了不要穿襪子了。嗯,妳最乖,衣服都穿好了呢。來,妳在我背上睡一下,我們很快就到了哦。」

Elsa費力爬上Anna的背,虛弱地把頭靠在姊姊的後頸。

Anna加快手上的速度,拿了包包鑰匙就直奔附近的家醫診所。伏在肩上的手臂越來越燙,趴在背上的身體顯得越來越沉,不時傳來的陣陣顫抖,熔化了Anna的全部理智。浸濕了的綠色格子襯衫,黏膩地貼在皮膚表面,沉積在襯衫上的汗水,已經讓Anna分不清楚,究竟是妹妹的還是自己的。

奔跑著,Anna盡力維持平穩。她感到急促且不規律的呼吸從背後傳來,伴隨著壓抑的咳嗽聲,Anna把Elsa往上提了提,加快腳步。

附近的診所其實很近,Anna背著妹妹,卻覺得似乎有一個光年那麼遠。

還好,只是輕微的發燒、咳嗽、流鼻水,不算太嚴重。醫生開了藥,又叮囑好好休息、多喝水,也就沒事了。

不過Elsa圓圓滾滾白白嫩嫩的小屁股,還是挨了一劑退燒針。

聽著妹妹細碎含蓄的哭聲,Anna覺得自己的心肝又疼了起來。撫著胸口,想起早上的兵荒馬亂,Anna不禁感到膽戰心驚。

還好、還好。

捏著鼻子喝完藥,再被Anna灌了一杯溫水後,Elsa終於又在床上靜靜睡著了。

此刻的空氣中,瀰漫著藥味,還混合著潮濕的汗臭。Anna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鼻腔內浮現平日裡,妹妹身上總是散發著的沉穩味道。Anna又深深地再吸了一口氣,那是融合著爽身粉、洗髮精,沐浴乳......以及淡淡奶粉味的幽然清香。

「嗯,等Elsa睡醒吃飽,幫她洗一個熱騰騰又香噴噴的泡泡浴吧。」

對了,還有她最喜歡的黃色小鴨。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anna|frozen|anna|elsa|frozen2|冰雪奇緣|冰雪奇緣2|艾莎|安娜|sehroze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a][Anna]... 後一篇:[薩帕因][加奧朗][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