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九‧五篇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20-02-13 19:58:44│巴幣:1,004│人氣:412


【幾小時前,神濱市水名區,水名大橋】
魔法少女八雲美玉綾野梨花五十鈴憐帶著莫巴三皇子亞古迪姆前往水名區,救出被追殺的可羅可,並給可羅可全新的內褲恢復力量,這時候美玉用最可怕的言語使小圓崩潰……
「轟姆拉醬看到饅頭卡死掉就逃跑,神聖五重奏真是一群膽小鬼,丘比都這個樣子了也就在所難免了吧?曉美焰畢竟是上個時代的輸家啊!」美玉嘲笑小圓最喜歡的小焰。
「妳說輸家?」小圓睜大眼睛的說著:「快點和轟姆拉醬道歉!
「喂,饅頭卡,別激動啊!」小焰這時制止小圓。
「她居然嘲笑小焰……」小圓生氣的說著。
「與丘比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拯救命運,結果沒有成為救世主的卻是小焰,我沒有說錯嗎?一群宅男把她同性戀的對象當成女神崇拜,在這個時間線假裝自己是一群戰隊,雖然RESET了好幾百次,卻沒有成為神,沒有得到任何東西,最後被逼迫當惡魔,只想拯救饅頭卡妳,妳不覺得她的人生很虛空嗎?」美玉諷刺地說著。
「小圓,別被她挑釁,快回來!」杏子說著。
「轟姆拉醬給了我活下去的理由,妳根本就無法了解她!」小圓握緊拳頭的說著。
「人類只要做得不對,就沒有活下去的價值,妳們魔法少女根本就沒有立足之地,曉美焰會以輸家的身分崩潰,對垃圾山的老大來說,應該很適合她吧?」美玉用性感的聲線刺激小圓。
「我的好朋友是創造這個時代的魔法少女!」小圓崩潰了,變出魔法弓箭想全力攻擊美玉,「這個時代的名字……叫做曉美焰!
小圓使用必殺魔法『魔法之雨』,小圓把箭射向天空,劃出一道魔法陣,變出箭與攻擊美玉,但是美玉用紗巾一甩,把小圓的攻擊全部吸收了,美玉的HP已經恢復到全滿。
「別忘了有梨花和五十鈴在呢,自不量力!」美玉把紗巾一甩,無數的箭反射到小圓身上,小圓受到很嚴重的傷害。
「小圓……」小裕在旁邊看到這一幕,跑過去打算治好小圓,小裕使用了連攜魔法,小圓的HP已經回復了一半,本回合防禦力增加了。
「即使失敗又如何……只要從失敗中了解自己,那麼我們一定會成功打倒妳們!」小裕說著,似乎情緒有點陰沉,「雖然我們是經常遇到失敗,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相信希望,就能夠打倒你們。」
「嗯哼哼哼,這個就是真正的妳啊,小裕,妳似乎開始成長了……」美玉說著,看著小裕胸口上逐漸變暗的寶石,「這個正好是老公最想見到的狀況……」
「不好了,中川裕子她有危險……要是她真的被那個潑婦毒害……」這時海馬瀨人先生已經趕到現場了。

{第九‧五篇 我們得搞清楚}


【幾小時後,765場片行】
「她們會回來的啦……只不過……」杏子說著。
「妳是,風見野的魔法少女,佐倉杏子?妳為什麼會過來這裡?」名叫麗香的金髮少女問著:「小裕她怎麼了嗎?」
「當然是被偷襲了啊,不過那位魔法公主已經解決的說。」杏子說著:「然後我負責消除神濱市居民的記憶,真麻煩啊!不過,我們還經歷了一些很可怕的事情。」
「難不成唐軍……在這裡偷襲妳們嗎?」翔音問著。
「那個八雲美玉,是非常可怕的魔法少女,她把小圓弄哭……而且,我們要給妳們妖精可羅可偷襲我們的證據,也被亞古迪姆搶走,麻美的手受傷了。」杏子說著。
「在這個時候,梓美冬跑過來支援亞古迪姆,他們一起撤退。」麻美說著:「不過她問著一些有關小裕的事情,還有Chara的……」
「她們……把小裕可怕的記憶……喚醒了過來……」小圓氣喘吁吁地說著。
「切,那位潑婦的丈夫居然是小裕的恩人。」這時海馬瀨人抬著昏迷的小裕過來:「然後他給了我們這本手帳,小裕居然可以叫出魔女化身……」
「要不是因為我……大家都會死……嗚嗚……」Chara這時過來傷心地說著。


【幾小時前,水名大橋】
「我很喜歡小裕,只是那麼簡單的要求都做不到嗎?」Chara從美玉的脖子邊放下了鐮刀,「妳這個混帳到底還要欺負Frisk和我們到什麼時候?洗腦所有魔法少女,讓她們覺得她們加入沙諾爾會得到救贖?妳們就竟有甚麼證據可以證明小裕是妳們的?」
「唉呀,八年前,我老公為了討伐不可饒恕的黑木旭及五十嵐幸夫,有一個女生的父母不幸被他們殺害,老公在事件平息後,義不容辭地收養了這位孩子,交給光石織姬保管,老公負責所有的費用來照顧這個孩子!」美玉說著,她拿起了沙諾爾用錢匯入光石織姬的收養費這證據給了Chara。
「這些都是真的嗎?」Chara看了一下,眼神突然從憤怒轉為疑問。
「唉呀,奈葉這老太婆沒有告訴妳嗎?果然她不會把任務的所有情報都給妳看,因為妳跟她是不同系統的魔法少女,她是不可能與妳共享的。」美玉刺激Chara的絕望。
Chara的靈魂寶石似乎暗了下來,這時小裕看著地上的帳本。
她發現自己的恩人,居然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我想起來了,那個時候,我父母葬身在炸彈爆炸的現場,現場一片火海,沙諾爾……不,哥哥他當時的確是有救了我父母,但是送醫不治……」小裕說著,這時她胸口上開始汙濁。
Chara看著小裕絕望的眼神,想起了一個人,一個想用和平來拯救世界,卻被命運操弄的男孩,他發現真相時,也是像小裕那樣。
「你們憑甚麼傷害Frisk,就因為沙諾爾和小裕有恩情嗎?」Chara憤怒的說著。
「因為我們想創造第二個法老王的傳說,就是與海馬瀨人對決的無名法老王Frisk和妳正好與法老和武藤遊戲的關係很像。」美玉說著「但是,法老已經回歸冥界了,我們想讓法老的傳說復活,只好依賴妳的愚蠢容器。」
「就這樣?所以你就利用困住可憐少女的容器來創造英雄傳說嗎,真有意思……」這時美玉提到的海馬瀨人立即趕了過來,「不過有一點要注意,一年後,我就要和法老王重回人間界,阻止審判之日計畫,到時候王將會拯救我的世界,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啊,看看誰人笑到最後?忘記了向海馬介紹我自已,我叫做八雲美玉,是沙諾爾的妻子,更是Magius之翼新三幹部其中之一,我老公要在四天後出兵前往Tokyo-07,以便攻打王納斯方舟,對了小裕,我老公想見妳一面,可以嗎?」美玉說著,之後又叫住了瀨人。
「我知道了……」小裕看著美玉決鬥盤上的視訊電話。
這個視訊電話似乎發出女性的慘叫聲,不知道為甚麼小裕的腳呈現很害羞的樣子。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啊,老公正與她的正妻思考緊如何攻擊方舟,妳知道的,艾爾莎已經失蹤了。那麼下去,Aikatsu系統會崩潰啊!」美玉完全不知好歹的跟小裕講。
「小裕……我們快點逃吧……」Chara看著小裕,但是小裕用很絕望的眼神看著Chara。
這時Chara的魔法能力使她的腦海浮現了一些畫面。
那是一座墳場,上面都填滿了時尚雜誌的模特兒的名字……
「小裕?妳在想什麼?」Chara說著。
我不要,我不要所有Aikatsu偶像死亡!我不要這種結局!」小裕突然用手插入自己的太陽穴,之後另一邊的跑出了一些黑暗物質,小裕的臉龐變成了一道面具,他叫出了一個穿著盔甲的蜥蜴,手裡拿著一些古怪符文製成的大劍。
「小裕……妳居然……」Chara嚇得退後,她的靈魂寶石變得越來越汙濁……
「CHARA DREEMURR!!」海馬先生拿出一個悲嘆之種,抱住了Chara,用悲嘆之種接觸Chara的靈魂寶石,「現在不是絕望的時候!!」
「你救了我一命……」Chara的寶石上的汙濁全部淨化了,但她還是內心充滿恐懼。
「如果不阻止她,這個美玉會完全把妳們玩弄……」海馬說著,給了Chara一個乾淨的悲嘆之種,之後他似乎直接叫出上級怪獸,『青眼白龍』
這 個 潑 婦 就 由 我 的 青 眼 來 對 付 吧 , 快 跑 吧 !」海馬先生說著。


活埋的魔女化身朝著神聖五重奏進攻,美玉在旁邊大笑著。
龍虎相爭甚少開,吉品元貴避常來,火燒賊劫意非好,死人多不出棺材,出來吧!『飢餓毒液融合龍』!」美玉用禁忌的詩歌召喚了精靈怪獸。
「振作一點!」小圓使用了魔法瑪哈拉卡庫加,小圓的防禦力提升了、小焰的防禦力提升了、杏子的防禦力提升了、沙耶香的防禦力提升了。
「哈哈!!」杏子拿起長槍使用了二連牙,對活埋的魔女化身造成合計5432點傷害。
『青眼白龍』,毀滅你的敵人吧,毀滅的爆裂疾風彈!」瀨人叫出了青眼白龍,瀨人向小圓們使用援助攻擊,對活埋的魔女化身造成3254點傷害。
「我不要輸!」沙耶香使用了魔法瑪哈塔爾卡加,小圓的攻擊力提升了、小焰的攻擊力提升了、杏子的攻擊力提升了、沙耶香的攻擊力提升了。
「嗚啊啊啊!」小焰使用機關槍攻擊,射中114發,對活埋的魔女化身造成合計6543點傷害。
「去吧,『飢餓毒液融合龍』捕食嫁接!」美玉叫出了精靈怪獸,美玉打算治療活埋的魔女化身,活埋的魔女化身的HP回復到全滿,而且還在回復。
不要啊!!!」活埋的魔女化身用劍使出加倍斬擊,對沙耶香造成3276點傷害。
「唉呀,體力回復,你們就看著小裕被吸成乾吧,反正這對我很輕鬆……」美玉說著,她用很性感的聲線刺激大家。
「調整屋!妳在防守的同時,有沒有注意到我的感應結界?」Chara說著,手裡拿著魔法匕首,已經有一些匕首不斷浮空在美玉身旁,「透過我的魔法能力,我大概可以猜測妳的下一步,然後我只要一下令,匕首就會不斷刺穿妳的身體。」
「等一下,Chara,把匕首收回去!」瀨人說著。
「我一定要給這位調整屋痛楚,既然妳害了小裕……」Chara說著。
「這傢伙由我的青眼來破壞掉,毀滅的爆裂疾風彈!」瀨人命令青眼白龍攻擊,飢餓毒液融合龍的力量逐漸消失,但是,瀨人的身體卻非常不舒服。
「唉呀,居然讓沒有特殊能力的『青眼白龍』攻擊『飢餓毒液融合龍』啊?不過這可不是普通的決鬥啊,『飢餓毒液融合龍』一旦受到傷害,對付他的怪獸也會受傷的,而且還是很毒的致命傷呢!」美玉說著,海馬似乎中了劇毒了。
「趁現在,Chara,用剩下的那顆悲嘆之種,治好小裕的痛!」瀨人說著,Chara轉頭看向受傷的瀨人,然後看著活埋的魔女化身。
「是時候……使用我的Magia了,但是它需要一點時間……」Chara說著,她變出很多匕首排列在空中。
「加油吧!」小圓使用了魔法迪亞拉翰,沙耶香的HP回復至全滿。
「接招吧!」杏子騎上長槍使出百萬噸襲擊,對活埋的魔女化身造成7534點傷害。
「看招!」沙耶香拿出雙劍使出劍舞,對活埋的魔女化身造成6523點傷害。
小焰拿起高爾夫球桿防禦。
活埋的魔女化身使出惡夢騎士斬,活埋的魔女化身不斷砍向小圓一行人!
小圓受到了3241點傷害,小焰受到了4376點傷害,沙耶香受到了2134點傷害,杏子受到了6547點傷害。
「就是現在,狂妄的自大逆襲,這個結界就是妳的罪惡!」Chara不斷地使用飛行魔法匕首來攻擊活埋的魔女化身,活埋的魔女化身身上的裝甲快要裂開了。


「同時……小裕,妳別害怕,有我在妳身邊,我對不起妳……」Chara抱住了本體小裕,小裕臉上的魔女化身面具已經碎裂到快要粉碎了。
我不想死……我不想活在殺和被殺的世界裡……」小裕的面具似乎發出了聲音。
「小裕……有件事要和妳說,以前我也是在這個類似的世界過活,用同樣的方式生存下去,但事情都已經結束了,我們總有一天會不需要戰爭,這世界需要一些人來散播和平,我們一定會結束這場戰役的。」Chara說著。
妳也是殺手……憑什麼要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暴力?」小裕的面具發出這個回答。
「以前我就是這樣,很狂妄自大,認為我是這個遊戲的主宰……遇見了妳,我學習了如何和人相處,似乎整個人都改變了很多……妳沒有父母親,留下的是一個很恐怖的回憶,但是別哭了,我會在妳身邊……」Chara說著,她流下了眼淚,淚眼汪汪的拿出一張黑色的怪獸卡橘綠雙色的怪獸卡
嗯嗯嗯……」小裕的面具也似乎正在流下眼淚,彷彿也在哭。
「妳看,這不是我們所喜愛的怪獸嗎?我們會讓他們成為救世主的。」Chara拿出異色眼靈擺龍和No.39 希望皇霍普說著。
「Chara……」小裕的聲音似乎恢復了正常,面具被碎成好幾個碎片消失在淚水中,「我知道了,我的心理已經是凹凸不平。」
「我不會怕的,我可以從這個陰影走出來,妳也可以。」Chara握著小裕的手說著。
「我見到那些墳墓,名為偶像之墓,我害怕這個爭奪偶像的戰爭,為了逃避,所以我將自己的內心封閉了起來。」小裕看著Chara說著:「但是妳和艾格特,大家都在給我溫暖,我要和大家說聲對不起,我得和我的救命恩人沙諾爾,說聲謝謝……」
Chara拿著悲嘆之種,淨化小裕胸口上的寶石。


【現在,765唱片行】
「所以小裕現在是昏迷過去的啊?」翔音說著,她似乎很擔心小裕。
「是啊,倒是那個該死的調整屋……她居然撤退了,四天之後,他們就要進攻了。」Chara說著:「別吵醒她,她說不定正在做美夢呢!」
小裕在床上睡得很舒服的樣子。
「我們得想辦法,雖然海馬先生的毒素已經被小圓治好了,但是……」Chara說著。
「那個杏子問得沒錯,我們得著手調查小裕的回憶,還有,她究竟是為了甚麼簽訂契約的。」瀨人說著:「妳應該知道些什麼吧?名為鹿目圓的神!」
「有關這個黑木事件……如果你聽了有點憤怒,我們是不是應該不能再小裕面前談這件事?」小圓說著。
「雖然對裕子來說是很痛苦,不過我還是會關心這件事。」瀨人說著:「那畢竟是Chara的上司的疏失,但是我得問Chara,她們真的沒有告訴妳一些細節?」
「沒錯,她們只是說這是一個為了女性而發生戰爭的世界。」Chara說著:「不過畢竟我們兩個身分都是來自不同的世界,就別在為這些事爭吵下去了。」
「我問妳,如果妳是第二個誕生的黑暗人格,那究竟是什麼會讓妳存在著想活下去的意念?」海馬問著,他和Chara走到店門口外面。


「你真的很想知道嗎?」Chara問著:「你應該知道有一種能力可以讓區域性時間倒退,甚至回到記憶開始的那一刻的。」
「RESET……這是強大的決心才有的,我十年前的研究中,有很多區域的人類都會這樣,我發現他們生理、心理的年齡過了很久的時間,都沒有成長過。」海馬說著:「不過這強大的勇氣和決心是難以產生負面感情的,但這也只是我的觀察實驗結果。」
「你是說還有一群人類會用靈魂凍結自己的時間嗎?」Chara問著。
「我的國家中,葛飾區就是這個樣子,不過有位笨蛋,他陪了我公司上億的債,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海馬說著。
「如果有人用RESET的力量,來傷害別人,會發生什麼事?」Chara問著。
「妳說像兩津勘吉那樣嗎?他年輕的時候也是很善良,不過累積下來的慾望和貪婪,的確變了一個人,天界的審判聽派了花山理香已經觀察他很久了,結果他一直在十七層地獄處決的邊緣。」海馬說著。
「我朋友拯救了世界,但是他毀了自己的家人,他始終得下地獄嗎?」Chara問著。
「如果他能夠得到世界的原諒,那他就不用審判這個罪刑,不過Chara,妳很擔心容器的身體犯了什麼罪,我可以回答妳,其實沒有所謂的天國與地獄,妳所展開的第二人生完全是妳自己的罪,妳得過得了死後對妳的審判。」海馬說著。
「原來奈葉前輩是在處罰我啊……」Chara說著:「這樣我就放心了,話說那位與你共同競爭的法老王,為什麼會轉世到漫畫的世界去呢?」
「負責轉世的閻羅大王,他知道王的靈魂也有被黑暗蒙蔽過內心,但被這種奧雷卡爾克斯元素波及,誰會接受這樣的結果?」海馬看著天上說著。


「離他遠一點,Chara!」這時熟悉的女子聲音說著。
「奈葉前輩,怎麼回事?」Chara看見了奈葉準備好魔導裝備攻擊某人。
「這傢伙犯了很嚴重的規定,他有罪,而且還偷走了世界的祕寶。」奈葉說著:「他有跟你說了嗎,說這世界上有六種祕寶鑰匙的事情。」
「妳是說無限神器嗎?」海馬問著:「那種東西,才不會歸還給人間界。」
「你只要乖乖束手就擒,我們就能把你送回核心地球,你居然背親離鄉來到這麼危險的地帶去,而且千年魔方是威力最強的無限神器之一。」奈葉說著。
「只要歸還給地球,送回埃及的位置,很快就會被創世和破壞的勢力找到。」海馬說著:「妳居然想加速審判之日來毀滅我們的幸福,我告訴妳,只要與王的靈魂共同接觸的日子哩,像妳這樣的魔法少女,就應該被地獄慾火焚燒!
「奈葉前輩,快放過他,沒有他,裕子的任務會失敗!」Chara試圖說服奈葉。
「妳說任務嗎?」奈葉說著,並亮起了魔法力量驅動的決鬥盤,「早就失敗了,小裕已經要投靠沙諾爾的勢力了。
「妳說什麼啊,我已經治好小裕的內心了啊?」Chara說著。
「看看妳,妳連下屬都無法交代任何事情,我想妳應該被我的青眼燃燒殆盡!」海馬說著,亮起了古老等級的決鬥盤。
「奈葉前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Chara說著。
「決鬥!!!」

海馬 LP 4000 奈葉 LP 4000


「由我先攻。」奈葉展開攻擊的姿勢,「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魔力操控師』!」
『魔力操控師』 攻擊 1700 防禦 1400
地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刻度2的『安迪米翁之皇后』設置靈擺刻度。」奈葉設置了一邊的靈擺刻度,「這時候『魔力操控師』持有兩個魔力計數器。」
「我要將刻度8的『創聖魔導王 安迪米翁』設置靈擺刻度。」奈葉設置了另一邊的靈擺刻度,「這時候『安迪米翁之皇后』持有一個魔力計數器,『魔力操控師』持有四個魔力計數器。」
『魔力操控師』的效果發動了,將四個魔力計數器通通去除,從手牌特殊召喚,『魔導戰士 破壞者』!」奈葉特殊召喚了熟悉的怪獸。
『魔導戰士 破壞者』 攻擊 1600 防禦 10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將『魔導戰士 破壞者』作為解放,從手牌特殊召喚,『沉默的魔術師—沉默之魔術師』!」奈葉特殊召喚了令Chara懷念的怪獸。
『沉默的魔術師—沉默之魔術師』 攻擊 1000 防禦 1000
光屬性,魔法使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不過就這樣沒有手牌了,結束這一回合,來吧,正面上我啊!」奈葉說著。
「真瞧不起人,我的回合,抽牌!」海馬有六張手牌。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正義的我方 海馬俠』!」海馬通常召喚了怪獸。
『正義的我方 海馬俠』 攻擊 200 防禦 7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正義的我方 海馬俠』的效果發動了,將自身解放吧!如果世界有末日存在,那就用光之龍把它發揚光大吧,跟著我的腳步吧,青眼們!」海馬特殊召喚了上級怪獸。
『青眼白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速攻魔法,『龍之鬥志』,由於妳場上有一隻特殊召喚的怪獸,我的『青眼白龍』可以攻擊兩次,這麼一來妳就……」海馬發動了速攻魔法。
『沉默的魔術師—沉默之魔術師』的效果發動了,將你的『龍之鬥志』無效!」奈葉說著,之後她和沉默的魔術師—沉默之魔術師揮舞魔杖,「翼風旋裂!
「之後『安迪米翁之皇后』有兩個魔力計數器,『魔力操控師』也有兩個魔力計數器……」奈葉把無效的魔法卡當作怪獸效果處理。
「戰鬥階段,『青眼白龍』『魔力操控師』發動攻擊!毀滅的爆裂疾風彈,復仇模式!」海馬發動了他最自豪的Gaster Blaster攻擊,魔力操控師被破壞了。
「啊啊啊……」奈葉的LP從4000降到2700點。
「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回合,看妳如何反擊過來?」海馬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奈葉有一張手牌。
「發動速攻魔法,『魔導加速』,將牌組最上方的兩張卡送入墓地,『安迪米翁之皇后』持有五個魔力計數器。」奈葉使用了速攻魔法。
「哼哈哈哈哈哈,不過攻擊力還是低於『青眼白龍』啊,妳要不要在這裡投降,然後臣服於我的勝利之下吧?」海馬大笑的說著。
「我問你,你這種人犯了時空重罪,究竟是為了什麼?」奈葉問著。
「王的靈魂,為了見到回歸冥界的法老,這樣重逢也算是一種罪嗎?」海馬說著。
「結束這一回合,這樣下去的話……」奈葉說著。
「住手啊,奈葉前輩,如果這樣下去的話,我和瀨人的關係會……」Chara說著。
「沒關係,妳就不必當時空管理局的間諜了!」海馬說著:「我的回合,抽牌!」
海馬有三張手牌,「發動速攻魔法,『青之眼的威光』,將牌組一體『青眼白龍』送入墓地……」
『沉默的魔術師—沉默之魔術師』可以一回合一次讓魔法卡無效!翼風旋裂!」奈葉吳謝瀨人的魔法卡。
「但是之後沒有下次了,發動魔法卡,『復活的福音』在這樣的一天裡,像妳這樣的魔法少女,就應該粉碎~玉碎~大喝采!從墓地復活吧,第二隻青眼啊!」瀨人用空隙特殊召喚了青眼白龍。
『青眼白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見識一下我們實力的差距,『青眼白龍』『沉默的魔術師—沉默之魔術師』發動攻擊,毀滅的爆裂疾風彈‧二重奏!」瀨人對奈葉展開可怕的攻擊。
「啊啊啊啊……」沉默的魔術師—沉默之魔術師被破壞了,奈葉的LP從2700點降到700點。
「奈葉前輩!!」Chara大聲的說著。


「被破壞的『沉默的魔術師—沉默之魔術師』發動了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我是使命的繼承者,在契約之名下,解放你的力量吧!流風宿於天際,星辰宿於夜空,不屈的勇氣,宿於我的心靈,將魔法握於手中,『沉默的魔術師 LV8』啟動!」奈葉召喚了她的王牌怪獸,這也是某個很重要的人的王牌怪獸。
『沉默的魔術師 LV8』 攻擊 3500 防禦 1000
光屬性,魔法使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妳以為我會就這樣算了嗎?翻開覆蓋的陷阱卡,『強韌!無敵!最強!』!我要讓另外一隻青眼不被戰鬥破壞,而且還可以把戰鬥過的怪獸破壞!」海馬發動了強力的攻擊,「『青眼白龍』『沉默的魔術師 LV8』發動攻擊,毀滅的爆裂疾風彈‧三重奏!
「怎麼會這樣……」奈葉的沉默的魔術師被破壞了。
「啊啊啊……」海馬的LP從4000點降到3500點,「結束這一回合,看妳要怎麼反擊?」
「不過,我的『安迪米翁之皇后』有七個魔力計數器呢,我的回合,抽牌!」奈葉有一張手牌,「『創聖魔導王 安迪米翁』『安迪米翁之皇后』的五個魔力計數器移除,『創聖魔導王 安迪米翁』從靈擺區域特殊召喚!」
『創聖魔導王 安迪米翁』 攻擊 2800 防禦 17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那之後,我可以選擇一隻『青眼白龍』在場上破壞,在這張卡放置一個魔力計數器。」奈葉說著,「星光爆裂!
「太天真了,從墓地裡移除『復活的福音』,代替青眼被破壞!」海馬說著:「哼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那我就從手牌通常召喚,『魔導騎士 防禦者』!」奈葉通常召喚了怪獸。
『魔導騎士 防禦者』 攻擊 1600 防禦 2000
光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魔導騎士 防禦者』的效果發動了,這隻怪獸有一個魔力計數器,現在我場上有三個魔力計數器,每次破壞魔法使族怪獸,都會因為移除計數器,讓『魔導騎士 防禦者』檔下破壞!」奈葉說著。
「妳是不是想說,我會抽到破壞怪獸的卡?」海馬問著。
「依你的個性的確是這樣,結束這一回合,看你要怎麼做?」奈葉說著。


「真可惜,我牌組裡有一隻強力的神明,祂比名為鹿目圓的神還要強好幾倍!」海馬說著:「我的回合,抽牌!」
海馬有兩張手牌,「發動魔法卡,『靈魂交換』,我要將『魔導騎士 防禦者』作為我升級召喚的素材。」
「這時候到底要升級召喚什麼強力怪獸啊,奈葉前輩?」Chara說著,但是她看著奈葉臉神驚恐著。
「快逃……Chara……有很可怕的事要發生了……」奈葉說著。
「我把兩隻『青眼白龍』和對方場上的一隻『魔導騎士 防禦者』作為祭品,臣服於破壞神歐貝利斯克,我那絕對無敵的僕人,現在就此降臨,作為勝利的美酒,即將端上我的餐桌上,這不是怪獸,是神明啊!『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瀨人用三個祭品升級召喚了神。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攻擊 4000 防禦 4000
神屬性,幻神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這隻怪獸巨大到即將要摧毀765場片行的樣子,看來得通知大家。
「真可惜,身為時空管理局的總指揮,實力居然是這個樣子……」海馬說著:「不過妳也把我的神逼出來了,實力也算堅強了。」
「的確,我沒有反擊的手段了……」奈葉說著:「但是你居然連一家小小的唱片行都要波及,真的很沒人性呢。」
「我才不管造成的傷害有多嚴重,只要擺脫妳,我做什麼都行!」海馬說著:「就連妳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屬下也一起陪葬吧。」
「瀨人,別這麼做,你救了我一命,不應該這樣的……」Chara說著。
「給我看好了,CHARA DREEMURR,這就是多管閒事的下場……」海馬準備發動了攻擊,「『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創聖魔導王 安迪米翁』徹底粉碎殆盡,神之狂暴怒拳!!
歐貝利斯克對安迪米翁吃上一記大大的拳頭,這股力量衝向奈葉!
盟神之結界!!」這時一道像柵欄的紅色防護罩保護著Chara和唱片行,可是奈葉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奈葉慘叫著,她的LP從700點歸零。


柵欄防護罩擋下了歐貝利斯克的拳頭,但是也似乎變形了,奈葉正好卡在裡面。
「太過分了,你……」小圓站出來說著:「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
「誰阻擋我……與王的靈魂失去關係,就是這個下場。」海馬說著。
「怎麼可以趁小裕昏迷的時候,與我們斷絕關係呢?」杏子氣喘吁吁的說著。
「神明大人……抱歉沒辦法保護妳……」奈葉用盡最後一口氣說著。
「奈……奈葉前輩……妳還好吧?」Chara看著倒在地上的奈葉,扶她起來。
「Chara……小裕她,留下了一封信,已經要投靠唐軍了……」奈葉說著,「其實……有人綁架了愛爾莎‧福特,他才是我們……真正的敵人……」
「別死啊,高町前輩……」小圓流著眼淚說著:「妳要是死了,管理這個世界的組織怎麼辦?」
「我只是……稍微暈過去了而已……放心……」奈葉說著:「魔法少女在怎麼強,都無法撐過這麼多痛苦,看來我的報應來了……」
海馬瀨人!!」這時翔音推開了麗香,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想用長槍刺殺海馬。
「哼!」海馬徒手接住了翔音的長槍,「自不量力!!」
海馬推開了翔音,「JUMP世界比妳們強的人多的是,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馬悄悄地離開了……
「大事不妙了,時空管理局的指揮官受傷了,我們沒辦法聯絡他們……」小圓說著:「Chara呢?她跑去哪裡了?」


【在小裕休息的地方】
小裕似乎離開了,留下的只是一張便條紙,看來沒有人注意到她在決鬥時離開。
Chara看著便條紙,似乎眼神一片黑暗……

致我最好的朋友:

很抱歉,誤會大哥哥很久了,這個演藝圈正是我們最大的敵人,希望妳能原諒我,我只想跟大哥哥說聲謝謝和對不起,但願我們可以對付法月仁,他綁架了艾爾莎公主,為了就是取得星之禮服,統治星光世界,所以我得去阻止他。

妳最好的朋友,中川裕子敬上

Chara臉上出現了很可怕的微笑。 =)

{待續?}

下集預告:
似乎沒見到海馬瀨人了,小圓決定要去尋找346事務所作為目標,把小裕救出來,這時,一位名為艾錫拉的少女過來,要求小圓好好作戰,這時一位加拉斯的魔法少女,打算找到Chara的下落,沒想到Chara已經受到很大的打擊,不斷狩獵、屠殺魔女們,那位魔法少女究竟能打開Chara的心嗎?

{第十篇 我的秘密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Undertale|偶像異聞錄|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奈葉|Aikatsu! 偶像學園!|烏龍派出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第零... 後一篇:遊戲王Smash!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