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三季 TURN:12 最終回

可可羅 | 2022-04-16 15:00:55 | 巴幣 2004 | 人氣 342

完結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三季
資料夾簡介
《魔法少女小裕》的第三季,Chara要解開更多謎題了。


【同步次元童實野市,次元研究所】
「小圓?她們有傷害妳嗎,看樣子應該是沒事吧?」從神燈狀態恢復原狀的曉美焰看著慢慢地變成魔法少女洋裝的鹿目圓,似乎很懷疑裕子有沒有傷害小圓。
「曉美學姐,已經沒事了,鹿目學姐已經恢復原狀囉!」中川裕子說著:「我發現了呢,透過這個已經希望渺茫的戰鬥,感覺到了牌組與靈魂之間的可能性……」
小焰看到裕子很想生氣,準備從盾牌拿出武器攻擊,但是想起了一句話。
「裕子同學,我想了很久…有件事情要問你一點…」小焰問著:「你印象中的魔法少女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呢,當初跟小圓戰鬥的時候,妳一點都不擔心過去的事情被揭露。」
「我已經把真相,告訴鹿目學姐了。」裕子說著:「魔女之夜被爸爸消滅這件事情,其實是為了魔法少女更好的生活,但他終究只是個外人,他說過要給魔法少女幸福這件事…」
「既然這樣,我們還有辦法陪伴自己的後代一輩子嗎?要是我們變成魔女,帶給自己的孩子詛咒怎麼辦……」小焰生氣的說著,但是小圓正在安撫她的情緒。
「別哭了,小焰醬,我們已經造成很多損失了,既然裕子知道自己錯了,就不能追加更多負擔給裕子承受痛苦……」小圓說著:「是她和Chara醬拯救了我們兩人長年以來一直負擔不起的那個鴻溝,妳一直以來都想表達自己的痛苦,但又不知道怎麼做。」
「這不只是我們兩人的事情,妳知道這件事有多嚴重嗎?」小焰生氣的問著。
「這件事,就只是我和妳之間,所簽下契約這件事的問題而已。」小圓說著:「因為她們的干涉而讓妳沒辦法通往神聖的時間軸,但是妳真的能留下這份記憶來通往天國之路嗎?」
「但是,妳成為神的代價,就是要消滅這些時間軸,我只能說……」小焰結結巴巴的說著。
「畢竟帶來這些災厄的是我們自己所造成的,為了這些正義而尋求的下場,但不要太悲觀看待自己成為魔法少女的下場,要把她們…視為自己偉大的地方。」裕子說著。
「但我還是不接受,自己就是在跟同類戰鬥。」小焰說著,裕子開始說明了自己明白的一切。
還記得人類從有文明以來,一直都在破壞自己的生態系統吧?或許文明的災厄是我們必經的一條神聖考驗,人類和怪物都是存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一份子,誰有優勢就是自己建立的文明,不過往往都是那些帶給智慧的太陽照耀著我們。」裕子說著:「魔法少女的知識在妳們腦海中,算是威脅人類的存在,但是她們曾經是人類,因為照耀不到太陽而陷入黑暗的生物。
「我知道,但是這又能代表什麼呢,我們人類真的能幸福快樂嗎?」小圓說著。
所謂的正義,就是為了保護他人而存在的寄託,我們既然已經知道希望的背後究竟是何物,那就是要保護自己最重要的那一份子,我們不需要恐懼邪惡的存在、他們是不認同希望的正義,所以要把希望傳遞給大家,繼承那道光的,大概就只有妳們了。」裕子說著。
小圓展示了閃熱咒文基拉在自己的手中,那是條帶著光芒的火焰,似乎想給小焰表達什麼?
「小焰醬…或許裕子認為魔法少女的正義和人類眼中的正義是一樣的,對吧?」小圓說著:「我媽媽經常在工作的時候遇上挫折,甚至會丟了自己的工作,但看上這點,媽媽她是個成熟的大人,我們不應該用扭曲的眼光看待這個扭曲的世界,他們畢竟是那樣子。」小圓抱住了小焰,似乎想要小焰表現的像個…成熟的女人。
「小圓,妳手上的閃熱咒文還沒消失……有點燙啊!」小焰似乎被小圓的手燙到。
「小焰醬妳應該不太會使用那招吧?剛轉學到見瀧源的時候,那招冰結咒文夏德。」小圓似乎說明了小焰會使用的咒文,「要是美拉米跟夏達爾克結合在一起出現梅都洛亞,那位什麼同為火屬性的基拉不能和冰屬性的夏德合成呢?」
「小圓……那是魔法控制原子能量的力量,似乎不太能亂來互相抵銷掉。」小焰說著。
「而且互相把能量消滅的,也只有相同的咒語可以做到,這或許看似不起眼的規則,似乎就是這個世界的神所看的世界。」小圓說著:「還有其他的神,祂們或許並不是我,也無法永遠守護大家,這個世界運作起來,全都要感謝那些有感激的人。」

「不知道Chara醬有沒有用什麼方法抵銷掉黑核晶了,但我有不好的預感……」裕子說著。


【里見綜合醫院】
『根據在同步次元研究所的一場爆炸意外,似乎警方還沒找到兇手,但似乎有人提出一個名字叫做Z-ONE的黑暗決鬥者所導致,不過警方沒有找到證據,認定裡面的永轉機器造成的小型意外,請大家不用驚慌失措……』
「辛苦了,恭介君,暫時是脫離了神經失調發作的時機呢。」志築仁美拿了兩杯熱可可給病床上的恭介喝,「你手有好了些嗎?記得之後要吃醫生給的藥水阿。」
「沒關係的,沒想到神經失調的手,居然會因此再度發作呢,感覺好像是沒有治療完成的樣子……不過美樹同學說過的那幾句話,我想她是在鼓勵我什麼?」上條恭介說著。
「真是的,還在想美樹同學的事情,我們已經是情侶了,應該要看開一點比較好吧?」仁美忌妒的說著,但是電視上的研究所轉播出現了鹿目圓的影子。
『另外大概是基礎次元的見瀧源市,有位家長舉報過的14歲失蹤人口,在警方搜查研究所時被發現了,似乎記憶還是很模糊的樣子,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失蹤過……』
「之前鹿目同學失蹤這件事情,我想也別放在心上,仁美醬。」恭介說著:「奇蹟和魔法都是存在的,我想只要有人願意克服困難,就能戰勝自己的敵人。」
「其實剛才開記者會,我們志築建設的股市可能要跌很多。」仁美傷心地說著。
「別在意了,妳父親的家事不關我們的事情,我們要好好的過幸福的一生,這才是最重要的,畢竟伯父大人也同意我們之間的交往不是嗎?」恭介說著,似乎他和仁美的家人起了爭執過。

【童實野市底層,決鬥廣場】
「帕秋莉師父,妳怎麼在這裡徘徊啊?小裕裕狀況還好吧,我有點擔心她呀!」吸血鬼小姐芙蘭朵露撐著陽傘,見到了帕秋莉非常的感動。
「被Chara Dreemurr的『異色眼靈擺讀陣龍』打敗可能是理所當然的,不過我這邊已經通知當地的警察大人,送翔音和黑江她們回原本的世界了。」帕秋莉一副高傲的樣子說著。
「居然沒有把神聖五重奏打到風中殘燭,還讓她們變強,小裕裕應該在那時候就可以摧毀鹿目圓的寶石了啊?」芙蘭生氣的說著,但是帕秋莉搖搖頭,似乎感覺的到有什麼內幕。
「那個失控的小圓,雖然說《魔法紀錄》的次元已經過去魔女之夜的世界了,但是就像還沒做完什麼重要的事情般,導致她們的感情越來越惡化……」帕秋莉說著:「簡單來說,那傢伙雖然有另外一個未簽下契約的靈魂之心,那股力量卻是在這個世界足以強大到干涉物質的,就像一個活的賢者之石。」
「這麼一說,感覺好像和帕秋莉的符卡有點相似呢。」芙蘭驚訝地說著。
「妳知道靈擺召喚這類神奇的召喚方式就是由特殊的礦石來創造,看樣子大勇者的輝聖石用來增幅咒文的力量有新一步的進化,但是這類進化的終點居然是毀滅……看樣子就是跟賢者之石一樣的等價交換代價呢。」帕秋莉說著,說明了賢者之石的功用。
「我記得賢者之石就是拿來可以製造萬能物質:奧雷卡爾鋼的石頭吧?當初在10000年前地球核心就有生命力量蹦出來的石頭……」芙蘭說著。
「那是杜馬軍對奧雷卡爾鋼的誤解,實際上真正人類靈魂所有的七情六慾所誕生的結晶才是賢者之石,而奧雷卡爾鋼就是把人類的血液轉化成的物質才對。」帕秋莉說著:「相對之下,賢者之石相對可以直接從相同性質的原子重組成新的物質,並強化它應有的特質,是時候應該要把我們對時空管理局的紅核晶直接轉換了。」

帕秋莉拿出一個手提箱,打開來看居然不是紅核晶,而是兩顆白色的賢者之石。
「這樣啊?原來紅色未使用的賢者之石居然因為黑核晶的轉換,互相抵銷,變成不能使用的白色型態了……」芙蘭說著,似乎發現了核晶的真面目……

{TURN:12,Final,法老的審判}


【隔天,神濱市大東學院,大樓門前】
「有關姐姐的事情,妳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呢!」和泉萬丈換上了另一副眼鏡說著,現在他正在和Chara融入感情,「Dreemurr同學,妳是不是要趕國文的進度呢?」
「是啊,想要休息一陣子,暫時不會用上魔力和魔女戰鬥了。」Chara說著:「我現在如果以汙濁的狀態『回去』的話,大概就不能和小圓給一個交代了。」
「妳說穿了大概就是為了期末考不要落榜才這樣說的吧?」萬丈開朗地說著:「是說期末考少了結城學妹和妳比較,她大概也不能在天上寫考卷了。」
「盡量少提這件事情了,我想要專心唸書了。」Chara說著。
「所以,妳下午時間都會在圖書館度過嗎?」萬丈說著:「那成績對妳來說也是一無是處,其實妳可以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啊!」
「但是萬丈,要是是約會的話,我恐怕不能留點時間陪妳。」Chara害羞的說著。
「沒關係的,我時間還很多呢,妳先好好把妳的時間調適好吧!」萬丈說著:「有關姐姐的事情,她可能也正在妳這附近狩獵魔女,她會照顧好妳的安全的。」
「萬丈……」Chara臉紅的害羞著,「從我出生的時候一直都沒有人這樣陪伴過我,你和我哥哥是例外的兩個我哥哥Asriel是那例外的兩個……」
「Chara醬……」萬丈害羞的說著:「妳為了見瀧源的學姐們出生入死,我能幫的只有這些了,但是人類的力量終究有限,妳們魔法少女要盡可能地完成自己造福社會的本能。」
「嗯嗯,那我就先進教室囉!!」Chara正在和萬丈暫時道別。


【神濱市,新西區三日月莊】
「等八千代姐姐回來,我們就要辦一個有關八千代的派對呦!」一個淡粉短髮的女孩說著,她名叫環羽衣,是環彩羽的妹妹,「姐姐,我們要等沙諾爾哥哥去八王子市回來還要多久呢?」
「沒事的,沙諾爾哥哥去那裡作戰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他正在為核心次元的事情準備呢!」環彩羽準備烘烤蛋糕說著:「倒是有點擔心裕子妹妹,她最近跟我們很少聯繫呢。」
「彩羽,我要和鶴乃姐姐等一下要微波50分炒飯給回來的八千代啊。」深月菲莉西亞說著,離開槍兵少女的她現在回到了三日月莊。
「是說美玉老闆娘,她要自己陪伴市杵島瑞葉計畫挑釁JUMP FORCE的準備,我好像有聽說要派音夢重新設計的傑作謠言呢……」由比鶴乃說著,似乎講著美玉的事情。
「沒關係的,熊女王的謠言我隨便都能做幾個,但是小櫻子她才是最重要的,她是萬年櫻!」柊音夢坐在輪椅上說著,看著自己像設計圖的筆記本。
「有關燈花、音夢的事情,就由我來照顧吧!!」櫻子說著,似乎不是魔法少女。
「要是我們真的有那麼一次機會,來犧牲自己完成自己的大業,我想那也是好事呀!」里見燈花自大的陪著彩羽說話:「妳說對不對啊,姐姐大人?」
「可…可是要是姐姐不跟著妳們一起在三日月莊,妳們就這樣先走不太好啊,哥哥才好不容易可以把妳們從幽幽子那邊拉回來的呀!」彩羽緊張的說著,燈花和音夢果然為了某件事憂鬱。
「可是姐姐大人,妳防止我們變身的裝置,似乎在洗澡的時候很不方便啊。」音夢拉住了彩羽的手,她和音夢的左手都有某個能量手環。
「姐姐大人的蘇生咒文,查歐拉爾是跟信仰有關的咒文啊,如果要是像我不信幽幽子那套亡靈邪教的信仰,當時的秋元翔音很可能醒不來呀!!」燈花說著:「也只能這樣推測,隨著歷代僧侶知道信仰無法治癒疾病的事實後,人類使用霍伊米系咒語的功效就大大減半了。」
「要是知道妳們為了我,犧牲自己戰鬥的話,沙諾爾哥哥和姐姐好不容易和幽幽子那邊簽約的耶,但是……」羽衣說著,三位小女孩說明了蘇生咒文的力量來源。

「嗨,我想應該還需要準備點什麼吧?不過我覺得某種熟悉的魔力在我附近。」十咎桃子帶著梓美冬一起看著三日月莊的派對。
「應該是裕子吧?她可能是想通了之前犯下的錯誤,畢竟把圓環之理的事情鬧大……」彩羽害羞地說著,但是美冬很害怕的看著自己的靈魂寶石。
「那個,總覺得跟老公在一起之後,總覺得我們被盯上的可能性變大了。」美冬說著。


「妳說的對呢,鏡層排行榜的那幾位朋友們!」聲音像水波玲奈的大姐姐聲線說著,菲特‧泰絲塔羅莎‧哈拉溫似乎站在路燈上方跳了下來,「桃子,我們很就沒見面了,之前存在的那個時空,沒想到會把神明大人的性格產生這麼大的變化。」
「妳是時空管理局機動六課的成員,不要用這麼親近的名字叫我!!」桃子卻一副完全不認識的樣子用魔法破壞劍攻擊菲特,但是沒有擊中她。
「但是我現在長這麼大,妳們一定也無法認出我來吧?我還是11歲的時候,美玉姐辦了一個連結我們所有魔法少女的武鬥大會呢!」菲特說著:「沒想到妳們居然是沙諾爾的手下,還因此差點被我的孩子殺死呢,不,早就在曉美焰RESET的時候,妳和美冬就因為魔女化身症候群犧牲了呢!!
「犧牲?!怎麼有這種鬼事啊,我和美冬是要怎麼為了魔女化身的事情犧牲啊?」桃子似乎不太明白菲特的意思,菲特似乎拿出了一本叫做《YuGiOh-Yuko Duel》為標題的一本繪本。
「既然妳們在神明大人重新認識這個世界下的認知,這條時間軸1605將被認定為獨特的時間軸,時空巡邏法條第112條,當涉及到有關時間守護者誕生和死亡的時間軸,將不會被視為分支故事而命令破壞掉。」菲特開始說出了她們時空管理局的規定。
「那個繪本,似乎正在紀錄我們的事情。」美冬用魔法讀出了繪本的內容,它正在自動記錄有關Chara Dreemurr所做的事蹟,包括從黑暗的深淵解救鹿目圓…
「那根本就是Death Note嘛,馬上燒掉這本書,桃子,我不希望我們的生死交給這位黑色死神呀!」燈花生氣的說著,要桃子詠唱火炎咒文美拉。
「不行喔,要是書本被破壞,妳們的時間軸馬上就會被消滅掉,不是我們派兵來消滅妳們的時間軸,而是直接被燒毀喔!!」菲特說著,似乎要講什麼秘密。
「那麼一定有我們因為魔女化身的事情而犧牲的書吧?」桃子問著。
「妳想做什麼,小桃子?」菲特用鄙視的眼神問著。
「我想知道有關我自己死亡的事實,是不是記載在那本書上面呢?」桃子問著。
「當然不可能,不過我是不會給你找到『那本書』的,另一本書就是記載妳們魔法少女,因為要對付Embryo Eve時犧牲掉一半的三日月莊呢,其中包括桃子和美冬呢!」菲特說明了有一本書,代表著一個時間軸記載她們悲慘的經歷。
「三日月莊的成員也在,難不成?」美冬驚訝地說著。
「嗯嗯,當時曉美焰為了處理你們幾個的問題,就再也無法支援妳們,任里見燈花、柊音夢和環羽衣自生自滅的時間軸……」菲特說著:「但是這期間,我們幫了很大的忙,讓小焰可以忘記這件事。」


怎麼會,沒有沙諾爾哥哥的幫助,我居然會死路一條,我沒想到會變成這種地步,為什麼?所以我說了只有加拉斯干涉的時間軸可以拯救大家嘛!」燈花突然崩潰地說著。
「冷靜些,燈花醬,我不會有事的,一定還有其他我許下治好妹妹的時間軸的。」彩羽安撫燈花的情緒,但是菲特趁機火上加油。
「妳想看其他時間軸嗎?這是宇宙完全大百科終端機‧時空管理局版本,妳們就趁這時候看著電腦玩玩自己的命運吧!!」菲特拿出一本大百科,彩羽打開百科全書看看。
「我看看,『亞圖姆‧圖坦卡門,誕生於西元前1337年並卒於西元前1320年,死因為了封印冥界的強大魔獸之王,佐克‧內洛法而封印在千年神器中』……」彩羽從第一頁開始看大百科。
「姐姐大人,妳手機用太久了,居然不知道大百科怎麼查,要從阿伊嗚诶喔,嘎嘰咕給溝,撒溪蘇誰受……」音夢快速翻頁到了環彩羽名字的第一個注音:「『環彩羽,在大副分時間軸上有特定的命運,在神聖時間軸2011的紀錄上,因為魔女之吻附身在列車長身上,導致2010年4月12日星期六,因為電車的意外被輾壓而成了裡面的受害者……』
「那麼核心次元呢,核心次元的我應該還有機會吧?」彩羽問著。
『具體上死因都是因為車禍或者是電車意外,甚至還有飛機意外都包括在內,以創世和破壞之神注定要毀滅的地球-1809而言,殺了彩羽的兇手是明智吾朗,他代替魔女為政府做事,所以對列車長進行廢人化……』,人格面具是什麼東西啊?還有殿堂、電視世界、陰影時間……」音夢讀到一半,似乎發覺大部分的彩羽已經在其他時間軸掛掉,這個眼前的姐姐彩羽似乎是奇蹟般地活了下來。
「難道說……」彩羽看著這本記載時間軸的百科全書不可思議。
「我說啊,就算姊姊大人真的是稀有貨,也不一定要把脫離命運的彩羽趕盡殺絕啊!」燈花斥責菲特無情,但是菲特想要證明她們時空管理局的強大。
對了,有東西給妳看看!!」菲特從手中拿著一個古老的黃金盒子,裡面打開來居然是尚未組成原型的拼裝積木,這時大家都驚訝了,這是個不得了的玩具。
「妳……妳就算真的想要把無名的法老召喚到現場,也是不行啦!」燈花認出千年積木說著。


「是妳要組完千年積木,以妳的智商一定可以比武藤遊戲那傢伙還要強大,我相信這一點,要不然我們打賭看看,組完千年積木後會不會有黑暗人格的燈花呢?」

【神濱車站,入口】
「真是個傻瓜,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了,積木也差不多要組成一半了,幸好叫了彩羽姐姐她們先去音乃木坂那邊迎接哥哥了。」燈花自己一人留在神濱市,似乎打算給千年積木一個壞主意:「反正憑機動六課的力量,不可能會在7個小時內組玩積木的,而且這個積木鐵定是贗品吧?要是真的是真貨,我們早就變成魔女了呀!!」
『從寶崎市的車線從第三月台上車了旅客,請在13:20分上車,終點站即將抵達遊勝墊……』
「看吧,就說不會有事情發生的,已經過了三個小時,積木剩下三塊就要組完了,就說了這是假貨吧!!」燈花說著。
「嘿,妳就是環同學以前提到的那個妹妹嗎?」這時一個黑色包包頭的女孩過來說著,她穿著某個寶石之星現在就讀的中學生制服,「我叫黑江,我們寶崎剛剛舉辦了神聖的決鬥祭典呢,據說是為了慶祝無名之龍而舉辦的,而這個積木正好是大獎……」
「這可不是什麼為了慶祝法老記點而舉辦的贗品啊,這傢伙可是剛才從另外一個時間軸拉出來的,真正的千年積木啊!!」燈花說了一句謊話,用來嚇唬黑江,「我現在啊,正準備打算召喚無名的法老王來變成更聰明的Magius呢,這下哥哥也會認同我的地位……」
「我知道喔,不過以前有位決鬥者很早之前就已經拚好積木了,所以那個法老不會回來了…里見學妹很辛苦吧?」黑江說著:「妳快花了7個小時組玩積木了耶,那麼最後那一快要不要讓我塞進去看看?」
「好呀,畢竟有替死鬼當無名法老王的容器……這樣就不用擔心我和彩羽姐姐日後的問題了,黑江就慢慢地將積木完成吧!」燈花把千年積木給了黑江讓她組完。
黑江似乎用剩下的時間把積木硬塞進對應的缺口上,就在燈花慢慢的離開的時候……


「遊戲王!!」千年積木發出了鐘聲,似乎選上了拼完它的魔法少女。
「啊咧,我真的…弄假成真了嗎?」燈花似乎受到驚訝地說著。
在燈花的面前,似乎有一個海星頭的法老正在呼喚她,身高也比原來的黑江還要高呢!
「本來打算來個一萬年的美容覺的,卻被妳吵醒了,里見燈花,但是有違解除封印這件事,我想也是菲特她們的心思吧?」法老的聲音在黑江的身體裡說著,但看起來似乎是黑江在法老的身體裡。
「我的天啊,我突然想到忘了跟姐姐說要上廁所了……」燈花似乎太過興奮,擺出了尿急的姿勢,似乎對法老復活這件事很在意。
「妳也不是說過嗎?這個積木妳一直以為是假貨,實際上她們在破壞的時間軸還有更多未完成的積木呢!!」無名的法老說著。
「所以她們到底是何方神聖啊?難道說真的有比神器還要厲害的存在嗎?」燈花倒在地上說著,似乎有點撐不住了。
「由於選中之人已經出現錯誤了,大概不會在黑江AIBO身上出現第二次了,這次是特例讓妳們見個面的,這是讓兩位決鬥者進行戰鬥儀式的邀請函!!」法老說著:「聽好了,圓環的女神以重生之獸的姿態誕生於米德切爾達,但由於惡魔精靈獸的手下已經察覺到,結界已經被破壞的樣子,米德切爾達和銀之庭院,很可能會被破壞掉,在明天之前,選出與決鬥之王的兩位決鬥者,她們將進行戰鬥,敗北的一人將成為女神的祭品!!
「你是說要找兩位決鬥少女,然後讓她們進行那個傳說的戰鬥儀式嗎?」燈花問著。
「趁這個下午就好好跟裕子討論吧,她就是獻上女神的心臟之一呢!」法老說完,離開了黑江的身體,這個壯碩的高大體型變回了黑江嬌小的體型。


【大東區,學生出租宿舍】
「妳是不是在煩惱些什麼呢?沒關係的!」姬河小雪同學關心著正在觀星的Chara。
「其實…我不知道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有關神聖時間軸的知識,最初我是完全不知道這種狀態下才跟奈葉前輩打交道……」Chara說著:「我不能回去我的家鄉,但是從過去經歷的戰鬥而言,我彷彿感覺到有什麼聲音在呼喚著我?」
「迷失自己的方向,的確是自己的一大瓶頸呢,我明白那種感覺,那件事真的是你必須完成的事情嗎?」小雪說著:「的確同伴一個一個的死去,卻不能繼承她們的意志來完成自己的心願,妳以為光是了解死者的想法還不夠,因為妳沒有去考慮別人怎麼想的。」
「姬河班長…用我的力量可以幫助沙耶香她們成長,但是她們終究會有死去的一天,要怎麼讓她們安心地死去才是重點。」Chara問著:「當初本來沒有復活的話,翔音、莎奈和裕子,她們會一個一個的離開我,而我就得必須接受她們的繼承之物……」
「沒事的,她們已經把繼承的力量給妳了啊,就她們來說,她們復活這件事對妳也沒有太大的幫助,因為這掩蓋不了她們為了什麼犧牲的事實。」小雪說著。
如今,是我背負著重任要彌補這個世界的缺陷,我想把這個世界變得完美一點,就像我的家鄉,有魔法少女的世界是美麗的,只是我們不認同它。」Chara說著。

「是大東區的魔法少女嗎?」黑江穿著魔法少女斗篷裝在屋頂上大喊著。
「那傢伙看起來好像很有事情呢,對妳而言,造福社會算是以自己的性命去換,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那就去試試看,妳人生的最後要做些什麼呢?」小雪嘗試和變身後的Chara道別。
「嗯嗯?妳是秋元同學她們的朋友嗎,有件事要跟妳說!」黑江見到了跳上屋頂的Chara,似乎給了Chara一封邀請函:「再過不久,機動六課的人就會來接妳了,似乎她們要實力堅強的魔法少女……」
『犧牲一體祭品,她將會成為銀之庭院的使者…』,可是就算這樣能幫上小圓她們,我可沒有那個意願能活下來啊!」Chara說著。
「妳應該比我還要清楚怎麼做吧,就嘗試戰勝妳的對手吧,或者敗在她的腳下。」黑江說著。
這是一個可以為所有時間軸祝福的機會,我知道,但這樣我認識的人就會消失了,如果選擇了留在這裡,我想那個對手,一定也有非常想念的人吧?」Chara似乎很擔心地說著。


【隔天,米德切爾達,庫拉那剛市,街道】
「歡迎來到時間的盡頭,這裡是成為時間的魔導師所生活的地區,我們有設立特殊的學校來訓練這些剛新生的魔法師作為見習生呢!」高町奈葉帶著神聖五重奏介紹自己所生活的地點。
「沒想到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人家呢,跟家人幸福生活的我也存在著嗎?」佐倉杏子問著。
「這個問題我們可以私底下討論,杏子……」美樹沙耶香說著,似乎不要杏子在意。
「都是女孩子耶,她們怎麼繁衍自己的後代的呀?」巴麻美問著奈葉一個問題。
「這裡的新生孩子基本上都是領養的,不過也有些原本已經住在古代貝爾卡王國的居民存在,不過到目前為止的確沒有見到男生,比例實在太懸殊了。」奈葉說著。
「這樣啊,那麼,要不要來家下午茶喝喝看?」麻美問著杏子。
「我們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要讓鹿目和曉美看看戰鬥儀式吧?」杏子反駁說著。
「但是……我不見得會遇到那個稱作神明的我呢,妳們說的銀之庭院究竟在哪裡呢?」鹿目圓問著,似乎不太清楚導覽DM的說明。
「沒關係的,奈葉媽媽知道在哪裡喔!」陪在奈葉身邊的女兒說著:「菲特媽媽現在應該在準備決鬥盤和牌組給那兩位參賽者吧?她們已經現在庭院等待了喔!」
「等一下,薇薇歐妳不稱菲特前輩為爸爸嗎?感覺有兩個媽媽很奇怪啊!」小圓充滿疑惑地說著,這時曉美焰反駁她。
「她們堅持要這樣子,我也沒辦法,但是說不定等這場大戰結束後,我們可以……」小焰說著,似乎要跟小圓多元成家。
「不要啦,兩個媽媽生小孩會很奇怪啦!」小圓拒絕的說著。
「那好吧,我問問看奈葉,那兩個參賽者已經決定好了嗎?」小焰說著。
「就是把神明大人重生的那兩位,名叫中川裕子Chara Dreemurr呀!!」奈葉說著,把昨晚已經收到邀請函的魔法少女名字說出來,「說到底,有兩個代表也要去看這個儀式是怎麼發生的呢,她們就是在小焰妳嘗試單獨對付魔女之夜犧牲的,三日月莊的兩人喔!」
「妳是說……」小焰似乎正在煩惱的想起回憶。
「(不過看來她是不想想起這段回憶的人吧,看樣子得讓小焰更堅強些,讓她想起來!)」奈葉似乎擺出了很邪惡的表情,似乎打算給小焰某個主意。


【銀之庭院,花朵溫室】
似乎很久很久都沒見到妳了,妳現在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總算是有所成長了。」究極圓說著,她有著小圓的髮型和女神一般的洋裝、還有天使的翅膀,「裕子,總算找到妳所希望的命運了吧?
「妳就是…在我失憶的時候,一直都在喚醒我的女神嗎?」裕子握著Chara的手問著。
千載難逢的機會,卻一點也不容易失敗的呀,因為那是妳唯一的選擇呢,姆嘻嘻嘻!」究極圓笑著說:「我選上了妳們兩個,一定就是為了改變我在意的故事而誕生出來的,妳們一定會給過去的我堅強起來,這也是一種考驗!
「我知道…但是,一定要我們兩個自相殘殺嗎?」Chara擔心的問著。
用詞遣字要柔和一點,因為妳們兩個是有心靈為武器的少女,妳們的智慧就是妳們最後持有的那把勝利之劍呀!」究極圓喝完紅茶之後,開始起來活動身體,「呼,但是我需要沒有希望的少女作為力量,像沙耶香醬那樣,因為我的願望,就是以消滅魔女為力量來源呀!
所以啊,妳們如果還有什麼想說的話,儘管在我們面前說出來吧!」女神旁邊的沙耶香說著,看來不是時間軸中的那個沙耶香,似乎是使者的姿態。
這場實驗…會非常非常的……有趣呢!!」一位像是溶化掉的骷髏頭在旁邊說著。
「Chara醬……沒想到銀之庭院…」裕子突然害怕地說著。
「Gaster博士說的沒錯,會非常的有趣呢!」Chara跟那位骷髏頭打招呼。

「好奇怪的骷髏頭啊,那個美樹同學也在那……真是太奇怪了!」美冬在一旁觀看。
「她們兩個真的能創造出幸福的未來嗎?」桃子說著,「在出發前有傳給八雲學姐訊息了,雖然再次收到訊息是很久之後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難道說鹿目同學,妳打算?」旅行的小焰獨自一人過來看著決鬥儀式。

倒是究極圓小姐,要提供的結界能源也似乎不夠了呢!」Gaster博士說著。
「我知道了,要是妳沒辦法獲勝,就要成為那邊的人對吧?」裕子說著。
「我已經…有所覺悟了,這場戰鬥,不是對誰都有利的!!」Chara說著,裝上了決鬥盤。
「Chara醬,還有爸爸,對不起呢……」裕子裝上了決鬥盤。
Chara的決鬥盤開始散發出明亮的刀刃,裕子則是立體重疊的透明刀刃,似乎要來堂堂正正的對決,兩人都沒有任何遺憾,只為了這場戰鬥拯救圓環之理……

「大師決鬥!!」
裕子 LP 4000 Chara LP 4000


「那麼就由我開始。」Chara從牌組抽出五張手牌,「發動魔法卡,『星球改造』,我從牌組檢索一張『天空的虹彩』加入手牌,之後將刻度2的『賤龍的魔術師』和刻度6的『EM異色眼同步者』設置靈擺刻度!」
「那就是Chara醬的牌組嗎?感覺好像退步了許多啊……」美冬覺得Chara牌組沒有構築霸王眷龍表示擔心。
「發動魔法卡,『決鬥者降臨』,透過神聖的輝聖石水晶,我要從牌組裡檢索『異色眼靈擺讀陣龍』加入手牌,之後發動場地魔法『天空的虹彩』,破壞靈擺刻度的『EM異色眼同步者』,從牌組檢索一張『異色眼霸弧靈擺龍』加入手中。」Chara準備開始做出漂亮的召喚了。
「等一下,那不是之前討論要阻止鹿目同學所準備的構築嗎?」小焰正在觀察情況。
「我要將刻度8的『異色眼霸弧靈擺龍』設置靈擺刻度,擺動最初的靈擺,在決心之名的地平線閃耀光芒,靈擺召喚!神聖的五重奏以勇氣之名,破邪的咒文將劃破天際,『異色眼靈擺讀陣龍』!!」Chara只靈擺召喚一體儀式靈擺怪獸。
『異色眼靈擺讀陣龍』 攻擊 2700 守備 2500
光屬性,龍族,儀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異色眼靈擺讀陣龍』的永續效果,只要裕子每次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牠就會給予裕子300點傷害,以大量超量召喚的裕子來說,似乎不利對吧?」Chara說著,但是裕子已經決定好看著自己的手牌,決定要破解Chara的戰術了。
「Chara醬還有一張手牌啊,妳真的不打算覆蓋卡片嗎?」裕子問著。
「不了,回合結束了,裕子妳應該有辦法把我一次消滅殆盡嗎?」Chara問著裕子。
「那麼輪到我了,抽牌!」裕子有六張手牌,「發動魔法卡,『神鷹的羽毛掃』,我要把Chara的靈擺刻度破壞掉了!!」
真空的龍捲風破壞掉了靈擺刻度的兩體怪獸,似乎沒辦法幫上Chara的忙了。
「就跟妳說Chara醬,她已經有可以防範靈擺召喚的稀有卡了,這下子怎麼辦啊?」桃子跟Chara抱怨著。
「發動魔法卡『ZEXAL彈射台』,從手牌特殊召喚『ZS-昇華賢者』,之後從手牌通常召喚,『畫星寶寶』,之後如妳所說的,要上了!」裕子開始超量召喚了,「我要將等級4的『畫星寶寶』『ZS-昇華賢者』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星光界的使者,將手中的寶劍蓄力一擊,揮出那神聖的光芒,超量召喚!階級4,『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
『畫星寶寶』 攻擊 1600 守備 1000
地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被作為超量疊放。
『ZS-昇華賢者』 攻擊 900 守備 3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被作為超量疊放。
『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 攻擊 0 守備 2500
光屬性,戰士族,儀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去吧,『異色眼靈擺讀陣龍』虹光氣息!!」Chara發動了靈擺讀陣龍的效果,裕子的LP從4000降到3700點。
「被作為疊放單位的『畫星寶寶』『ZS-昇華賢者』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抽一張牌和檢索一張『HRUM-烏托邦之力』…接著連鎖3,『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去除一個疊放單位,效果發動了……」裕子不斷地進入連鎖串檢索卡片,不過這時櫻花樹散下風暴。
「連鎖4,將手中的『灰流麗』送入墓地,可以無效連鎖3的『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進行加倍超量變身!去吧妖怪少女,櫻花封印!!」Chara發動了手中的妖怪少女效果,無效了連鎖3的檢索,連鎖1和連鎖2的處理,裕子把兩張卡加入手牌。
「難道說……Chara不打算要勝利嗎,還是她有危險呢?」小焰說著。
「發動升階魔法,『HRUM-烏托邦之力』,我要將階級4的『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再度進行疊放,再次構築疊放網路,星光的最終力量,將會以眾神的星願在地平線上閃耀光芒……
「就是現在,『異色眼靈擺讀陣龍』放置到靈擺刻度上,那張升階魔法的效果無效化,雖然不是以儀式召喚出場,要不然『異色眼靈擺讀陣龍』將會發揮更強大的力量!!」Chara將靈擺讀陣龍以刻度4的方式設置在靈擺刻度,無效裕子的升階召喚。


「真是可惜呢,不過我不需要什麼升階魔法就能完成我的升階召喚,我要將階級4的『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再度進行疊放,再次構築疊放網路,天上的星光,將以神聖的制裁之雷反制惡魔的希望,在眾神的地平線上閃耀,星光超量變身!階級5,『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裕子升階召喚了最強的王牌,「將手中的『ZW-阿修羅副腕』裝備到『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身上,攻擊力提升1000點……」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2500→3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戰鬥階段,『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對Chara醬直接攻擊,接招吧,這是我等最強決鬥魔法少女最強的必殺技,夢魘閃光斬!!」裕子拿出了魔法寶劍指揮電光皇,向Chara發動最強的一擊。
「嗯嗯嗯嗯……啊啊!!」Chara拿出了魔法匕首嘗試擋下攻擊,魔法匕首斷成兩半,她的LP從4000降到500點,一擊就已經讓她的生命值風中殘燭了。
「接著主要階段2,覆蓋上一張手牌後,結束這一回合。」裕子華麗性的結束了她的回合,似乎小焰有發現Chara有危險。

「這根本不是Chara自己的戰鬥吧?裕子,妳先暫時不要攻擊,我有話要跟她說!!」小焰說著,似乎要裕子暫停決鬥。
「曉美同學,對不起了…我應該要好好地離開這個世界,或許那裏才是我的歸屬……」Chara倒在地上似乎不想起來。
「妳知道要讓裕子繼續留在這個世界上,她還是會樹立敵人,還是會戰鬥,而妳,只不過是為她鋪路而已,我希望妳能獲勝這個決鬥,並與命中注定的人永遠的在一起!!」小焰生氣的說著:「難道小明的委託妳都忘記了嗎?裕子正好就是這個凶手啊!!」
「不是的,曉美同學,我也希望裕子能跟她爸爸活下去……」Chara說著。
「難道要她學父親殺了我們身邊的好朋友嗎?純子也是,她是要怎麼教妳的,妳就應該要好好地讓自己活下去啊,妳有魔法少女應該擁有的那勇敢的心,應該是比裕子還要勇敢地證明啊!!」小焰似乎哭出來地說著,想起了裕子的父親做了不可原諒的事情。
「曉美同學…不,小焰…」Chara看著裕子和小焰,似乎覺得自己沒有自信能戰勝裕子。
「Chara醬,妳應該知道鹿目學姐,她要的是那個可以戰鬥的內心,而我們兩個都有這股勇氣,但是……」裕子突然留下眼淚說著,「要是妳真的放棄戰鬥,我可能…會一直都想著妳而造成寶石發生什麼事情?妳應該最清楚才對!!
「為什麼妳們要為了我而戰鬥,不是要消滅我嗎?」Chara問著。
「當然是要給妳從逆境中找到勇氣,然後跟這個世界戰鬥才對,Chara醬真的有思念的人對吧,我可不想讓他們失望呢……」裕子說著。


「結束階段,靈擺刻度的『異色眼靈擺讀陣龍』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檢索一張『異色眼降臨』加入手中,之後就可以決定牌組裡命運的那一張……」Chara發動了儀式靈擺怪獸的效果。
「Chara醬,千萬不要過度依賴命運啊!」裕子說著。
「我知道,所以這一擊,就是我心中的那一張最強靈魂!!」Chara說著,「輪到我了,抽牌!!」
Chara有三張手牌,似乎打算做出什麼主意?
「發動魔法卡『異色眼融合』,由於裕子的場上有超過2體怪獸存在……」Chara發動了強力的魔法,不過裕子擔心Chara的發動條件不符。
「我場上怪獸只有1隻的存在啊?但是……」裕子看著自己魔法陷阱區的裝備怪獸,似乎有一體Zexal Weapon在裝備,但它同時視為怪獸和裝備魔法。
「裝備怪獸至今為止,並非只當魔法卡看待呀,而我要將額外牌組的『異色眼隕石爆裂龍』和手中的『異色眼靈擺讀陣龍』作為融合素材,擺動那真空的融合,在龍捲的地平線上閃耀光芒,融合召喚!等級7,『異色眼漩渦龍』!!」Chara融合召喚了怪獸了。
『異色眼漩渦龍』 攻擊 2500 守備 3000
風屬性,龍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異色眼漩渦龍』用暴風的力量,將場上的『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返回額外牌組吧,其裝備的怪獸卡會被送入墓地去,不會再回來了,狂風氣息!!」Chara揮舞鐮狀魔杖指揮漩渦龍驅逐電光皇,現在正是攻擊的機會。
「真是很聰明的,不過我這邊的覆蓋卡片大概是沒辦法發動了……」裕子說著。
「戰鬥階段,『異色眼漩渦龍』對裕子直接攻擊,狂暴的強襲鎮壓!!」Chara命令漩渦龍對裕子直接攻擊給予戰鬥傷害。
「嗯嗯嗯嗯……就是這樣子!!」裕子的LP從3100降到600點。
「小裕,妳還有什麼戰術,就讓我看看吧!」Chara因為手牌不足無法設置後台,但是也將決心放在這隻怪獸身上。
「輪到我了,抽牌!!」裕子有兩張手牌,「墓地裡的『ZEXAL彈射台』『ZW-阿修羅副腕』除外發動,破壞妳場上的『異色眼漩渦龍』……」
「這個時候,『異色眼漩渦龍』將額外牌組一張『賤龍的魔術師』回到牌組,『ZEXAL彈射台』的效果會無效!!」Chara反制了裕子在墓地裡魔法卡的效果。
「不過我手上還有兩體等級4的怪獸,由於我場上不存在……我有一張蓋卡?」裕子不小心一個失誤,把準備特殊召喚的怪獸當作通常召喚放置在怪獸區,「糟了,不小心通常召喚了『ZS-昇華賢者』了!!」
『ZS-昇華賢者』 攻擊 900 守備 3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或許就是因為原本以為,『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妳擔心被戰鬥破壞掉吧,才會觸發這種陷阱,但事實是這張陷阱卡一直都是妳致敗的阻礙吧?」桃子安慰著裕子的情緒,「不過那張『ZEXAL聯盟』基本上Chara醬是不可能採到的陷阱,有時候勾心鬥角,反而會造成自己惹人厭的毛病吧!!」
「原來如此,我居然在臨終之前,上到了寶貴的一課呢,Chara醬,妳要好好學起來啊。」裕子說著,但是Chara看到了她們兩人的互動,似乎看到了希望。
「原來決鬥的意義就是在這裡,把智慧傳承下去的戰鬥嗎?這是裕子給我的最後訊息,我一定要把這段訊息告訴其他魔法少女……」Chara說著,彷彿感覺到了什麼?

這就是我想要給大家知道的,人和魔法少女,終究會有逝去的一天,而唯一能讚頌她們功績的時候卻是任何時機,這就是,傳承下去的意義……」究極圓說著長篇大論。
「輪到我了,抽牌!」Chara有兩張手牌,「最後一擊,『異色眼漩渦龍』『ZS-昇華賢者』發動攻擊,裕子……永別了!!
「嗯嗯嗯……」裕子的LP從600點歸零,似乎開始被究極圓的魔力影響。

「嗚嗚……」Chara含著眼淚扶著裕子起來,「這樣值得犧牲一條命,一點都不值錢啊!」
「沒關係的,Chara醬,妳應該打倒我之後,就把這張『No.39 希望皇霍普』交給那位原本的持有者,之後和和泉學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就算在怎麼發生多大的災難,也應該大家都會記得,中川裕子的名字吧?」裕子把稀有度最高的王牌怪獸卡給了Chara,要她傳達一個訊息,「以後兩個世界就交給妳照顧了,我希望審判之日能有妳的功勞在…‥」

說完,裕子跟著靈魂寶石一起化成光點,似乎聚集在了究極小圓的雙手上。
「核心次元……需要我的力量嗎?」Chara看著究極小圓開始施展結界,準備讓大家回到異聞次元去,似乎想到了什麼?


【幾個月後,核心次元,蘑菇王國楓葉地帶】
「聽說這裡一年四季下來,一直都是特定的氣候帶呢,所以不用擔心農作物的採收期呢。」八神疾風看著菲特似乎打算要完成沒有做完的事。
「我想那個傳說中異聞次元的城市英雄也在這吧?」菲特說著。
「妳們是說阿獠嗎?」這時一個日本籍的女生正在打包行李,似乎準備離開蘑菇王國邊境。
「哎呀,原來慎村香沒有死啊,我還以為那是一個有關妳的謠言呢!」疾風看著名叫阿香的中性女孩子,但那個女孩隨即拿起100頓的木槌攻擊疾風。
「真是的,那個JUMP FORCE的阿獠,他倒底闖了什麼大禍啊?」阿香生氣的說著。
「欸嘿嘿嘿嘿嘿……」疾風混亂了。
「妳們就是之前找阿獠,不,城市獵人很久了對吧?不過他們剛剛從日本神奈川縣那邊的審判之戰剛剛結束而已,不過阿獠正在委託某件事情還沒完成呢!」阿香說著。
「那剛剛好。」Chara坐在樹上引起了阿香的注意,「我正好要去找瑪莉歐先生他們,聽說有一個Kris的神祕少年對吧?」
「嗯嗯,我們打算回JUMP世界休息呢,不過格羅佛長官消失了很久呢!」阿香說著。
「那麼,我們先去找怪物楓葉鎮的大使館,找…嗯啊啊啊!!」Chara還沒講完話就被某個粗壯男人的手襲胸襲臀。
嘿嘿,區區13歲的女孩子居然發育這麼好……」冴羽獠似乎好色的看著Chara。
「阿獠!!」阿香用100噸木槌攻擊阿獠,阿獠從樹上跌了下來。
「我知道,那個女孩是從我家鄉生活很久了,我倒是想看看8年後的神濱市有沒有好多了,那個蘿莉老婆婆應該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吧?」阿獠說著。
「她是加拉斯大陸的居民,而且有計畫要召喚某樣東西而生……」菲特說著。
「難怪若希的胸部沒辦法發育啊,真是可惜啊……」阿獠好色的想著神濱市的美景。
「而且她不停地讓自己的丈夫,和魔法少女發生關係呢!!」疾風說著。
「魔法少女?妳是指那個白貓咪丘比簽下的締結者嗎,那可真是不妙呢,沒想到沙諾爾先生居然是這種人……」一點都不依靠的阿獠說著,但他的語氣突然變得很認真。

「沒錯,裕子,我們的冒險還沒結束呢!!」Chara看著自己某張卡片說著。

創作回應

戒子
辛苦了,魔法少女小裕第三季也迎來終曲,我覺得這個劇本很好
裕子心裡是懷著一個任務的,很明顯她已經達成任務並回到圓神手上
但這應該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我想後續還會有第四季吧!?因為
故事中還有很多未解之謎,另外、核心次元像是在預告著下一季會發生
異聞次元理面的劇情嗎~衷心期待後續,請大大加油喔,小小吐槽一下、
在下不認為阿獠會對於13~14歲的女孩產生興趣,阿獠一向都是喜歡成熟
、身材姣好的美女不是!?(笑
2022-04-17 15:56:46
可可羅
核心次元的後續,其實已經寫完了,就是《遊戲王Smash!》!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不過是講三幻神如何成長的故事,
不過要把法老是無敵的決鬥者從腦子裡拋開再謹慎閱讀。
基本上第三季的時間點就是審判之日劇情之前,所以時間會很混亂…

Chara好像忘記設置三圍了,印象中她是F罩杯的二設,可以從插畫那邊看出來。
所以阿獠才會略過貧乳三巨頭,直接摸Chara([e19]
2022-04-17 16:03:12
可可羅
基本上可能要先找到工作或收入後才會開始補回有關Frisk、Kris的劇情,所以可能要等很久[e26]
2022-04-17 16:06: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