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27.5章- 步向崩潰邊緣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2-07 15:50:34│巴幣:1,014│人氣:219
Ristaccia of war27.5章
 
通住崩潰邊緣
 
而此時,CHARA突然用鐮刀朝向美玉的脖子,並要求交出可蘿可,否則會威脅她的性命。
 
而CHARA斥責美玉說「妳及可蘿可弄哭小圓,妳們之後要怎麼補償她?」
 
但是美玉向CHARA表明可蘿可已經由美冬帶走,但是她對CHARA的威脅竟然若無其是,而美玉仍然無視威脅她的CHARA。
 
「妳竟然無視我?調整屋?」
 
而美玉若無其事向CHARA說「妳可以殺我,但是殺我之前,妳要想清楚啊!如果妳殺了我,加多尼亞就會沒有人照顧,到她長大後,就會向妳報殺母之仇啊!」
 
CHARA放下了鐮刀,而她亦哭著向美玉叫道「我是非常喜歡小裕!只是那麼簡單的要求,難道這個要求妳亦做不到?」
 
Chara退後回小裕的身邊,並繼續向美玉說著「妳這個混帳,妳到底還要欺負我們到什麼時候?洗腦所有魔法少女,讓她們覺得她們加入沙諾爾陣營會得到救贖?妳就竟有甚麼證據可以證明小裕是妳們的?」
 
「八年前,我老公為了討伐不可饒恕的黑木旭及五十嵐幸夫,有一個女生的父母不幸被他們殺害,老公在事件平息後,義不容辭地收養了這位孩子,交給光石織姬保管,老公負責所有的費用來照顧這個孩子!」
 
美玉拿起了一本帳本給了Chara看看,她看了之後,chara隨即崩起來…
 
「唉呀,奈葉這老太婆沒有告訴妳嗎?果然她不會把任務的所有情報都給妳看,因為妳跟她是不同系統的魔法少女,她是不可能與妳共享的。」
 
但是小裕拿取chara的帳本,她隨即呆起來,原本養育她長大的人不是光石校長,而是她們最大的敵人沙諾爾。
 
「…我記起了…那個沙諾爾…就是我5歲時救我的大哥哥…鳴鳴…」
 
小裕她知道沙諾爾養大之後,她隨即大哭起來,而Chara見到小裕哭泣,她隨即向美玉問道「妳們憑甚麼傷害Frisk?就因為與小裕有恩嗎?」
 
「因為我們想創造第二個法老王的傳說,就是與海馬瀨人對決的無名法老王,Frisk和妳正好與法老和武藤遊戲的關係很像。」美玉說著「但是,法老已經回歸冥界了,我們想讓法老的傳說復活,只好依賴妳的愚蠢容器。」
 
這時海馬瀨人過來了,他亦起動了決鬥盤
 
瀨人隨之後向美玉說「所以你就利用困住可憐少女的容器來創造英雄傳說嗎,真有意思,但是有一點要注意。一年後,我就要和法老王重回人間界,阻止審判之日計畫,到時候王將會拯救我的世界,哼哈哈哈哈哈…!」
 
「好啊,看看誰人笑到最後?是了,忘記了向海馬介紹我自已,我叫做八雲美玉,是沙諾爾的妻子,更是Magius之翼新三幹部其中之一。」
 
海馬之後突然要求向美玉決鬥,不過被美玉拒絕,她向眾人說「對不起啊,海馬君,我老公要在4天後正式發兵,前住TOKYO-07,以便向維納斯方舟發動攻擊。如果妳們想打倒我們,妳們就到TOKYO-07找我們了,我很期待妳們殺我的。」
 
「是了,小裕,妳可不可以過來我身邊嗎?放心,我不會傷害妳,只是想給妳見妳恩人的一面,可以嗎?」
 
小裕雖然繼續哭泣,但是她亦想知道她為什麼救她,小裕同意了安排。
 
而美玉之後拿了決鬥盤,並打給沙諾爾,但是。
 
「老公,你在嗎?我是美玉。」
 
但是她用決鬥盤見到的畫面,就令她感到無言,她見是見到莉露的紫色小褲褲被沙諾爾脫下在梳化。之後,她更聽到莉露的被丈夫撫摸她的重要部位的呻吟聲。
 
美玉心想,莉露她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她原本轉打給莉露問她發生什麼事,不過見到這對相處已久的夫妻,加上打擾他們愛愛是非常無禮貌的行為,所以唯有放棄。
 
而美玉又轉而向小裕及CHARA說「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啊,老公正與她的正妻思考緊如何攻擊方舟,妳知道了,艾爾莎已經失蹤了。那麼下去,偶像活動系統會崩潰啊!」
 
而小裕聽到美玉提及偶像活動系統會崩潰,小裕的腦海突然見到一個畫面。
 
小裕見到有一個個墳墓,她一步步前往那些墳墓,她見到第一個墳墓的名字為星宮莓;而她再步行前往下一個墳墓,她見到墳墓寫著大空明。她之後再見到左右的墳墓名字寫著霧矢葵、紫吹蘭、音城星羅等等的名字。
 
之後,有一個神秘的紅色長髮少女向小裕說道「這個就是妳們相信盲目的正義所付出的代價,她們的死,就是妳的隻手所造成,因為秩序與混沌永遠是對立的…」
 
這個的聲音在穿越小裕的腦海之後,她隨即突然大叫「不要!!我不要所有偶像死亡的悲劇結局!」
 
小裕大叫之後,她身後突然出現一個魔女化身,這個魔女化身內部會散發血紅色的氣息,直視牠的人,內心會被恐懼吞噬,直到目標陷入瘋狂無盡的地獄,
被魔女化身的劍,斬去首級。
 
因為在小裕已經搞不太清楚,什麼是世界上最邪惡的…
 
而海馬及CHARA突然見到小裕的情緒失控,二人想阻止他失控,不過正當CHARA阻止小裕時,海馬突然給了二粒悲嘆之種CHARA,他更向CHARA說「如果不阻止她,那個美玉會完全把妳們玩弄,這個毒婦就由我的藍眼來對付,妳快些去了。」
 
而小裕繼續大叫不要,並大叫不要。而她的魔女化身,就不停用劍向小圓五人組攻擊。
 
雖然神聖五重奏是可以阻擋魔女化身的攻擊,不過,眾人開始擔心小裕會消耗所有魔力,直到生命耗盡為止。
 
但是不止神聖五重奏擔心她,而CHARA是最非常擔心小裕,因為她是最好的朋友。就是因為她們是好朋友,CHARA突然叫麻美及小焰作出掩護攻擊,而她就打算衝向小裕的身邊,阻止繼續她失控。

而麻美及小焰,還有小圓三人,就向埋葬的魔女化身作出攻擊,而CHARA就不惜被攻擊的危險衝向小裕,她隨即擁抱小裕,叫小裕不要害怕。
 
「小裕,妳不需要再害怕,因為有我在妳身邊…」
 
「我很怕!我很怕!我不要這個死亡世界!為什麼?」
 
CHARA不停安撫她的恐懼,她溫柔地向小裕說「小裕,不需要害怕,因此我會在妳的身邊,所以妳不需要害怕死亡。」
 
而CHARA把海馬給她的悲嘆之種給了小裕,她擁抱小裕再說「我以前是一個非常狂妄自大的人,自從與妳一起,我改變了很多。我知道妳的無父無母,而且妳有很多很可怕的回憶。不過妳不需要害怕,我一直會在妳身邊,與妳一起面對過去的恐懼,還有我的異色眼鍾擺龍及希望皇,好嗎?」
 
小裕聽到CHARA的安慰後,她的情緒安靜下來,她向CHARA說聲「好…」,而她的魔女化身亦隨之消失,神聖五重奏終於鬆一口氣
 
而小裕隨即在CHARA的懷抱大哭,她向CHARA哭著說「鳴…我很害怕…我見到很多墳墓…那些是偶像的墳墓…我很怕…我不要那麼可怕的戰爭…因為害怕,為了逃避,所以我自己的內心開始封閉起來…」
 
「但是妳、艾格特哥哥、與及大家給我溫暖,我很開心…不過,沙諾爾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想找機會向她說聲謝謝…」
 
而小裕就昏迷下來,CHARA她就立即用悲嘆之種把小裕的靈魂寶石進行淨化。而小圓她們看到昏迷的小裕,而杏子她向CHARA說「放心了,她不會有生命危險的,不過,她提到偶像的墳墓,究竟是什麼意思?」
 
而眾人亦表示不知道,但是神聖五重奏認為需要了解小裕的過去,特別是她5歲時的經歷,所以麻美就決定找美玉,質問美玉關於小裕的過去。
 
但是,美玉此時與海馬決鬥,而這個時候,已經到了美玉的回合…
 
「魔法卡融合發動,我把場上的捕食植物 捕蠅草棘龍(植物 4星 ATK 1800 DEF 0)及(捕食植物 露松水螅龍(植物 5星 ATK 800 DEF2300)融合!)
 
「龍虎相爭甚少開 吉品元貴避常來 火燒賊劫意非好 死人多不出棺材!融合召喚,我的王牌,飢餓毒液融合龍!(龍族 8星 ATK 2800 DEF 2000),今次就以守備表示出場!」
 
而美玉之後就直接結束回合,之後到海馬的回合。
 
而海馬在主要階段什麼都不做,就直接進入戰鬥階段。
 
「藍眼白龍(龍族 8星 ATK 3000 DEF 2500)!把我粉碎這個毒婦的野心!滅びのバーストストリーム!!」
 
但是,小圓及麻美見到海馬進行攻擊時,她們隨即大叫海馬立即停止攻擊,但是已經太遲…
 
而守備表示的飢餓毒液融合龍被海馬的藍眼破壞…
 
「飢餓毒液融合龍效果發動!融合召喚的這張卡片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破壞。哎呀!海馬場上的怪獸是特殊召喚,那麼就要與我的融合龍同歸於盡了!」
 
而因為效果,海馬的藍眼亦被破壞。而海馬之後埋伏了一張卡,然後結束回合。
 
然後到美玉的回合了。
 
「到我的回合,抽卡。」
 
她抽到的卡是死者蘇生,當然她抽到最有用的魔法卡,她隨即立即使用。但是正當美玉使用死者蘇生時,她的決鬥盤隨即有通訊。通訊的人原來是沙諾爾,他已經與正妻完了房事。
 
而美玉亦隨即接通沙諾爾。
 
「哎呀!是老公及莉露姐姐?你找我?」
 
「妳在這裡做什麼?美玉?」
 
沙諾爾立即問美玉發生什麼事,而她即時向沙諾爾報告說「我只是救回可蘿可,不過那個小裕不知發生什麼事,突然召喚魔女化身。唔…我現在與一個不得了的決鬥者決鬥啊!」

不過,在睡在沙諾爾大腿的莉露好奇地問美玉與誰人決鬥,而美玉隨即答是海馬懶人,當莉露聽到與美玉與海馬決鬥後,她興奮地問美玉說「決鬥怎樣?」
 
「我剛剛召喚了融合龍後,就被海馬的藍眼破壞了,不過好在他的藍眼是特殊召喚,如果不是,我已經輸了給他了。姐姐妳想向海馬挑戰?」
 
雖然莉露想向海馬挑戰,不過以現在的情況,所以她向海馬決鬥是沒有可能的事,不過,莉露突然問美玉「妳剛剛召喚融合龍的台詞是誰人教授妳的?妳不是以為我及老公只顧愛愛,不是當我們不知道妳做什麼…?」
 
「哎呀…姐姐怎會知道的…」
 
而沙諾爾用嚴肅的語氣向美玉說道「妳是不是想給神聖五重奏「爆廠」?難道妳是想在神濱市開字花廠?」
 
「是我想開,不過我知道開字花廠是違法的,因為我不想入獄。老公不要怒了,至多我改了召喚台詞…之後用我的身體向老公你賠罪了…」
 
「算了,不過下不為例,至於改召喚台詞就隨便你。」
 
而沙諾爾在放過美玉的同時,亦下達了決鬥中止命令,二人還拿出金龍符。雖然隔著螢幕,但是見到金龍符,命令必須要遵守,所以美玉即時關掉決鬥功能。
 
而美玉亦用決鬥盤向沙諾爾問道「這個決鬥中止命令是不是為了小裕?」
 
而沙諾爾及莉露點頭,因為他們想看他們的養女長大的樣子,儘管立場是敵對。
 
「我明白了,老公,那麼我撤退出水名區。」
 
而美玉向眾人說為了小裕要撤退,並向CHARA說「老公希望你們二人見他,4天之後,妳們二人到TOKYO-07找他。」
 
美玉向CHARA說了之後,她就撤退至城西區,而CHARA她望向昏迷的小裕,她無奈地說「小裕真是很可憐,由5歲開始就已經步進不幸的人生…」
 
而小圓亦對小裕的經歷表示無奈,但是亦願意表示幫助小裕…
 
而4天之後,沙諾爾及在身在首爾的萊亞,他們會把全世界反轉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7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遊戲王 系列|魔法紀錄|偶像活動|偶像異聞錄|同人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可羅
不過魔法紀錄動畫版,魔女化身的使用者會戴上一個面具。
(小裕的情況是因為我當初畫魔女化身時魔紀第五話還沒播出)

02-07 1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後一篇:第二十七章後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